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挺反送中 結果共21筆

  • 快訊/曾力挺反送中 港歌手阮民安演唱遭取消

    就在香港歌手何韻詩演唱會遭取消之後,今天香港媒體報導又指出,同樣力挺反送中運動的歌手阮民安,原訂本周要舉行的演唱會,也因為場館臨時關閉,而被迫取消,阮民安質疑,連一場小小的演唱會都容不下,香港,還剩下什麼?
    2021/09/05 11:44
  • 詩稱「自由戰士」 喬瑟夫高登李維徵港人錄音

    曾將台灣之美推廣國際的喬瑟夫高登李維,最近出演改編真實社會運動的電影《芝加哥七人案:驚世審判》,現實中他也被認為力挺反送中,向香港人徵求詩篇《香港永不眠》錄音的,內容還稱港人是「自由戰士」,目前已經徵求到超過900個音檔。
    2020/10/23 13:03
  • 挺反送中! 葉德嫻:香港人永世欠年輕人

    香港反送中進入第6個月,民間團體再發動罷工、罷市、罷課行動,部分地鐵和被示威者用雜物堵住,造成零星誤點狀況。對於這些不滿港府的態度,藝人黃秋生在日本宣傳電影受訪時,表達自己敬佩香港年青人的勇氣與膽識,並說香港警察都瘋了,呼籲日本遊客暫時都不要到香港,另一位曾多次參與遊行的藝人葉德嫻在最新首訪影片也談到,很感激年輕人的行動,覺得香港人虧欠了他們。
    2019/12/09 13:12
  • 林夕喊話挺反送中! 傳作品遭大陸全面封殺

    香港作詞人林夕,寫過許多經典歌曲,包括王菲的《紅豆》、陳奕迅的《愛情轉移》等等,但他先前與滅火器樂團,合寫撐香港歌曲《雙城記》,又出席台北「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現在傳出林夕的所有作品,遭到大陸全面封殺。
    2019/11/23 13:23
  • 港台同慶雙十 中華民國國旗出現香港街頭

    雙十國慶,香港也發起相關慶祝活動,感謝台灣力挺反送中,一大早在新界中山公園,就有升旗活動,現場聚集大批香港民眾,合唱梅花,旺角連儂牆天橋上,也掛滿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要港台一起加油,同時還有香港人發起,全民台店消費日,鼓勵民眾前往台資商店消費。
    2019/10/10 22:04
  • NBA火箭總經理推文挺反送中 惹議後急滅火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總經理摩瑞先前推文支持香港示威,引來軒然大波;他今天發出兩篇推文澄清,稱無意冒犯火箭在中國的廣大球迷;有美媒臆測摩瑞恐面臨飯碗保衛戰。
    2019/10/07 12:58
  • 火箭總管發文挺反送中 陸網友揚言罷看球賽

    NBA火箭隊總管在推特發文挺香港反送中,被大陸球迷痛批,官媒環球時報也罵,不能吃中國還罵中國,大陸網友揚言拒看比賽,火箭隊老闆嚇得趕緊發文切割。
    2019/10/06 13:35
  • 力挺反送中! 5大學校園「牽手組人鏈」聲援

    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台灣校園展開串聯活動,包括政大、文大、北藝大等五所大學港生,特別選在大陸十一國慶這天站出來,手牽手組成自由之路的方式,表達訴求,希望號召更多人一起關注香港。
    2019/10/01 18:39
  • 智利台商挺反送中 陸民號召店門口便溺

    香港反送中延燒海外,現在竟然有智利台商表態「挺反送中」,卻遭到大陸民眾大肆破壞商店,不只闖入在櫃子上釘上五星旗,甚至在門口隨地便溺,還呦嚄同夥幫忙拍照,挑釁意外十足,對此我國外交部表示,強烈譴責滋事中國人的暴力行為。
    2019/08/25 20:40
  • 百醫護挺反送中 手搖飲挺港「反一國兩制」

    香港反送中遊行發生流血衝突,台灣近百名醫護人員,今天(8/21)站出來聲援,表達反對暴力。另外之前有不少台灣手搖飲店,陷入「紅色」風波,但在內湖一家飲料店,卻反其道而行,掛出「反對一國兩制」布條!
    2019/08/22 00:37
  • 台北「連儂牆」撐香港 10位議員跨黨挺反送中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進行,在台港生自發性的在台大人行地下道,堆砌起「連儂牆」,行人路過將加油打氣的聲音透過文字,傳遞給在香港的陳抗者,但一開始台北連儂牆遭到破壞,在十位跨黨派的台北市議員們幫忙下,成功向北市府申請權利,讓連儂牆合法不再遭受破壞,讓香港事件傳遞到世界各地。
    2019/08/14 00:10
  • 「我是中國人」  余文樂不挺反送中:香港小眾破壞秩序

