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捕鼠籠 結果共15筆

  • 不怕搶!「捕鼠籠」揹上街超搶眼 釣出藝術家:要在巴黎展出

    近日一名網友在路上無意間瞥到路人的包包很吸睛,細看發現竟然是由捕鼠籠製成的,此文立馬引起網友們熱議。隨後創作者本人親自回覆了這個貼文,原來他是藝術家「Reo Ma」,而這個設計是他的作品之一,還表示將要把這個包包帶去巴黎展出。
    2024/01/05 11:48
  • 慎入!獨居男養整屋子米奇 鄰居2年抓4百隻老鼠被逼瘋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三民區多出了綠園道,讓附近房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但緊鄰綠園道附近的克武路,有居民指控,其中一戶獨居者屋內髒亂不堪,淪為「大鼠窩」,老鼠大軍也時常侵襲隔壁鄰居,不僅影響衛生,甚至連電線都被咬壞,鄰居指出,放個8個捕鼠籠,2年來捕獲4百多隻老鼠。對此,環保局表示,此案已累計裁罰3萬8千多元,將取得屋主同意後執行清除作業。
    2022/07/25 17:32
  • 黏鼠板「口味太多」陷選擇障礙 他崩潰:不知牠們愛吃啥

    許多民眾為了解決家中鼠害問題,會使用黏鼠板或捕鼠籠,不過日前有網友到大賣場購買黏鼠板時,發現「口味太多」不知該買哪款,讓他遇上選擇障礙,無奈喊「不知道牠們愛吃什麼口味」,引起網友熱議。
    2020/10/07 23:04
  • 麵店女員工被鼠咬染漢他病毒 全台累積達7例

    高雄一名50多歲麵店員工,4月中不小心被老鼠咬傷,當下以外傷處理包紮,幾天後時出現發燒、頭痛、全身無力等症狀,二度就醫兩次採檢,6月12號才確診漢他病毒,這之間過了將近2個月,衛生局強調,一接獲通報後,馬上派人消毒,麵店其他同仁身體沒異狀,也在55個地點設置捕鼠籠。
    2020/06/14 19:58
  • 快訊/非洲豬瘟防疫破口? 淘寶捕鼠籠附肉腸寄台

    淘寶買東西也會潛藏非洲豬瘟疫病風險!農委會防檢局先前獲檢舉,有人向大陸的電商購買不須檢疫的捕鼠籠,但裡頭卻贈送火腿腸誘餌,農委會9號視察中華郵政進口郵包處理中心,要求元旦及農曆春節期間,要更嚴謹把關邊境防疫,也已請總統府儘速簽署《動傳條例》修正案,加強電商平台的責任。
    2019/12/10 09:26
  • 捕鼠籠煮溫泉蛋! 清水地熱遊客行為惹議

    日前,有民眾到宜蘭知名景點清水地熱公園,看見有名男子拿著鐵製捕鼠籠,到高溫地熱水煮食,嚇了好大一跳。雖然,當下管理員上前制止,不過,園區內也有定期廣播,希望民眾盡量使用園區出租的竹簍,避免遇到高溫融出有毒物質。
    2019/04/22 16:17
  • 捕鼠籠多7根「鑫鑫腸」 近看嚇壞鼠籠變產房

    許多人會在家中放置捕鼠器捕捉「不速之客」,有網友用捕鼠籠成功捕捉到一隻老鼠,隔天卻發現籠中多出好幾根粉紅色條狀物,乍看之下以為是「鑫鑫腸」,靠近仔細一看,讓他整個人嚇傻眼。
    2018/12/12 14:48
  • 老鼠像哈姆太郎般大 民眾CALL110求助

    警察是人民保母,民眾有困難就會想到找警察幫忙,報案電話的疑難雜症也層出不窮,苗栗縣110就接到報案電話,請求幫忙抓老鼠,報案男子說,老鼠很聰明,毒餌不吃,準備香蕉要掛在捕鼠籠內當誘餌,但是掛不好請警察來幫忙。
    2018/08/13 12:38
  • 「這孕婦」嚇到早產!他忍痛放生 網驚:這下抓不完了

    「鼠」滿為患的情形,真的會讓人超崩潰!一名網友表示,在家中設置了捕鼠籠,雖然成功抓到老鼠了,但後來因為「這情形」讓他只好忍痛放生牠了!
    2018/03/13 20:04
  • 在家抓到「鼠媽媽」 網留言歪樓:放生前先幫牠坐月子

    家裡出現老鼠對很多人而言是件非常困擾的事情,就算補捉到了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在家抓到一隻老鼠,原本想說放著讓牠餓死,沒想到幾天後竟發現抓到的這隻原來是「鼠媽媽」,一口氣生下7隻小老鼠,讓她相當困擾,上網詢問該怎麼辦,網友留言歪樓也讓大家笑翻了!
    2017/03/24 15:58
  • 漢他病毒確診三例! 知名夜市加強投藥

    高雄市出現全國首例漢他病毒出血個案,而且三例都爆發在高雄市苓雅區,分別為70多歲老嫗、20多歲年輕男子以及一名57歲魚販,由於他們的活動範圍都在光華夜市以及三和市場,因此衛生局將這兩地列為首要稽查宣導區域,希望當地攤商加強廚餘管理以及投藥滅鼠,並放置捕鼠籠減少感染病毒的鼠輩咬傷民眾。
    2016/04/25 17:36
  • 錢鼠也「狂」!流竄都市 滅鼠啟動

    農委會昨晚對外證實出現錢鼠感染狂犬病,其實這種小眼睛、尖鼻子的錢鼠,經常在餐廳、賣場甚至夜市出沒,活動範圍幾乎遍及大街小巷,跟人接觸的機會十分頻繁,北市環保局擔心,錢鼠流竄可能造成危害,一早啟動「滅鼠機制」,除了在公有市場、夜市等地方擺放捕鼠籠和老鼠藥,同時向攤商和民眾宣導,加強環境整頓和廚餘回收,雙管齊下,率先展開滅鼠大作戰。
    2013/07/31 13:35
  • 迷你袋鼠落跑 蹺家近月懸賞3萬尋獲

    這個月初,宜蘭綠博會借來展覽的一隻迷你袋鼠,趁工作人員不注意時逃跑了!主辦單位每天搜山,還動3個大型的捕鼠籠,找了快1個月,連宜蘭縣長都懸賞3萬,希望民眾幫忙協尋,昨天終於傳出好消息,有工作人員在下班的時候,發現袋鼠的蹤影,為了抓牠還不小心被咬了一口。
    2010/05/25 12:56
  • 〈獨家〉鼠輩橫行!北市府一年捕2千隻老鼠

    台北市政府現在忙著處理水災善後,不過在市政大樓內卻出現鼠患。市府從去年開始展開捕鼠運動,光是一年就抓到2千多隻老鼠,市府各單位都是粘鼠板、老鼠藥和捕鼠籠,台北市政府展開前所未有的捕鼠大作戰
    2004/09/24 18:14
  • 捕鼠利器!引鼠入筒悶死丟棄

    你嫌市面上的補鼠器,處理很困難嗎?現在市面上,研發出一種新的「捕鼠筒」,號稱結合沾鼠板和捕鼠籠的特點,可以把老鼠困在筒內,再密閉悶死,就可以直接丟到垃圾桶解決困擾,衛生又安全。
    2003/12/12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