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挖祖墳 結果共5筆

  • 影音/同行競爭遭「挖祖墳」 命理師曝挖墳者下場

     
    2024/02/29 12:47
  • 雞排被叼走持啞鈴打死狗 開棺驗屍遭法辦

    嘉義縣大林鎮有一隻16歲老狗,在4月多疑似被鄰居用啞鈴砸傷,5月份傷重不治身亡,家畜所調查後,還挖祖墳「開棺驗屍」,發現犬隻的左後肢,有骨折情形,加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可能就是住在隔壁的親戚造成的,疑似是黑狗把男子購買的雞排叼走,才會憤而拿啞鈴一怒之下打死狗。
    2020/07/28 18:23
  • 洗腦活人.遷走入土者 中國大陸徹底改造維族

    維吾爾族流亡者,近日從衛星地圖上發現,他們的祖墳通通被夷為平地了,上面甚至還建造了人工湖或是蓋了建築物。維吾爾族痛批大陸官方此舉,是要徹底剷除維族人的身分認同。挖人祖墳是何其褻瀆的事,大陸官方也沒有否認,他們在聲明中表示,完全尊重維吾爾族人喪葬習俗;但移除墓地的主要目的,是要建立文明的喪葬文化,促進社會進步。北京政府對維族人的改造計畫,從成人集中營洗腦開始,到強迫50萬兒童上寄宿學校,現在就連已經入土的人,也在他們改造之列。
    2020/01/03 19:59
  • 挖234萬座墳 河南「平墳」民怨沖天

    「挖祖墳」自古以來被認為是大不敬,河南一個叫周口市的地方,官方卻大規模發起「平墳復耕」運動,惹來強烈爭議,有村莊幹部為了達到上級要求,甚至帶頭挖墳,將自己家族的30多座祖墳全部剷平後,火化先人遺骨,結果半年過去,總計有多達2百多萬座的墳墓被剷平,這件事在媒體披露後,引起輿論沸騰,質疑當地政府根本不是要恢復耕地,而是要把農地賣給房地產開發商。
    2012/11/22 17:21
  • 兒罹病 母挖祖墳改風水 家屬氣

    高雄縣一名婦人,兒子疑似罹患精神病,她怪罪祖墳風水不好,想遷墓被家人阻擋,居然摸黑偷挖祖墳,把墓碑敲碎,骨灰罈帶走,3百多年的祖墳龍脈被破壞,家族子孫知道氣炸了,提出告訴,沒想到卻敗訴,非常不服。
    2006/04/01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