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挖角 結果共584筆

  • 惹怒樂天!林襄驚爆跳槽付百萬贖身 林襄條款+1禁令綁死女孩

    味全龍日前官宣林襄入主當「小龍女」後,更積極招攬李多慧入團,挖角「樂天女孩」的大動作,惹惱了樂天桃猿啦啦隊。本刊掌握消息,「樂天女孩」相繼約滿出走,讓樂天相當頭痛,近日內部不僅就啦啦隊女孩約滿跳槽做檢討,甚至祭出「林襄條款」,訂下新規定「樂天女孩們離團不能到別團發展,若違反規定得賠款上百萬元」,此舉在球團內引發熱議,另一說法則傳出林襄離開樂天時,也付出百萬元。
    2024/03/19 08:03
  • 白冰冰2度被挖角!親揭《冰冰Show》轉台民視關鍵 月燒百萬版權費

    資深女星白冰冰帶著整個中視《我愛冰冰Show》節目團隊跳槽民視,並改名《超級冰冰Show》,今(18)日節目首次錄影,白冰冰感嘆睽違21年回娘家相當興奮,並曝光點頭答應跳槽的關鍵。
    2024/03/18 15:59
  • 電商大戰開打!momo反制從貨源下手 酷澎大量挖角同業大將

    韓國電商霸主酷澎(coupang)插旗台灣,大推首購7折、免運宣傳,引爆一波電商大戰。本土電商龍頭富邦媒(momo)火速反制,但酷澎也非省油的燈,大量挖角有實務經驗的採購大將,企圖在台灣電商市場站穩一片天。
    2024/03/18 09:28
  • 「火箭速配」讓用戶、營收全翻倍!酷澎狂撒銀彈衝擊本土電商

    連虧13年、有「韓國亞馬遜」之稱的酷澎(coupang),去年終於轉虧為盈,並大賺近14億美元,下一步打算大舉擴張海外市場,執行長金範錫看好台灣,日前在法說會上宣示將複製韓國經驗、擴大在台投資,希望成為海外最快獲利市場。本刊調查,酷澎內部已擬定爭奪龍頭戰略,一方面運用AI(人工智慧)技術提高出貨效率,同時挖角通路採購人才,在兼顧毛利下繼續低價搶市,國內3大土洋電商富邦媒(momo)、網家(PChome)、蝦皮該如何接招,備受關注。
    2024/03/18 09:10
  • 李多慧改當小龍女?傳林襄經紀人「赴韓挖角」 她現身親曝真相

    中華職棒2024年賽季即將於3月30日開打,但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的下一步動向依舊成謎。不過,近期就有傳聞指出,李多慧很可能會跟隨前隊友林襄的腳步,加盟衛冕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甚至還有民眾直擊擔任小龍女經紀人的莉奈親赴南韓與李多慧見面,種種舉動皆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4/03/13 09:03
  • 「合作誰都被說小藍小綠」 柯:會走自己的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花蓮,參加自家立委林憶君的立委服務處揭牌,對於在立院向藍營釋出善意合作後,是否未來有被說是小藍的隱憂,柯文哲說民眾黨不管是藍或綠合作都會被說是小藍小綠,所以會走自己的路,以人民最大利益來思考。
    2024/02/17 15:41
  • Po影片行銷、挖角惹議!房仲控遭2度恐嚇

    持續追蹤房仲遭恐嚇事件,這名房仲指控被打之前,就有同業到店內恐嚇,不要發布行銷影片及挖角同事,後來又再次出言,要求不能報警;而案發地點,是新店安祥路,鄰近安坑輕軌,近來房市熱,也被說是新店後花園,一條街上就有五間房仲公司,不排除是競爭激烈,才會爆發衝突。
    2024/02/08 10:26
  • 搶人?房仲控遭同行圍毆 疑挖角爆衝突

    新北市新店一名房仲,指控遭隔壁同行圍毆!被害人懷疑,自己幾年前跳槽後,和前東家鬧不愉快,最近又頻頻在社群媒體拍影片,行銷新公司福利,同行疑似不滿他故意挖角,才會爆發衝突,不過被指控動手的員工,反控是房仲先動手,雙方互告傷害。
    2024/02/07 14:47
  • 年終36萬仍離職「與付出不成正比」 職業曝光眾秒懂:快逃

