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指診 結果共8筆

  • 孫道存、台灣棋王都因1癌過世 醫提醒:「排尿痛」就是晚期

    以前被稱為「溫和的癌症」的攝護腺癌,在台灣近十年死亡率上升近5成,像名媛孫芸芸父親孫道存、台灣棋王吳貴臨等就是因攝護腺癌而辭世。多數病友確診時已進入晚期!台灣泌尿科醫學會理事長馮思中醫師指出,攝護腺癌的發生率占男性癌症的第5位,死亡率更已飆到第6名。提醒男性不要輕忽,50歲以上建議就要進行篩檢,才能提高存活率。
    2023/08/25 15:46
  • 以為是痔瘡!30歲男照出「8公分糜爛物」驚罹癌王 睡眠是關鍵

    血便不能輕忽!大部分人發現有血便時,都會認為是痔瘡,因而一直做痔瘡相關治療,一名年近30歲男子,血便情況長達2年,某天突然臉色蒼白、全身無力,被送到醫院急診,一檢查才發現竟是「大腸癌」。
    2023/08/17 21:04
  • 8旬翁5天沒大便!醫手一伸「食指就碰到」:腫瘤塞住了

    你多久沒大便了?一名80歲的老翁因為5天沒排便,找了急診處理無效,掛號肝膽腸胃科做「肛門指診」,沒想到醫師一摸,就發現一顆表面不規則的腫瘤,僅在「肛門口5公分」處,研判是直腸腫瘤造成的嚴重阻塞。
    2023/02/08 05:40
  • 手指一戳「私密處突噴血」!26歲女下腹痛…醫內診嚇傻

    許多醫師在看診時難免會遇到尷尬情況,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就分享,他曾遇過一名26歲的年輕女子,因為下腹痛加上大量出血,深怕自己罹患大腸癌前來就醫;怎料他幫女子進行肛門指診時,先是聞到一股濃郁的血腥味,下秒私密處更直接噴血,讓他當場嚇傻。
    2022/02/23 13:00
  • 上廁所「馬桶全是血」以為痔瘡 醫手指一插嘆:第四期了

    肛門指診雖然令人害羞,但必要時千萬不要逃避,近日就有醫師分享,一名60歲的婦人長期如廁出血,但一直以來都只當作痔瘡治療,即便醫師建議內診,仍她依舊害怕而不斷拒絕,直到家人堅持將她帶到診間,醫師內診後立刻摸到硬塊,診斷出罹患大腸直腸癌第四期,只能做人口肛門維持身體機能運作。
    2022/02/20 13:10
  • 內診挖屁股!妹子狂蠕動詭笑「呵呵呵」 醫拔出傻眼

    不論男性女性,生病需「內診」不免有些緊張、尷尬。外科醫師鍾雲霓就曾遇過一起「超鬧」經歷表示,一名20多歲的開朗妹子看診時需做「肛門指診」,沒想到一將女子的屁股稍微掰開,對方就開始不斷蠕動、「呵呵呵」發笑,讓醫師很頭痛,最後只好用引導的辦法,成功做完檢查,殊不知做完內診,下一秒準備將手拔出時,更出現了超尷尬場面。
    2019/08/01 23:27
  • 男被女友嗨塞按摩棒進肛門送急診 阿公到場救孫囧爆了

    情侶在床笫之間的親密互動,適度增進2人的情趣,但時有所聞嗨過頭導致悲劇發生。日前有一名年僅19歲的年輕男生,半夜突然到醫院急診室掛急診,稱說自己的肛門有東西塞入。只是醫生詢問過程,男生就是不說原因,直到照了X光之後,對方才坦承是因為和女友玩得太嗨造成。
    2019/01/30 18:12
  • 時力指診所逼員工衝公投連署 幸福盟:抹黑

    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祐銓、唐聖捷今天指出,下一代幸福聯盟發起的愛家公投3案,出現中醫診所逼員工抄寫病患病歷衝連署,盼中選會查清楚。
    2018/10/11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