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掉落 結果共3,752筆

  • 信義威秀未申請施工! 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香港籍母子

    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施作外牆施工,但沒有向市府申請,結果第一天下午,安裝鷹架時,突然有鐵條從9樓掉落,砸傷一對香港籍母子,市府已勒令停工,鐵條掉落也開罰9萬。另外在基隆廟口夜市附近,一棟大樓外牆的冷氣室外機,從6樓高掉落到一樓遮雨棚,嚇壞附近攤商和居民。
    6小時前
  • 信義威秀旁工地異物砸落!砸中路過香港籍母子 受傷送醫

    台北市信義商圈今(28)日下午1時許,松壽路信義威秀旁一處工地進行外牆施工,組裝鷹架時發生鐵條掉落意外,恰巧砸中一對母子,兩人疑似是香港籍人士,其中40多歲的母親右手食指瘀青,另名12歲男童則被砸中右肩,事後送往北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意識清醒。
    9小時前
  • 萬里加投溫泉地層下陷 地面傾斜急封閉

    新北市萬里加投溫泉公共浴室歷史悠久,吸引許多人前來泡湯。不過,今年2月,有民眾反應溫泉設備出問題,沒想到廠商進場維修後,發現浴池磁磚掉落、水泥柱充滿裂痕、地面嚴重傾斜等狀況,更仔細勘查下,竟然有地層下陷的現象。地質檢測人員檢查,原來湯室的地底有大量孔隙,造成土壤流失,目前封閉整修。
    2024/03/26 12:37
  • 傻眼!拿武士刀騎車見警慌了 「刀插前車輪」想裝沒事

    花蓮玉里鎮一名男子,晚上外出騎車,沒戴安全帽,手上還拿一把武士刀,正好被巡邏員警看到,上前攔查,男子一時緊張,還把武士刀插進前車輪!盤查時,男子還因為翻找包包,毒品針頭掉落,一度用腳踢開,試圖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查獲。
    2024/03/23 19:38
  • 為請神返家「車全燒」 竟是香灰掉落釀禍

    為了請神回家,居然連自己的車都燒掉!台北市一名69歲的陳姓男子,下午從南港到關渡請神像返家,但過程中疑似有焚香,香灰不慎掉落車內,沒有立即發現,導致火越燒越大,整輛車燒毀,雖然沒人受傷,不過起火地點在馬路上,仍被依觸犯失火罪函送。
    2024/03/22 13:24
  • 北市男車內燒香「請觀世音」 下一秒愛車燒毀…還要被法辦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路三段巷弄,昨(21)日晚間驚傳火燒車,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後,立即射水灌救撲滅火勢,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事後調查,起火原因竟是69歲陳男在車上燒香請神尊,香灰掉落後才引發火勢,後續也將他函送偵辦。
    2024/03/22 09:33
  • 快跑! 疑掛勾鬆脫 長15米招牌從天降險砸人

    花蓮國聯五路上的一間飯店,今年1月換了老闆,裡頭整修已經告一段落,21日早上10點多,實施更換招牌工程,途中疑似掛勾鬆脫,導致長約15公尺的大型廣告招牌,從7樓高掉落路面,不只佔據雙線車道,還波及一輛臨停車,事後被發現廣告招牌沒有申請許可,最高可處20萬元。
    2024/03/21 19:27
  • 公車衝進臭臭鍋店!雨遮毀 吃鍋客人奔逃

    舉手攔公車,車子竟然是朝自己撞上!台北市五分埔商圈附近,中午一輛公車撞進路旁的臭臭鍋店,遮雨棚坍塌碎片四散,造成兩人受傷,其中一名女子準備要上這輛公車,卻被衝撞還遭掉落物砸中,頭部骨折必須開刀治療,而肇事駕駛供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暈眩釀禍。
    2024/03/20 19:17
  • 快訊/台1線驚悚車禍!砂石車碰撞貨櫃車「衝進園藝店」司機命危

