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捕獲 結果共834筆

  • 震後蛇出沒!花蓮警超淡定 一手電話一手捕獲2公尺長蛇

    有蛇出沒!花蓮縣秀林鄉天祥青年活動中心近日因地震暫停營業,16日有員工整理倉庫時,在牆角縫隙驚見2公尺長的蛇,嚇得工作人員立刻報警,員警考量到道路搶修施工,以及公路有管制的問題,就沒有請業管單位派人,最後由員警親自上陣,成功蛇抓到後野放。
    12小時前
  • 「神仙姐姐」劉亦菲被網友捕獲 私房景點、特殊習慣全曝光

    「神仙姐姐」劉亦菲氣質優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之一,螢光幕前亮麗的她,私下狀態保養也很好,近期網友在香港海洋公園捕獲野生劉亦菲現身,她與一名朋友同行,簡約的黑色服裝及運動鞋,輕鬆愜意的在香港海洋公園遊玩。劉亦菲在觀看海洋奇觀的海底動物時,還不自覺的玩起手撕嘴唇死皮的小習慣,被旁邊民眾拍下來PO網,零修圖仙氣衝上微博熱搜,網友直呼「神仙姐姐的小習慣竟然跟普通人一樣,也太可愛了。」
    13小時前
  • 退螢光幕6年!72歲野生張菲被捕獲 「和女星勾手照」驚人近況曝

    72歲綜藝大哥張菲,自2018年主持的華視《綜藝菲常讚》收攤後,消失螢光幕已6年,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偶爾會被人在台北天母巧遇,這回又被女星何妤玟捕獲野生張菲啦!
    1天前
  • 日月潭除虎不停歇 4條抱卵母魚虎難逃被雙殺

    日月潭目前正值湖中惡霸外來種魚虎繁殖季,隨著蓄水率回升到8成以上,漁民及釣友組成的防治小組,連星期假日也積極展開除虎行動,一舉捕獲4條母魚虎,且每條都有抱卵,也開心地直呼雙殺,大大降低其魚卵孵化對潭區造成的生態威脅。
    2024/04/23 18:15
  • 女神收割機變「公園大叔」!轉行美食網紅 58歲男星近況曝

    58歲吳大維近日被大陸網友在上海「野生捕獲」,但由於身材大走樣變成油膩大叔,該名網友拍下照片後一時之間都不確定是否本人,所以在網上問其其他網友,引起熱烈討論。
    2024/04/20 21:37
  • 捕獲野生五月天阿信?本尊傻眼11字揭真相 認證1點:蠻帥的

    五月天阿信相當熱愛在社群和網友互動,幾乎天天都掛網,不過「我是中壢人」臉書粉專Po出一張疑似阿信在外用餐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對此阿信也現身回應,讓網友一看全笑翻。
    2024/04/20 11:44
  • 屏東第一鮪真身曝光!目測超過250kg 船長爽喊:像中樂透

    2024屏東東港第一鮪報到!東港電台於16日接獲琉球籍漁船「安穩發8號」通報,表示在東南方海域捕獲一尾黑鮪魚,於18日返航在東港「驗明真身」。經確認,該鮪符合起鉤活魚、捕撈海域、重量超過180公斤且第一個返港,今年由安穩發8號奪得「第一鮪」頭籌,53歲的船長莊光陽也興奮直呼「像是中樂透」,第一鮪拍賣會預計在21日舉辦,屆時也會公布得標單價。
    2024/04/20 10:07
  • 加拿大最大宗黃金竊案逮6疑犯!4百公斤黃金恐遭熔化改造

    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Toronto Pearson Airport)2023年發生加拿大史上最大宗黃金竊案, 其中包含6,600條共重400公斤、價值超過2,000萬加幣(約4.7億台幣)的黃金,另有共值250萬加幣(約5,889萬台幣)的外幣現鈔。多倫多警方本(4)月17日公布,在案發後一年捕獲6名嫌犯,另有3人仍在追蹤。
    2024/04/18 10:21
  • 「車廂內有蛇」!日本新幹線驚見40公分蛇 誤點17分無人傷

    日本東海道新幹線昨天一班從名古屋站出發、開往東京站的列車裡出現40公分長的蛇。站務人員後來順利捕獲這隻蛇,沒有人員受傷。不過這起事件導致列車誤點約17分鐘。
    2024/04/17 11:28
  • 《新聞女王》女星被網友捕獲 獲讚親民:路轉粉了

