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掉錢包 結果共33筆

  • 巷口掉錢包!母女順路撿 挨告侵占遺失物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丟了錢包,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是掉在巷口,被一對路過的母女檔撿走了,回家等了一天還是沒有消息,才到派出所報案,提告侵占遺失物罪,由於屬於非告訴乃論,因此母女檔如果最後歸還錢包,還是會吃上刑責。
    2024/02/19 12:57
  • 北上跨年吃燒肉高中生掉錢包 結局超溫馨

    從高雄到台中跨年,差點假期毀了,一名高中生到台中找朋友一起吃燒肉,結帳時卻發現錢包掉了,疑似落在計程車上,但又忘了記車號,趕緊報警;還好警方調閱監視器,追到運將,運將就近送到派出所,好心的員警還到燒肉店接送高中生去領取,讓他跨年假期,不因為插曲,受影響。
    2024/01/09 13:03
  • 海產店客人掉錢包 阿婆賣水果趁機伸手偷

    嘉義一間海產店,有客人用餐後準備離開,發現口袋裡的皮包不見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兇手竟然是幾分鐘前,剛上門兜售水果的白髮婆婆,她先把裝水果的籃子壓在掉落的皮包上,起身離開時夾藏在底下一起拿走,皮包主人說,當時接到通知,因為孩子發燒要帶他們去看急診,這才發現錢跟證件,還有孩子的健保卡都不見了。
    2023/06/09 21:37
  • 女星搭車睡著「整包通告費遺失」!急求助司機 結局讓她嚇傻

    八大《WTO姐妹會》節目日前討論「在台灣令你感到幸福的瞬間」主題,來賓Gigi(林如琦)提到,有次工作結束回家,途中她把通告費搞丟,「我在車上睡著了,整包錢掉在車上,直到回家才發現,幸好有人撿到,而且錢都沒有少,相當驚訝」。來自馬來西亞的Jinn深有同感,表示倘若在馬來西亞掉錢包,就拿不回來了,覺得台灣很棒。
    2023/05/17 18:25
  • 台灣人最暖! 韓網紅「掉錢包」路人送回飯店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暖心故事又一起!一名年輕韓國YouTuber分享,來台灣玩騎YouBike時,不小心把錢包留在置物籃,等回去找的時候已經不見了,在她絕望走回飯店告知房卡遺失時,撿到錢包的人居然把東西送回飯店,兩個人相見歡,用英文暢談,最後變成朋友。
    2023/05/02 15:06
  • 友人內蒙古掉錢包需急用! 仗義婦險被騙

    詐騙集團,有新手法了,說你朋友在內蒙古掉了皮包,需要會款幫忙。雲林就有好心的婦人,心急要去匯款,被攔了下來。警方還提醒,對方會覺得你很好騙,可能還會再來,要特別小心。
    2023/02/14 19:52
  • 這下慘了!外送員掉錢包秒被撿走 警循線逮貪心騎士

    台北市南港區60歲蔡姓外送員,日前外送途中到超商去加值悠遊卡,但離去前不慎將錢包掉在大馬路上,沒想到不到10秒鐘就40歲黃男撿走,但他當下未歸還,反而騎車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黃男,不料他竟辯稱:「當時有要事在身,打算忙完拿去派出所!」但警方並未採信,訊後仍將他移送偵辦。
    2023/01/11 11:47
  • 領完一疊錢就出事!他衝回現場看哭 網笑:阿飄救了你

    「台灣人還是誠實善良的!」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那天剛領完錢,結果竟忘記將皮夾帶走,想起來的時候已經過了2個小時,沒想到衝回現場一看,錢包竟然原封不動地躺在那邊,讓他感動直呼「看到快哭了!」
    2022/08/11 15:21
  • 過年掉錢包!小黃運將拾獲遺失物送派出所 警一查失主是美籍球星

    台灣職籃聯盟P.LEAGUE+球隊「新竹街口攻城獅」,美籍球員大勝「BRANDEN」,日前和朋友相約在台北市中山區附近餐廳聚會。當天大勝獨自從松山區搭計程車前往,殊不知在下車時不慎將皮夾,遺落在車上。運將第一時間發現後,好心將東西交到附近派出所,員警透過皮夾內的證件,聯繫上大勝,他開心的趕到派出所道謝。
    2022/01/31 15:00
  • 沒辦法吃飯!嬤逛菜市場掉錢包 內有假牙

    新北板橋一名80幾歲的阿嬤,23日早上前往菜市場買菜時,疑似結完帳,沒把錢包放好,掉在地上,阿嬤回到家後才發現不見了,最讓她緊張的是,錢包裏頭還有重要的假牙,讓她急得請市場攤販幫忙尋找,同時報警並調閱監視器後,也發現錢包是遭一名婦人撿走,現在只希望對方能趕緊到警局出面說明,歸還錢包和假牙,讓阿嬤好好吃飯。
    2021/11/26 13:35
  • 1萬加菜金飛了! 母女小年夜逛市場掉錢包

    苗栗一名女子跟女兒逛市場時,錢包掉在路邊,不到3秒鐘,馬上被旁邊一名陌生男子撿走,母女調出監視器,在臉書公布影片,希望民眾能主動把錢包交還派出所,警方說,錢包裡有1萬元準備買年貨的現金。
    2021/02/11 13:00
  • 南極掉錢包半世紀 美91歲老翁「奇蹟找回」打開驚呆

    奇蹟!美國聖地牙哥(Santiago)一名91歲老翁,過去擔任海軍氣象學家時被派往南極洲執行為期13個月的任務,期間不慎遺失錢包,沒想到時隔53年錢包意外失而復得,裡頭的證件和扣繳憑單等都保存完好,宛若時光膠囊。
    2021/02/08 14:54
  • 日女華僑掉錢包 單車男洗劫完「投郵筒」

