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捉魚 結果共10筆

  • 漏網/顏佑庭穿人魚裝玩遊戲落漆 庹宗康無奈「做事不靠蠻力,要靠腦」

    TVBS獨資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自開播以來深獲粉絲喜愛,榮登近期討論度最高的綜藝節目。在先前釋出的漏網鏡頭裡,可以看到庹宗康帶著鬼鬼、顏佑庭一起去捕捉指定食材,身穿青蛙裝,下到養殖池賣力捉魚,途中為了免費食材,3人身穿美人魚裝猛甩計步器,不過顏佑庭的成績大幅落後,被庹宗康唸了一番。
    2022/06/15 12:55
  • 暴雨毀家!居民不要命「衝湖撈魚」 目擊者看傻:至少百人

    中國大陸近來連日暴雨,三峽大壩下游水位破紀錄,不少民宅被沖毀,當局除了緊急撤離巢湖邊三河鎮全鎮3.1萬人進行炸堤洩洪,安徽合肥城市防洪指揮部也將防洪應急響應提升至第1級。豈料卻有民眾不顧生命危險,湧入暴漲的湖邊捉魚,甚至當場擺攤叫賣,讓目擊者直搖頭。
    2020/07/20 20:07
  • 闖抽水站抓魚! 男腿抽筋友救援雙溺斃

    屏東烏龍抽水站傳出溺斃意外,三名中年男子相約抓魚,擅自闖入抽水站,沒想到過程中黃姓男子突然腳抽筋溺水,一旁友人發現,趕緊跳下水搶救,結果疑似水太深,慘遭滅頂,兩人雙雙失蹤,一度出動特搜小組救援,但兩人被找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不治。
    2019/08/05 21:16
  • 高中生談未來 李錫錕以「捉魚」形容靠負責

    有「錕P」之稱的台大教授李錫錕,今天在澎湖以「高中生的未來想像」演講時以「捉魚」來形容,他告訴年輕學子,夢不值錢、想像不值錢,實現夢想所付出的負責與代價才值錢。
    2018/03/31 14:49
  • 貧父捕蝦車禍重傷、小舅亡 親友臉書求援

    台南白河一名中低收入戶的張姓男子,為了貼補家用,日前和妻子的弟弟兩人騎機車雙載,到布袋捕捉魚蝦,沒想到回程時發生嚴重車禍,在後座的小舅子當場死亡,張姓男子也身受重傷失去意識,不放棄任何希望的家屬在臉書發起集氣活動,盼望大家能夠一起祈禱張姓男子度過難關。
    2016/07/20 09:40
  • 瓦斯無法運進來 小琉球麻花捲恐斷貨

    屏東小琉球是國內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來到小琉球,一定要住美麗的民宿和買好吃的麻花捲,但是最近業者卻叫苦連天,因為載運瓦斯的貨輪已經停駛了5天,原因是碼頭被漁民布網捕捉魚苗,害得貨輪無法航行,現在小琉球島上的瓦斯以及民生基本物資只剩下2天庫存,而所屬行政單位互踢皮球,沒有人願意解決。
    2014/11/18 19:54
  • 特殊海底攝影 專捕捉魚兒上鉤瞬間

    相信大家都看過釣魚的畫面,但是你看過魚在海中吃餌,的那一瞬間嗎?有一位日本人,利用自己研發的攝影器材,專門在水底,拍攝魚吃餌上鉤的畫面,上傳到網路,讓全球網友驚艷,影片點閱率已經超過90萬人次。
    2011/08/01 22:41
  • 逃逸外勞偷車 吃住全在車內

    宜蘭礁溪警方,查獲一名車床族外勞,這名逃逸外勞從嘉義逃跑後,就以偷來的汽車充當小型汽車旅館,四處為家;外勞供稱,他是因為朋友罹患愛滋,怕自己也可能染病,會因此被遣返,於是一路從嘉義逃到宜蘭,沒打工的日子就到河邊捉魚,車裡的瓦斯爐、白米和一張臭到不行的捕魚網,都是他的家當!
    2009/05/06 13:53
  • 【一步一腳印】綠建築扎根校園 學子體悟與環境共生(上)

    最近全世界共同在面對的全球暖化危機,身為地球上的一份子,大家共同在思考如何能夠節約能源、重視環保,在台灣,有位建築師,也在思考他能夠做些什麼。 腳丫子能踩到水就開心,這可不是校外教學,小朋友們踩水捉魚的地方,就在學校裡,台南市億載國小,不必到溪流湖泊就能捉魚,走出教室就踏到草地,有夠綠,但無關政治,全台灣最先達到9項「綠建築」高標準的億載國小校舍,不僅綠化生態,還要環保節能。
    2007/07/08 22:08
  • 堅持保育 海生館蔚為魚兒保護港

    開幕6年的屏東海生館,即將又有新展館誕生,秉持一貫的保育觀點,展示館不再捕捉魚群養殖,而是藉由虛擬科技,模擬海洋世界,強調保育的重要性。
    2006/04/13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