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挽留 結果共78筆

  • 男公關「坐一下」就轉檯!高雄酒店妹不爽踢爆蛋蛋 下場慘了

    28歲A女從事八大行業,下班後跟女同事一起到高雄某男模會館消費,由於不滿男公關B男才坐檯不久,就被點檯轉走,A女挽留無效、一氣之下竟出腳狠踹B男下體,B男當下痛到直不起身,事後前往醫院驗傷,發現「蛋蛋」腫大,擔心生育能力受損,氣得報警提告重傷害罪。
    2024/04/05 08:44
  • 《巧連智月刊》宣布停訂家長崩潰 出版商:僅取消月刊形式

    創刊35年的《巧連智月刊》29日宣布進行商品轉型,將停止受理訂閱。消息曝光引起大批家長哀號,跪求紙本月刊繼續發行,《巧連智》臉書小編今(30日)留言回應各界挽留,表示會將意見回饋給相關單位參考;而《巧連智》發行商「倍樂生」也回應,目前只確定取消月刊形式的發行,未來商品呈現方式仍在評估中。
    2024/01/30 14:54
  • 神級女優無預警引退!曾陷賣身風波 「最強美臀」將成絕響

    今年32歲、曾獲封「最強美臀」的日本一線女優篠田優(篠田ゆう)驚傳引退消息,震驚不少粉絲;由於事發突然,加上此前並沒有任何預告,也讓許多人懷疑消息的真實性,對此AV達人「一劍浣春秋」證實與對方經紀人確認過,得知雖然所屬的事務所有盡力挽留,但仍是抝不過去意已絕的篠田優,最終選擇成全、對於引退原因並未多做說明,是否將有告別坐也屬未知。
    2023/10/31 15:35
  • 日本酒店人手不足 箱根溫泉旅館祭「超強手段」挽留員工

    日本觀光業逐漸從疫情打擊復甦,但隨之而來卻是人手不足的問題。對距東京新宿車程約90分鐘的溫泉勝地箱根來說,情況更為嚴峻。當地政府人員表示,因旅館和酒店員工嚴重不足,大部份只能保持有限度的服務。
    2023/10/31 08:39
  • NBA/傳灌籃王葛瑞芬萌退休念頭 綠衫軍挽留「再打半季」:是最佳人選

    昔日明星大前鋒「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休賽季尚未與任何球隊簽約,日前也傳出有意告別球場的消息,讓不少球迷相當緊張,不過前東家賽爾提克仍非常想挽留他,提出希望能回歸「再打半季」,幫助球隊度過傷兵潮,對此,葛瑞芬還在深思當中。
    2023/10/01 14:29
  • 影音/《營業中2》王子挽留粉絲 見粉絲轉愛「他」急忙補上簽名

    2023/06/07 11:46
  • 林莎衝上前搶奪遭阻止! 楊銘威霸氣放棄:我怎麼跟妳說的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播出第四集,邀請女神郭雪芙擔任美體部的小幫手。「超強拉票機」郭雪芙的加入,讓其他部門好有壓力,酒水部的林莎更忍不住想上前跟客人拉票,但馬上就被楊銘威阻止:「林莎,我怎麼跟妳說的?」他認為即使林莎再多做什麼,都無法挽留那位顧客的心,不如直接放棄。
    2023/03/28 21:07
  • 影音/《加油喜事》陳亞蘭淚奔離家 劉育仁心急挽留:兒子不騙你

