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捶打 結果共35筆

  • 國道攔停大車學長!暴捶擋風玻璃 人逮到了

    1月中為您報導過一名男子和四輛大車在國道發生行車糾紛,沿路男子還蛇行、惡意逼車,甚至還半路攔車,捶打貨車的擋風玻璃,經過8天警方逮到這名男子,是一名28歲謝姓嫌犯,還意外發現他遭到通緝。
    2024/02/01 14:01
  • 太誇張!陸眼科醫師手術台爆打患者 海馬藥酒竟是塑膠製

    中國大陸誇張的醫療問題,廣西一家眼科醫院,手術台上,疑似溝通不良,醫師當場捶打患者,術後患者失明。而在廣東出現假藥酒,受害者喝了2年才發現,泡在藥酒裡的海馬,是塑膠製的。
    2023/12/22 18:39
  • KTV慶生爆全武行!朋友吵架勸不聽 她怒捶玻璃受傷

    好朋友到KTV慶生歡唱,卻爆發全武行!凌晨一點多,高雄2名男子在KTV的慶生趴酒後起爭執,當場吵了起來,女性友人上前勸阻不聽,氣得捶打包廂外牆玻璃,不僅把玻璃打破,她自己也受傷流血,另一名林姓友人為她抱不平,揮拳打傷不聽勸的2個人,現場一片混亂,警方獲報,緊急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
    2023/12/11 19:34
  • 「酒空」上救護車破壞器材! 台中消防局不忍了

    台中有男子喝醉倒在路邊,有人通報119到場,但醉漢上了救護車後,竟然捶打破壞車內醫療設備,雖然毀損的狀況不嚴重,但台中市消防局不忍了,決定提告!
    2023/05/06 18:51
  • 踹倒警車飆粗話!闖巷「敲門」擾鄰 男襲警

    後巷傳出吵雜聲,竟然是鄰居爬過來敲門!昨天18日晚間八點多,新北市有住戶聽見敲門聲,跑到廚房一看,竟然有一名男子不停大吼大叫,還持續捶打鐵門將近半小時,就怕對方闖進屋內,趕緊報案,沒想到員警來了,對方竟然腳踹倒警車,還動粗襲警,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
    2023/04/19 20:22
  • 生意上門?男半路攔計程車 竟揮拳捶打

    台北市捷運南京復興站外,日前一名男子走在路上,突然拍打計程車的引擎蓋,和運將爆發衝突,兩人在大街上扭打,但警方事後到場,發現動手男子是一名通緝犯,被判刑拘役50天,這下和小黃運將互告,恐怕罪加一等。
    2023/02/27 12:37
  • 醉男突捶擊引擎蓋!當街與運將互毆 警一查他還是通緝犯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南京東路三段與復興北路口有2名男子發生糾紛。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其中一名酒醉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捶打計程車,並與司機發生互毆糾紛。而警方一查驗身分,還發現該名酒醉男子,還是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依法將2人都帶回偵辦。
    2023/02/27 09:56
  • 畫面曝光就是他!遭地方媽媽的嬰兒車壓腳 男大生捷運抓頭勒脖

    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先前獨自推著嬰兒車出門並搭乘捷運,卻在文湖線上時車子的輪子不慎壓到高姓男大生的腳,引起對方不滿以英文髒話辱罵後,還出拳捶打頭部、背部,甚至還將李姓婦人的頭壓到嬰兒車和捷運座椅上,持續攻擊。事後站務人員協助並通知員警到場處理,高姓男大生被依傷害、公然侮辱罪送辦,他卻在開庭時否認所有犯行,但法官查看監視器後確認他犯罪屬實,判刑拘役25天得易科罰金。
    2023/02/12 12:28
  • 機車像骨牌一樣全倒! 車主怒告醉男毀損

    情不好,竟大鬧街頭遷怒別人!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與妻子鬧離婚,心情鬱卒,晚上11點多,闖到大馬路,推倒整排機車,甚至隨機「捶打」行進間的計程車,其中一名受害車主,出門找朋友,看到機車被壓在最下方,簡直氣炸,指控過年連假的心情,全毀了。
    2023/01/24 18:04
  • 家鄉遇校園槍擊慘案 馬修麥康納白宮演說數度哽咽捶桌

