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挖背 結果共8筆

  • 樂團成員認了有變裝癖 掛「豬鼻子」狂挖背後原因曝光

    由客家委員會主辦,文化部、僑務委員會協辦「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共吸引144組參賽者投稿,其中更有來自馬來西亞、日本、香港、印尼、德國、中國等地客家音樂愛好者熱情參與,1月17日將數位發行「BEGINNING-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合輯」,收錄創作組前三名歌曲,看似獨立且不同的三首得獎歌曲,展現出客家音樂的多元性與國際性。
    2023/01/09 17:34
  • 千千爆眼前一片白「換氣困難缺氧」 同台宇宙人飄仙氣飆唱

    宇宙人蓄積近5年的創作能量,今(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The Moment! 理想狀態演唱會」,邀請人氣美食YouTuber千千合唱。身材高挑的千千身著純白色削肩裙裝,轉過身來的挖背設計,仙氣十足。
    2022/10/09 21:34
  • 陳美鳳連換3戰袍「鏤空深V挖背」 國慶晚會霸氣合體小鮮肉

    雙十晚會今(9)日於桃園舉行,由綜藝天后陳美鳳打頭陣擔綱開場秀,保庇天后王彩樺、玖壹壹、陳芳語等輪番演出。陳美鳳先是以亮桃紅套裝登場,接著換上鏤空深V禮服、頭上印地安羽毛頭飾,這是她珍藏多年的壓箱寶,霸氣造型有如女王登場,「我是台灣最水的歐巴桑,不過叫我小鳳鳳就好。」
    2022/10/09 20:11
  • 吳姍儒曬超辣泳裝照!曝3招無痛瘦身 不愛動也能輕鬆瘦

    女星Sandy吳姍儒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期更因為一張泳裝照引起許多粉絲的關注!照片中的泳裝看起來平平無奇,但其實背後都暗藏著玄機!大挖背的設計讓粉絲紛紛在下面留在「身材超級好!」,雖然這是她難得曝光自己的泳裝照,但是日常生活當中就能看得出Sandy纖瘦的身材,但到底是怎麼辦到從出道以來,甚至還結了婚、成了幸福人妻,依然沒有幸福肥冒出來的跡象!而Sandy也大方公開了自己的「3招無痛瘦身法」,就算是不喜歡運動的女孩也能輕輕鬆鬆就變瘦~
    2022/08/12 10:32
  • 瑞莎邀「閨密」教台灣選手 網挖背景秒愣:花錢還請不到

    來自烏克蘭的女星瑞莎,2019年取得中華民國國籍,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積極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甚至自掏腰包帶出國比賽,不料日前有網友在Dcard控訴搶功勞、挖角選手、捐款流向不清等罪狀,令不少人看不下去,陸續跳出來聲援,其中也有人提到,瑞莎不僅親自指導,過去還曾經找同鄉好友指導選手,超猛師資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1/05/01 16:31
  • 想看許光漢的背! 柯佳嬿揭紅毯難處:差點抽筋

    第55屆金鐘獎,視后由《想見你》的柯佳嬿奪下,她在典禮途中被網友發現在「個人意見」粉專留言,委屈吐露被攝影師要求,轉圈拍挖背禮服照「差點抽筋欸」,逗趣發言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0/09/28 11:24
  • 幫挖土機換油 「挖背」降壓撞腹腔技師慘死

    位於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的一家機械公司, 29日上午傳出機械壓人意外!56歲的江姓維修技師在更換挖土機油壓鋼油時,疑似操作不慎,造成挖背突然降壓,技師被直接撞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後雖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
    2018/11/29 16:58
  • 超狂呸姐!蔡依林「泳衣外穿」秀性感

    蔡依林不只歌唱實力堅強,還是國際認證的時尚天后,5月在北京出席活動時,曾在大衣裡搭配類似泳衣的緊身連身衣,引起外界熱烈討論。最近她現身北京機場,穿著性感的低胸、挖背紅色背心,沒想到這次穿的竟然真的是泳衣。
    2017/06/28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