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掉粉 結果共31筆

  • D社拍到了!韓韶禧、柳俊烈夏威夷照片曝 台網驚他神似「辣個男人」

    南韓演員韓韶禧與男星柳俊烈因被目擊到夏威夷約會,爆出戀愛消息,現在不只韓韶禧大動作刪光部落格文章,還掉粉11萬人,韓國媒體更是在今天(18日)獨家釋出了約會照,並整理時間軸證明韓韶禧並沒有插足感情。
    2024/03/18 12:40
  • 爆和「戰堂吳亦凡」聚賭 陳零九暴怒還原「真實關係」

    藝人陳零九今(7)日被爆出聚賭,同場人竟還有號稱「戰堂吳亦凡」的張姓男子,對方是黑道的第二代,還因為涉嫌違法吸金被逮,不僅如此,還扯出桌上有毒品,令陳零九不堪其擾,稍早在IG上發長文還原始末,並感嘆:「造成我身心靈有極大的創傷,如果掉粉了怎麼辦?」
    2024/02/07 16:28
  • 劉芒再崩毀!退租留「綠色汁液」家具全壞 雞排妹怒轟:當托兒所?

    網紅劉芒自日前遭攝影師拆穿假形象,對照片修圖無限上綱,許多網友也重新挖出她的黑歷史,包含未經同意盜用其他品牌的植物照片及音樂版權等,劉芒因而雪崩式掉粉,YouTuber觀看次數也直線下墜。然而,劉芒昨(24)日人設再翻車,前房東老婆揭發她退租後,新買的電視、沙發及衣櫃壞光光,地板還殘留莫名的「綠色液體」,爆炸氣喊:「有比這個更離譜的事情嗎?」
    2023/09/25 12:44
  • 直播健身掉粉退燒!劉畊宏回台灣了 合體吳宗憲近況曝

    男星劉畊宏近年轉戰大陸,因為疫情在家健身教學爆紅,後來隨著疫情解封,觀看數也直直掉,不過他似乎沒放在心上,日前還帶著老婆飛往卡達看世足,結束後更難得回到台灣,一見到吳宗憲就笑說,「您一來我只有聽話的份。」
    2022/12/24 12:45
  • 直播健身狂掉粉!劉畊宏「毽子操」退燒 關鍵原因曝光

    藝人劉畊宏近年舉家移居大陸,且日前更因為上海深陷新冠疫情風暴時,透過「直播健身」的方式爆紅,並引起大量網友效仿、跳起健身操的風潮。不過隨著上海解封,劉畊宏的直播觀看數也在近日出現暴跌趨勢。
    2022/10/19 13:54
  • 蔡依林未轉發一個中國 央視「下架推薦文」一夜掉粉30萬

    隨著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造訪台灣,台海情勢升溫,不少藝人無端受到波及,田馥甄(Hebe)吃義大利麵就被認為是在支持義大利裔的裴洛西,12年前的舊歌〈離島〉則有台獨的嫌疑,歐陽娜娜、王心凌、楊丞琳、吳奇隆等台灣藝人選擇轉貼「一個中國」的文宣表明立場。沒有跟進的天后蔡依林,就遭到大陸網友出征,同時央視原本讚揚她歌曲的文章,也悄悄刪文。
    2022/08/07 23:02
  • 婁峻碩自爆「第一次獻李沐」只用2秒鐘 躺床焦凡凡也知道

    婁峻碩昨(19)日發行新歌〈Playlist〉,他談及創作契機是:「其實是因為我已經有快一年沒有發新歌,不知道我的歌還在不在大家的播放清單裡?」過去幾個月,他暫時轉換跑道在戲劇圈發展,發現沒歌的空窗期中,自己的官方IG和臉書都有短暫「掉粉」現象,起初有點擔心,但他在轉換心情後,勉勵自己:「無論音樂或戲劇,只要每次繳出新作品,就會新的認識我。」
    2022/07/20 12:26
  • 毽子操退燒?劉畊宏狂掉粉 「英文老師帶貨」講英文賣菜崛起!

