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捨不得睡 結果共13筆

  • 累卻捨不得睡!患1症狀「報復性熬夜」 專家揪逼自己晚睡3元兇

    有的人因為工作忙碌、課業繁忙等不得不熬夜,不過也有部分人明明能準時就寢,卻總會再找其他事做,強迫自己晚睡,明知熬夜傷身,仍樂此不疲?對此,科學家歸納出3大原因,並曝光嚴重後果。
    2024/03/04 14:03
  • 幼稚園就失眠!守夜人旭章超狠「48小時不睡」 認有特殊體質

    「療癒系樂團」守夜人(Night Keepers )推出新專輯《Retune》,其中新歌〈捨不得睡〉寫下眾多失眠者及夜貓的心聲,也是團長旭章的經歷,有「特殊體質」的他笑說,一忙起來可以48小時不睡,是團內公認的「狠角色」,但他表示:「只要工作結束一放鬆下來,我可以睡超過24小時。」更睡到沒人找得到他。
    2024/02/20 16:25
  • 動力火車唱「麻西、桑勢」是啥意?抽考路人超爆笑

    不少人趁過年和三五好友見面,動力火車的新歌就唱出歡慶氛圍,他們還走上街頭考大家台語歌詞的意思。同樣唱進心坎裡,還有樂團守夜人的「捨不得睡」,唱出大家不捨闔眼的心情。
    2024/02/18 18:38
  • 就是捨不得睡!專家揭「報復熬夜」3原因 嚴重恐患心臟病

    學校放寒假的期間,再加上農曆春節即將來臨,許多年輕人都想趁著放假的日子,好好享受、玩個通宵;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提醒,熬夜不只容易傷肝,長期下來還可能對身體健康,甚至是往後的睡眠品質造成不小影響。
    2024/01/29 10:26
  • 睡太少小心高血壓!酒精易擾亂睡眠週期 「4食物」可助眠

    你長期睡眠不足,可能因為加班或熬夜打牌、追劇捨不得睡?醫師提醒,長期睡眠不足不僅會變胖還會高血壓,引發心血管疾病風險。另外,有些水果也最好不要睡前吃,以免影響睡眠品質。
    2023/02/21 18:20
  • 常健忘、失智?竟1原因導致 每天「這樣睡」恢復記憶力

    明明學過了卻不記得內容,老是忘東忘西!不要懷疑是不是失智了,可能是睡眠不足惹的禍。研究發現,睡眠不足的老鼠即使再怎麼活化神經元,也無法記住新學習的事件。醫師提醒:睡眠不足,白天再怎麼補眠也沒有辦法彌補深度記憶,晚上一定要「甘心睡」!千萬不要晚上捨不得睡,白天又起不來,睡眠不足不只影響心血管,更容易影響記憶!
    2022/03/18 15:50
  • 開東洋法拉利去露營! 超狂車迷用NSX打造露營拖車

    第一代Honda NSX素有東洋法拉利之稱,對於車迷來說如果可以擁有一輛,肯定會開心得睡不著覺,尤其這幾年日系經典老車,在各大拍賣會上成交價格屢創新高,也將日系跑車的地位拉抬到全新境界。不過這樣的狀況也讓許多收藏家更捨不得將自己的愛車開上路,畢竟待在自家車庫不用受風吹日曬雨淋,以確保車況良好。
    2021/08/09 10:50
  • 好累卻捨不得睡?疲累壞習慣 醫曝「主動失眠」原因

    現代人壓力大,下班後就想放空時常滑手機、追劇、玩遊戲,甚至到了睡覺時間仍「捨不得睡」;隔天一早後悔昨晚的所作所為,一臉疲態地上班上課,發誓晚上絕對要早睡,結果仍重蹈覆轍。有別於一般認知,想睡卻睡不著的「被動失眠」,心理師將這樣的行為稱之為「主動失眠」,雖然不算是疾病,長久以來卻可能嚴重影響健康。
    2020/04/08 13:27
  • 晚睡、飲食不正常 恐影響腸胃健康

    根據調查發現,近7成上班族,到了睡眠時間或感到疲倦時,還捨不得睡,更有8成7受訪者表示有腸胃問題,營養師建議,規律飲食、增加好菌及充足睡眠,能幫助平衡腸道菌相。
    2017/09/01 14:11
  • 調查:7成上班族習慣晚睡 恐有「腸胃」問題

    一項調查指出,有7成上班族屬於「晚睡強迫症候群」很累卻捨不得睡,其中高達8成7腸胃出問題。醫師建議三餐應定時、多吃蔬果,並在晚上11時前上床睡覺,才能讓腸胃好好休息。
    2017/08/29 17:54
  • 露營也有單人房?「X帳篷」兼顧隱私與玩樂

    還記得露營的時候,總是會在帳篷外聊天、談心到三更半夜,一來是捨不得睡,二來有時候是因為帳篷內空間有限,容易互相影響,睡眠難免受到干擾。然而,日本的Doppelganger Outdoor公司現在推出一款4人用「X帳篷」,不僅夥伴可以各自擁有獨立的空間休息,若想要一起談心、玩耍,還可以聚集在中央的大空間,相當特別。
    2016/05/19 00:13
  • 〈獨家〉聽兒歌硬撐不睡! 1歲童網路爆紅

    大陸有裝醒哥,台灣也有硬撐妹,台灣一位1歲小妹妹,8個月大的時候,聽到兒歌捨不得睡覺,搖搖晃晃努力要撐著坐起來,音樂停止小妹妹就趴下去,但等到又有新音樂響起,硬撐妹原本已經睡著,又努力撐了坐起來,實在非常可愛。
    2010/11/03 17:45
  • 辣妹彎腰端飲料 男乘客捨不得睡

    坐飛機去度假心情一定很好,如果空中小姐又都是辣妹,是不是更好呢?美國一家航空公司,就推出穿著涼快的辣妹擔任空中小姐,她們火辣的身材,讓旅客都捨不得睡覺。
    2005/05/28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