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挖苦 結果共208筆

  • 爭選票!川普喊:中國電動車加稅百分百 北京關注選情

    美國大選進入拜登與川普這兩名老對手的決戰,北京當局雖然官方保持中立,官媒卻是嘲諷值拉滿,左批美國民主低效,右嘲兩黨惡鬥。中國網友則挖苦稱,這場選戰是「耄耋(音同帽蝶)對決」,也就是七老八十的老摳摳互打。兩人雖然不斷針鋒相對,但對中國的強硬姿態卻頗為一致,川普上周更點名中國電動車,強調只要選上,就會對繞道墨西哥進口美國的中國電動車,開徵百分之百關稅。在當前中國房地產熄火,必須仰賴電動車外銷拉抬經濟的情況下,川普這招可謂是打蛇打七寸,同時收割一大片美國民心。
    2024/03/18 19:53
  • 給5歲外甥600元紅包竟被挖苦 網砲轟:這種人最遜

    農曆春節到來,許多人都有包紅包的習慣,不過日前卻有網友為此而相當煩惱,因為去年包給5歲外甥600元紅包,卻被外甥的父母挖苦「低成就才給這麼少」,讓他疑惑發問「真的很低嗎?」,吸引大批網友一面倒力挺原PO,「今年省起來啊!沒水準」、「為了錢什麼傷人的話都噴得出來,這種人才是最low的」、「當孩子父母的是多窮?要靠人家給紅包來生活」。
    2024/02/09 10:59
  • 俄蛋價年漲60%.缺工推升通膨 普欽致歉.向盟友討蛋

    俄烏戰爭將滿兩年,俄羅斯經濟受制裁衝擊,通膨居高不下,雞蛋價格一年漲了60%,網友拍各式影片挖苦缺蛋現況;不過對一個月只有台幣4600元的退休族來說,日子很難過。總統普欽在新年談話中,坦承蛋價失控,並向民眾致歉;俄國政府已下令免除雞蛋關稅半年,從土耳其、亞塞拜然和白俄羅斯增加進口。俄羅斯3月即將舉行總統大選,執政24年的普欽再次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他已經剷除所有競爭對手,幾乎篤定連任再做6年。
    2024/01/30 19:59
  • 影音/林采緹為愛投資讚男友上進 挖苦前夫胡睿兒「比較浪子」

    2024/01/26 15:47
  • 高級酸!陸青年鼻涕抹駐教廷大使館招牌 大使館:對民主感冒?

    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內容為幾名中國年輕人光天化日下將鼻涕抹在我國駐教廷大使館館牌,嘻鬧之後逃離現場。我駐教廷大使館確認監視錄影畫面後證實此事,發表聲明指責這群學生行徑詭異、骯髒,低劣玩笑真正傷害及玷污的是中國人在海外的形象及國際觀感。大使館除了呼籲國人及國際社會共同譴責此一行徑,更在聲明中挖苦這群年輕人「症狀很有可能是對民主的感冒,以及對自由的過敏」,已將影片證據交給義大利警方處理。
    2023/12/29 09:33
  • 劉亞仁爆新料!遭挖「脅迫別人吸毒」銷毀證據 檢方二次申請逮捕 

    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爆出吸毒醜聞,遭到當局警方、檢方聯手打擊,外傳他至少濫用8種毒品,被外界挖苦封為「毒王」,而在5月開庭時,他向法官坦承部分嫌疑,並透過媒體道歉:「我很抱歉,很後悔用毒。」據韓媒報導,檢方今(18)日向法院提交逮捕令申請,內容提及他在美國與其他4人吸毒,並追加揭發他指使友人銷毀證據,更指控他脅迫隨行人員吸毒。
    2023/09/18 17:19
  • 女星窮到剩10元!試鏡遭酸「乾脆去拍三級片」 認了:很受傷

    南韓女星李伊曾出演多部火紅戲劇,包括《沒關係,是愛情啊》、《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演技實力有目共睹。然而,李伊初入演藝圈時四處碰壁,經常飾演小配角,近日她在節目上透露,尚未成名的她,曾在試鏡時被導演挖苦「不知道要給妳什麼角色」,甚至還建議她去演三級片,令她相當受傷。
    2023/05/22 15:33
  • 張穎穎綠帽沒戴?汪小菲情牽新歡逛街 她爆「睡10幾個」撕渣男行徑