    2023/03/06 09:23
  • 吳宗憲兒忘詞暴走離場!現場錯愕挽留 鹿希派:丟臉不好看

    吳宗憲24歲的兒子鹿希派日前參與《大嘻哈時代》錄製,不過在「MIC 2 MIC 正面交鋒」環節時,鹿希派因忘詞直接下台離場,不論現場怎麼挽留,他堅持離去,讓評審相當錯愕。鹿希派今(8)日與吳宗憲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聽到現場關心此事,吳宗憲也好奇「忘詞暴走」的情況,鹿希派緊急解釋:「我沒有暴走,忘詞,準備不周。」
    2023/02/08 19:07
  • 珍猩CP戀情生變?王新凱前女友攪局 「抱腿」留住吳玳慈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自開播以來,塑造不少對螢幕CP,都陸續在第四季「青春向前衝」中修成正果。從學生時期就愛鬥嘴的王新凱、吳玳慈,一路吵吵鬧鬧,用彼此的情史與對方賭氣,令不少粉絲為「珍猩CP」的感情發展提心吊膽。感情才萌芽,王新凱就因前任惹怒女友,急忙靠「抱腿」挽留對方。
    2022/12/01 13:33
  • 陳時中年輕人支持度崩盤? 林濁水:古板歐吉桑變怪叔叔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台北市長選情激烈,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昨(10)日公布的民調顯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21.8%居第3名,其中年輕選票流失的情形明顯。對此,前立委林濁水表示,民進黨的年輕票從第1名變成最後1名,陳時中從歐吉桑變成「怪叔叔」,年輕人支持度山崩地裂,真的滿慘的。林呼籲民進黨彌補錯誤,提出新政策以挽留年輕人的心,否則難保不會步入國民黨的後塵,一輸便「固著化」。
    2022/11/11 09:56
  • 轉本土前突宣布引退 富邦洋投羅力:想陪家人

    球壇震撼彈!富棒悍將資深洋投羅力,在今天(20日)宣布引退,他強調並不是在球團待的不開心,而是今年開始思考想回美國陪伴妻子跟小孩,只是羅力到23日年資將滿9年,明年就不再受到洋將限制,成為第一位取得本土資格的洋將,球團極力挽留,最終還是尊重羅力決定,9月2日也將是他的最後一場比賽。
    2022/08/20 14:35
  • 深田恭子酒精成癮、連喝15小時 男友大街怒吼「分手」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在去年5月為了治療「適應障礙症」而暫停演藝工作,經過1年後近日才又復出,不料卻傳出深田恭子有酗酒問題,甚至連喝15小時都沒停過,更曾被目擊在街上和交往了3年半的男友杉本宏之大吵,男方對她大吼「分手吧」,深田恭子非但沒有挽留,又轉頭找下一家店繼續喝,直到喝過白天才結束。
    2022/05/11 10:19
  • 又來? 華視跑馬「大屯火山噴發」 董座請辭點出「這問題」

    華視新聞日前誤植共軍犯台的跑馬資訊,讓代理總經理陳雅琳喊請辭被挽留,不過隔天卻被發現,跑馬又出包!讓華視董事長、代理總經理連袂請辭,董事長陳郁秀雖然說會扛責,但話鋒一轉,痛批組織、設備及同仁心態老舊,讓公視、華視錯誤不斷。
    2022/04/22 19:45
  • 李靚蕾16歲就認識!王力宏追愛 常電話聊天

    歌手王力宏26歲時就和當時才16歲的前妻李靚蕾認識,兩人2013年在美國登記結婚!不過李靚蕾卻爆出,男方以前在有女友時,就常跟她打電話聊天,後來分手後,常約出去玩,還發生關係,但男方都表示不想談感情。原以為是曾經受過傷,加上兩人相處得很愉快,就沒戒心在一起。結果卻發現王力宏好像每個城市都有這樣的朋友,曾經提出分手,但被挽留,才走向共組家庭的道路。
    2021/12/18 14:35
  • 大陸兩大網路巨頭和解!微信、淘寶事隔近八年終於「互聯互通」

    在北京政府反壟斷政策下,網路巨頭騰訊及阿里巴巴和解,民眾終於能夠透過微信打開淘寶的網頁連結。而在科技競爭激烈的情況下,騰訊集團為了挽留人才,董事會決議給予2.57萬員工「獎勵股份」,相當於一人可獲得約1萬美元。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這是微信與淘寶互相遮蔽近八年後,終於實現『互聯互通』,民眾現在能夠透過微信,直接點選淘寶網頁連結,不過若想從淘寶分享連結至微信,仍會要求使用者複製一串『火星文』才可使用。」陳韻雯補充「阿里巴巴旗下部分外送平台及生鮮超市,目前也申請開通微信支付,不再只能使用支付寶。」 另外,根據陸媒報導,福建於11月30日舉行「大面積停電事件應急演練」,儘管當地稱是為了模擬「超強颱風」加上「外部破壞」恐導致的停電風險,但此舉也引發外界聯想是否與近日台海緊張局勢有關。陳韻雯說明「此演練包含一系列完整應對措施,雖然港媒認為『颱風』僅是藉口,實質上是為了應對台海衝突,不過福建官方已出面否定,並強調此演練為例行公事,且不只福建一地舉辦。」
    2021/12/03 14:54
  • 移民潮再現!林鄭月娥喊「不想挽留」 盼展示香港前景