    每到年末,員工們最關心的2大議題不外乎就是年終獎金及年後轉職。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分享,雖然今年年終領了36萬,令許多人羨慕不已,但他的工作內容卻相當繁雜,且薪資與付出不成正比,讓他決心跳槽。起初眾人因不了解真相還勸他再想想,但當得知他的職業後,瞬間秒懂勸他快逃,直言「這工作真的是累死人不償命」。
    2024/02/05 19:20
  • 張雨生出道被罵臭頭!隔27年好友重提憾事 張惠妹「一對眼」秒淚崩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稱台北海大)演藝時尚事業管理系課程活潑接地氣,流行藝術講座課邀請一代偶像金城武、小虎隊、林志穎等御用攝影大師潘重威,擔任期末成果展評審。潘重威的妻子林貴敏(AMEE)來頭也不小,是昔日EMI唱片副總,還參與過重金挖角王菲跳槽的經典歷史,夫妻倆見演藝系同學即興表演感覺興奮:「你們完全不怯場,讓我想起大小S主持《娛樂百分百》的隨興大膽和爆笑,我們很享受。」
    2024/01/24 19:38
  • 怕韓挖角川伯!蔣:一定萬安「緊抱」緊緊抱住

    國民黨提名立法院正副院長為韓國瑜及江啟臣,傳出韓國瑜有意找回高雄市長任內的副手,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來擔任立院秘書長,等於是要挖角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副手,蔣萬安今天立刻向李四川表白說,跟市民一樣愛他,對於川伯他一定是「萬安緊抱」,緊緊抱住,而李四川則否認有被徵詢,還要大家別一天到晚幫他找工作。
    2024/01/24 16:21
  • 韓國瑜挖李四川任立院秘書長?蔣萬安不放人:我會「萬安緊抱」

    新國會即將開議,國民黨確定推派「韓江配」角逐立院正副院長,傳出韓國瑜有意挖角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因李也是先前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任內的副市長,但遭李否認。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4)日表示,所有市民都非常愛李四川,「我對川伯一定是萬安緊抱,緊緊抱住。」
    2024/01/24 14:38
  • 微博刪選舉貼文!大陸送賴清德「就職賀禮」 恐軍演?斷邦交國?

    全球超過50個國家祝賀台灣大選順利落幕,不過大陸政府急得跳腳,警告歐美國家不要隨意發表相關聲明,外媒分析,由於兩岸關係持續不樂觀,未來不排除大陸發動軍演、甚至挖角台灣邦交國,作為對新政府的反制。
    2024/01/14 14:21
  • 開工爆離職潮!同事狂退LINE群 過來人揭內幕:寧可放棄年終

    辛勤奮鬥一整年,讓上班族最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就是年終獎金;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還沒等到公司發年終獎金,元旦後的LINE群組發生離譜景象,有一堆人紛紛退出,讓她不禁好奇,放棄年終選擇離職的原因。
    2024/01/03 14:03
  • 狠殺同學笑比YA!新北割喉引眾怒 傳黑幫欲「挖角國三生」

    回顧2023年震驚社會的數起案件,或許就屬新北市「校園割喉案」最為人錯愕,年僅15歲的少年為了替乾妹出氣,竟在和同學爆發口角後持預藏彈簧刀行兇,10刀全往致命處招呼、造成傷者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然而兇嫌在事發後非但毫無悔改之意,甚至還在至法院報到時「微笑比YA」,引起社會關注,未料如今卻傳出部分黑幫「有意挖角」掀熱議。
    2024/01/03 10:42
  • 不敵百億誘惑!曾批沙國聯賽 西班牙高球名將被油王挖角

    全球最高薪資的球員人選即將換人,不再是你我熟悉的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或姆巴佩,而可能是來自西班牙的高爾夫球名將喬恩・拉姆(Jon Rahm),根據《ESPN》(The Telegraph)報導,這位剛剛拿下今年美國大師賽(U.S. Masters)冠軍的運動員,在各種傳聞滿天飛後,8日正式宣佈接受沙烏地阿拉伯挖角,從PGA美巡賽跳槽加盟沙國主導的LIV職業聯賽,甚至能擁有自己的專屬球隊,而傳聞中能讓拉姆躍居最高薪現役球員,一紙高達4.5億英鎊(約新台幣177億4400萬元)的合約,以及3.02億英鎊(約新台幣119億元)預付款,也持續成為粉絲討論的話題。
    2023/12/09 11:58
  • 比八點檔還抓碼!ChatGPT之父遭解雇 9成員工逼宮跳槽