    李施嬅去年因為劇集《新聞女王》中的「張家妍」而再次爆紅,她把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雖然她最後失落視后一獎,但她憑出色演技獲得網友讚賞。而她的感情路上亦十分穩定,自2021年她公布被男友車崇健(ANSON CHA)求婚成功,但二人甚少同框放閃,只有去年底到美國洛杉磯與一班好姊妹開SHOW時,未婚夫ANSON CHA於社交平台上傳合照放閃,二人愛得低調。
    2024/04/17 09:27
  • 全台第一鮪!蘇澳漁船捕獲269公斤黑鮪魚 他連莊成「首鮪船長」

    黑鮪魚季到來,蘇澳籍漁船「再發668號」漁船今(15)出海第二日就傳出捷報,捕獲約200斤重的活體黑鮪魚,船隻於上午10時許抵達南方澳漁港卸魚,經鑑定委員會「驗明真身」後,該鮪全重269公斤、長253公分,符合第一鮪條件,將會擇日在第三漁港拍賣。而「再發號」漁船的船長李家豪在去年也是捕獲南方第一鮪之人,被現場的民眾大讚「青年有為」,創下有史以來首度「連莊」紀錄。
    2024/04/15 12:12
  • 期間限定!7呎高「金像獎女神」必拍 這裡赫見吳慷仁

    迎接14日的金像獎,香港當地也展出限定展覽!除了擺放前幾屆的揭獎信封、邀請函,還設置了7呎高的金像奬女神像提供大家打卡;至於在香港文化中心外,也有各個入圍者的畫像,在這還能捕獲吳慷仁的身影。
    2024/04/13 19:52
  • 梁朝偉也逃不過「斷崖式衰老」? 網友德國巧遇本尊:滿頭白髮

    61歲國際影帝梁朝偉出道40年,演過無數經典作品,演技早已有目共睹,而他從年輕以來就被外界讚譽外型俊美,但經過歲月的洗禮,多少還是會有變老的跡象,近來就有網友捕獲私下有點老態的模樣,臉上皺紋也有許多,瞬間引起網路熱議,不過對於自然老去這件事,梁朝偉仍是看得很開。
    2024/04/11 15:40
  • 山豬出沒咬傷7旬翁拇指碎!3男持瓦斯槍射獼猴 最重罰30萬

    嘉義縣大林國中附近的果園,居然出現野生山豬,還攻擊一名72歲老翁,家畜所到場,不只要抓動物,也要救人,2小時後、打了8針麻醉才捕獲山豬!不過在高雄柴山,卻是人類攻擊野生獼猴,3名年輕男子在深夜1點,持瓦斯槍、空氣槍上山射擊猴子,過程全被外國觀光客拍下。
    2024/04/09 12:41
  • 捕獲野生甄子丹!「發福」模樣曝 網驚:甄子丹在哪裡?

    60歲「宇宙最強」甄子丹(Donnie)紅遍全球,早前更以全國政協委員身份出席全國政協會議,引來熱議。同時他亦沒有放棄電影,據外媒報導指,甄子丹將主演ABC電視台劇集《Kung Fu》(《功夫》),相當犀利。
    2024/04/09 10:17
  • 「偷雞賊」終落網 澳洲昆士蘭居民捕獲4公尺巨鱷

    澳洲昆士蘭州北部一條河流,日前出現一條身長3.9公尺的鱷魚,經過數月的追蹤,被當地居民與野生動物管理人員合力捕獲。據《澳洲新聞網》(ABC)報導,家就住在河邊的民眾勞倫斯(Lawrence Perticato)表示,之所以通報並抓補鱷魚,主要是注意到鱷魚的行為,近期開始出現「劇變」,鱷魚曾在他整理草坪時,朝著他發動攻擊,甚至還鄰居家養的三隻雞吃掉。「牠甚至開始靠近我們住處,在河岸邊跟蹤我們。我在河邊住了很長時間,我知道鱷魚危險的模樣。」
    2024/04/06 08:00
  • 花蓮強震30小時前…菲國驚見「1.5m地震魚」 漁民怕爆:不是巧合

