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捏造 結果共342筆

  • 汪小菲敗訴判決曝光!花3.6億元被誣告 喊話大S:房子我買的

    大S因不滿汪小菲公布離婚調解筆錄及筆錄內的個資,對汪小菲提告違反《個資法》,檢方偵辦後起訴。台北地方法院19日首度開庭,汪小菲親自出庭。庭訊時,汪小菲更表示大S捏造他沒盡到撫養責任,不過據本刊取得去年2月20日的民事判決,因男方未履行支付750萬贍養費的承諾,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雙方將不少家務事對簿公堂,汪小菲則提出債務人異議之訴,認為自己已經付了1,000多萬元生活家用開銷,不過法院判決,這些開銷並不記入小孩每月固定百萬元的撫養費內,因此判決汪小菲敗訴。
    2024/03/20 10:50
  • 放高利貸捏造「消費糾紛」 73人借款遭誣告

    借貸集團靠誣告討債,全台有73人受害!嫌犯放款給民眾時,要他們簽下租賃手機的假合約,包裝成消費糾紛,當借款人繳不出高額利息時,就會挨告侵占手機,檢方發現嫌犯提告人數多達73人、遍布全台,不只造成被害人身心壓力,還癱瘓地檢署的偵查量能。
    2024/03/11 13:17
  • 被控殺妻含冤入獄25年! 美男子獲釋後控告法醫捏造證據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64歲居民羅茲(Thomas Rhodes),在因謀殺妻子服刑25年後,案件被翻案重獲自由。出獄後,他隨即對造成冤獄的人提出告訴,包括當年的審案的法醫麥基(Michael McGee)。
    2024/01/18 10:17
  • 宣明智稱經手郭台銘公開信 郭辦駁「憑空捏造」:選後採法律行動

    網傳1封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公開信,但郭辦澄清並未發出信件,隨後,郭台銘好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日前表示,「信是我經手,朋友們商討」,內容「應該都是他心裡想講的」。對此,郭台銘辦公室今(12)日再發出聲明,指宣明智先生偽造影響總統大選選情的冒名信件,且於公開受媒體採訪時,提及郭台銘之所有言論,「皆為憑空捏造」,保留一切法律訴訟權利,「將於選後採取行動」。
    2024/01/12 12:02
  • 藍攻賴清德在台南炒地 賴競總:轉移「包租侯」吸血焦點

    國民黨發言人凌濤今(7)日再度指控賴清德台南住家一事。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國民黨慣用被打臉的資料來誤導民眾,根本就是假訊息製造中心。台南捷運路線、站點根本還沒確定,國民黨卻將幻想當現實,把捏造的故事當爆料,實在令人歎為觀止。
    2024/01/07 17:07
  • 要確定欸!韓媒捏造李善均遺書遭告 《D社》揪疑點:違約金太假

    太誇張!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12月27日在車上輕生,不過他前一天、26日晚間就失蹤,還留下一張寫有遺書的紙條給太太田慧振,外界也相當好奇他最後想對外界表達何種心情。去年底曾有韓媒獨家爆出李善均遺書,稱他因高達上百億韓幣的違約金而被壓垮,然而在李善均所屬公司提告以後,遺書的相關報導已經下架!
    2024/01/04 19:02
  • 大牙喝茫問「擔著我累不累」?老公一路力挺 浪漫回應暖到爆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痛訴多年前與黑人(陳建州)出差時,遭對方硬闖酒店房門強吻、強抱,面對指控黑人火速提告刑事誹謗罪反擊,大牙也跨海報案。近日北檢偵查結案,聲明大牙並非憑空捏造,僅陳真實經歷,宣布黑人訴諸的妨害名譽罪不起訴,大牙和老公阿廖師也激動歡慶。事隔多天,阿廖師今(27)日透過社群溫情喊話老婆,讓大牙甜笑回應:「是吃了什麼浪漫藥。」
    2023/12/27 17:35
  • 范瑋琪才剛發聲!大牙突爆「身心崩潰」撐不住了 親友急救命

    女星大牙(周宜霈)先前指控2012年到香港出差時,被黑人(陳建州)性騷擾,事後黑人對她提起刑事妨害名譽罪,但上週北檢認定大牙並非捏造事實,全案偵查後不起訴。然而日前范瑋琪公開為昔日子弟兵阿本祈福,大牙則在私人臉書淚訴身心崩潰,「撐不住了!」
    2023/12/26 09:26
  • 豐田子公司「大發」 造假衝撞數據.全球停售

