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挖墳 結果共22筆

  • 影音/同行競爭遭「挖祖墳」 命理師曝挖墳者下場

     
    2024/02/29 12:47
  • 金高銀扮女巫、攜法師李到晛!《破墓》挖墳解詛咒 預售打敗《沙丘2》

    韓國超自然恐怖片《破墓》即將上映,在韓國的預售成績已經超越《沙丘2》成賣座第一名。劇中由金高銀飾演女巫,還在當兵的李到晛則是出演法師,陣容相當華麗。
    2024/02/22 17:42
  • 煉獄!摩洛哥重傷災民斷糧躺廢墟 遺體爆多全村挖墳埋屍

    摩洛哥當地時間8日深夜爆發芮氏規模6.8世紀強震,死亡人數已破2千,由於震央位於高阿特拉斯山脈(High Atlas mountain),許多山村傷亡慘重;外媒走訪當地,發現村落一夜成了殘垣瓦礫,有重傷災民斷糧只能枯坐候援,許多人更是家破人亡,因遺體過多無處安置,只能就地「挖墳埋屍」,場面宛如人間煉獄。
    2023/09/10 12:45
  • 嗆彈頭害「王朝903女」遭全國挖墳 他轟:死都不原諒

    歌手王力宏陷婚變風波,好友「黑人」陳建州身為王力宏兄弟未出聲評論,讓「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怒轟,「平常巴著天王跟狗一樣,出事都逃跟猴子一樣」,文中更扯出2016年的「王朝903」尋短事件,引各界譁然。對此,網友怒批,此舉把無辜死者拖出來讓全國挖墳相當不妥,認為彈頭應向死者致歉。
    2021/12/25 15:16
  • 亡婦頻托夢「頭上繩子沒解開」 家屬挖墳見屍傻了

    日前一名婦人因病辭世,完成後事很快就被家屬埋葬。不過自此之後,死者的丈夫每晚都會被亡妻托夢,夢境中祂不斷地說:「我頭上的繩子沒解開」,令男子發毛也覺得此事不單純。家屬溝通後,決定挖開墳墓一探究竟,發現天天入夢的太太講的全是真的,才趕緊將繩子移除。
    2021/07/28 21:24
  • 男星罹怪病「挖墳偷風水」不藥而癒 最後離奇猝逝

    許多人在生活陷入低潮時,會透過各式各樣的方式來「改運」,不過若做了危險的轉運方式,恐會危害自己的健康。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上節目透露,一名跟她交情相當好的男星,罹患無法醫治的怪病,當年有命理師建議他「偷別人的風水」種下「生基」,豈料大病痊癒多年後卻突然猝逝,下場十分離奇。
    2021/03/25 22:51
  • 沒戴口罩不怕死? 印尼政府罰為染疫亡者掘墓

    全球政府為了遏止疫情再起,傷透腦筋,印尼政府就「放大絕」,懲罰不戴口罩的民眾,去幫新冠肺炎死亡病患挖墳墓,希望這樣能讓他們牢牢記住防疫規範。
    2020/09/17 21:20
  • 印尼奇招拚防疫!民眾不戴口罩 遭罰替新冠死者「挖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印尼確診人數持續上升,該國之前有地方政府為讓民眾了解防疫重要性,祭出抬棺與躺棺材等活動,為確保防疫效果,有地方政府針對不戴口罩的民眾,推出一項特別懲罰,讓他們去幫新冠肺炎的死者「挖墳墓」。
    2020/09/15 16:42
  • 童幫嬤採番茄遭搬運車壓破頭顱慘死 父悲痛親挖墳墓

    南投縣信義鄉日前發生一起6歲男童不幸死亡的意外事故,男童幫阿嬤採收番茄時,農用搬運車意外翻覆,將男童重壓在下,救出時已頭顱破裂當場不治,男童父親事後仍悲痛地親手為愛而挖掘墳墓,令人十分不捨。
    2020/06/19 14:16
  • 夫妻安葬愛兒傳哭聲  驚見遭活埋女嬰

    印度北方邦一對夫婦愛兒夭折,他們到郊外準備為兒挖墳安葬,卻意外找到一個陶罐,裡頭竟有1名正在哭的女嬰,趕緊報警送醫。
    2019/12/07 17:53
  • 母下葬40天!兒思念成狂 挖墳背屍帶回家看電視

    「媽!我們回家了」,印尼1名男子無法面對母親逝世,思念過度竟在母親下葬40多天後,挖墳墓將其屍體扛回家。
    2019/10/17 11:47
  • 15歲愛女流產亡!下葬3天屍身全裸 父淚崩:天理何在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疑似挖墳猥褻屍體的案件,一名余姓女子2011年不幸流產身亡,沒想到才下葬短短3天,屍體竟被人挖出來,身上的衣物也被脫光,疑似是遭到性侵。死者父親原本盼望警方能捉捕凶手破案,不料經過8年後,案件依然毫無進展,令他心碎痛批「8年了,凶手還沒捉到,天理何在!」
    2019/08/30 23:14
  • 真遭天譴?多次盜挖人家祖墳 他最終死在墳上