    台灣花蓮外海在3日時發生芮氏規模7.2的強震,引發世界各國高度關注。其中,就有一名菲律賓漁民透露,他在花蓮大地震發生前的30小時左右,曾於卡蘭加曼島(Kalanggaman Island)捕獲一條擁有「地震魚」之稱的皇帶魚(Oarfish),讓他忍不住質疑,「這並不是巧合」。
    2024/04/05 17:09
  • 阮經天騎「國寶級重機」兜風!遭野生捕獲對鏡頭燦笑比V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早前於內地上映後,出乎觀眾意料爆紅、於兩岸掀起一鼓「桂林仔」熱潮,電影內地票房更高達5億元人民幣,讓男主角阮經天再創事業高峰!現年41歲的阮經天目前在內地討論度極高,除了談論他的帥氣程度與演技,亦對阮經天私下面貌甚感興趣,日前阮天於台灣被野生捕獲,竟被發現駕駛日本國寶級重機兜風,更展現親民可愛的一面。
    2024/04/02 10:38
  • 《周處》在陸爆紅!阮經天事業卻喊停 為顧病母「戲約全推光」

    阮經天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在對岸票房賣破24億元,難得41歲時再創演藝事業高峰,只是傳出他在這個大好的時間點,竟將找上門的戲約都往外推,放棄名與利雙收的絕佳機會。如今圈內有消息透露,原來阮經天的媽媽已經臥病在床,從小母子相依為命的他,現下只想把握時間盡孝,本刊同時捕獲他頻繁進出醫院,孤單的背影顯得既落寞且沉重。
    2024/03/31 08:55
  • 貴婦奈奈現身了!哽咽曝「靠即期品過活」 檢調一原因難逮

    網紅貴婦奈奈與丈夫黃博健、公公黃立雄一家3口涉詐欺遭通緝,捲走近10億元資金後離境;如今周刊在加拿大漢米爾頓捕獲貴婦奈奈,她受訪喊冤並沒有玩期貨,更說現在的生活其實很苦,全家人擠在20坪地下室過活。
    2024/03/27 13:05
  • 捕獲野生柯震東!東區「邊走邊抓屁股」照片瘋傳 本尊現身說話了

    藝人柯震東因帥氣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最新參演的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即將播出,表現備受大家的期待。不過,近日他被網友捕捉到「邊走路邊抓屁股」,照片傳開後,他也現身回應了。
    2024/03/25 22:37
  • 泱泱、千千嗨見大谷!MLB海外賽驚喜上鏡 粉絲嗨喊:超眼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海外例行賽昨(21)日於南韓高尺天空巨蛋展開第二戰,吸引大批名人朝聖,導播除了捕獲到玄彬、孫藝真、孔劉、李棟旭和金材昱等知名韓星,來自台灣的百萬YouTuber大胃王千千、木曜四超玩的泱泱(吳泱潾)也都上了鏡頭!
    2024/03/22 12:13
  • 跟直播判若兩人!捕獲野生向太身材纖瘦 網驚見「筷子腿」猛讚

    向華強太太陳嵐,不時在網上拍片,直播帶貨,但總是被指身材肥胖,相當富泰,而媳婦郭碧婷跟她更愈來愈似兩姊妹。但近日有網友在街頭偶遇向太,大讚比起片中所見,現實中的向太,身材纖瘦,而且擁有筷子腿,只是平日拍片被拉低了顏值,更有網友指向太有美女底子,這麼多年依舊美麗。
    2024/03/22 10:05
  • 素顏照流出!野生佘詩曼搭機被捕獲 完美側臉展現女神風采

    佘詩曼藉由《新聞女王》人氣急遽攀升,成為首位「三料視后」,日前網友在飛機上捕捉到余詩曼身影,照片曝光後可見素顏擋不住巨星風采,引發網友激烈討論。
    2024/03/20 16:43
  • 53歲吳奇隆驚傳身高縮水?暴瘦回復最佳狀態 網吐槽:有偷墊

    53歲男星吳奇隆以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80、90年代風靡無敵,團體解散後往戲劇發展,憑藉著《步步驚心》紅遍亞洲,也因此戲與小17歲女星劉詩詩擦出愛火,兩人在2015年結婚,育有一子「步步」,但這兩年屢傳婚姻亮起紅燈,令雙方粉絲大為擔心。近日吳奇隆被粉絲野生捕獲,跟粉絲合照面露笑容,相當親民,不過有網友指出照片中的他,竟出現了五五身的比例,目測應該沒有官方身高的173公分,引來調侃「應該是有加上增高鞋」。
    2024/03/19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