    台1線屏東新埤路段今(20)日下午3時33分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部貨櫃車與砂石車發生碰撞,砂石車當場撞破鐵門衝進路旁園藝店,地上撒滿砂土,車頭嚴重毀爛損壞。而聯結車也滑行到一邊,後方的貨櫃脫鉤掉落路旁,現場一片狼藉,砂石車司機當場命危被送往醫院急救,園藝店內的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見一聲巨響,出來時砂石車已從對向衝過來,嚇得直呼「太驚悚」。
    2024/03/20 17:45
  • 台南林百貨「雨遮板表層混凝土崩落」!驚險畫面曝光

    台南知名觀光景點「林百貨」,昨晚傳出有石塊掉落,還砸中停在路邊的轎車,市府進一步檢測,初步判斷是「冷脹冷縮」,導致雨遮板表層混凝土崩落。
    2024/03/20 13:55
  • 北市公車失控撞三媽臭臭鍋 女行人遭掉落物砸破頭濺血送醫

    今(20)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1輛公車行經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南路時,車輛因不明原因擦撞民宅屋簷,大批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有2名行人遭波及受傷,所幸2人都無生命危險。
    2024/03/20 12:42
  • 大安區50年老屋坍塌!鄰居「以為地震」 曝恐又是工地施工釀禍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一棟屋齡超過50年的老公寓昨(19)日晚間10時許突然坍塌,2樓整層掉落,所幸現場並無人員傷亡。對此,台北市建管處宣布,將在今(20)日上午發函建物所有權人,並依違反建築法裁處。不過,也有鄰居質疑,此案可能又與鄰近工地施工不慎有關。
    2024/03/20 07:45
  • 福島核電廠反應爐最新畫面曝 水上首度發現「核燃料碎片」

    日本東京電力公司近日公開無人機在福島第一核電廠1號機拍攝的畫面。從畫面中可以確認到,從核子反應爐脫落的物體上方,附著了宛如冰柱般的物體,疑似包含溶化後掉落的「核燃料碎片」這是東電調查以來,首度在反應爐內的水面以上,發現疑似核燃料碎片的物體。
    2024/03/19 17:27
  • 失主扮柯南!皮夾掉要「自己找畫面」警:無公家監視器

    高雄一名曾小姐皮夾掉了,到派出所報案,完整告知行車路線,警方卻說整段路都沒有公家監視器,要自己向住戶調,曾小姐只好自己扮柯南,花了5個多小時,真的調到畫面,皮夾被一位婦人撿走,曾小姐說,皮夾裡面有姐姐包的結婚禮金,意義重大,因此她將影片提交給警方,提告刑事侵占罪,希望對方能盡快歸還。
    2024/03/16 13:47
  • 推骨牌?開車恍神撞倒7機車 駕駛肇逃

    11號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駕駛開車行經花蓮吉安仁里一街,撞擊一旁停在大樓前一整排機車,造成6輛機車和1輛電動自行車毀損,但駕駛扶起一輛機車後,竟然就開車肇逃。猛烈的撞擊造成機車的車牌掉落、車殼破裂,有的甚至只能報廢,警方循線在案發後兩小時找到駕駛,他供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車,當時太緊張,只想趕快回家。
    2024/03/13 20:06
  • 二殯天花板砸人釀腦震盪!家屬控市府消極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上週一間禮廳,10多公斤重的木絲天花板掉落,當時北市殯葬處稱只有一名長者被砸傷。但家屬指出,當下明明是6個人被砸中,因此帶著小朋友去驗傷,醫師診斷出爐是「輕微腦震盪」,讓家屬找上議員投訴,殯葬處事後處理態度消極。
    2024/03/13 20:05
  • 踢爆波音使用瑕疵零件 「吹哨人」原定出庭日離奇身亡

