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按鈴 結果共798筆

  • 知名歌手爆耍大牌!護照掉地上召喚「空服員跪著撿」 搭機狂按鈴

    南韓JTBC電視台旗下娛樂公司Studio JAMM舉辦海外KPOP拼盤演唱會《GOLDEN WAVE in TAIWAN》,邀請了BSS(夫碩順)、(G)I-DLE等9組強卡司,將於明(13)日傍晚6時30分在高雄世運主場開唱,今(12)日下午韓星陸續抵台為演出做準備。前任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爆料曾在出國時遇到某知名歌手耍大牌,直呼「刷新三觀!」
    2024/04/12 18:26
  • 全車嚇!疑過站才按鈴 阿北怒公車沒停「打駕駛」

    昨天(14日)有民眾搭乘796路公車,靠近景安捷運站時,目擊一名阿北疑似過站才按鈴,不滿駕駛沒有馬上停車,衝上前理論,甚至出手打人,拉扯駕駛正在開車的手,相當危險,幸好當下沒有發生任何意外,對此客運公司指出,當天有收到民眾寫信反應,後續會再進一步了解細節。
    2024/03/15 19:19
  • 影音/正義哥怒嗆單車男6次TMD 人行道亂按鈴「催趕」輪椅族

    2024/02/17 10:02
  • 控按鈴示意「借過」反遭嗆 單車男怒提告

    台北市有單車騎士指控,明明騎在「自行車道」,按鈴提醒前方人潮,希望能有縫隙穿越,卻引來「路人」不滿,反控他不禮讓「推輪椅的人」!雙方在自來水博物館外爆發口角,騎士拍下爭執過程,最後,嚥不下這口氣,到派出所提告妨害名譽。
    2024/02/16 13:05
  • 不滿單車在人行道按鈴 正義哥跳針狂譙「他媽的」挨告

    台北市日前爆發Ubike騎士與行人糾紛,陳姓男子騎乘Ubike行經中正區思源街人行道還車時,遭到前方行人、輪椅擋道,因此響車鈴提醒,但李姓路人卻認為陳男太沒禮貌,上前理論後雙方爆發口角,李男爆氣頻頻嗆罵「他媽的」,陳男事後不甘受辱,錄下影像後向警方報案提告妨害名譽,警方也將依法偵辦。
    2024/02/16 12:48
  • 超派!控被帶小房間痛毆 少年家長怒告執法警

    台南有家長控訴,員警對未成年嫌犯進行凌虐拷問,質疑執法程序有重大瑕疵,下午由律師陪同,到地檢署按鈴申告,其中17歲少年也秀出身上的傷口,控訴員警暴力執法。
    2024/02/07 19:23
  • 影音/雪碧被罵破X按鈴告Toyz 陳沂酸「沒帶訴狀」根本作秀

     
    2024/02/05 12:26
  • 違法點交?NET提告 控市府、警無法令依據

    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繼續延燒,基隆市政府和微風廣場,日前到商場內進行點交,引發NET不滿,但就在昨天(1)晚上,大批警力與不明身分人士,強制進入NET商場裡。NET公司認為這樣是非法點交,今天(2)上午直接到法案按鈴提告,對於此事謝國樑也指出,要求前市長林右昌,要出面講清楚。
    2024/02/02 15:28
  • 基隆東岸商場OT案爆爭議!謝國樑:林右昌要負責

    基隆市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有了新進展,基隆市政府和新經營者微風廣場,31日到商場內進行點交,引發原有業者NET不滿,認為自己仍擁有建物產權,甚至還到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市府竊占罪,揚言要上法庭對簿公堂,對此謝國樑也發聲明,要求前市長林右昌,要出面講清楚。
    2024/02/01 23:18
  • 才被罵破X!維基又被改「乾爹最愛的白虎」 雪碧嗆告椅粉

    實況主Toyz(劉偉健)在遭「超派鐵拳」教訓後復出直播,他仍針對YouTuber超哥(黃伯超)的行徑不滿,揚言糾纏到底;而「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在事件表態挺超哥,遭到Toyz辱罵:「破X!真可憐,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雪碧今(31)日偕同律師赴北檢按鈴申告。不過,雪碧今天下午透露,有網友竄改她維基百科頁面,把藝名改「破X、法院認證小三 真塑可愛、乾爹們最的小白虎」,雪碧認為是椅粉(Toyz的粉絲)所為,將一併提告。
    2024/01/31 20:21
  • 害怕被逮捕?警察按鈴搜索住家 日男下秒墜樓身亡

    日本警方一名搜查人員,25日持搜索票前往東京都一棟公寓調查案件。但他按了門鈴後,住戶卻遲遲未開門。沒過多久,該住戶被發現倒在路邊,疑似在得知警方抵達後,立刻從高樓跳下身亡。
    2024/01/27 11:44
  • 防止割頸案重演!北市教育局擬在中小學班內增設「求救鈴」

    新北割頸案延燒,校園的安全議題受到重視,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研擬在中小學各班級加裝「求救鈴」,並類似教學廣播系統,只要一有人按鈴,老師就可以馬上接收並到班處理,同時也會連線至學務處,加強校園安全系統。
    2024/01/10 14:22
  • 不抹黑不會選?顏寬恒控「意圖使人不當選」 林靜儀:歡迎來告

    國民黨台中立委參選人顏寬恒今天按鈴控告同選區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意圖使人不當選;林靜儀回應,跑行程時遇到民眾擔憂招待亂象,若顏寬恒要提告,當然歡迎也會充分來面對。
    2023/12/19 17:50
  • 變裝賊!按鈴進門潛頂樓 2個月連偷13間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他的犯案手法,是鎖定老公寓按門鈴說自己是維修工,假裝要修電纜,竟然是上頂樓找目標行竊,而他落網時身上的衣服,跟犯案的穿著完全不同,原來嫌犯為了躲避查緝,犯案前後都會變裝,短短兩個月在三重蘆洲等地,至少犯下13起竊案。
    2023/12/09 19:15
  • 新北國小「電梯突故障」 3童受困「急按鈴求救」

    新北市中和一所國小,11月30日下午,發生電梯故障意外,一名6年級學生因為受傷,行動不便,2名同學陪他搭電梯,但門突然打不開,幸好他們按求救鈴,老師也通報消防隊,3人順利脫困,其實大部分國中、小,都有電梯管理使用辦法,身體不適或搬重物,才能拿磁扣或感應卡去搭乘。
    2023/12/01 19:36
  • 藍控博士論文涉抄襲 陳亭妃要告了:研究data前無古人怎麼抄?

