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掌鏡人 結果共24筆

  • 陳庭妮戀愛低調放閃 對街「藏亮點」網直呼太甜

    現年34歲的女星陳庭妮拍攝過《真愛趁現在》、《真愛黑白配》等出名的影視作品,去(2022)年與胡宇威公開認愛,最近陳庭妮到國外旅遊,在社群軟體上分享了出遊的照片,其中一張藏有亮點,照片中遠遠的看見掌鏡人胡宇威,拿著相機捕捉著愛人的身影。
    2023/06/01 22:03
  • 羽壇F4罕見同框!戴資穎曬合照「掌鏡人是她」 32萬人讚爆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日前於亞洲羽球錦標賽金牌戰對決南韓好手安洗瑩,僅花區區34分鐘即擊敗對方,以21比10、21比14奪冠,抱回生涯裡第3座亞錦賽冠軍金牌。而戴資穎賽後也不忘分享「羽壇F4」罕見合照,以及感謝背後默默付出的團隊,吸引超過32萬網友為其點讚。
    2023/05/02 13:33
  • 夏宇童初二曬美照「玻璃反射孫協志」 網放大螢幕:掌鏡人好會拍

    孫協志與小10歲的夏宇童低調交往3年多,不過都是以「好朋友」相稱,兩人時常在節目中同框,也多次被拍到一起外出,互動甜蜜。夏宇童昨(23)日在社群上貼出兩張坐在沙發上的美照,表示「大年初二,夜遊台北。」不過其中一張的玻璃反射出掌鏡人的身影,讓粉絲紛紛留言:「有人跟我一樣放大嗎?」
    2023/01/24 11:32
  • A-Lin朝聖愛黛兒演唱會忘情嗨唱 掌鏡人竟是超大咖歌后

    天后張惠妹(阿妹)的「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美國站即將結束,此行她除了以美好歌聲和海外歌迷碰面外,也朝聖了英國天后愛黛兒(Adele)演唱會,有幸運歌迷巧遇她之外,阿妹更Po出和A-Lin的合照,更開心高喊「小A我們來了!」。
    2022/12/24 18:20
  • 老江湖!正妹街頭尬舞狂扭超嗨 路人阿北掌鏡表情成亮點

    許多民眾出外旅遊想要拍照,偶爾會請陌生人幫忙掌鏡,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在大街上尬舞的影片,盡情地扭腰擺臀,動作和表情也十分浮誇。不過,呈現畫面最吸睛的,掌鏡人並非女子友人,而是一名路邊巧遇的阿伯,而且他超穩的掌鏡技術,網友們紛紛大讚「老江湖」。
    2022/06/29 20:14
  • 周曉涵「浴巾遮體」放送辣照 竟是「小鮮肉攝影師」躺床掌鏡

    周曉涵因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伍佳麗」一角,人氣再度攀升,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曬出僅包著浴巾坐在窗邊的辣照,露出白皙、纖細的四肢,引發外界遐想,也公開幕後「鮮肉」掌鏡人,對方躺在床上幫她拍美照,讓周曉涵打趣說:「這位攝影師給我放尊重一點。」
    2022/05/03 11:26
  • 挺孕肚放閃周杰倫 昆凌洩神祕掌鏡人是「大咖天后」

    天王周杰倫(周董)在的華語樂壇中占有一席之地,2014年跟混血女星昆凌結婚,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兒子「小小周」Romeo,一家4口生活幸福甜蜜,今年1月更宣布昆凌懷上第3胎的好消息,獲得外界祝福,今(10)日昆凌分享夫妻約會照片,沒想到掌鏡人身分來頭不小。
    2022/03/10 22:26
  • 戴資穎辣秀美腿拜年! 吐槽老爸「神奇視角」:還切到頭

    今(31)日是除夕夜,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特地透過臉書向球迷拜年,分享自己擔任高雄市燈會防疫大使的側拍花絮,新造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戴資穎小小吐槽爸爸的拍攝技巧,原來幕後的掌鏡人正是戴爸爸,只是她顯然對成果有些微詞。
    2022/01/31 13:57
  • 「裸三點沒遮照」流出!網瘋猜神秘掌鏡人 林采緹解答了

    擁有「最美蛇姬」封號的林采緹於2020年和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簽字離婚後,重心放在演藝事業,且時常在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她近日曝光一張絕美裸身泡湯照,被網友瘋猜掌鏡人是新歡。對此,她本人給予回應。
    2022/01/06 11:20
  • 台中一蘭排成貪食蛇!壯觀俯瞰照掌鏡人被起底:非等閒之輩

    日本知名拉麵品牌「一蘭」插旗台中市,這是一蘭拉麵首度在台北市以外的縣市展店,昨(24)日開幕就湧入大量人潮搶吃,排隊的人龍就像是「貪食蛇」一般,有網友發出俯瞰照,其隊伍長度甚至比一旁的秋紅谷生態公園還要長,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能拍出這張角度照片的在地人其實「不簡單」。
    2021/11/25 19:30
  • 陳時中無罩高歌「掌鏡人曝光」 認傳給他:爆料者心機重

    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段無罩高歌的影片流出,引起外界質疑違反防疫規定,事後,本人澄清聚會當時非三級警戒期間,只不過仍無法平息風波,片中人物一一遭到起底,橫跨商界、醫界等領域,如今掌鏡人身分跟著曝光,痛批爆料者「心機很重」。
    2021/11/15 16:27
  • 恢單解放尺度!何妤玟辣曬「全裸浴照」 大方公開掌鏡人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與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婚姻後,認愛多年好友大隸(洪健鈞),兩人戀情維持不到一年,在今年9月證實因個性不合分手,恢復單身後積極經營自媒體,她今(5)日曬出「全裸浴照」,被網友追問「攝影是誰?」她也大方公開掌鏡人。
    2021/11/05 16:07
  • 同框無尊!阿喜首發「燦笑認愛照」 網喊:提供榴槤