    女星大S(徐熙媛)於11日出面揭露曾在婚內流產2次,大票網友繼而痛批前夫汪小菲沒人性,不過,這對汪似乎無傷大雅,他在同晚被直擊與薄紗女挽手甜遊街頭,兩人間氛圍濃情蜜意。也因此網友對汪情牽新對象議論紛紛,沒想到竟釣出張穎穎本人回應,她欣喜表示與汪情分已盡,還下猛料指出,汪與她分開後,就已交往了10多個女生。
    2023/05/12 10:59
  • 白宮記協晚宴 拜登幽默還擊年老說.挖苦媒體超樂

    美國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總統拜登發表幽默演說,他不避諱拿自己的年齡作文章,說自己不是老古董而是有智慧,而且正值男人的巔峰期。拜登也大酸兩家近日爆出醜聞的媒體,先是揶揄福斯新聞因假新聞付天假和解金,後又大酸CNN主播的年齡歧視言論,整場笑聲不斷。不過晚宴也有嚴肅的時刻,美國多名記者在戰地報導遭當局逮捕關押,拜登也向家屬保證,一定會盡力救他們回來。
    2023/05/01 20:00
  • 「有80歲老人求再讓工作4年」記協晚宴遭吐槽 拜登卻笑了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出席白宮記者協會晚宴,坦然面對媒體調侃他在高齡還要競選總統連任,他對這尖酸的玩笑一笑置之,也幽默挖苦媒體界人士還擊。
    2023/04/30 17:45
  • 用「恩典牌」育兒被嗆:沒錢別生 霸氣媽一句話怒回擊

    小朋友長大的速度飛快,常常一件衣服剛買沒多久就已尺寸不合、或是物品已用不到,這時就會有一些父母將之「傳承」給親友的小孩,俗稱「恩典牌」。然而近日卻有一名媽媽上網吐苦水,表示自己無意間聽到友人在議論她「都給孩子用二手貨」,甚至挖苦她「沒錢就不要生」,讓她聽了很刺耳,只用一句話就狠狠回擊。
    2023/04/25 23:06
  • 歐肥發言又惹議!「挖苦林書豪」喊話灰狼少主:別只是曇花

    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多次在社群媒體抨擊「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掀起各界熱議。不過,他在今(1)日竟又突然以目前效力於PLG職籃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為例,向打出生涯年的灰狼少主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喊話「別只是曇花一現」,此話一出再度引發爭議。
    2023/03/01 15:29
  • 沒聽過就芭比Q了!2022「十大流行語」你知道幾個?

    2022年流行語讓人挖苦挖苦~「完了完了完了~芭比Q了~」,看到這句話是不是光想就能哼出旋律呢?回顧去(2022)年,除了台灣疫情逐漸解封,數位科技每天不斷進化,讓地球上不同角落的人都能快速吸收新知,即便無法出國也能跟上時代,在背景時空催化下,每年更產生獨特又有趣的流行語,讓人不知不覺變成掛在嘴上的口頭禪!
    2023/01/09 15:27
  • 荷蘭世足淘汰美國 總理挖苦拜登:抱歉,football贏了

    到底是(美國人口中的)soccer,還是football?這個萬年無解的問題,最近讓美國總統拜登和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在推特上隔空鬥嘴了一番。
    2022/12/05 10:27
  • 蟑螂、老鼠、不要臉!周玉蔻尖聲叫囂 又成迷因哏圖資料庫?政治「二創」當心觸法

    網路空戰是現代選戰極其重要的環節,尤其結合幽默、挖苦、以及惡趣味的政治迷因,甚至是二創的哏圖,都相當受到年輕人歡迎,然而不同陣營在政治攻防的同時,其實一些圖文的製作,可能違反著作權法,甚至構成誹謗,其中的分寸拿捏,是必須仔細參研的新興課題。
    2022/09/27 22:07
  • 全球2大富豪隔空互槓 馬斯克曝比爾蓋茲想做空特斯拉

    全球首富、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與微軟共同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長期不合,不過2人近期戰火升級,不斷隔空「互槓」。如今更傳出比爾蓋茲將出手阻止馬斯克收購推特,讓馬斯克批評比爾蓋茲「出奧步」,27日還在推特上挖苦比爾蓋茲聲稱要幫助解決全球暖化問題,但卻持有數十億美元的特斯拉空頭部位。
    2022/05/28 16:10
  • Johnny Depp官司最終戰!安柏已花1.8億 遭酸淘寶找律師