    南投埔里一名日籍華僑婦人不小心弄丟錢包,裡頭有現金4800塊、健保卡、信用卡和居留證,婦人相當著急報警,調了監視器發現一名單車騎士撿走錢包,把現金占為己有,還異想天開把錢包丟進郵局前的郵筒,警方逮到單車騎士依侵占送辦。
    2021/01/19 18:58
  • 誰掉1萬5?拾金不昧送警局 尋失主險遇詐

    台北市一名騎士在陽明山撿到一個錢包,裏頭有一萬五千元現金,他立刻送進警局,並在臉書發文尋找失主,沒想到員警聯繫上失主了,卻還是有一名網友私訊,說是朋友掉錢,而這名網友,被人發現,上星期也用類似手法,私訊其他「尋找失主」的類似貼文,只是,雙方約在派出所還錢,人卻沒有出現。
    2020/06/26 20:29
  • 受理遺失物2度私吞現金! 法官判警關3年

    警紀出包!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員警,利用公務電腦,整理老婆清涼照,疑似忘了刪除,還被同袍發現;而內湖分局警備隊一名黃姓員警,則是受理遺失物案件,沒按照正常程序,通知派出所,兩次私吞總計一萬八千多元,直到丟掉錢包的人和撿到的人聯繫上,一起去詢問皮包的下落,事件才曝光,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三年!
    2020/05/01 13:25
  • 沿路撒幣 女騎車包沒關噴2萬多現金

    台中一名女子騎車時,因為外套拉鍊沒拉,剛領出來2萬多元要繳帳單的現金,沿路噴灑。
    2020/02/04 12:23
  • 掉錢包外籍男蹲夜市求助 險遭誤會詐騙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外國朋友也很有感!一名烏克蘭籍男子這個月來台旅遊,沒想到意外遺失錢包,只好到夜市拿出紙板,請民眾幫幫忙。雖然有人以為這是詐騙,好在最後還是有熱心民眾伸出援手,才能讓順利得到員警協助。
    2019/07/06 13:13
  • 找回遺失7年的錢包 他打開來一看…卻發覺不對勁

    不少人有過掉錢包的經驗,除了錢包裡的錢可能拿不回來之外,重要證件都還要重辦一次,非常麻煩;香港有一名男子7年前掉了錢包,原本對於找回錢包不抱任何希望,沒想到7年後卻收到公家機關通知,有人在廁所撿到錢包,不過他去領回錢包後,卻覺得哪裡不對勁。
    2019/05/17 10:29
  • 大風吹!萬元鈔票街頭飛 婦急停抓錢

    千元鈔票隨風飄散,民眾差點誤會有人亂撒錢!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2日下午三點多經過一處迴轉道時,錢包突然滑落在地,當下正好碰到大風吹,把白花花的鈔票吹得滿街都是,所幸當時附近路過的騎士立刻上前幫忙,這名掉錢包的婦人才趕緊把錢全部收回!
    2018/10/03 13:30
  • 高中生公車上掉錢包  怨警要他「自行PO網」找犯人

    台中一名高中男生在臉書社團PO文,說自己在公車上掉了錢包,調閱監視器發現,發現是被一名中年男拿走的,因此向警方報案,但他控訴被員警以不知道該男身分,沒辦法調附近監視器為由,要他「自行」上網PO照找犯人,讓他十分傻眼!不過事後,后里警方也喊冤說,此案已受理報案,應該是溝通上的誤會。
    2018/09/29 15:33
  • 竟有這款師長!安親班主任遭爆 強親10歲女童

    這樣的安親班主任,可是讓家長氣炸了,宜蘭一名10歲的女童,回家跟媽媽說安親班主任親了她的臉頰,她已經說不喜歡,但主任還是親下去,而且有其他同學也被親過,媽媽以女兒掉錢包為由,想調監視器畫面,不過安親班一下子說可以看,一下子又說不行,目前警方偵辦中,對於這些指控安親班說都是主任的口頭禪,並沒有實際碰觸。
    2018/08/16 20:10
  • 蔣偉文掉錢包遭撿 婦辯:太忙沒送警局

    藝人蔣偉文日前在桃園一家牙醫診所前掉了錢包,裡面裝有現金以及許多重要證件,於是自己當起柯南,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婦人撿走,連忙報警處理。
    2018/07/03 17:29
  • 就是你!婦偷藥妝店 掉錢包報案「自投羅網」

    西門町2家藥妝店,上個月接連傳出失竊,竊賊是一名中年婦人,案發後,警方遲遲追查不到她,但就在這個月21日,這名婦人因為包包不見,到派出所請求協助,眼尖員警一眼就認出她是藥妝店女賊,婦人根本想不到,為了找包包,自己竟然自投羅網。
    2018/05/28 12:53
  • 錢呢!自助餐店掉錢包 失而復得卻被掏空

    苗栗一名男子在自助餐店掉了錢包,失而復得後裡面的現金全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抱著小女孩去用餐的爸爸撿了皮包抽走現金再把錢包交給店家,在女兒面前卻做出最糟糕示範。
    2017/12/31 19:38
  • 測路人掉錢包反應 英街頭實驗8成人好心

    如果看到陌生人掉錢包,有多少人會好心提醒物歸原主呢?英國有記者實測發現,多達8成的人會主動歸還,或是好心提醒幫忙撿起,但同樣的實驗到印度去進行,就不是人人都這麼誠實了。
    2017/10/26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