    美國波音公司近期頻頻出包,11日一架南美航空波音787客機,從雪梨飛往奧克蘭途中,突然急速下墜,因為毫無預警,機上許多乘客直接從座位上飛起來,撞上天花板,導致至少50人受傷,所幸送醫後都沒有大礙。波音正因為今年1月發生737MAX客機艙門掉落事件,受到官方的嚴格調查,偏偏這時傳出檢舉多項波音飛安問題的吹哨人,陳屍飯店停車場,目前判定可能是舉槍自盡,但他當天預定要為波音飛安瑕疵出庭作證,為何走上絕路?引發外界好奇。
    2024/03/13 19:53
  • 長髮突捲機器!美21歲女彎腰撿耳機 同事目睹「爆頭夾死」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死亡事故,一名年紀輕輕的女子,因低頭撿起掉落的耳機,不幸被機器纏住,最終活活被夾死。而她身邊的同事,更目擊恐怖奪命全程,邊哭邊救人,仍無法挽回悲劇。
    2024/03/13 19:27
  • 國道3號豬豬「跳車越獄」翻圈慘死路中 目擊駕駛看傻眼

    國道三號北向386公里處今(13)日上午傳出有豬隻掉落事件,國道警方獲報後派遣屏東工務段處理班人員前往處理,並於11時50分排除,所幸未造成事故。不過豬豬跳車「越獄」的全過程全被後車民眾直擊,畫面曝光引發熱議,現在國道警方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處開罰。
    2024/03/13 18:05
  • 日本民間發射場首射火箭升空爆炸 殘骸掉落引山林火災

    小型火箭「KAIROS」於日本時間13日上午在和歌山縣串本町的民間火箭發射場「Space Port紀伊」進行發射,但火箭在發射後卻很快發生爆炸,日本國內首次從民間發射場發射火箭的挑戰宣告失敗,火箭爆炸還引發山林火災,當地已經出動消防人員控制火勢,在現場觀看發射的大批民眾見到火箭爆炸時也發出慘叫。
    2024/03/13 11:55
  • 女嬰鼻發黑掉落!「戴錯氧氣罩」釀禍 俄醫反咬:她身體差

    俄羅斯一名早產女嬰,疑似因為醫護人員疏漏「戴錯氧氣罩」,造成鼻子壞死,在發黑的狀態下脫落導致毀容,讓家屬完全無法接受,而該名主治醫師在事發後甚至拒不認帳,反而質疑是女嬰自己不夠健康、血液循環出問題所致。
    2024/03/11 18:07
  • 大學校園外牆掉磁磚雨 疑熱脹冷縮釀災

    台中勤益科大校園的外牆,突然下起磁磚雨,大片的磁磚和牆面水泥塊剝落,掉在地上,幸好沒有任何學生被砸中;校方表示,磁磚掉落的大樓,完工20年,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疑似是近日天氣冷熱劇烈變化造成,除了修復之外,也將全面檢修,防止類似意外發生。
    2024/03/11 13:10
  • 二殯天花板掉落砸人 蔣萬安下令:廠商全面檢查即刻改善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才剛於今年1月正式啟用,昨(8)日卻發生三樓一間禮廳天花板掉落事件,砸傷參與告別式的長者。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說,已在第一時間要求廠商全面檢查並即刻改善,將持續追蹤以確保民眾安全,強調自從上任後全面檢視過二殯2期工程,並實地到現場看過很多次,會持續跟相關局處討論優化二殯,讓民眾使用更順暢。
    2024/03/09 12:56
  • 台南塌陷天坑已填平 黃偉哲提「3要求」始能復工

    皇龍建設於台南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因施工造成嚴重道路塌陷,6日傍晚一輛小貨車掉落至長約15公尺、深約3公尺的天坑,另外還有吊臂坍塌、導致砸毀交通號誌、警車的情形。臺南市政府於除勒令停工外,並依法開罰27萬元。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建設公司需完成工地鄰房四周現況鑑定複查、道路高程水準點複查,以及確認西門路及五妃街以及周遭房屋影響狀況後,始能復工。
    2024/03/09 11:44
  • 家祭變調!二殯天花板砸人 家屬:3人被砸中

    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今年一月才正式啟用,不過有家屬今(8)天在舉辦告別式時,天花板突然掉落,家屬氣得控訴,一名老人和兩名小孩被砸傷。台北市殯葬處對此回應,諾會要求施作廠商,立即檢視各禮廳的天花板情況。
    2024/03/08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