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掉進河 結果共31筆

  • 金戒掉進河裡「埋3年」!失主奇蹟找到了 價值翻倍漲

    近日中國山東青島的一名膠州居民賈先生,花費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3元)請來專業打撈潛水員,希望找回自己3年前曾在大沽河不慎弄丟的20克金戒,最後結果讓人好吃驚。
    2024/04/15 20:49
  • 淡水阿伯釣魚不慎掉進河裡 單車騎士目擊急跳下水救援

    今(25)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一名68歲的李姓男子,前往中正路禮來廣場前水域釣魚,不明原因突然整個摔進河裡,一旁單車騎士發現後,也趕緊跳下水救援,但因地勢太高無法將釣魚民眾帶上岸,幸好消防人員火速趕到,將人救上後送醫救治。
    2023/10/25 13:15
  • 阿伯麥鬧!銅門村山壁崩落 騎車強行通過

    海葵颱風重創花東地區,光花蓮玉里鎮24小時,累積雨量超過六百毫米,有輛16噸挖土機,本來要進行工程,不敵土石沖刷,掉進河床;另外,像是銅門村道路上,也有大面積山壁崩落,現在各地災情陸續傳出。
    2023/09/04 14:45
  • 遊大阪幫老婆拎包!黃子佼掏手機「噴飛掉河裡」5千檔案沒了

    藝人孟耿如與老公黃子佼一家三口近日到日本大阪旅遊,怎料途中卻發生意外小插曲!出遊第3天他們去搭船,當時孟耿如的手機放在包包裡,沒想到黃子佼拿出來的瞬間卻飛出來掉進河裡,手機裡多達5千多個影圖檔案全都沒備份就這樣丟了,讓黃子佼非常懊惱。
    2023/05/22 14:47
  • 強風、大雪、暴雨!冬季風暴襲美國加州 救護專機墜山區5死

    美國西岸受到冬季風暴襲擊,一架救護專機,在趕著救人途中,卻不幸墜落在內華達州,機上組員、護士和病患,5人全數罹難。另外在加州,有600萬人進入洪水警戒,部分河岸甚至因為被大水侵蝕坍塌,還有露營車掉進河中。
    2023/02/26 19:26
  • 泰國辣媽跳繩好養眼!下一秒竟踩出大洞 貫穿地板掉水裡

    近日有俄羅斯特技演員「肉身」飛越貫穿一台高速行駛的車子,引發網友熱議。沒想到現在又出現一名泰國辣媽,在跳繩時竟用雙腳貫穿碼頭甲板,踩破一個60公分寬的大洞,整個人還掉進河裡,影片一出讓網友嘖嘖稱奇。
    2022/01/19 16:20
  • 熱帶低壓+西南氣流! 邊坡崩塌宿舍險坍

    熱帶性低氣壓7日上午在竹苗一帶登陸,加上西南氣流影響,連日的大雨讓導致新竹山區不少地方發生土石坍塌,在寶山鄉水尾溝溪邊坡滑落,一旁工程宿舍差點也跟著掉進河裡。另外在台東,台20線154公里處,也有土石滑落,道路全遭到覆蓋,相關單位趕緊派出怪手清除。
    2021/08/07 17:41
  • 弄假成真!與女友賭氣假裝跳河 男不慎跌落溺斃

    高雄市左營區今(10)日發生一起溺斃案件,44歲的胡姓男子與33歲的黃姓女友,在左營區天祥二路的大排水溝旁吵架,胡男因為情緒不穩走進河堤內假裝要跳河,沒想到竟不慎失足掉進水中,黃女見狀嚇得趕緊通報警消,消防隊出動橡皮艇和吊掛機具將男子救上岸,但胡男送醫急救後最後仍宣告不治。
    2021/07/10 16:18
  • 高雄翁驚見少女「疑跳河」嚇瘋報案 警火速到場全傻了

    高雄市一名18歲湯姓少女日前被民眾發現正在三民區河北路幸福川疑似要跳河,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結果原因竟是手機掉進河中,並非要跳河,讓警方超傻眼。
    2020/12/17 10:16
  • 豪華遊艇連兩爆! 傳有乘客遭炸飛13人傷

    美國佛羅里達州傳出遊艇爆炸事件!一艘12公尺長的豪華遊艇,在勞德岱堡的新河發生連環爆炸,結果造成至少13人受傷,還傳出有人被炸飛,掉進河裡。爆炸的驚悚瞬間,也都被目擊者拍攝下來。
    2020/10/18 14:13
  • MLB海盜球迷太熱情 脫衣跳河撿界外球

    美國疫情嚴峻,大聯盟依舊不開放觀眾進場,熱情球迷會在場外等著接界外球,一場印地安人隊和海盜隊的比賽,真的有球飛出場外,掉進河裡,熱情球迷見機不可失,脫掉上衣,跳河撿球。
    2020/08/21 17:31
  • 豆腐渣工程太扯!怪力男踢1腳 215根石柱如骨牌全斷

    聽到工程偷工減料,民眾都聞之色變,尤其是公共工程。日前山西有1名男子散步時,用腳踹斷1根石柱,沒想到其他214根,竟然也連帶應聲斷裂,全都掉進河裡。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大罵相關單位實在太誇張了。
    2020/02/03 21:10
  • 他下車小便…友突開車墜河 打撈上岸「後車廂多1屍」

