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捍衛任務 結果共63筆

  •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要結婚了!傳自家豪宅低調娶藝術家女友

    靠著《駭客任務》、《捍衛任務》等系列電影,成為許多女粉絲心中不敗男神的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跟視覺藝術家亞莉珊卓·葛蘭特(Alexandra Grant),交往將近5年的時間,最近傳出2人將要步入婚禮,進行一場低調的婚禮。
    2024/04/12 20:57
  • 「殺神」拍片受傷? 基努李維「拄拐杖跛腳行走」慘樣瘋傳 

    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靠著《捍衛任務》系列奠定巨星地位,是影迷心中公認的「殺神」,更期待他未來的新作,日前他正忙於拍攝新片《Good Fortune》,被民眾目擊拄著拐杖走路,因此引起影迷擔憂起他的身體狀況。
    2024/01/31 06:59
  • 不怕殺神找上門?小偷闖入基努李維好萊塢豪宅 戴滑雪面罩偷走槍枝

    基努李維的洛杉磯豪宅在美國時間周四凌晨,遭小偷闖空門。警方接獲報案電話後趕抵現場,雖然竊賊已經逃逸,不過從監視器畫面鎖定好幾名戴著滑雪面罩的男子。據了解,小偷們偷走了一把槍後就離開,讓網友替竊賊捏了版冷汗,開玩笑說「不怕《捍衛任務》劇情真實上演嗎?」
    2023/12/09 12:39
  • 昆汀為他「怒嗆好萊塢大老闆」 吳宇森睽違20年新作將問世

    由《捍衛任務4》團隊打造、《英雄本色》動作名導吳宇森最新力作《無聲夜》將在12月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睽違20年再度執導好萊塢電影,火爆刺激場面當然不可或缺,拍攝過程中,整整撞毀了18輛車,使用警方真的會使用的槍枝,觀眾看到的爆炸、火光、煙霧都是現場直接製造,絕非依賴電腦動畫,吳宇森表示《無聲夜》裡他最喜歡的動作戲,是主角喬爾金納曼和壞人在車庫裡打鬥的那場,「基本上那都是來真的」,強調「難以用言語形容」,只能留待觀眾進場觀賞。
    2023/11/07 13:55
  • 外傳影集!紙房子《柏林》終於定檔 《刺客旅館》釋出激烈槍戰片段

    一起來看三部令人期待的外傳影集,《紙房子》裡的「柏林」終於定檔12月上線,觀眾好奇要怎麼樣在一個下午偷走4400萬歐元!另外《捍衛任務》前傳《刺客旅館》,也釋出開場激烈槍戰影片,給劇迷聞香。
    2023/09/22 18:32
  • 甄子丹超大牌!上街帶保安護送「喝趕民眾」 過3天才發道歉文

    60歲武打巨星甄子丹憑飾演「葉問」打響國際,順利闖進好萊塢出演《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捍衛任務4》等大片,更於今(2023)年驚喜作為引言人站上奧斯卡。可謂國際影星的他,2日在大陸瀋陽出席活動時,身旁圍繞著近30名保全護送,由於排場太浩大,影響到用路上外,還有保全逼迫民眾讓開,情況掀起輿論。對此,甄子丹昨(5)親自發文向居民與粉絲道歉。
    2023/09/06 17:31
  • 甄子丹功夫太強了! 基努李維試打後「立即要求改戲」

    MyVideo影音平台8月片單出爐!由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4》、《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搶先版,以及夯爆全球的DC宇宙超級英雄《閃電俠》、科幻動作經典《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人氣大片,都將上架MyVideo;《捍衛任務4》找來動作巨星甄子丹加盟,在片中飾演盲人刺客,與「殺神」基努李維正面交鋒,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更透露背後小故事,2人首次排練動作戲時,因為甄子丹功底太強,基努李維當場要求改戲。
    2023/08/02 17:42
  • 7月Netflix片單!增多部日本動漫 《蜘蛛人》將下架

