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挺英派 結果共12筆

  • 蔡賴吵2個月! 傳執會前「已喬好」賴駁斥

    民進黨總統初選最終通過「挺英派」提案,傳出賴清德態度轉折的原因,是因為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連日來穿梭奔走,發揮超強盧功、還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黨主席卓榮泰、黨秘書長羅文嘉接力安撫賴清德,不過對此賴清德上節目駁斥,說並不代表有通過,就是我被誰說服!
    2019/05/30 20:44
  • 蔡賴吵2個月! 柯建銘發揮盧功說服賴

    民進黨總統初選峰迴路轉,最終通過挺英派的民調方式提案,賴清德態度轉折的原因,據傳是因為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連日來穿梭奔走,發揮超強盧功,還有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黨主席卓榮泰、黨秘書長羅文嘉接力安撫賴清德。
    2019/05/30 13:46
  • 賴清德先突襲又出招 提禮讓辦法逼英派

    而「賴清德」突襲黨中央提出了新方案,,只有在一種狀況下「賴清德」才能贏得初選,外界推估勝算只有「四分之一」,但挺英派不領情,反嗆只有「賴清德」不選民進黨才會贏。
    2019/05/23 13:14
  • 駁「滅賴三部曲」報導 蔡營要求更正道歉

    媒體報導挺英派展開滅賴三部曲,總統蔡英文2020初選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表達強烈抗議,要求道歉更正;他說,總統向來公私分明,把總統的每日工作說成公器私用惡意扭曲。
    2019/05/09 12:07
  • 喬選被攻擊 羅文嘉自比媽媽管家被嫌

    民進黨總統初選喬不定,日前更引爆挺英派攻擊黨秘書長羅文嘉在鬧事,羅文嘉坦言心情有不少波動,但是他的角色就像一個媽媽,要管很多事,不是在鬧事,如果連公平制度都無法堅持,那何必找他回來?
    2019/05/05 00:06
  • 英派槓羅文嘉 賴挺「維持民主很辛苦」

    民進黨總統初選再掀波瀾,昨(1日)天中常會上挺英派槓黨中央,擋下初選時程,並罵黨秘書長羅文嘉「現在是秘書長制嗎」?賴清德今(2日)天聲援羅文嘉說,維持民主制度很辛苦,社會會給予肯定。
    2019/05/02 19:01
  • 英德相爭…黨內同志兩難 苦苓:小英正在毀掉民進黨

    究竟是誰代表各自政黨選2020總統大位,藍綠至今都還搞不定。其中民進黨部分,現任總統蔡英文最早表態競選連任,但隨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登記黨內初選,導致黨內初選時程要延至5月22日。小英和賴神之爭,黨內同志陷入兩難,對此作家苦苓痛批,「當年一手救起民進黨的蔡英文,如今竟可能親手把民進黨毀掉,歷史真是充滿諷刺啊!」
    2019/04/15 17:31
  • 蔡賴空戰激烈! 賴粉簡訊攻擊、9號直播PK

    民進黨總統初選,蔡總統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在9日晚間幾乎同時尬場,蔡總統跟華府智庫視訊、賴清德則是跟網紅館長直播,另外,不只賴粉群組,也有民眾收到批評挺英派的廣告簡訊,雙方隔空開戰。
    2019/04/08 19:17
  • 挺英派祭霸王條款? 總統:全力配合黨協調

    總統蔡英文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兩個太陽之爭,目前仍隔空過招,對於有傳言指挺英派人士打算祭出「保英三部曲」一事,總統表示,「現在黨內是在協調小組協調階段,大家應該傾全力配合協調小組」,間接否決傳言,至於蔡賴會到底有沒有譜,賴清德今天透露,最快將在4/10中執會後,和總統見面。
    2019/04/06 20:05
  • 綠營霸王條款換賴? 蔡英文:傾全力配合協調

    民進黨總統初選,傳出挺英派醞釀召開臨全會、延後初選甚至動用「霸王條款」否決候選人等三套劇本備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6日)在臉書發文呼籲支持者對民進黨制度要有信心,總統蔡英文中午受訪時說,現在還協調階段,應該全力放在協調工作上,讓協調機制發揮效用。
    2019/04/06 17:06
  • 快訊/總統初選機制傳變化 賴:會走完初選程序

    民進黨總統初選,現在又傳出保英三部曲,挺英派希望能延長初選時程,並保留現任優先的條例,參與民進黨總統初選的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今一早就在臉書發文指出,面對初選機制的紛擾跟攻擊,他還是會走完初選。並說對民進黨的制度有信心。
    2019/04/06 10:32
  • 拚人氣?總統有「菊、邁」陪 賴清德僅家人挺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簽書會第三場,今天(31日)下午回到老家萬里,支持者高喊總統好,氣氛熱絡,但相比總統蔡英文上午到高雄參拜,身旁有陳菊、陳其邁還有立委們通通到齊,賴清德的場子除了家人現身力挺,黨公職也只有一位議員到場。
    2019/03/31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