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挨打 結果共305筆

  • 柯文哲檢討2024敗選!親揭「3錯誤戰略」:傳媒全面挨打

    2024年總統大選已落幕2個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終是以23.8%的得票率敬陪「三腳督」末座。對此,柯文哲也在近日參加黨員座談會時,談到了2024年大選落敗的主因,並點出有「3大戰略」錯誤,認為民眾黨現階段必須培養地方組織的能力,以及能與對手進行政治攻防的幕僚團隊。
    2024/03/21 18:15
  • 烏前線失利.轉襲俄三煉油廠 俄周五大選.批美介入

    烏克蘭軍因彈藥短缺,在戰場上處挨打狀態;不過另一方面,烏軍加大對俄羅斯境內的攻擊,周三,烏克蘭派出多架無人機,摧毀莫斯科近郊三座大型煉油廠;消息一出,國際原油價格還一度上揚。這也是開戰以來,烏克蘭對俄境內最大規模攻擊;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的解讀是,烏克蘭已露敗象,而且想藉這波攻擊,擾亂周五的俄羅斯總統大選。普欽已剷除政治對手,應該是篤定當選連任,不過他還是覺得不安全,認為美國會攻擊俄羅斯首次啟用的電子投票系統。
    2024/03/14 19:55
  • 超派凶器曝光!丟丟妹男友挨打送醫 警現場扣走球棒、木棍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於今(8)日下午2點多開車外出,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當時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警方「不排除」3人尾隨犯案,現場查扣球棒、木棍、辣椒水,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第二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8:23
  • 綠燈起步慢就挨打? 3煞球棒、辣椒水攻擊丟丟妹車

    今(8)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髮型師男友被打受傷,其臉部被噴辣椒水,手腳有多處擦挫傷,據丟丟妹的經紀人轉述,今天開車因「紅燈起步慢」遭後車追撞,對方持球棒和辣椒水攻擊,目前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7:30
  • 國三少年挨打掛彩、田徑賽放棄 無緣2千米障礙賽

    還原這起事件,國三少年當時走在人行道上被攻擊,跑到店家門口又被圍毆一次,當時目擊民眾熱心的把他帶到旁邊騎樓庇護,而被打傷的國三少年,他就讀國中,從屏東到高雄是為了參加港都盃田徑錦標賽,項目是個人兩千米障礙賽,因為挨打受傷,被迫棄賽。
    2024/02/26 20:02
  • 監視器還原!嫌未帶利器襲警卻挨打 所長連坐拔官

    把偷車賊打死,屏東警方說當時密錄器沒開,記者調出附近監視器還原過程,當時嫌犯沒有攜帶任何危險物品,悠哉的走路,尾隨在後的詹姓員警,立刻叫支援,逮捕過程用警棍捅嫌犯腹部,要帶回派出所時,嫌犯還能自行走上車,沒想到3小時後死亡,而詹姓員警去年任職新北時,曾被通緝犯攻擊,不知是否有前車之鑑,因此這一次下手過猛。
    2024/02/24 19:30
  • 一晚賭輸700萬!衰男還不完「挨打還罰舉啞鈴」 2嫌下場曝

    陳姓男子受邀前往賭場玩天九牌,但賭輸700萬。陳男還不出錢遭賴姓、梁姓男子等人約出談判,被毆打要求舉啞鈴半蹲。高雄地院依傷害等罪判2人4至6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4/02/03 17:49
  • 孫生模仿「Toyz挨打坐路邊」 2萬網友朝聖:超哥抵達現場中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赴YouTuber超哥20日所經營餐廳用餐,直播直呼難吃慘遭對方當街痛毆,引社會譁然。Toyz狼狽坐在路邊、頭破血流的模樣被直擊。對此,「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昨(21)日還原該照片,掀起網友熱議。
    2024/01/22 09:53
  • 還沒到站就想下車!美國巴士乘客狂毆司機 反遭擊退

