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挖心 結果共13筆

  • 飆車撞破門殺妻!巴西男遭控性侵 亂刀封口「挖心摘器官」

    巴西一起駭人命案引起關注,一名婦女在家中被丈夫殘忍殺害、包含心臟在內的器官均被掏出,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警方趕抵現場後與男子展開談判,安撫其情緒後帶回警局盤問,然而除了坦承殺害妻子外,男子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2024/03/02 15:49
  • 哈瑪斯屍體搜出「恐怖紙條」!教如何分屍、斬首後挖心臟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近日以色列軍方又在哈瑪斯份子的屍體上搜出「恐怖紙條」,上面詳細解說如何斬首、肢解屍體,甚至有鼓勵對以色列人進行殘殺的字句。
    2023/10/26 16:42
  • 女友和前任藕斷絲連 醋男「斬首情敵」挖心再切命根子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一名男大生發現,女友竟和前男友還保持聯絡,頓時妒意大發,將情敵約出來談判。雙方發生爭執,男大生一氣之下,竟把對方勒斃,事後還斬首、分屍、挖出對方心臟、割掉手指和生殖器,手段十分兇殘,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嫌犯,他恐面臨謀殺罪的指控。
    2023/02/28 19:41
  • 搭《捍衛戰士2》熱潮! 美國海、空軍募新血 我國防部也跟風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25日在台灣上映,累計票房已經破2.24億台幣!而全球都在夯捍衛戰士,有美國網友看完電影出來後發現,有軍方的招募站,想要趁機挖心血!另外我國國防部發言人臉書也跟風,喊話想要擁抱天空的人,可以加入國軍。
    2022/06/07 13:38
  • 美男冷血砍死鄰居 挖心燉煮逼家人吃扯「釋放魔鬼」

    美國發生恐怖殺人案,42歲男子安德森(Lawrence Paul Anderson)涉嫌在2月9日殺害女鄰居,挖出死者心臟,並冷血地把心臟與馬鈴薯一起烹煮,企圖強迫自己的阿姨與叔叔吃下,認為可以藉此「釋放魔鬼」。兩人未有吃下後,安德森殘忍地把叔叔殺害,事件中更有一名4歲小女孩不幸身亡。安德森已承認事件,他被控多項罪名,包括3項殺人罪。
    2021/02/26 14:48
  • 人妻獵殺長頸鹿「狠挖心臟」 鮮血淋漓殘忍影片曝

    南非一名熱愛狩獵的人妻近日與丈夫共度情人節,丈夫豪氣砸下1500英鎊(約5.8萬元新台幣),讓她進行「獎盃狩獵」,最後她獵殺到一隻17歲的長頸鹿,事後還將血淋淋的心臟從長頸鹿體內挖出來,稱這是最完美的情人節禮物,引起動保團體強烈譴責。
    2021/02/23 20:30
  • 網紅發狂弒母「活活挖心」 出庭囂張對鏡頭笑比YA

    母女感情因毒品一夕變調,東歐一名網紅因染上毒癮與母親發生爭執,情緒失控之下竟持菜刀弒母,甚至在對方氣絕前對其開膛剖肚,而她犯案後不僅冷靜清洗血跡,還心情愉悅地出門約會,出庭時更躺在板凳玩指甲,甚至囂張的向鏡頭比YA,凶殘行徑令人髮指。
    2020/12/16 14:57
  • 變態男想成為吸血鬼 殺害9旬鄰居奶奶挖心飲血

    英國1名年僅16歲的青少年,2001年時犯下一起案件,至今回想起來仍令人毛骨悚然。原來他當時沉迷於邪教和吸血鬼,竟把隔壁鄰居、高齡90歲的老奶奶殺害,而且還把心臟挖出、煮了她的血喝下,手段十分可怕凶殘。
    2020/04/20 18:29
  • 狠心情侶殺害20婦女「挖心餵狗」 遭重判654年

    墨西哥埃卡提佩市(Ecatepec)去年發生駭人聽聞的謀殺案,1對情侶殘忍殺害20名女性,並挖出她們的心臟餵狗吃,被稱做是「埃卡提佩的怪物」。如今2人的判決出爐,刑期合計高達654年。
    2019/10/09 18:25
  • 韓國瑜談郭董 「挖心掏肝」不計得失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藝人沈玉琳的網路節目,談到選舉話題,如何整合各方勢力,韓國瑜說,他對郭台銘是誠懇的挖心掏肝,希望未來有好的發展,至於柯文哲,韓國瑜也稱讚他是頂尖精英份子,一定會選總統,但節目在七月底預錄,現在變數是柯P組台灣民眾黨,郭柯還可能會面而且結盟。
    2019/08/14 20:19
  • 慎入!一刀一刀鑿胸口… 他告白遭拒「當街挖心」

    大陸廣州日前傳出一起驚悚命案,一名28歲夏姓男子光天化日之下在路邊持刀攻擊路過女子,甚至蹲坐路邊一刀一刀剖開胸口,想要挖出女子的心臟,路人全都嚇壞不敢靠近,待警方趕到時,女子遺體已面目全非。
    2018/05/24 12:02
  • 「我會吃掉她的心」食人魔殘殺友人 割喉挖心烹煮人肉餐

    俄羅斯驚傳一起食人命案!一名35歲的男子疑似神智不清,在家中將女姓友人殺害後,竟挖出她的心臟和肺烹煮來吃,事後他企圖自殺不成,打電話給房東求救,警方才將他逮捕、送醫。
    2018/03/27 16:12
  • 「我吃了他…」4歲童屍塊四散 冷血叔叔剝皮挖心

    電影中的驚悚命案真實上演!南非東部一位年僅4歲的的男童,日前在住家附近與朋友玩耍後突然失蹤,事後警方竟在他30歲叔叔的住處發現已被分屍的遺體,叔叔坦承將男童「剝皮」並「挖出心臟吃掉」,當場遭到逮捕。
    2017/04/22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