    好萊塢影星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於當地時間27日進行最終辯論,陪審團現在正在對證詞進行審議,等到美國3連休結束後的31日,結果就會出爐。在終結辯論上,強尼戴普與律師的互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安柏的律師則透露,安柏為了打官司已經花了6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許多網友則挖苦,這筆錢看來花得不值得。
    2022/05/28 10:27
  • 想脫單!男擁「3房+2土地」慘被打槍:找清朝女人較快

    根據內政部戶政司人口統計,台灣30至39歲未婚人口有158萬人,約佔30至39歲總人口的45%,其中未婚男性的比例高出女性。一名住在屏東的男子希望透過網路平台找到另一半,特別列出身家條件想要提高脫單機率,甚至誇口只要交往成功就送禮物。不過眾人一看照片紛紛搖頭,挖苦他真的是憑實力單身。
    2022/04/08 11:25
  • 醉鬧!不滿友挖苦 男酒後赴公司開槍「射歪」衰到房仲

    新北市一名26歲張姓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參加餐會,席間大家喝酒聊天,沒想到卻在敬酒的過程中,遭一名林姓友人挖苦,讓他懷恨在心。今(5)日凌晨喝了酒之後,叫了一輛Uber,到林姓友人的公司門外,連開5槍,10分鐘後,到派出所繳械自首。警方事後調查才發現,根本是烏龍一場,因為林姓友人的公司早就搬走,而他開槍還射偏了,波及到一旁的房屋仲介公司。
    2021/11/05 16:24
  • 國慶聚餐2男挖苦爆口角! 老闆娘無辜挨揍

    高雄小港有民眾國慶日當天去海產店聚餐,疑似喝了酒後,2人互相挖苦,結果一言不合,在店家門口大打出手,無辜的老闆娘從旁經過莫名挨拳,現場將近20名年輕人聚眾,驚動快打部隊,員警擔心事態擴大,一度噴灑辣椒水,才把場面控制。
    2021/10/11 12:00
  • 謝忻車後座亂如「高嘉瑜房間」 國道爆胎被嗆:無知婦女

    女星謝忻本月初晚間獨自駕車,從台北返回基隆的國道途中爆胎,車子險些失控,身處匝道口的她眼見許多貨車呼嘯而過,護欄外又是基隆河,讓她至今餘悸猶存,近日她上TVBS網路節目《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談起當日情況,耐心等待救援的她身穿反光背心,被挖苦「看起來就像七月半在招魂」。
    2021/09/24 13:24
  • 炸雞腿等太久爆口角! 便當業者嗆女:沒路用才外送

    高雄一家連鎖便當店,女外送員等炸雞腿便當太久,跟業者爆發口角,後來老闆嗆了對方,「就是沒用才做外送」,現場更是火爆,一旁的外送員也看傻眼,原來女外送員當天就被同一家店員嗆過,接著第二次又被挖苦沒有用,她火大把過程po網,事後便當店業者也發文道歉,解釋是因為炸物時間較久,才讓外送員等。
    2021/08/26 13:35
  • 坦尚尼亞總統批女球員「平胸」嫁不出去 歧視言論遭砲轟

    坦尚尼亞女總統薩米婭·蘇盧胡(Samia Suluhu Hassan)在22日的男子足球隊勝利慶典上語出驚人,她說「女足球員的胸部扁平,對異性來說一點都沒有魅力」。據悉由於女子體育項目預算的增加,她才刻意說出這番話來挖苦女運動員,而此番言論也讓這位才剛上任的總統成為民眾砲轟箭靶。
    2021/08/25 17:54
  • 滷味挺醫護「打7折」 出示診所工作證卻被酸

    雲林一間滷味店推出醫護打折的活動,卻有診所醫護人員出示工作證,被店員挖苦說小診所不算是第一線,讓醫護人員感受不好,店家也出面澄清是員工沒有搞清楚,並向對方道歉。
    2021/07/13 19:30
  • 拜登當選後 9年前訪中光顧的北京餐館爆紅

    拜登當選後會重塑怎樣的中美關係,成為討論焦點,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到現在還未向拜登發出勝選賀電,而大陸外交部則回應,已經關注到拜登宣布當選,至於中方的表態,會依照國際慣例。相較官方謹慎以對,這幾天大陸民眾則瘋迷造訪9年前拜登擔任美國副總統訪中時,光顧的北京餐館「姚記炒肝」。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則發文表示,川普敗選現在一肚子氣,要中國人別挖苦他,以免川普將怨氣朝中美關係發洩。而美國政府則再發公告,制裁涉及港版國安法施行的4名中港官員。
    2020/11/1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