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挺警 結果共53筆

  • 新一代「山路陷阱?」 測速照相機「用紙板遮住」

    雲林警方設置臨時照相機,把機器放在號誌桿旁邊,然後用紙箱擋著,民眾開車行經大感訝異,認為是新一代的山路陷阱,警方說,有設置警告標示,在地居民也力挺警察執法。
    2024/04/04 14:14
  • 上任1年修法、調升加給 林右昌打擊黑幫力挺警察:當你們後盾

    內政部長林右昌自上任後,對警察相關的事務都很關心,從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組織犯罪條例》,到調升警勤加給,就是為了成為員警最強後盾,讓他們站在第一線執勤時能更有保障!除此之外,林右昌更是多次前往警專視察,關心這些還在發育中的孩子們到底吃不吃得飽、穿得暖,並將他們的伙食費進行十年來最大的調整,這也讓警專的學生相當有感、讚不絕口。
    2024/01/16 14:00
  • 台北市打造「安全之都」 各項治安評比獲六都第一

    再過幾天2023年即將結束,台北市警察局指出過去一年來,市長蔣萬安力挺警察同仁打擊不法,極力「打造安全之都」願景,回顧今年北市治安,在平穩中朝好的方向邁進,國內外各項評比,拿下優異成績。
    2023/12/25 18:13
  • 暴徒開車撞市長官邸!法國暴亂第5夜 輿論風向轉為挺警察

    法國暴亂延燒到第五個晚上!而且還傳出有人攻擊巴黎郊區一個市鎮的市長官邸,結果造成市長夫人和他的兩個孩子受傷送醫。因為這場暴亂開始影響一般民眾生活,也讓法國輿論風向出現轉變。甚至連暴亂導火線,被槍殺17歲少年的外婆,也出現呼籲抗議民眾必須冷靜下來。
    2023/07/03 15:34
  • 浩克若在美國?紐約警「狂揍酒醉遊民」 打到昏厥下場曝

    桃園「超商浩克」事件引發警方執法過當疑慮,有部分民眾力挺警察,認為美國警察執法力道更嚴厲;其實,美警執法失當遭懲處也時有所聞,先前紐約一名警察就因「猛揍酒醉遊民6拳」,導致對方鼻樑骨折、失去意識,被停職調查後,近日遭檢方以三級攻擊罪起訴。
    2023/05/26 17:33
  • 痛扁超商浩克遭記過 挺警網友灌爆署長臉書:以後誰敢出勤

    桃園市1名28歲身材壯碩的朱姓男子,昨(20)日上午大鬧中壢區某連鎖超商,還在店裡深蹲咆哮,甚至揮拳痛毆警員,被打致腦震盪的警員事後又持警棍朝著已無攻擊行為的朱男連續揮擊,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昨晚火速開鍘,對該名警員記過2次,消息傳出後引發廣大網友不滿,紛紛灌爆署長臉書專頁。
    2023/05/21 10:14
  • 圖輯/川普為封口費案抵紐約 川粉相挺警方大陣仗戒備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於2016年涉嫌支付成人片女星封口費而遭刑事起訴,預計將於美東時間4日下午在曼哈頓法院應訊,3日他已從佛羅里達州搭乘私人飛機,飛抵紐約市。從佛羅里達州到紐約市,都有支持者高舉美國國旗或川普競選標語等,表達挺川立場,紐約市警方為此高度戒備,不僅在川普大樓和法院周遭架設路障、管制交通,也加派警力維持現場群眾秩序。
    2023/04/04 10:47
  • 陸軍夾克「布料」勝Gore-Tex 廠商是台中挺警老闆