    日本汽車製造業對全球車市投下一顆震撼彈。豐田汽車子公司「大發工業(Daihatsu)」,因上半年數據造假接受外部調查,沒想到竟發現旗下高達64款車,與部分車款引擎都沒有經過必要的衝撞安全測試,而是以假資料蒙混過關,造假紀錄可追溯到1989年。目前大發已暫停海內外所有車款販售;不過,因大發也接受委託代工,包括豐田、馬自達等車廠都受到影響。
    2023/12/21 19:51
  • 沒告倒大牙!黑人悄現蹤名媛IG 狂「歡呼」心境全說了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多年前遭黑人(陳建洲)趁出差期間,強行闖進酒店房門強吻、強抱,黑人隨即回擊提告誹謗罪,整件事進入司法程序。經過數個月的偵查,北檢19日聲稱大牙講述親身經歷,並非憑空捏造,裁定妨害名譽不起訴。面對偵結結果,黑人未有任何表態,然而昨(20)日有網友發現他留言現蹤跡,更不甩外界反彈在IG轉發限動。
    2023/12/21 16:57
  • 酸黑人性騷地檢認證 陳沂點「只敢告大牙」原因:坐實郭源元指控

    藝人大牙(周宜霈)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控前老闆陳建州性騷,引發陳建州不滿,向其提起加重誹謗告訴。經傳喚多名證人後,台北地檢署認定大牙並非捏造事實,今(19)日全案偵結,將她不起訴。經常對時事進行分析,並擁有法律背景的網紅陳沂則點出該案2處「怪異點」,坦言陳建州的操作讓人看不懂。
    2023/12/19 15:59
  • 陳建州敗訴了!檢認定大牙「非憑空捏造」 激動發聲:相信正義會來

    藝人大牙(周宜霈)先前揭發前老闆黑人(陳建州)多年前試圖侵犯,遭陳建州反提出誹謗告訴,近日陳建州二度至北檢應訊,根據其說詞及相關證人證詞,檢方認為大牙說出親身經歷,未有妨害名譽的故意,今(19)日對大牙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此,大牙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12/19 10:17
  • 為「騙票」竟瞎掰案情改筆錄 北市刑警遭收押

    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王姓偵查佐,日前偵辦案件時,涉嫌捏造案情,營造出偵查作為的假象,藉此提高檢察官核發拘票、搜索票的機率。桃園地檢署深入追查後發現案情不單純,昨(6)日指揮相關單位前往王員的住處搜索並帶回偵訊,複訊後遭今日已被裁定羈押。
    2023/12/07 17:26
  • 還清白!業者曝李善均沒出軌 八大妹稱遭威脅「跟駭客歡樂開聊」

    韓國男星李善均捲入涉毒案,不過當地狗仔《Dispatch》卻還他清白,傳出根本是八大女幹部金南熙(音譯)單方面捏造李善均有吸毒的簡訊,才害他被警方盯上。現在又有記者深入調查,發現周遭的人不認為李善均跟金南熙有什麼特殊性關係,而且金南熙聲稱遭駭客勒索,在對話紀錄中卻跟對方有說有笑,似乎是布了一個很大的局給李善均跳。
    2023/11/24 12:01
  • 周玉蔻PO文「據說硬上女學生」 黃國昌嗆下流提告求償百萬

    名嘴周玉蔻於今年6月13日在臉書發文寫下,若黃國昌擔任柯文哲的法務部長「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裡,被他『硬上』(據說如此)的女學生,會不會召開記者會啊?」等語,遭到黃國昌痛批惡意捏造、下流,並提告求償100萬元、刪除文章一案,台北地方法院今(21)日開庭,雙方都未親自到場,僅律師出席。而周玉蔻的委任律師堅稱,周的言論是針對可受公評之事的意見表達,黃的律師則反駁,周指控黃涉性侵犯罪,已傷害黃的名譽卻無法證明所述真偽。
    2023/11/21 16:31
  • 陸醫院勾結人販!沒生產也能捏造「出生證明」

    中國大陸驚傳醫院的院長,勾結人口販子,以每張9.6萬人民幣,約42萬台幣,販賣嬰兒出生證明與疫苗證明,讓被買賣的嬰兒取得身分,報戶口。目前,涉案的院長,已被警方帶走。
    2023/11/08 13:25
  • 拜登質疑加薩衛生部誇大傷亡 聯合國打臉:無捏造跡象

    以巴衝突爆發以來,加薩(Gaza)衛生部公布的死亡人數不斷攀升,美國總統拜登認為數字遭刻意放大,但聯合國等單位認為數據可信。
    2023/10/27 16:44
  • 假的!詐團誆投資「五股生基特區」 在地老翁誤信遭詐40萬