    藝人劉畊宏,4月開始與妻子王婉霏,開直播跳毽子操,帶領起「劉畊宏男孩女孩」風潮!最近卻被陸媒發現,熱度似乎隨著上海疫情解封而退燒了!對此,劉畊宏先前受訪時就曾提到,若退燒沒有關係,重要的是這件事已經帶出影響力,呼籲大家能出門,就出門!另外,大陸直播帶貨界也出現了另名現象級直播主,一名英文老師結合教學賣起農產品,累計銷售額達台幣5.2億元。
    2022/06/19 16:47
  • 持續圈粉!勾打BNT者衝破322萬 莫德納持續掉粉

    195萬劑BNT疫苗近日即將抵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於28日開放一願登記,截至今(30)日下午1時已經有322萬願意接種BNT疫苗,而單選莫德納的莫粉則是持續減少。
    2021/08/30 14:55
  • 疫情燒不停! 蔡英文民調出現「死亡交叉」、高嘉瑜也狂掉粉

    從台灣疫情大爆發至今,也已經過了一個多月了,你對蔡政府的滿意度為何呢?根據網路聲量來看,包括柯文哲、高嘉瑜、陳時中等人,討論度都很高,但聲量其實並不等於支持度,就連總統蔡英文也一樣,因為疫苗等重大議題上讓她網路聲量屢創高峰,但從6月支持度、滿意度民調來看,不只下滑,還出現了死亡交叉。
    2021/06/28 23:13
  • 地下停車場掉粉屑害「落漆」  百貨公司得賠

    台中有消費者把車停在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準備回家發現,車頂出現一大片黃色粉屑,包括前擋風玻璃和引擎蓋上都有,抬頭看,上方的「透氣管」,也卡了一圈結晶物,推測就是從管子上掉下來的雜物,客訴後請百貨主管到場,清洗檢查,發現許多地方出現一點一點的脫漆情況,雖然一般停車場都會標示「不負保管責任」,但如果是業者造成的損害,還是得負責!
    2020/05/27 20:39
  • 柯粉去哪?柯文哲這個輸給韓國瑜、蔡英文 恐掉粉18萬

    2020還沒到,柯文哲直接表態會為2024做準備,坦率的發言,被外界分析是要拉抬民眾黨聲勢,激出支持者的投票率,他的心腹蔡壁如也直說「沒有意外,就是往前走」,只是柯文哲也面對危機,每天粉絲團持續掉粉,網路公司就觀察,可能到2020元旦會掉滿18萬粉絲。
    2019/12/17 23:34
  • 柯文哲宣布組黨1.5個月掉粉16萬 白色力量的隱憂是

    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從8月宣布到9月中,臉書已經掉粉16萬,這對以他為號召的民眾黨來說,聲勢多少受影響,而時代力量和民進黨之間的關係,現在也很微妙,主席徐永明就喊話,要民進黨不要以總統選蔡英文,來當兩黨討論區域立委的前提。
    2019/09/16 23:24
  • 4年前轟柯P被罵翻!炎亞綸舊文被挖出網狂讚:先知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頻頻失言,先是爆料「林志玲結婚懷孕」,又酸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堅不道歉讓他狂掉粉,臉書粉專從212萬讚數掉到196萬。臉書粉專「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昨天(11日)在臉書上轉貼男星炎亞綸4年前砲轟柯文哲的貼文,誇炎亞綸當年就「走很前面」,不少網友也大讚炎亞綸根本「先知」!
    2019/09/12 14:40
  • 柯黑攻勢!柯文哲粉專20天退讚10萬 接下來還會

    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臉書爆退讚潮,20天內掉了10萬多粉絲,柯陣營的社群團隊也直接說,對於網路上這些串聯退讚,他們有心理準備會跌破200萬,面對柯黑的網路攻勢,柯團隊保持平常心,認為柯文哲當初跟蔡英文的支持者本來就有重疊,而也有學者分析,郭柯王要是結盟,會是掉粉的止血點。
    2019/08/21 22:51
  • 嗆綠批藍無用? 柯文哲夫妻粉專齊「掉粉」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打綠攏郭王,到近來頻頻攻韓韓國瑜,沒想到網路聲量不但沒有漲,反而持續下滑,有粉專統計,柯文哲的臉書粉絲數短短18天內就減少了9萬多人,就連夫人陳佩琪下降趨勢也差不多,甚至比柯文哲更早開始掉粉。
    2019/08/18 22:26
  • 翔忻不倫戀「受害者」多一人! 她無奈喊:變成爛貨

