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掃廁所 結果共71筆

  • 超挺郭台銘!恬娃出狂言「每天去捷運站掃廁所」 沒當選連掃7個月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以獨立參選方式投入2024總統大選,71歲資深女星恬娃是他的忠實鐵粉,過去曾放話要出全裸寫真力挺郭台銘,如今又有新計畫,恬娃今(30)日就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上面寫著:「2024年郭台銘一定會當總統,打死不退。」倘若沒當選,她就要去掃捷運站廁所。
    2023/09/30 15:20
  • MLB/再強照樣謙虛掃廁所! 記者揭大谷學生時代:從不抱怨

    MLB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締造了許多耀眼歷史紀錄,雖然近期他因傷勢坐板凳居多,但仍不減他的高人氣,球迷無不期盼他能養好傷、盡快恢復狀態。大谷翔平對棒球的敬業、認真態度為眾人津津樂道,天使隨隊記者弗列契(Jeff Fletcher)在他的著作中提到,大谷翔平自學生時代起就散發出巨星光環,但他卻始終保持謙虛,與旁人一樣在學校宿舍掃廁所、過著簡約節儉的生活。
    2023/09/15 18:10
  • 1天賺千元!資深女星「淪掃廁所」翻身賺700萬 超狂近況曝

    71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4年前為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開設卡拉OK店幫忙拉人脈,反倒慘賠60萬,淡季1天只賺千元,還得親自下海掃廁所。沒想到,如今翻身大賺700萬,超狂近況曝光。
    2023/07/15 09:47
  •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艾怡良金曲獎頒錯獎 直播痛哭道歉

    昨晚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艾怡良頒錯獎鬧了大烏龍,凌晨開直播報淚道歉頒發「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喊錯名字,讓陳建瑋上錯台相當尷尬,凌晨4點半艾怡良開直播哭,盼能再給機會,她願意掃廁所。
    2023/07/02 13:10
  • 除菌去汙一次搞定?她拿「漂白水摻清潔劑」 胸悶嗆傷肺險死

    在當今的資訊時代下,許多生活知識都能經由網路廣為流傳、也大大增加了民眾生活的便利性,而面對各種各樣的訊息,學會判斷真偽就成了極其重要的一門課程;泰國一名女子就因為誤信網路上的教學,使用漂白水加上清潔劑打掃廁所,結果害的自己因呼吸道受傷而送醫,甚至險些丟了小命。
    2023/04/04 15:48
  • 公司規定輪流掃廁所 她拒絕怒嗆「我是來工作」網掀論戰

    每個公司都有不同的職場文化,近日有網友就發文抱怨,公司規定所有員工都要輪流掃廁所,但有位女同事總是拒絕配合,一直強調自己「是來工作,不是來掃廁所的」,令大家十分困擾,貼文曝光也引起網友兩派論戰。
    2022/10/27 05:30
  • 江宏傑放水讓大元輕鬆擦球 鯰魚掃廁所傻眼:你這樣不行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在暑假推出了「校外教學」新單元,進行2天1夜的錄影。明(30)日的節目內容來賓為江宏傑,以校外教學為主題,派出李易、鯰魚以及大元到他開設的桌球館擔任一日實習生,興奮的大元甚至想搶走黃豪平的主持棒,李易則秒回:「如果是她大元,我們絕對把她捧在手心上」,鯰魚也在一旁搭腔附和,最終大元如願成為該個片段的代理主持人。
    2022/07/29 19:23
  • 在兩個世界虛實擺渡 法作家臥底「清潔工」窺探底層

    近來一部講述法國社會階層的的電影受到矚目,這部電影改編自2010年,轟動法國的紀實報導文學;為了真實描寫,一名女作家隱藏身分,拋下一切到陌生城市,展開一場「失業勞工」體驗,她真的把自己投入清潔工作,將親身遭遇寫成了書。法國金獎影后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在電影中化身臥底清潔員,掃廁所、刷馬桶,打零工、領著最低工資,片中不見法國電影常見的漂亮街景,而是將社會底層辛酸,真實呈現。
    2022/07/22 19:49
  • 鮪魚外景「打破古董」腿割傷 小鐘淪落掃廁所:我爸會哭

