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掉單 結果共8筆

  • 還我晚餐!趁店員忙 疑冒牌外送員竊餐

    桃園民權路的牛肉麵店,17日下午5點多,剛好到了吃飯時間,店內非常多人,疑似有人假冒外送員跑進店偷取餐點,甚至還直接撕掉單號,騎車離開,其他外送員趕來,準備拿餐,卻找不到,就怕他早就用類似手法到處偷餐,店家氣得趕緊報警,警方已經鎖定嫌犯。
    2023/12/18 20:01
  • 亞股下挫 台股跌勢擴大暫守10700點關卡

    亞股下挫,台股今天開低走低,盤中跌勢擴大,回測月線關卡,暫時守住10700點大關,儘管輝達(NVIDIA)化解市場對台積電掉單疑慮,台積電股價仍疲軟。
    2019/07/08 12:11
  • 台股大跌逾百點 川習會利多漲幅吐光

    台北股市今天開低走低,收盤下跌逾百點。在美國放寬華為禁令最終結果恐不如預期、台積電掉單等因素影響下,幾乎把川習會後帶動週一大漲點數全吐回。
    2019/07/03 15:24
  • 「我的餐呢」餐廳漏單等太久 女怒倒飲料

    新北市板橋一間平價西式餐廳,大年初四用餐客人相當多,當時有一對情侶跟朋友聚餐,但等了半小時後,才知道店家漏單,店家道歉後詢問是否等餐,情侶回答願意,但又等了一會後,情侶檔中的女友直接打翻飲料就離開,店家事後發現,情侶檔找親友寫負評,行為像奧客,在網路上公布到飲料的畫面,客人聲援店家,但情侶檔反擊說店家取暖,沒有寫出自己漏單的狀況,雙方網路筆戰,店家表示遭誤會了,希望事件趕快落幕。
    2016/02/18 18:38
  • 台積ADR挫逾6% 傳16奈米掉單輸三星

    台積電在法說會上表示,接下來的重點是要發展10奈米製程,不過,台積電也透露,明年16奈米訂單市佔率下降,董事長張忠謀表示,因為專注20奈米,導致16奈米起步比較晚,所以輸給對手,他形容對手是「大猩猩」,外界推測指的就是三星,但張忠謀強調,16奈米的市佔率,在2016年就會搶回來!
    2014/07/17 15:21
  • 〈獨家〉餐飲「副牌」賺更大!口味多 老店搶客

    台灣餐飲市場競爭激烈,一年產值超過540億,偏偏饕客挑剔的嘴愛嘗鮮,業者想多賺錢,除了降低成本,還得「開源」, 利用神秘的「副牌」,擴大餐飲勢力,最佳狀態是新品牌的風格跟口味,不能被客人聯想到母集團,也不掛名,這麼一來客群擴大了,不會打到自己,改掉單一品牌,「放長線釣大魚」的作法,而是撒大網,把客人荷包一網打盡。
    2012/03/24 19:17
  • 瞑目!女騎士撞枕木亡 雙親陳情奏效

    今年元旦有一名女大學生,騎機車返家途中,喝了點酒,卻擦撞高雄縣澄清湖單車道旁的枕木慘死,她的雙親質疑道路設計不良,曾到鄉公所和官員爆發口角。由於這個路段交通事故頻傳,縣政府最後決定要求鄉公所拆掉單車道的枕木,這讓傷心的父母,總算不用再擔心悲劇重演。
    2010/02/15 12:15
  • 火燒船釀4死 船長20萬元交保

    東港觀光船發生火燒船事件,造成4人死亡的悲劇,駕駛到底在事發當時有沒有疏散旅客,是否有人為疏失,整起事件減掉單位還再詳查,而最新消息是,船長今早以20萬元交保,今天船員在開船之前,都會先示範救生衣的正確穿法。
    2005/08/01 0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