    陸軍耗資4.5億採購8萬多件防寒夾克,得標廠商使用的是台製布料,打敗國際知名的Gore-TEX,雖然有陸軍官兵認為和海軍、空軍的防風夾克有落差,不過得標廠商勝出原因,就是這款布料防風.防潑水,還具有「抗血液病毒穿透」的性能!布料廠商是台中業者,曾研發防砍背心送給基層員警,獲得台中市警局公開感謝!
    2023/01/20 14:49
  • 警察挺警察!侯友宜平安夜現身新北警耶誕趴 開金嗓全場嗨翻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24)日於市警局外,舉辦「新北心警耶誕Party」,現場除了有超多體驗活動之外,還請來不少表演團體以及「警界超偶」們到場表演。活動從中午一路進行到晚上,氣氛超級嗨,就連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都到場和大家同歡,一改平時嚴肅形象,他還在新北市局長黃宗仁的鼓舞下特別高歌兩首,最後和大家一起點燈,慶祝耶誕節。
    2022/12/24 19:20
  • 郵局前揮刀男遭搜出7把刀 中市警局長力挺大膽用槍

    50歲王姓男子今天在郵局外持刀揮舞,員警獲報持槍警戒並制伏,隨後在男子身上、車廂搜出7把刀,依恐嚇公眾罪送辦。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對此表示,力挺警方大膽用槍。
    2022/08/29 21:36
  • 徐國勇挨批尸位素餐 他列「十大作為」逆風力挺

    台南兩警不幸遇害案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台銘以「尸位素餐」指控法務部長蔡清祥及內政部長徐國勇,應該負責下台。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在臉書發文表示,徐國勇擔任內政部長以來,不斷從制度面及實際行動,支持和體恤基層警消人員。韋安也細數徐國勇十大挺警消作為,為他打抱不平,韋安更說「警察之子」郭台銘及「滷肉飯之子」徐國勇,同樣底層家庭出身、同樣以行動支持和體恤基層警消人員,實在不需要以如此「狂言」貶抑他人,對於徐國勇非常不公平。
    2022/08/27 21:03
  • 挺警察合法用槍! 拒檢誤殺女乘客 警備隊員警獲不起訴

    如果能順利執法,誰願意開槍?去年四月底,新北市一名潘姓員警臨檢時,被女駕駛開車衝撞,他開兩槍警示,沒想到其中一顆子彈,打中副駕駛座女乘客,送醫重傷身亡,員警被依殺人罪送辦,檢方偵結認為,警察「合法用槍」沒有不當,不起訴。
    2022/08/24 18:55
  • 挺警察合法用槍!拒檢誤殺女乘客 警備隊員警獲不起訴

    如果能順利執法,誰願意開槍?去年四月底,新北市一名潘姓員警臨檢時,被女駕駛開車衝撞,他開兩槍警示,沒想到其中一顆子彈,打中副駕駛座女乘客,送醫重傷身亡,員警被依殺人罪送辦,檢方偵結認為,警察「合法用槍」沒有不當,不起訴。
    2022/08/24 12:27
  • 大膽用槍!新北警對空鳴5槍 強勢壓制蘆洲20滋事份子

    台南殺警案,外界力挺警方開槍執法,新北警方昨天晚間(8/23)獲報,蘆洲有兩派人馬20人,當街聚眾持刀對峙,員警見狀大膽用槍,對空連開5槍,才控制現場,而新北一名警察日前開槍誤殺女乘客,檢方昨天(8/23)裁定不起訴處分,被外界解讀力挺警方強勢執法。
    2022/08/24 08:50
  • 大膽用槍!新北警對空鳴5槍 強勢壓制20滋事份子

    台南殺警案,外界力挺警方開槍執法,新北一名警察日前開槍誤殺女乘客,檢方昨天(8/23)裁定不起訴處分,被外界解讀力挺警方強勢執法,而新北市蘆洲警方昨晚(8/23)獲報,有兩派人馬約20人,當街聚眾持刀對峙,意圖滋事,員警大膽用槍,對空連開5槍,控制現場,將相關嫌犯全都帶回警所訊問!
    2022/08/24 00:03
  • 揮甩棍逮惡煞 4警是同學「一畢業都進保大」

    桃園日前上演警匪追逐戰,最後員警拿出警棍壓制嫌犯,引發部分民眾質疑,而市長鄭文燦公開力挺警方強力執法,1日還前往保安警察大隊頒獎,現在也訪問到當時值勤警還原當下狀況,表示看到嫌犯鬼鬼祟祟,就怕對方要拿出武器反擊,才會使用警棍強力執法。
    2022/07/01 12:35
  • 挺陳嘉昌都是為媽媽?柯文哲斥帶風向 柯媽媽喊:看到鬼

