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挖蚵 結果共5筆

  • 學挖蚵當蕉農 全台59壯遊點帶青年深度體驗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於108年在全國建置59個青年壯遊點,由在地達人帶領青年認識人文歷史、生態環境,體驗蕉農、漁村養蚵等活動,培養對這塊土地的關懷。
    2019/06/18 18:11
  • 父溺斃才辦完喪事 母女倆騎車被撞昏迷

    苗栗縣通霄鎮今(28)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當時有一對母女騎車雙載外出,要採摘番薯葉回家食用時,途中和一輛貨車發生對撞,母女倆當場倒在地上不起。警消獲報趕到現場,將母女送醫急救,目前2人都陷入昏迷;初步了解,母女倆的家屬表示,家裡才剛辦完喪事,現在又發生車禍意外,令人十分難過。
    2018/08/28 17:26
  • 金頭腦!挖蚵一人350元 海牛哥年賺百萬

    一般人對彰化的印象,就是逛老街、看古蹟、或是吃美食,在芳苑興起另一種觀光旅遊,就是搭牛車遊潮間帶,可以體驗撈蚵仔、摸蛤仔,撈上來現煮現吃,3個小時一人350元,這不是官方所推出的行程,而是當地社區居民,因為養蚵的收入不好,集合牛車、鐵牛車資源,發展出獨特的半日遊,居民有4成都加入拚觀光的工作,只要出車載客人或是導覽簡介,3小時可以領1600元,居民熱烈參與推廣,讓這裡的觀光從1年有1000人,攀升到一萬人。
    2014/04/23 17:23
  • 〈獨家〉鋌而走險!無照旅遊 遊覽車「撞」況多

    無照旅行社路邊攬客,TVBS直擊,遊覽車才出發,就倒車撞上後方的小客車,對方直指,按了喇叭,路人也不斷喊叫,但遊覽車司機就是沒聽到,不知道是恍神還是心不在焉,誇張的是,車禍事故不只一次發生,實際檢視,遊覽車車身「遍體麟傷」,從車頭到車尾都是擦撞痕跡,就連行程內容也暗藏危機,到彰化王功挖蚵仔,鐵牛車硬擠10人,有旅客差點摔出車外,完全沒有品質或是安全性,像這樣的無照業者,觀光局去年展開稽查,一共3家業者,各被開罰30萬,卻罰不怕,照樣上路趴趴走。
    2013/09/04 18:19
  • 鋪陳夫人牌 周美青增曝光學挖蚵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時刻,第一夫人周美青逐漸增加公開曝光行程,馬陣營的夫人牌一路鋪陳醞釀出手,今天她就到雲林海邊鄉下,和小朋友說故事送禮物,又走入清寒小學生家庭,學著串蚵繩,拿尖刀挖蚵仔,體驗蚵農生活,有人很捧場,喊著第一夫人費力挑出的蚵仔,一顆要賣5千元。
    2011/12/26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