    小鐘與徐瑋吟(鮪魚)主持的三立都會台《愛玩客》改版為《愛玩客歡迎光臨》,2位主持人要到各地民宿體驗管家生活,每週接待一組來賓,除要幫來賓打理好住宿外,也會帶著來賓去感受當地的風土民情。鮪魚在第一天就打破民宿的古董玻璃,還不小心刮傷自己的腿,而小鐘耍小聰明竟然被來賓郭靜虧是「薪水小偷」,整趟旅程笑料百出。
    2022/05/16 15:23
  • 遇「公主病」員工3惡行!ㄚ頭怒調監視器開除:超沒禮貌

    藝人丫頭(詹子晴)是演藝圈著名的副業女王,手上有飲料店、餐酒館、燒肉店、 SPA美容等多達10種的產業,月收入相當可觀,不過經營也是一門學問,她近日就在節目分享,曾經遇過「公主病」的員工,不但不願意掃廁所倒垃圾,還會叫別人代打卡,被發現了還嘴硬不承認,讓她氣到直接調監視器處理,「居然敢嗆我!」
    2022/04/13 15:48
  • 慘賠60萬!恬娃「1天賺600」慘爆下海 鮮嫩壯弟捧場

    70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3年前為了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開設卡拉OK店幫忙拉人脈,怎料慘賠60萬收場;時隔3年再度捲土重來,怎料淡季1天只能賺600元,身為老闆的她還得親自下海掃廁所。
    2022/03/16 14:29
  • 放話拍全裸寫真!恬娃「慘賠60萬」淪掃廁所近況曝光

    70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3年前為了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放話要拍寫全裸真集捐版稅,甚至想幫郭董營造人脈開設卡拉ok店,怎料慘賠60萬收場。恬娃時隔3年近況曝光了,驚爆工作內容包含洗廁所,最慘時1天只賺1500元,讓她自嘲「我是女僕啦」。
    2022/03/12 14:51
  • 別鐵齒才能旺財!初六「挹肥」4禁忌 務必掃廁所迎廁神

    來到大年初六,也是這波春節九天連假的最後一天,應該不少人都還放得不過癮吧!照習俗來看,初六「挹肥」是指在古代茅廁堆積了過年的糞便,會選在初六的時候一次掃除,現代已無這樣的規矩,不過在這天還是有不少的習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大年初六要做些什麼,可以有一整年的好運吧!
    2022/02/03 16:19
  • 響應11/9「世界廁所日」! 中油董事長親自帶頭「洗廁所」

    中油公司多年來推動「公廁文化」,希望讓外出的民眾都有廁所可以使用,為了響應11/19世界公廁日,董事長李順欽還帶頭掃廁所,希望中油的公廁能繼續為民服務。
    2021/11/20 23:06
  • 公廁成防疫缺口 研究:病毒隨馬桶沖水飛散

    美國等國家的公共廁所多數沒有馬桶蓋,專家發現這有可能成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防疫缺口,人們在按壓沖水馬桶時很可能讓病毒飛散與停留,勤掃廁所是防疫關鍵。
    2020/06/27 10:34
  • 美國重開經濟 公廁成病毒傳播高危險區

    美國重開之後,目前有17個州傳出在過去一星期感染人數增加,總統川普樂觀以對,認為這是篩檢數量增加後的好現象。美國肉品市場供貨吃緊,但又傳出有雞肉加工廠因為員工確診,一周內二度關門;另外,雞蛋廠也因為不堪虧損將人道銷毀10萬隻雞,加州動物庇護中心伸出援手,搶救下1千隻雞。美國各地的商業活動開始恢復,公衛專家也提出警告,公廁將成為病毒傳染的高風險場所,尤其是馬桶和烘手機是傳播病毒利器。麥當勞已經宣布,旗下店面每半個小時就清掃廁所一次,美國機場廁所的大門也拆掉,避免門把成病毒溫床。
    2020/05/20 19:56
  • 降低感染風險 韓研發電梯按鈕免觸碰就可操控