    美國德州尤瓦爾迪(Uvalde)小鎮在上個月24日爆發大規模校園槍擊案,造成21名師生魂斷槍下的慘遇。同為尤瓦爾迪出身的好萊塢男星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7日前往白宮與總統拜登會面後,在例行記者會上發表演說,期間提及受害學童時,馬修麥康納除了多次哽咽,還一度激動捶打演說台,呼籲國會立法提升購槍年齡及背景審查。
    2022/06/08 12:25
  • 美小學槍擊民怨沸 NBA教練捶桌 加拿大通過禁槍法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案,引爆全國民眾憤怒,體壇也發起反槍運動,NBA金州勇士隊教練在記者會上捶打桌子,要求政府拿出作為;職棒大聯盟舊金山巨人隊經理,拒絕參加開賽前的國歌演奏儀式,表達抗議;NBA球星們也呼籲球迷施壓國會議員支持改革法。同樣受槍枝犯罪所苦的加拿大,去年就積極推動槍枝改革,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周一宣布法案通過,未來加拿大將全面禁止買賣、轉移和進口槍枝,不過特定人士除外。
    2022/05/31 20:00
  • 烏克蘭童嚎啕大哭!不要糖只要爸爸 小手搥頭盔拒分開

    成千上萬的烏克蘭人在8日下午紛紛逃離遭圍困的伊爾平市(Irpin),約有3000人登上前往首都基輔的公車,他們將能通過「人道走廊」逃往鄰國白俄羅斯,在撤離之際一名男童撕心裂肺的哭聲也引起注意,原來他是不願與爸爸分開,小小的雙手不斷捶打爸爸頭盔,分離畫面令人看得相當難過。
    2022/03/09 14:40
  • 道歉沒用!6女開2車誤闖露營地 老闆擋車捶板金

    苗栗有女子開車要去新竹高島綜走,結果看錯導航走錯路,誤闖新竹一家露營區,沒想到老闆騎車來擋住他們去路,還雙手搥打他們引擎蓋。
    2021/12/06 12:58
  • 為什麼唱歌不能帶酒!少年KTV咆哮 裸身捶看板再鬧超商

    國內疫情控制穩定,中央也宣布開放KTV等娛樂場所,重啟營業,不過前提是包廂內除了喝水,都得全程配戴口罩,不得飲食。日前就有一名少年,和表哥、表妹一起到台北市文山區的好樂迪歡唱,當時已經喝醉的他,竟然還想違規帶酒進到包廂內。工作人員馬上制止,沒想到少年竟開始大吵大鬧,捶打玻璃門和路邊看板,甚至還到隔壁超商打亂收銀機。
    2021/10/10 11:40
  • 別鬧了!男喝爛醉清晨放鞭炮 3友人「勸不動」痛毆濺血

    喝得爛醉,竟然在路邊放鞭炮!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清晨五點和朋友相約吃早餐,但疑似是喝了太多酒,竟然拿出一串鞭炮,當街點燃、還捶打附近店面鐵門,三名友人苦勸別鬧事,但他就是不肯聽,最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放炮男子被毆打,濺血送醫。
    2021/08/05 13:34
  • 2度怒捶4個月大兒子額頭致死 24歲男遭判12年

    男子張瑋祥去年10月因無法安撫4個月大的兒子入睡,心生煩躁,又恐影響鄰居夜間安寧,竟兩度怒擊捶打兒子額頭,致隔天死亡,台南地方法院今天判處12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1/05/13 13:08
  • 司機疑遭踹或捶打 3酒客傷害致死罪聲押

    苗栗白牌計程車司機,解剖發現腦水腫出血,傷勢都在腰部以上,可能被踹或被捶打造成。年輕爸爸跑夜車養家,乘客分別有建商望族的背景,可以花大錢喝酒,卻因為銅板車資起衝突,還企圖消滅行車紀錄器滅證。三人傷害致死罪聲請羈押。太太說,得還給先生一個公道。
    2020/12/02 13:04
  • 怎麼會這樣!大雨衝出匝道 男懊悔捶護欄