    藝人阿翔日前當街激吻女星謝忻被週刊活逮,不倫戀浮上檯面,重創演藝事業。連謝忻好友邵庭也慘淪「受害者」,不僅被網友譙翻,粉絲還因此掉了1萬人。
    2019/07/09 09:32
  • 童年回憶大走鐘!網友吶喊:還我會掉粉的綠豆糕!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童年回憶「綠豆糕」,紅、黃、綠的古早味紙盒還有搓紙牌遊戲,讓人看了不禁回想起小時候的時光。但沒想到記憶中那個滿滿甜粉的綠豆糕早已消失,口味也大不如前,網友們紛紛表示「真的回不去了」。
    2019/03/18 21:53
  • 網紅轉商業化掉粉? 館長霸氣:半年賺3千萬

    人氣網紅「館長」轉行賣服飾品,日前在網路上賣6萬雙襪子,湧入12萬民眾搶購,兩分鐘內秒殺,館長透露會賣服飾品是看不慣台灣人都不支持國貨,因此主打高CP值,半年內已經賺了3千萬。
    2019/02/16 18:43
  • 被粉絲摟肩合照 小賈斯汀秒變臉狠拍手機

    小賈斯汀日前在路上被粉絲攔下,對方拿起手機想和他自拍合照,沒想到下秒他馬上變臉,還用手狠很拍掉粉絲的手機,這幕被周遭民眾拍下並在推特上引起瘋傳,其實他對粉絲的惡言相向早就不是第一次。
    2018/04/09 11:12
  • 鹿晗眼神滿滿都是愛 片場秀肌肉看關曉彤化妝

    前EXO中國籍成員鹿晗日前突然在微博上公開戀情,大方認愛小他七歲的大陸女星關曉彤,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紛紛崩潰心碎,甚至傳出讓鹿晗「掉粉」幾十萬人。不過這似乎影響不了兩人,近日小倆口熱戀中的甜蜜瞬間照在網上流傳。有網友曬出鹿晗在片場看女友關曉彤化妝的照片,眼神裡滿滿的都是愛。
    2017/10/18 17:22
  • 嗆讀書沒用!女網紅直播「撕書」:我照開跑車

    大陸近幾年網紅直播當道,不論是直播主或是粉絲的瘋狂舉動,總能引起不少爭議,近日湖南就有2名女網紅,在直播中當場撕掉粉絲送的書,還嗆「讀書沒用」、「我不讀書也照樣開跑車」,誇張言論引起網友砲轟,但她們毫無悔意,回嗆「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2017/01/06 23:04
  • 票房僅3成 金宇彬遭爆耍大牌不上台

    南韓演員金宇彬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22日他抵達澳門和粉絲同歡,沒想到竟然爆出因為票房不佳而耍大牌,不只縮減流程、延遲開場,還傳出在機場就丟掉粉絲送的禮物,不過主持人澄清金宇彬很照顧粉絲,活動上還多加送福利,撇除大牌傳聞。
    2016/10/24 13:35
  • SJ-M周覓轉PO大陸領土圖 新歌爆2萬負評

    「南海爭議」效應在各國不斷發酵,日前各韓團的大陸籍成員,像是missA的霏、Super Junior-M的周覓等人,都轉發了「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五星領土圖,惹惱台灣、越南及菲律賓粉絲,更掀起一連串的掉粉行動。
    2016/07/20 14:02
  • f(x)宋茜、missA霏為南海發聲 粉絲狂掉40萬

    「南海爭議」效應在各國不斷發酵,日前各韓團的大陸籍成員,像是missA的霏、Super Junior-M的周覓等人,都轉發了「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五星圖,惹惱台灣、越南及菲律賓粉絲,更掀起一連串掉粉行動。
    2016/07/20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