    這次台北市警紀出包,市長柯文哲選擇挺警察局長陳嘉昌,難道又跟柯媽媽有關係,因為柯媽媽一大早就接到消息說,陳嘉昌是柯媽媽的人,讓柯媽媽直呼見到鬼,就連柯文哲聽到的時候也很不滿,停下腳步,指這說法就是在帶風向。
    2021/05/02 13:12
  • 跑車化身巡邏警車 日男二度大手筆挺警

    在全球最富有國度,杜拜把千萬超跑「藍寶堅尼」拿來當警車,不只奢華感也破表,也裝有頂級配備,時速從0加速到100只要4.6秒,而在日本則是有善心人士,捐Lexus豪華GT跑車LC500給櫪木縣警局當警車。
    2020/09/24 18:15
  • 川普拚連任 行銷「法律秩序」堅持進威州

    美國威斯康新州上個月23號,發生白人警察朝非裔男子背部連開七槍,導致非裔男子下半身癱瘓的案件,當地暴動衝突漸漸平息,但是川普卻表示要到當地視察,州長擔心川普挺警察的態度,會激化仇恨,因此公開拜託總統不要來;但川普堅持前往,果然引發街頭兩派群眾的對立。川普到當地不但對受害非裔男子隻字未提,也沒有和家屬見面慰問,他只到被打劫和縱火的商家探視,還發了100萬美金給當地警察單位,種種作為都沒有彌平傷口的意圖。
    2020/09/02 19:59
  • 川普赴德州挺警察 場外舉牌抗議如影隨形

    美國疫情再度蔓延,川普卻堅持重啟競選活動!他先前往達拉斯參加圓桌會議,為下週造勢暖身。川普談到警察執法和白宮回應時,態度依舊相當強硬,這也讓許多民眾很不滿,早早就在會場外舉牌抗議,不只種族歧視問題擺不平,美股也因為疫情升溫而大跌超過1800點,成為川普爭取連任的大利空。
    2020/06/12 13:09
  • 美又見執法過當! 非裔男喊「不能呼吸」當場死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還沒平息,又被爆出其實去年在德州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男子在警方壓制過程中,大喊著不能呼吸,最後死亡,悲劇不斷上演,讓全美國社會吶喊著改革,不少人希望廢除警察,但川普表態不同意,力挺警察到底。
    2020/06/09 22:32
  • 鍾鎮濤挺警! 「花椒」演鄭秀文爸預告大刪

    港星鍾鎮濤六月出席挺香港警察活動,又發表相關言論引起不少爭議,有眼尖網友發現,他和鄭秀文主演的「花椒之味」,從首版預告11秒的畫面,最新版預告卻只剩下背影和側面2秒鐘,似乎是要淡化敏感氛圍。
    2019/08/22 20:56
  • 較勁反送中!挺港府撐警 稱31.6萬人參加

    香港「反送中」遊行21日將再度號召上街,不過就在前夕,親中派人士也發起支持香港政府、力挺警察的「撐警」活動,周六傍晚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主辦單位宣稱有31.6萬人參加,香港警方則說,最高峰時有10.3萬人參加集會!
    2019/07/21 00:05
  • 不要再有下一個李承翰 蔡英文挺警:要錢給錢、要人給人

    昨晚發生台鐵警察李承翰遭乘客揮刀刺死案,內政部長徐國勇及警政署長陳家欽今(4日)晚間8時緊急召開記者會,表示總統蔡英文相當重視這次事件,已下令「要錢給錢、要人給人」,不要再有下一個李承翰。
    2019/07/04 21:05
  • 挺港警藝人再+1 嗆示威者:暴徒X你老母

    香港6月連兩場的「反送中」遊行引發警民衝突,上月30日香港民眾發起「撐警集會」萬人參與,藝人梁家輝、譚詠麟、鍾鎮濤更冒雨以行動支持,惹怒不少香港人。昨(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2週年,示威者更直接衝破立法會決議抗爭到底,引起全球關注,而網路紅人劉梓晨也力挺港警,直批抗爭民眾「香港暴徒X你老母」。
    2019/07/02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