    美國北卡州夏洛特一輛公車,最近發生暴力事件!一名乘客原本想路邊下車,但公車司機堅持按照規定,到站牌才能停車開門,沒想到乘客突然大怒,並且狂毆司機。沒想到司機不甘白白挨打,竟然開始還手,甚至還佔了上風,讓逞兇的乘客恢復冷靜,退到公車後方。只是雙方打鬥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4/01/14 19:46
  • 台中詭異鐵棍男暴怒街上亂揮 七旬翁超衰挨打「頭部撕裂傷」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鐵棍砸人的案件,40歲的沈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從西區到南區沿路揮鐵棍,造成路旁店家、車輛毀損,還有4名路過民眾遭波及受傷,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將其制伏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4/01/11 12:03
  • 藍綠「潛艦大戰」 韓嘆馬文君成臘肉狂挨打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替艦洩密案纏身的藍營立委馬文君站台。而韓國瑜也在台上主動提及潛艦爭議,感嘆馬文君現在成了全台最大「背黑鍋的人」,就像過年的臘肉一樣被吊起來猛打。
    2023/12/10 19:34
  • 中秋到女友家烤肉成全武行 男醉打女方

    高雄岡山,一名男子跟女友家人一起烤肉過中秋,結果席間,疑似喝酒喝過頭,男子與女友姊夫,因為金錢問題起爭執,互相推打,女友出面制止,竟然被打到臉,姐姐勸架也挨打!中秋烤肉演變成全武行,鬧到警方到場逮人,男子這下子不止戀情出局,還吃上官司。
    2023/10/01 13:39
  • 回家驚見女兒衣櫃躲「半裸男」父怒摑一巴掌! 結果尷尬了

    今(2023)年1月,56歲劉男在女兒房間裡發現衣櫃裡躲著一名半身赤裸的少年,劉男氣得當場甩了一巴掌,後來才發現是女兒的男友,少年因為遭挨打,不滿而報警提告,法院審理後依犯傷害罪,判處劉男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可上訴。
    2023/09/28 09:06
  • 你要找誰啦?!陌生男拿球棒猛揮 莫名挨打

    桃園有一名賴姓男子,17日晚上載著家人回家,還沒停好車,就有名陌生人,在門口大吼大叫,他詢問來意後,對方卻突然拿出車內的棒球棍,下車爆打一頓,嚇得他趕快報警。
    2023/09/18 18:17
  • 只因乘法算錯?印度師要學生「摑掌」穆斯林童 挨轟宗教仇恨

    印度近來一部影片引起公憤,北方邦(Uttar Pradesh)1名小學老師竟要學生輪流對打一名年僅7歲的穆斯林同學耳光,聲稱他因為乘法表(times tables)算錯才挨打,但網友質疑是老師有反穆斯林傾向,根本公然帶頭散播仇恨,學校也緊急關閉該所學校調查。  
    2023/08/29 15:42
  • 小甜甜布蘭妮爆離婚 老公懷疑被戴綠帽、常挨打拒回家睡

    曾經風靡全球的前流行天后布蘭妮(Britney Spears),被美國八卦媒體《TMZ》爆料,稱她申請與丈夫山姆・阿沙里(Sam Asghari)離婚,結束這段一年多的短暫婚姻。外媒報導中指出,山姆曾聽到傳聞與太太布蘭妮大吵,稱布蘭妮在外背著他偷吃外遇,雙方鬧的不可開交。山姆目前已經搬離兩人同居的住處,事實上他已多天拒絕回家睡覺,匿名人士透露,布蘭妮會對丈夫拳打腳踢,甚至經對著山姆咆嘯,讓男方忍無可忍,沒想到卻被她搶先一步提出離婚申請。
    2023/08/17 09:58
  • 影音/唐振剛忘不了前妻「不斷騷擾」 郭雪芙無辜挨打鍾承翰出面解圍