    藝人無尊(謝駿毅)被爆出與大他四歲的初代「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熱戀中,對此無尊近期也鬆口認愛,今(30)日阿喜也首次發出和無尊的同框照,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紛紛獻上祝福。
    2021/10/30 17:13
  • 周杰倫4歲愛子帥度爆表!「神秘掌鏡人」意外掀熱議

    女星昆凌2015年與天王周杰倫結婚,育有女兒Hathaway和兒子Romeo,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幸福家庭生活另外界稱羨,近日昆凌曬出4歲兒子萌照,與爸爸周杰倫如出一轍的酷帥表情相當可愛,而照片的「掌鏡人」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06 12:44
  • 離譜!爆乳女在派出所前拍不雅照 操刀人竟是警察

    高雄市一名上圍豐滿的崔姓女子,昨(27)日在高雄市警局三民一分局哈爾濱派出所旁拍不雅照,並上傳到推特(Twitter),囂張行徑讓警方氣炸,下令抓人,今晨約談崔女與掌鏡人林男到案說明,崔女聲稱,因喝酒一時好玩才拍,但警方萬萬沒有想到,幫忙拍裸照的林男,現職竟然是台中市大甲分局的員警!目前台中市警局已對他記一大過處分,並列管加強輔導。
    2021/06/28 17:51
  • 孫安佐驚住院動刀「狂吐血痰」 意外曝女友與狄鶯關係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遭控在美製槍未遂,上月被士林地檢署起訴後就鮮少公開現身的他,消失近1個月,昨(27)日PO出一支影片公開自己為20年隱疾開刀的原因,術後臉上包紮的憔悴模樣也曝光,而掌鏡人正是他先前分手又復合的女友阿乃(後改名恩維)。
    2020/09/28 07:49
  • Selina踏青帶「隨行攝影師」 身分揭曉眾驚呼

    女星Selina(任家萱)恢復單身後,除了忙碌於事業,也經常陪家人朋友到處旅遊。她日前也在臉書分享外出旅遊的照片,透露這些「大片」都出自於一名「隨行攝影師」之手,隨後揭曉掌鏡人的真實身分時,笑翻不少網友。
    2020/02/12 08:57
  • 林志玲曬街拍美照!背景路標露餡 網瘋猜是「老公視角」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上月6日閃嫁給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27日是她升格為人妻後,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除了撇清懷孕傳聞外,也透露和老公打算台灣、日本2地定居,還沒有進一步計畫要住在哪裡,目前和老公分隔兩地的她,在今(30日)天上傳一張美照,眼尖網友發現背景是在東京街頭,猜測掌鏡人應該就是她的老公Akira。
    2019/07/30 23:20
  • 女神起床素顏照曝光! 掌鏡人竟是她…網破萬點讚

    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在2016年步入禮堂,隔年生下女兒「小海豚」,2人對女兒的隱私相當保護,也很少提到她;不過昨(6日)林心如貼出1張居家全素顏照片,笑說女兒難得能拍出1張「正常」的照片,自己其實連臉都還沒洗!
    2019/07/07 11:13
  • 劉喬安裸照外流!自稱手機送修遭洩 掌鏡人爆她有未婚夫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劉伊函)半年前因吸毒導致鼻中膈穿孔、鼻子變歪,近日找上整形名醫李進良「修修臉」,沒想到昨天(29日)網路上又流傳數張劉喬安的全裸照,讓她再度登上媒體版面。
    2018/09/30 08:30
  • 歌手瀑布前拍MV 捕捉到遊客跳水溺斃瞬間

    知名歌手Don Day日前在瓜亞斯省的一個瀑布景點,為新歌《Hablando con la Luna》拍攝MV時,鏡頭恰好拍到遊客從瀑布上跳下身亡的片段,掌鏡人隨即將鏡頭移到該名男子身上,但都沒有發現遊客沒有浮出水面,立即衝入水中尋找,但是找了許久都沒找到人,該死亡片段一出後立刻在網路上瘋傳!
    2018/07/18 22:46
  • 昆凌同框周杰倫曬「女兒視角」 小周周也意外入鏡!

    華語歌壇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在2014年結婚後,接連生下1女1子小周周(Hathaway)、小小周(Romeo),夫妻也時常在社群軟體放閃,昆凌26日在IG上分享1張與老公的合照,但仔細一看,這張照片的掌鏡人竟是2歲的小周周,她還不小心意外入鏡,逗趣真實的日常畫面,讓粉絲不禁直呼「太可愛了!」
    2018/06/27 11:34
  • 高手在民間!陳建州時尚寫真 掌鏡人竟是大樓管理員

    41歲的藝人「黑人」陳建州因為擁有190公分高的挺拔身材,穿起西裝帥度爆表,而他也經常在臉書上分享時尚寫真,只是沒想到一系列帥照背後的攝影師,居然是他家大樓管理員「老黃」!
    2018/06/12 10:45
  • 蔡阿嘎宣布訂婚喜訊 再次牽手初戀情人

    網路紅人蔡阿嘎和負責掌鏡的「藏鏡人」常被誤認為情侶,多次澄清兩人只是好友的他,以後不用再煩惱被問這個問題,因為他要結婚了!對象是分手後,繞了一大圈再度相見的初戀情人「二伯」。
    2015/12/07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