    真是惡人自有天收嗎?大陸河南仙台一名男子,因篤信風水,經常盜挖他人祖墳,最後因此被家屬活活打死,慘死在墳上,當地民眾看了都不勝唏噓。
    2018/11/30 19:58
  • 爸爸在這!白貓「挖墳」想找飼主 守護到最後惹淚

    知道最熟悉的人就在這裡…印尼一隻白色貓咪似乎不知道心愛的主人已經過世,在葬禮上不停的挖掘墳墓,只因為土裡面有飼主熟悉的味道,一心想要守護在爸爸身旁,就算親友想攔阻都攔不住,讓旁人看了都濕了眼眶。
    2017/09/19 23:54
  • 沒錢再救女兒 貧父親手挖墳「讓她提早適應死亡」

    我們到底該用什麼樣的態度面對死亡?中國一名女童因罹患先天性的重度地中海貧血,父母為了醫治她在2年內花光14萬元人民幣(約623,132元台幣)的積蓄,但因為實在無力繼續負擔高額醫療費,女童的父親只好自己挖了一個墳坑,帶著女兒一起躺入,心痛地讓女兒提前適應死亡,並告訴她「死亡並不可怕,我們永遠愛你!」
    2017/06/26 15:22
  • 小說看太多?富二代染毒盜墓 國中畢業陪友挖墳

    盜墓在小說戲劇中是懸疑探險故事,不過現實生活,24歲的五金工廠小開因為吸毒缺錢,挑上陪葬品下手,黃姓小開國中之後沒有繼續升學,認識了盜墓集團跟著學盜墓,後來因為吸毒缺錢,當起盜墓集團首領,他們不會分辨墓碑用天干地支紀錄的年分,所以專挑阿拉伯數字紀錄年分的墳墓下手,現在連GOOGLE空照圖也成為輔助工具。
    2016/12/06 18:24
  • 立看板諷妹挖父墳 兄姐毀謗判拘

    為了爭產,兄弟姊妹對簿公堂.台中市一名游姓女子,2年前在哥哥的土地上登廣告看板,指責妹妹挖墳,將父親遺體火化遷葬,天理難容,但法官認為即使妹妹的行為違背禮俗,也是個人私德,和公益無關,依照毀謗罪,判游姓女子和哥哥拘役。
    2013/01/03 13:53
  • 挖234萬座墳 河南「平墳」民怨沖天

    「挖祖墳」自古以來被認為是大不敬,河南一個叫周口市的地方,官方卻大規模發起「平墳復耕」運動,惹來強烈爭議,有村莊幹部為了達到上級要求,甚至帶頭挖墳,將自己家族的30多座祖墳全部剷平後,火化先人遺骨,結果半年過去,總計有多達2百多萬座的墳墓被剷平,這件事在媒體披露後,引起輿論沸騰,質疑當地政府根本不是要恢復耕地,而是要把農地賣給房地產開發商。
    2012/11/22 17:21
  • 俄歷史學家 盜墓挖屍收藏遭逮捕

    俄羅斯發生駭人聽聞的盜屍案件!一名歷史學家,過去2年到處盜挖墳墓,帶走至少29具女性遺體,擺在家中製作成木乃伊收藏,上星期消息曝光,嫌犯立刻遭到逮捕。
    2011/11/09 12:50
  • 改運?男挖母墳燒「蔭屍」 挨兄告

    台南有一名68歲的男子,事業不順,找命理師看風水,命理師說他母親埋了26年的屍骨沒有腐化,成了蔭屍,挖出來火化就可以改運;結果他沒有經過兄弟姊妹同意就自行挖墳,被大哥報警,吃上官司。
    2009/02/11 13:20
  • 好大膽!墓仔埔製毒 挖墳藏毒品

    高雄市警方抓毒販,他們很狡猾把毒品藏在墳墓裡掩人耳目,被員警盯上後,不但沒停車,還加速在街頭逃竄,甚至開車衝撞員警!警方最後調派大批警力前後包夾,才將毒販逮捕。
    2004/09/16 11:50
  • 美佛州墓園挖墳賣地  家屬告上法院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個高級墓園,居然發生把舊墳墓挖掉,讓新的墳墓能夠佔有更大面積的離譜醜聞。目前園方已經和舊墳墓往生者的家屬達成協議,將賠償一億美元,約合台幣三十五億元。
    2003/12/04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