    大陸江蘇省蘇州市日前發生1起墜河意外,當時1名韓姓男子報警稱「朋友開車掉進河裡」,因此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便展開打撈搜救行動,但讓警方震驚的是,撈起的轎車內除了韓男的朋友,後車廂還藏了1具蜷縮的男性屍體!
    2019/09/06 13:50
  • 女友終極題「我和韓總掉愛河要救誰」 網神解救了他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高漲,首發過年紅包,有民眾凌晨4時起就摸黑排隊,但一名韓粉的女友卻超不爽,逼問他如果「韓總和她同時掉到愛河裡會救誰?」怕答錯要在寒風中睡陽台,他趕緊上網問該如何答「超急線上等」。
    2019/02/01 20:11
  • 耍帥跨越護欄漫步 下一秒被豆腐渣石柱陰了

    大陸品質低劣的豆腐渣工程時有所聞,一名男子因耍帥跨過護欄走在河道邊上,結果竟然抓到一根豆腐渣石柱,整個人連人帶柱瞬間掉進河裡,讓不少網友笑翻。
    2018/10/14 11:07
  • 失足掉泥坑!老父咬牙「揹病兒看醫」感動眾人

    大陸河南鄭州一名20多歲的男子,在去看病的路途中,不小心掉進滿是汙泥的河裡,在一旁的父親見狀後,二話不說直接跳進河裡,將全身泥濘的兒子救起來,並揹著他一步一步往前走,就怕孩子再次遇到危險。
    2018/09/17 23:49
  • 河中滿是廢棄物 潛水尋寶收穫非凡

    河裡常有許多廢棄物,有些是人為造成的、也有的是因為個人疏失,把私人物品掉進河裡。美國有一位年輕人在潛水時發現了河裡有許多東西,因此展開了他的潛水尋寶記,並且拍成影片上傳到個人的社交平台上,並且吸引了140萬粉絲追蹤他的潛水過程。
    2018/05/15 20:19
  • 秘魯神秘沸騰河 滾燙河水動物慘遭煮熟

    在秘魯的亞馬遜流域有一條滾燙的河流,專家測量時竟然高達86度,比一般泡的溫泉還燙,甚至連動物掉進河裡都會被煮熟,但令地熱專家不解的是,在沸騰河周遭並沒有火山,到底是什麼讓河水滾燙,至今仍然是個謎。
    2017/10/27 15:46
  • 跳傘點火表演特技 美極限高手摔148米亡

    美國加州一名73歲極限高手,在愛達荷州一座大橋跳傘時,為了追求驚險場面,竟然將降落傘點火後從橋上一躍而下,原本預備拋棄著火的主傘展開副傘降落,但大火在風勢助長下連副傘也燒了,男子燒成一團火球,摔下148米掉進河裡傷重不治
    2015/05/21 11:23
  • 美德州惡火燒橋 橋墩如骨牌般倒塌

    美國發生兩起大橋意外,德州一座鐵路大橋,因為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短短20分鐘,整座橋就像骨牌般倒塌,另外西雅圖郊區5號州際公路一座橋樑,疑似因為卡車撞擊橋墩,導致大橋倒塌,有3輛車跟著掉進河裡,不過所幸河水不深,駕駛都平安獲救。
    2013/05/24 13:40
  • 跳溪救手機 紐約女孩困冰冷河水

    紐約有位女孩子,因為手機掉進溪流中,竟然和朋友跳進河內,想救回手機,沒想到反而受困在冰冷湍急的河水中,所幸警消人員及時趕到,只花了12分鐘,就把兩位飽受驚嚇的女孩平安救出。
    2011/04/10 18:27
  • 「老那掉進河」 王菲「網」哼童謠萬人爭點

    向來酷酷的天后王菲,也會搞笑?最近在她微博上,竟然上傳了2段聲音檔案,內容是她自己哼唱改編的大陸童謠,甚至還改編了歌詞,把周遭的好友名字通通編了進去,兩段「童謠」曝光,引發話題,不但萬人爭相點閱,還有人把這兩首歌當做鈴聲。
    2011/02/14 18:29
  • 施工標示不清!連3車誤闖工地 摔河道

    高雄縣鳥松鄉的中正路,正在進行橋面拓寬改建工程,封鎖一邊的大馬路,疑似警告標示不清,讓行經車輛搞不清楚狀況,加上夜裡視線不良,從22日凌晨到23日凌晨,連續有3輛轎車誤闖,有的掉進工地坑洞,另一輛衝進土堆,第三輛則是碰撞護欄掉進河道,駕駛一昏迷兩輕傷!
    2010/12/23 13:41
  • 清河道地塌陷 10多車輛陷入地面

    大陸溫州一個新建成才3年的住宅區,最近因為清除社區內造景河道裡的淤泥,結果讓河岸兩旁發生大規模塌陷,塌陷幅度達5公尺深,社區居民停在河岸旁的車,不是掉進河道裡,就是深深陷入地面內,整個景象看起來就像大地震過後的天崩地裂。
    2009/12/29 22:22
  • 清河道地坍塌 10多車輛陷入地面

    大陸溫州一個新建落成才3年的住宅區,最近因為清除社區內造景河道裡的淤泥,結果讓河岸兩旁發生大規模塌陷,塌陷幅度達5公尺深,社區居民停在河岸旁的車,不是掉進河道裡,就是深深陷入地面內,整個景象看起來就像大地震過後的天崩地裂。
    2009/12/29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