    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今(28)日指控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的長榮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博士論文涉抄襲,比率高達4分之1,其中居然還直接把維基百科條目的網址括號在正文當中,呼籲陳亭妃應道歉並退選,也已向長榮大學提出檢舉。對此,陳亭妃發五點聲明駁斥,希望國民黨不要因爲選舉用盡奧步抹黑,「會立即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23/11/28 11:52
  • 男走人行道遭單車鈴「噹噹」 騎士嗆:你茶碗蒸

    台北市有民眾走在人行道上卻遭到後方腳踏車按鈴警示,兩人在路邊起了口角,這位騎士也理直氣壯的說人行道為什麼不能騎腳踏車,畫面也被拍下po網,不過這處人行道旁邊就是公車站牌,路面很窄,交通局也說沒有畫設車道的人行道就不能騎車。
    2023/11/16 19:31
  • 不肖子大鬧醫院「奪房產」 逼九旬母改遺囑:否則不准回家

    這個可算是不肖子「典範」!有港男於討論區發文表示,他早前到離島1間醫院探病,見到有約60歲的男子大鬧病房,與約九旬母親因房產問題爭吵,其間男子要求母親重寫「平安紙(遺囑)」將房產留給他。當母親拒絕後,兒子竟威脅不讓她回家,稱要將她送去老人院,令母親相當激動。原PO指最終母親按鈴叫護士趕走兒子,事件令他感到難過,「沒想到這個世界上有這種不肖子,真的是禽獸不如」。
    2023/11/04 15:18
  • 不滿鄰居「講話大聲」 男按鈴理論反遭踹

    新北汐止一名陳姓男子,因為不滿對面鄰居,說話音量太大,上門勸希望能小聲一點,沒想到反遭對方踹門攻擊,導致他整個人被撞飛倒地,事後報警提告,更嚇得搬離住處,擔心再爆發衝突,事後檢察官調查後,動手的鄰居,被依傷害以及公然侮辱罪起訴。
    2023/11/03 13:15
  • 惡鄰纏身!新北女長期被按鈴騷擾  上門理論遭鄰居砍

    新北市56歲林姓婦人,因精神狀況不穩,長期騷擾左鄰右舍、亂按電鈴,讓住戶不堪其擾。日前深夜,1名34歲廖姓女子因不滿大門外的門聯被林婦撕毀,決定上門理論,卻遭對方持水果刀砍傷,警方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林婦逮捕,事後強制送醫,後續也會依法偵辦。
    2023/10/25 10:13
  • 經營33年!心靈機構遭學員控 涉性騷、暴力

    經營33年的心靈成長機構,被指控涉及多項違法!多名成員出面指控,說兩名機構的負責人,並沒有專業背景,卻還出書大肆招攬學生,課程費用最貴還來到4萬5千元,不准退費,也不能退出,而且在上課過程,有多名學員被毆打受傷,還涉及性騷,累計33人受害,不法所得超過4千萬,16日在立委陪同下已經按鈴提告。
    2023/10/16 14:51
  • 我要下車!過站沒停遭嗆 司機打爆方向盤

    好心提醒乘客下車,後續竟然引爆衝突,上個月30日中午12點多,基隆一名客運司機,從台北開往野柳,情人湖站距離金山鐵店站只有1分鐘,口頭詢問按鈴乘客是不是要下車,發現沒人回覆又繼續開,事後乘客卻衝上前出言挑釁,罵他過站不停,司機一時情緒失控爆打方向盤,衝下車理論,嚇壞其他乘客。
    2023/10/02 14:31
  • 國造潛艦衍生賣國爭議!郭璽按鈴提告馬文君「求償3百萬」

    日前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在高雄亮相下水,卻引發「賣國」爭議,因總統府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近日爆出有立委「一直在搞」,而台灣麻將最大黨主席、海軍前顧問郭璽,指控該立委就是國民黨籍馬文君。馬於9月30日赴南投地檢署,控告郭璽加重誹謗罪,而郭今(2)日針對馬在臉書稱他是「尹清楓喪命案涉案者、被黃曙光相中加入潛艦國造」等語,提告妨害名譽罪,並求償300萬元。
    2023/10/02 14:03
  • 馬文君遭點名「賣國」提告誹謗 郭璽喊歡迎:已備好證據

    前海軍顧問郭璽日前指控國民黨籍立委馬文君外洩潛艦國造資料,馬文君昨天向南投地檢署提告。郭璽今天說,歡迎提告,才能把所有事證攤在法院;他明天也將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馬文君。
    2023/10/01 17:35
  • 潛艦風波!遭前海軍顧問郭璽控叛國 馬文君按鈴提告加重誹謗

    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將國造潛艦的資料送到國外,涉嫌賣台,還喊出馬文君可以來提告。馬文君30日下午赴南投地檢署提告郭璽「加重誹謗」。而記者問郭璽會否拿證據告發馬文君叛國,他則表示會考慮。
    2023/09/30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