    針對香港再現移民潮,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說,不想由政府開口挽留,而是希望向已經離開或打算移民的市民,展示香港前景如何。她並稱,香港人才持續湧入,今年在港新設公司有增無減。
    2021/10/09 22:46
  • 尪疫情間「無預警提離婚」!李愛綺暴怒放話:絕不挽留

    12歲就發片出道的「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舊藝名:李嘉),和美籍老公Duke結婚13年、育有1子1女,感情向來相當穩定。豈料近日李愛綺上節目分享,老公因為創業慘遇疫情衝擊,一時間失意竟動念離婚,讓她氣炸撂下狠話。
    2021/07/26 11:59
  • 黃鐙輝捨工程師進演藝圈 霸氣拒挽留為了「這個原因」

    藝人黃鐙輝進入演藝圈前工作是工程師,為了實現偉大的夢想,放棄高薪工作,他透露從以前到現在,拍戲也時常熬夜,讓他更重視護肝,與沈玉琳拍攝網路節目回到老東家,感謝他們每年尾牙都會找他回去表演,特別送上護肝食品給主管,認為在忙碌生活中,健康還是最重要的。
    2021/03/25 16:01
  • 「沒你不能活」同窗轉學 小學生寫信撂狠話母笑翻

    孩子們的童言童語總讓大人啼笑皆非。一名國小男童日前因捨不得即將轉學的朋友,難過地寫下一封信設法挽留,不過裡面「你轉學我真的活不下去」等狠話,讓母親看完笑翻直呼「以後怎麼辦」?
    2021/03/11 10:33
  • 已2度談離婚?福原愛「我逆水而行」強硬表態引爆核彈 

    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遭爆4年婚變,連日來佔據新聞版面。今(10)日有週刊爆料,其實福原愛夫婦今年元旦是2度談離婚,先前女方第1次動念時,江宏傑還曾飛到日本挽留。報導更直指,「女強男弱」讓這對夫妻有極大隔閡,小愛被挖出在書中強烈表態,日常生活中卻又多所隱忍,難怪一爆出婚變就是核彈等級。
    2021/03/10 09:42
  • 周星馳「獨寵24歲星女郎」 債務纏身仍砸重金求留下

    喜劇天王周星馳出道多年,培育出不少「星女郎」如張雨綺、黃聖依等人,但最後卻與她們鬧翻到對簿公堂,而周星馳唯獨對當年拍攝電影《美人魚》走紅的林允特別寵愛,近日更傳出遭債務纏身的周星馳密謀砸重金與林允續約,挽留他旗下的超級金雞母。
    2020/10/15 16:26
  • 男友逼分手…秒跟她親姊結婚 備胎女淚挽留:懷孕3月了

    綠帽好大頂!一名女子與男友個性不合常吵架遭提分手,甚至懷胎3月遭對方逼墮胎,豈料隔一週竟發現男友與她的親姊結婚,才知道自己多年來只是一枚備胎,整個淚崩。
    2020/10/08 15:09
  • 32歲人妻偷吃拒分手 買超音波照騙18歲小王養3年

    英國1名32歲的人妻,和丈夫育有3名子女,卻在職場認識1名年僅18歲的小鮮肉同事,2人還發展出婚外情。發生關係之後,女方為了挽留小男友,竟上網買了嬰兒超音波照,欺騙對方要他負責,結果趁機敲詐小鮮肉3年。直到丈夫得知實情,人妻又謊稱自己遭性侵,但檢警調查後並非如此,近日她被判詐欺等罪入獄服刑。
    2020/07/08 22:29
  • 鄉鎮小店快倒閉!她籲買4樣東西:挽救,才能挽留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不停攀升,各行各業幾乎都受波及,對此,前文化部長龍應台今(20)天表示,「挽救,才能挽留。」
    2020/03/30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