      
    2023/08/08 10:47
  • 愛被打屁股!阿翔妻驚爆特殊癖好「享受挨打、被管教」消除罪惡感

    樂團「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的妻子林匯喬,今(14)日被週刊爆料疑有「愛被打屁股」的性癖好,社群網站上一個表明自己是SP(Spanking、打屁股)性癖的愛好者,包括特徵和影片被比對出和林匯喬PO過的照片完全一樣。事實上,愛被打屁股和性慾形成某種聯繫,有一說是喜歡被打屁股,除了享受被管教的感覺,還能消除罪惡感藉此紓壓。
    2023/06/14 09:02
  • 70萬何時還清?熱炒老闆要他確認還款日 反挨打遭椅砸

    今天(6/3)凌晨三點多,高雄一名男子約友人,到一間熱炒店,結果在店內上演全武行,還拿板凳砸,被打的是熱炒店老闆,而打人的是他的朋友,對方欠他70萬遲遲不還,上門來希望能給寬限期,老闆態度強硬,要求給確切的還款時間,過程中起口角,對方一行人把他打了一頓。
    2023/06/03 12:14
  • 巴赫姆特告捷反推2km! 烏軍:敵人倉皇敗走

    烏軍在巴赫姆特反攻傳出捷報!由亞速營精銳重組的「第三突擊旅」成功突圍,殲滅至少64名俄羅斯士兵,逼得俄軍倉皇撤退,烏軍還宣稱,東部前線成功反推2公里,俄軍轉為挨打局面,就連瓦格納領導普格里津也坦承,部隊快被烏軍包圍。
    2023/05/11 18:34
  • 衰!聊天太吵被關切誤認是她檢舉 母子慘挨打丟石恐嚇

    高雄鹽埕住宅區,有成群的長者喜歡在路上聊天,結果聲音太大聲,鄰居覺得太吵報案,沒想到另一名女子被誤會就是報案的人,不但被飆罵還被人丟石頭吐口水,就連兒子也被人打傷。
    2023/04/17 20:39
  • 胡瓜外景挨打!頭部遭連6襲擊 他見籃籃1舉動暴怒:造反啊

    胡瓜和阿翔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桃園蘆竹的南崁五福宮出外景。胡瓜祭出遊戲「財神爺咬紅包」,參賽者需戴上眼罩將紅包咬下即獲勝,被譽為節目「吉祥物」的紅毛和藍波上前挑戰,兩人不敢跟年輕參賽者硬碰硬,搞笑是來「做公關」的,對決中二位資深前輩上演「大叔戀曲」,還差點接吻,逗樂現場。
    2023/04/10 06:59
  • 期待!首部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 王淨扮海龜挨打

    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即將開播,正式預告也曝光,飾演幕僚團隊的謝盈萱、黃健瑋攜手王淨等人,要打出漂亮選戰,這也是首部幕僚職人題材電視劇,讓謝盈萱直呼體驗到幕僚工作內容包山包海。
    2023/04/08 13:50
  • 挨打威脅10多年!妻持電線勒斃丈夫自首 檢方聲請減刑

    去(2022)年在彰化發生一起人倫悲劇!69歲的妻子用電線勒死75歲的丈夫,後續檢警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過去曾動手毆妻,並持棍棒、鋸子刀等物來威脅要殺害她,長達了10多年,為保護自己的生命,一時失慮才鑄成大錯,且被告犯後也能坦承犯行,態度良好,而家屬不願對母親提告,檢察官向法官依法酌予減輕其刑。
    2023/01/06 14:01
  • 民進黨九合一潰敗 國民黨2024就樂觀?學者:避免重蹈「韓國瑜」覆轍

    今年國民黨在縣市首長選舉大勝,民進黨潰敗,而民眾黨也拿下新竹市長這一席,2022的九合一選舉,被視為2024的總統前哨戰,選後藍綠,也馬上要面對黨內相爭,以國民黨來說,學者認為應該盡快進行兩岸路線的大辯論,因為在選舉時,老是被對手抗中保台的神主牌狠狠挨打,民進黨的話,雖然蔡英文提前跛腳,但也有利於其他派系要攻大位者,更快出頭整合,反而2024這一局,對國民黨不見得比較有利。
    2022/11/27 0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