    詐騙手法、話術層出不窮,日前就有詐團成員憑空捏造出一個不存在的生基園區,隨機撥打電話給被害人兜售生基罐,聲稱可以改運還能轉手賺價差,1名居住在五股地區的70歲陳姓老翁聽聞後直覺有利可圖,豪砸40萬元投資購買,後續還想繼續投資20萬元時,遭到家人發現勸阻,警方也將計就計將詐騙車手約出,埋伏逮人。
    2023/10/24 14:59
  • 不爽被分手!美警濫用職權逮捕小三 捏造證據關精神病院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近日爆發警察濫用職權事件,男警戴維斯(Ronald Davis)雖然已婚,卻與一名女子發生婚外情,女方近日提分手後,戴維斯心生不滿,捏造證據稱對方有精神疾病,暴力逮捕強行送入醫療機構,導致女子全身多處受傷,還被困5天,誇張行徑曝光後已被逮捕。
    2023/09/26 12:10
  • 李昌鈺涉偽證2男冤獄30年 康州同意付8億元和解金

    美國聯邦法院法官7月22日裁定,有著「華裔神探」、「華裔福爾摩斯」稱號的知名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Henry Lee)在1985年康乃狄克州一樁謀殺案審判中,對於「捏造證據」負有責任,該案造成2名男子蒙受30年冤獄。美媒報導,康乃狄克州檢察長已同意支付2520萬美元(約新台幣8億元)和解金給這兩名男子。
    2023/09/21 15:53
  • 傳接任新竹副市長!柯文哲妹妹柯美蘭回應了

    新竹市政府今(4)日公布人事異動,令人震驚的是,新竹市長高虹安邀請來擔任副市長的前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也在離任名單中;而市議員楊玲宜認為,很有可能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胞妹柯美蘭來接任此位。對此,柯美蘭今天晚間透過民眾黨新竹市黨部回應,接任竹副市長一事是子虛烏有、憑空捏造之謠言。
    2023/09/04 22:44
  • 邱毅稱賴清德靠蛋荒籌經費 民進黨駁斥轟:躲在中國的造謠仔

    前立委邱毅熱衷評論時事,近來針對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多所抨擊,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4)日表示,邱毅捏造「利用蛋荒籌措選舉經費」、「巴西大商家趕往巴拉圭新任總統就職典禮面見賴清德匯報此事」等不實謠言攻擊賴清德,明顯觸犯刑法加重誹謗罪,顯然就是配合中國介入大選,民進黨已請大選律師團協助彙整相關犯罪證據,必要時進行法律行動,也請民眾切勿散發或轉傳假消息。
    2023/09/04 14:45
  • 柯文哲最可怕!永遠是民進黨最大對手 王世堅揭原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有下滑趨勢,被視為「頭號柯黑」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反認為,柯不會就這樣,因為他能憑空捏造很多空戰議題,加上胡言亂語剛好切合年輕人希望改革的聲音,直呼「柯文哲還是很可怕的,民進黨最大的對手,永遠都要設定是柯文哲」。
    2023/08/23 11:52
  • 「錄音檔」捏造他唱衰郭台銘? 邱毅怒:已聯絡廈門公安局

    上週民眾黨指出,疑有心人士偽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聲音,製作56秒錄音檔,內容在批評副總統賴清德過境美國等事,並以電子郵件散布至多間媒體,民眾黨已對此提告。然而,前立委邱毅今(21)日也反應,自己也遇到疑似AI偽造人聲的「假錄音」情況,並被散播在一個「假的」邱毅官方YouTube上,邱毅也駁斥該頻道於他沒有任何關係,目前已蒐證報警處理,他甚至還聯絡廈門公安局。據了解,該錄音內容,聽起來確實有幾分神似邱毅的發聲方式,但有時又有點像沙啞的機器人,發音不太正確,內容也多在批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過,晚間該頻道已下架相關的錄音內容。
    2023/08/21 23:40
  • 不只環台軍演?網傳二膽又有逃兵 金防部怒斥:敵人認知作戰

    我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18日上午返台,但期間曾過境美國紐約及舊金山,引發中共強烈不滿,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今(19)日宣布將在台灣島周邊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和聯合演訓,以展現對「台獨」分裂勢力與外部勢力勾連挑釁的嚴重警告。除了實兵外,中共疑似還展開認知作戰,網路上出現多個論壇報料「金門二膽島昨天出現士兵密謀逃跑」的訊息,金防部嚴正駁斥表示,此為捏造的假訊息,不排除是敵人認知作戰伎倆,也呼籲國人勿以訛傳訛、轉傳假訊息,避免誤入敵人破壞國家安全的圈套。
    2023/08/19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