    各國逐步解封,但也很怕疫情會二度爆發,紛紛出奇招防疫,印尼確診數破1萬6千人,當局祭出新規定,如果民眾被抓到第二次不戴口罩,就得穿背心掃廁所,南韓則是研發電梯感應按鈕,使用者完全不用觸碰按鈕就能操控電梯,大大降低感染風險。
    2020/05/14 19:40
  • 「別亂講話」4煞當街巴頭 恐嚇畜產前總座

    大白天,北市畜產公司前總經理遭人恐嚇!26日下午5點多,楊嘉仁下班到公司停車場,牽車回家時,突然遭4名惡煞,包圍恐嚇,甚至嗆聲,別亂講話,否則去你家找你,由於之前有周刊爆料,楊嘉仁被降職,掃廁所,引發爭議,兩事件是否有關,警方已經介入調查,目前楊嘉仁出國避風頭,低調不願回應!
    2019/12/30 19:53
  • 愛女加油站打工被分配掃廁所 父怒飆三字經下場出爐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得知在加油站工讀的女兒,被值班站長分配打掃廁所後,當天竟怒氣沖沖跑到加油站理論,當眾人面前辱罵對方三字經,事後被對方提告。經高雄地方法院審理,認為陳男始終否認犯行,最後依「公然侮辱罪」判處陳男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2019/12/09 07:56
  • 蔡正元回任黨職 盡全力達成吳敦義交代工作

    新任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今天表示,這次被找回來因為是志工,就是義務來黨內,「看哪邊要掃廁所」,任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交代的工作職務,他會盡全力達成。
    2019/11/21 12:54
  • 柯市府霸凌? 前畜產總座被爆貶官又掃廁所

    柯市府被爆有「職場霸凌」,主角是前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楊嘉仁,之前因為涉弊案請辭,後來不但職等連降四級,還被拍到派去掃廁所、刷油漆,又因為現任總經理是柯文哲愛將姚量議,今年9月也剛回鍋,就被認為要前總經理去掃廁所,是故意的安排!
    2019/11/20 13:08
  • 賣場女廁馬桶堵塞 維修員挖出5月男嬰屍

    泰國曼谷一處知名商場,清潔員在打掃廁所時,發現其中1個馬桶堵塞,立刻通知維修人員處理。起初原以為是頭髮或衛生紙導致塞住,沒想到檢查發現,竟然是一具5個月大的男嬰,但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目前當地警方已經過濾相關監視器畫面,掌握可疑女子的身分。
    2019/08/06 20:28
  • 從細節看見契機 清潔公司掃廁所掃到上櫃

    桃園機場曾經被英國調查機構(Skytrax)評比為全球最乾淨機場前10名,其中一個背後功臣就是台灣在地的清潔公司,除了機場外,高鐵、科學園區都是客戶,甚至預計明年就要上櫃。如今擁有4000人規模,很難想像,民國96年創辦時僅有12名員工,透過鏡頭帶您來看在營運上究竟有什麼獨到之處。
    2019/05/14 23:48
  • 掃遍機場車站 這家公司靠掃廁所掃到登興櫃

    【商業周刊報導】掃廁所也能掃到IPO!
    2019/04/05 10:33
  • 打掃耳邊詭聲訴「離開這」 他離職後摩鐵爆出命案

    冥冥之中?一名網友表示,他多年前在汽車旅館擔任房務,掃廁所時突然有個聲音,提醒他「不要做了,離開這裡」,沒想到他離職3天後,竟然在新聞看到他曾經打掃的房間傳出命案,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
    2019/02/21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