    美國AI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最近公司高層大地震,成為焦點話題,在短短數天內,不斷有戲劇性發展,先是執行長「奧特曼」,突然遭董事會解雇,接著傳出投資者向董事會施壓,後來公司9成的員工也聯署逼宮,威脅如果不讓「奧特曼」回鍋的話,他們也要離職。但顯然回歸無望,微軟宣布成功挖角「奧特曼」。
    2023/11/21 15:25
  • 峮峮差點被挖角!挑戰遺體修復 曾莞婷化身霸氣殯儀館館長

    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繼先前公布演員高捷、胡瑋杰主演,今(16)日再曝光實力派主創團隊加盟,由破億電影《角頭-浪流連》曾莞婷、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夏靖庭、超級綠葉馬念先,以及首次擔任戲劇主演的金曲常勝軍「茄子蛋」主唱黃奇斌、Matzka、金鐘人氣節目獎《飢餓遊戲》主持人峮峮(吳函峮),「多金」團隊挑戰殯葬業題材,攜手處理人生後事。
    2023/11/16 14:05
  • 台科技副總「出賣技術」跳槽中國!薪水翻20倍 爽領8800萬年薪

    美中科技戰!美國2022年開始拉攏台灣、日本、韓國盟友,針對中國半導體產業「強勢壓制」,近日又發布新晶片禁令,如同「封殺」中國大陸半導體。怎料,如今爆出中國科技公司重金挖角台灣頂尖人才,甚至開出8800萬元年薪,薪水直接比台灣高出20倍!
    2023/10/23 09:39
  • 陸棒球教練荒!三倍高薪挖角台菁英球員

    棒球堪稱國球,是台灣人最熱愛的運動之一,早在40多年前,成人男子棒球隊就在國際打響名號,比大陸早了整整20年,但就在大陸官方積極推動棒球產業後,大量俱樂部重金挖角台籍教練,導致不少台灣國手退役後西進大陸。台灣棒球人才持續流失,也引起外界擔憂,台灣棒球王國的地位將越來越不穩。
    2023/09/14 18:48
  • 攻城獅不忍了!公布林秉聖對話紀錄 激勵獎金20萬起跳

    林秉聖深陷「雙球團合約」風波,今(11)天會同律師、台新戰神領隊尚瑞強召開記者會,尚瑞強表示「是非曲直已經非常明顯」,強調8月16日臺北台新戰神球團與林秉聖簽約,一切程序合乎規範,痛批「搞不清楚攻城獅在吵什麼?」攻城獅下午發出4點聲明表示,並強調既然已經提告,林秉聖是否違約?台新是否為惡意挖角?就讓法院、公平交易委員會還有全台球迷公斷,如果台新球團繼續顛倒是非公然說謊,攻城獅球團將持續公布證據,「我們也會持續有更多手段來捍衛攻城獅球迷和球團的權益,敬請期待。」
    2023/09/11 16:38
  • PLG/攻城獅聲明揭林秉聖簽約過程 籲台新勿惡意挖角

    針對台灣職籃球員林秉聖的合約鬧雙胞的風波,PLG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天再度發出聲明,除了詳述和林秉聖之間的簽約過程外,也再度呼籲T1台北台新球團不要惡意挖角。
    2023/08/21 17:30
  • 林秉聖合約惹議!還原始末認「沒想好就簽約」:台新更適合我

    T1職籃前冠軍後衛林秉聖合約爭議引起關注;回顧事發始末,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遭「公開回絕」,遂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指控台新金控涉「惡意挖角」之嫌,後者也火速出面澄清。簽約風波延燒至今,身為當事人的林秉聖也在19日凌晨無預警發文,除了還原簽約過程之外,也向紛擾至今波及的單位致歉,承諾負起相關責任之外,仍坦承台新球團的規劃確實更適合自己。
    2023/08/19 07:50
  • T1台新球團否認惡意挖角 強調林秉聖成自由球員才簽約

    前T1中信特攻球員林秉聖的合約雙胞案越演越烈,被指控惡意挖角的T1新球隊台新球團發出聲明,強調是在林秉聖成為自由球員後才接觸並簽約。
    2023/08/18 20:48
  • 林秉聖合約疑雲!攻城獅控台新「惡意挖角」 籃協出手回應了

    台灣職籃休賽季爭議不斷,繼PLG職籃新竹攻城獅選秀狀元阿拉薩決定以複數年合約加盟台啤雲豹後,控衛林秉聖也在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婉拒」加盟。攻城獅球團今(18)日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並出示諸多事證,質疑T1職籃新成立球隊台新金控有「惡意挖角」嫌疑。對此,中華籃協也在今日下午發表聲明,強調將會邀集相關當事人釐清真相。
    2023/08/18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