    網飛(Netflix)近期開始在全球各地打擊「共享帳號」,雖然引發抱怨,但策略似乎也奏效,嘴上說不要卻還是誠實的訂閱,5月底的平均每日註冊量一度達7萬人,比疫情封城時還要更高。另一方面,網飛也公布7月上、下架片單,在上架的部分,多了許多的日本動漫,如經典的《航海王》、《火影忍者》續作《慕留人》,和去年底大受歡迎的《孤獨搖滾!》;關於下架的部分,從漫威影業的《蜘蛛人:無家日》到索尼影業2002年發行的《蜘蛛人》三部曲,以及兩部《捍衛任務》,想看的訂戶得抓緊時間了。
    2023/06/26 21:51
  • 《捍衛任務4》甄子丹角色本來是他!馬東石從6公尺墜落「釀恐慌症」

    韓星馬東石《犯罪都市3》新片準備上映,他近期忙跑宣傳,受訪時被問到最令他感到惋惜的邀約,透露有被邀約演出本來《捍衛任務4》中甄子丹的角色,可惜因為行程繁忙而婉拒,但未來不排除還有合作的機會。
    2023/05/29 18:29
  • 《捍衛任務》前傳重返1970年代 《蝙蝠俠》的「他」要推影集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主演系列電影《捍衛任務》中,專門服務罪犯的「大陸飯店」是劇中相當具有代表性的場景,如今確定將翻拍成系列影集;另外《蝙蝠俠》中的地下罪犯「企鵝人」,找來影星柯林法洛擔當主角,預計明年要推出獨立影集。
    2023/04/22 18:24
  • 基努李維為《捍衛4》特訓「15週不說話」 同片男星傻眼:苦行僧

    經典動作片《捍衛任務4》在台上映後,全台票房已賣破1.9億,刷新系列作品在台票房紀錄,截至本週一(10)為止,全球票房已達2.7億美元(約82.3億台幣),在全球最大電影網站「IMDb」上獲得8.4均分,魅力銳不可擋;為了拍出精彩動作場面,演員下足苦功,基努李維透露為拍攝《捍衛任務4》接受特訓超過3個月,一週練5天,一天長達4小時,連他的教練都透露:「我從來沒有見過比基努李維更投入訓練的人!」
    2023/04/12 17:35
  • 吳姍儒產下兒子10天「遇3大痛苦」 揭月子中心日常求意見

    吳姍儒(Sandy)本月21日發文宣布產下兒子「小初一」,目前正在坐月子的她停不下來,除時常分享主持的《萌寵明星粗乃玩》節目片段,也談及當媽心情,她今(31)日發文透露在月子中心最痛苦的3件事情,無奈表示:「好的,我承認,我在月中最痛苦的…除了不能看John Wick(捍衛任務)打架¬,披星戴月的告五人演唱會之外,就是不能去逛『實體婦幼展』。」
    2023/03/31 16:45
  • 迎5天連假!「院線片單」看這裡 冒險、動畫、動作片一次滿足

    迎接五天連續假期,不妨進戲院看電影!《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改編暢銷桌遊電玩,克里斯潘恩帶領大家展開冒險,過程笑料不斷!另外不少人期待的《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也要上映,讓大家有滿滿的回憶殺!
    2023/03/31 12:21
  • 「殺神」罕見曬恩愛!基努李維被問最幸福時刻自爆床事

    美國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近日帶著新作《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回歸,雖然他被網友發現在片中的台詞只有380個字,但超狂動作橋段也讓《捍衛4》在台灣上映首週就衝出7570萬的票房佳績。鮮少分享私人生活的基努李維最近在接受外媒訪問時,也罕見公開曬恩愛,大方分享和藝術家女友在一起的幸福時刻。
    2023/03/30 16:07
  • 《捍衛任務4》全台衝7570萬 14段激烈動作戲虐爆基努李維

    稱霸全美票房冠軍,《捍衛任務4》3月22日全台上映後,首週票房衝破7570萬台幣,創下《捍衛任務》系列的票房新高,美國正式上映後,首日票房就破3000萬美金,並且在北美觀眾民調得到A級高評價,近期得到相同等級平假的只有《阿凡達:水之道》和《捍衛戰士:獨行俠》。
    2023/03/28 14:14
  • 影音/基努李維《捍衛任務4》戰甄子丹 打戲親上陣苦練3個月被虧「很自虐」