    香港反送中示威升溫,昨(5日)以三罷活動(罷工、罷課、罷市)向政府發出抗議,街頭衝突不斷。港星們對此各有立場,而港星余文樂的潮牌公司主管曾發表「港獨宣言」,他也遭影射有港獨傾向。對此,余文樂昨晚在微博表態,稱自己是中國人,並澄清自己不是「港獨」分子。
    2019/08/06 09:07
  • 香港公務員站出來! 5大訴求聲援抗議者

    香港反修訂《逃犯修例》運動持續,近日多個政府部門公務員發出聯署聲明表態,香港公務員今(2日)晚7時在中環遮打花園發起的集會,主題是「公僕仝人、與民同行」,提出5大訴求,包括支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撤銷所有抗爭者控罪等。根據港媒報導,至晚間7時,現場已有約數千人聚集,人潮延至遮打花園外圍馬路天橋。台上發言人士大喊「香港加油」等口號時,台下參與者均報以熱烈掌聲,現場氣氛高漲。
    2019/08/02 22:16
  • 港金融界挺反送中 快閃集會表達不滿

    香港反送中抗爭還在繼續,週四晚間有將近4500名金融界人士,聚集在中環的遮打花園,用行動聲援反送中運動,只是香港警察繼續追查騷亂份子,他們逮捕民主派人士,指控對方私藏弓箭、球棒等攻擊武器。
    2019/08/02 20:16
  • 歌手何韻詩挺反送中 受邀聯合國演講

    香港藝人何韻詩,多次現身「反送中」抗議場合,支持示威民眾,現在何韻詩受到聯合國人權理事會邀請,將到瑞士日內瓦,針對香港反送中事件發表演說,再次引起關注。
    2019/07/06 20:30
  • 力挺反送中 蔡英文:2020綠敗選台灣會比香港更嚴重

    香港「反送中」行動愈演愈烈,今(1)日正好是香港回歸滿22年的日子,但示威者抗議行動更加激烈,要求特首林鄭月娥下台。對此總統蔡英文曾數度發文表態,力挺香港朋友的反送中行動;由於再過半年左右,即將進入2020總統大選,蔡英文強調,「若是民進黨守不住2020,這是比香港更嚴重的問題!」
    2019/07/01 23:30
  • 設計師挺「反送中」! Nike聯名鞋大陸不賣了

    香港反送中運動,延燒到潮流界,日本設計師高橋盾,多年與運動品牌NIKE聯名合作,但設計師之前在IG發文挺反送中運動,引起大陸網友不滿更揚言抵制,如今原本要推出的聯名紀念鞋,將不會在大陸上市,另外這股聲援香港行動,台灣有學生團體下午也到台北香港經貿辦事處,遞交請願書。
    2019/06/27 21:45
  • 挺不挺反送中? 柯文哲:敵人犯錯不用再補一腳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學生問是否願意公開支持反送中,柯文哲表示,重點不是對單一條例的反應,而是堅持民主自由等價值的理念,並說「敵人犯錯不需要再補一腳」。
    2019/06/27 14:46
  • 百校長挺反送中 港媒:特首將暫緩修案

    香港《逃犯條例》修訂,引起大批年輕人走上街頭遊行示威,甚至釀成暴力衝突,現在有103位香港中學校長,以個人名義聯署,呼籲擱置修法。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將在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決定暫緩修訂。
    2019/06/15 20:21
  • 何韻詩挺反送中遊行 登CNN批特首

    香港反送中遊行,百萬民眾走上街頭,其中被大陸封殺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在接受CNN專訪,痛批林鄭月娥,替北京政府服務,另外港星梁家輝,來宣傳《追龍2》也被問到,他說不管在世界上哪個地方,這種事都會發生,但身為藝人沒資格表態。
    2019/06/11 19:05
  • 挺反送中遊行 蔡總統粉專港人湧入留言

    香港人為了抗議修訂逃犯條例,9號發起反送中大遊行,號稱百萬人響應,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po文聲援,不但有1.7萬人按讚,大批香港網友也湧入留言,特別提醒台灣人,別相信一國兩制,香港就是失去民主自由的最好案例,蔡總統10號出席活動,結束之後也再度重申,一國兩制不會是台灣人的選項。
    2019/06/10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