    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小心,在台北有女騎士在轉彎時不慎滑倒,連人帶車撞進休旅車車底下,警消人員到場連忙用千斤頂將她救出,而在林口交流道,還有駕駛失控撞進閘道口的護欄裡,整輛車就卡在裡頭,駕駛被救出時更是懊悔地不斷捶打路邊護欄。
    2020/05/23 13:00
  • 碰!男子當街暴走 徒手捶凹貨車擋風玻璃

    獨家為您報導,台中一名33歲何姓男子,騎車擦撞路邊車,他卻情緒失控,脫掉衣褲,還跑到騎樓赤手捶打貨車擋風玻璃,當場打凹玻璃還碎成蜘蛛網狀,火爆行為嚇壞附近店家,紛紛跑出來查看,但男子還鬧不夠,還跑到早餐店亂摸店內女客人,救護員到場他還拒絕送醫,甚至試圖揮拳打救護員,被帶回派出所。
    2019/09/13 21:37
  • 被偷多張刮刮樂!阿公懊悔「猛捶自己」 她目睹心疼不捨

    太惡劣了!一名女網友痛心的發文,表示自己在台南花園夜市,看到一對老夫婦在夜市擺攤賣彩券,豈料一個沒留神,小偷趁著2人不注意時,順手偷走了好幾張500元的刮刮樂,彩券阿公發現後難過到緊握拳頭,氣憤地捶打自己的頭,讓原PO看了心碎又不捨。
    2019/03/15 15:43
  • 如不定時炸彈! 婦衝餐廳莫名捶打小孩

    台中沙鹿區竟有一名女子莫名毆打國小學童,打人地點在餐廳內,這名婦人在用餐時段走進來,毫無預警就朝最接近門口的小朋友背部猛力一拍後轉身走人,小朋友摸著背部,完全被嚇到,而爸媽就坐在旁邊,追出去把婦人攔下來。警方調查這名婦人大約10天前也是莫名攻擊鄰居,被傷害罪函送,現在又隨機攻擊小朋友,已經將她強制送醫。
    2018/12/03 16:00
  • 少年大鬧「電話亭KTV」 麥克風猛捶打破螢幕

    唱個歌火氣卻好大!桃園一名少年,疑似是因為電話亭KTV投幣式,唱的時間不夠,他先是不斷用高腳椅撞玻璃門,接著又拿起麥克風,對著機台狂砸,螢幕整片碎裂,店家損失不小,事後他還大搖大擺走出去,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讓店家實在是忍無可忍。
    2018/11/06 13:52
  • 6旬翁海泳突遭鯊吻 猛捶魚鰓死裡逃生

    美國紐約州斯卡德爾(Scarsdale)61歲男子李頓15日在麻薩諸塞州鱈角(Cape Cod)外海游泳時遭鯊魚攻擊,他說自已靠著猛力捶打鯊魚的鰓才撿回一命。
    2018/08/29 15:57
  • 母痛心!兒屋內藏毒 警頂著低溫埋伏逮人

    高雄市警方,追查毒品上游,忍著低溫埋伏4天3夜,趁著嫌犯在被窩呼呼大睡時,衝入屋內查獲大批毒品,石姓男子還矢口否認販毒,而他的媽媽更是堅持相信兒子,為兒子辯護,但直到警方在男子的車上,不斷找出毒品後,嫌犯的母親當場心碎,她抱著兒子痛哭,捶打兒子的胸膛,傷心的問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
    2017/02/11 16:20
  • 扯!怒爸疑車內捶打小孩 民眾拍照急報警

    有民眾在基隆街頭拍下這樣的畫面,昨天傍晚,一名男子在車內不停的捶打小孩,一旁媽媽也沒有制止,他除了拍照還趕緊報警,事後警方說,男子確實是教訓小孩,可能是因為在車內動作大的關係,才會讓民眾誤解是家暴!
    2016/09/19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