     
    2023/03/27 16:33
  • 《捍衛任務4》殺翻北美 狂掃7350萬美元票房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表示,這個週末上映的新黑色動作驚悚片「捍衛任務4」(John Wick: Chapter 4)在北美「殺」出令人驚艷的7350萬美元票房。
    2023/03/27 16:03
  • 拚了!基努李維打戲自己來 《捍衛任務4》票房1280萬奪冠

    58歲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最新系列電影《捍衛任務4》睽違4年上映,台灣上映首日票房1280萬,刷新前一集紀錄。基努李維也在花絮中提到,自己為了這次動作戲受訓約3個月,將和甄子丹對打更是一大看點。
    2023/03/24 12:37
  • 【今日熱搜】艾成弟弟/捍衛任務4/吳兆絃/Fed/小熊維尼血與蜜

    今(23)日熱搜關鍵字為「艾成弟弟」。藝人艾成去年意外身亡,留下遺孀王瞳,沒想到才剛離開200天,他的弟弟艾翔突然心肌梗塞猝逝,兄弟相繼離世,令眾人都無法接受。艾翔的好友在自己的《家姀萬賜星》臉書,紀念艾翔,難過的說:「沒有想到那是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見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3 12:03
  • 養小孩比出任務難?全道嬿當單親媽殺手 一封訊息釣出黃晸珉對決

    全道嬿先前在韓劇《浪漫速成班》中,飾演獨力撫養外甥女長大的「類單親媽媽」,沒想到在Netflix《格殺福順》中,她所扮演的吉福順不僅要養女兒,更要身兼殺手工作,身手矯健、從未失誤的她甚至感嘆「殺人比養小孩容易」,原本吉福順打算幹完一票就金盆洗手,沒想到卻發現這項任務的真相,引來同行殺機,上演女版《捍衛任務》!
    2023/03/21 19:31
  • 《捍衛任務4》出動5隻狗狗演出! 演員「全天候輪班陪玩」

    《捍衛任務4》將於本週三(22)搶先全球上映,然而上映前夕卻傳出令人惋惜的消息,於系列中飾演大陸酒店接待員沙龍的蘭斯雷迪克逝世,《捍衛任務4》成為他的遺作。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主角基努李維發出聲明悼念,直言蘭斯雷迪克是非常專業的演員,一直合作愉快,將會以《捍衛任務4》悼念他。
    2023/03/21 17:49
  • 【今晚熱搜】厄瓜多/殭屍病毒/捍衛任務/湯德章/BP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厄瓜多」。南美洲國家厄瓜多,當地時間18日中午12點12分,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造成多處建築坍塌,甚至連知名的海洋博物館都整座沉到海底,只剩下屋頂還露在水面上。目前這起地震已經造成16人死亡,連南方鄰國,秘魯也感受到劇烈搖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9 21:29
  • 下週就要上映!《捍衛任務4》男星突過世 基努李維悲痛發聲

    由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最新作《捍衛任務4》(John Wick:Chapter 4),即將於下週上映,令全球影迷無不期待。但在片中飾演「歐陸飯店」(The Continental Hotel)招待員的黑人男星蘭斯瑞迪克(Lance Reddick)卻驚傳在加州住宅中過世,享壽60歲,引起影迷一陣錯愕。
    2023/03/19 14:41
  • 58歲基努李維「特技親上陣」帥翻 被當眾求婚這樣回  

    《捍衛任務4》將於3月22日在台灣搶先全球上映,基努李維第四度飾演「殺神」約翰維克,該片近日陸續在各地宣傳,當基努李維在一次的映後座談上表示,他至今仍保留著前幾集約翰維克戴的手錶和結婚戒指時,突然有影迷高呼:「我要嫁給你!」基努李維打趣道:「當心你許下的願望。」男神果然魅力無法擋。
    2023/03/15 18:08
  • 動作場面太殺!新發現殺菌化學物以基努李維命名:基努黴素

    殺神回歸!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主演《捍衛任務4》準備上映,就怕有些影迷已經忘記前面三集在演什麼,官方社群上傳他用一分鐘時間回顧的懶人包!另外,因為基努李維的格鬥動作場面太深植人心,日前有德國科學家發現新的化學物,能殺死特定真菌,竟然把它取名叫「基努黴素」,表達致敬。
    2023/03/12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