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指紋鎖 結果共8筆

  • 「口紅和膠帶」能解指紋鎖?他實測結果嚇壞網友

    許多手機用戶深怕訊息外流,在手機上設定指紋鎖來保護個資隱私,不過網路卻流傳,只要用一支口紅和透明膠帶,就能快速解除指紋鎖,前後花不到10秒鐘的時間,也令不少網友們跟瘋,自己動手做實驗。經常拍攝生活實驗影片的YouTuber「愛玩卡爾 Playful Karl」,日前也PO出「用口紅解鎖別人手機」的影片,沒想到測試結果令人跌破眼鏡!  
    2019/08/09 14:09
  • 驚!手機摔地後 橘子皮秒開指紋驗證鎖

    大陸安徽一名學生,因為手機摔了一下,結果指紋鎖上出現裂痕,令人詫異的是,之後居然任何人都可以用指紋解鎖他的手機。當地記者找了技術人員實測更發現,只要經過一些處理,就算用橘子皮、餐巾紙都能代替指紋解鎖手機。
    2018/01/26 15:20
  • 高科技指紋鎖難破解 監視器手機遠端遙控

    科技防盜最新的智能鎖,還是以指紋辨識為主,強調難以破解,而且不少智能防盜系統,還會和手機連結,像是有陌生人來訪,用戶不必走到門口,只要拿起手機,就能透過螢幕,看到來者是誰,還有居家的監視器,除了外型時尚,萬一家中遭破壞或失火,都能透過APP,立刻通知主人
    2015/03/15 13:14
  • 實測指紋鎖「360度感應」 駭客已破解!

    iPhone 5S和iPhone 5C首賣以來,不知道是貨太少還是銷量太好,號稱第一天已經大缺貨,花旗環球證券估算,開賣3天已經賣775萬支,比iPhone 5的700萬支還要多,其中金色款最搶手,台灣水貨價已經喊到7萬元,公司貨還沒到台灣,周邊商品已經一籮筐,有號稱能摔能踩的背蓋,還有能遠端操控的智能手錶,記者也實地操作iPhone 5S,指紋辨識果然很靈敏,360度都能辨識,但網路上已經有駭客成功破解。
    2013/09/23 19:11
  • 鬧「機」荒! 金iPhone5S水貨喊價4萬

    iPhone 5S首波地區開賣了,卻鬧饑荒,尤其是金色款,台灣水貨商也搶不到貨,最快要下週才拿得到,連帶讓水貨價格飆升,黑色喊價3萬起跳,灰白色開價3.3萬起,最貴的還是金色,少說4萬元。傳聞是因為指紋辨識器零件供應不足,良率較低,逆勢促成飢餓行銷,就有駭客集團發出聲明,招募破解達人,如果成功解開指紋鎖的秘密,就有機會獲得獎金,目前累積超過台幣68萬了。
    2013/09/20 19:24
  • 花旗銀行險遭搶 現場指紋鎖嫌犯

    昨天發生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花旗銀行搶案,歹徒對空鳴槍,幸好保全機警,沒有讓搶匪得逞,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以及現場跡證的指紋比對,目前已經鎖定一名住在台北縣的特定對象。
    2008/06/14 14:16
  • 開膛裸屍/〈快訊〉查指紋鎖定兇嫌 待家屬最後指認

    今天在台北縣八里,發生一起手段相當殘忍的命案,一名女子全身赤裸,胸口到下半身慘遭歹徒用利刃筆直剖開,棄屍在山區墓園內,警方在全力偵察後,已經確認死者身分,為一名大陸籍女子,劉麗清。
    2007/08/15 23:45
  • 新!3D指紋鎖 可辨識138人指紋

    國內失竊案去年就有40萬件,家裡的門好像裝什麼鎖都不安全,現在有業者發展出3D立體掃描指紋鎖,這種鎖可以輸入138個指紋,辨識時間只要4秒鐘,小型企業或家庭將不需要再用刷卡機或鑰匙開門。
    2005/10/12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