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指紋解鎖 結果共19筆

  • 苦等6年不回歸!舊iPhone1功能果粉超愛:真的方便好多

    蘋果公司(Apple)推出各式各樣產品,包括筆電、平板、手錶等,最受歡迎的莫過於智慧型手機iPhone,每次開賣新款皆於全球掀起「蘋果旋風」,而iPhone 15系列也即將在今(2023)年、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時許正式登場。然而,一名果粉卻高興不起來,只因期待許久的功能「打死都不出」。
    2023/09/07 10:03
  • iPhone 14剪掉瀏海!「螢幕打孔」指紋解鎖回來了

    iPhone 14(i14)預計9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時登場,繼「勃根地酒紅」、「奶油金」等讓少女們尖叫到不行的生圖,近日有小清新「浪花藍」新色爆料圖出現了。這次直接3D模擬全方位看透透,連先前的「夕陽橘」、「時尚紅」都能一次看,連大家最關心的Touch ID和剪瀏海也完美實現!
    2022/04/18 16:23
  • iPhone 14超美「雲朵藍」來了!指紋解鎖強勢回歸

    果粉又要嗨了!接下來即將發表的iPhone 14會有超美「雲朵藍」配色強勢回歸,許多人在意的螢幕瀏海、邊框也都會縮小,好讓螢幕看起來更大了!還有「指紋辨識(Touch ID)」也將強勢回歸,手機螢幕下方和側面都可能出現。
    2022/04/14 16:15
  • iPhone「這功能」消失最可惜!網嘆:以前方便多了

    蘋果近日推出iOS 15.4正式版本,新增Face ID口罩解鎖功能,使用者戴著口罩也能解開手機,不須再手動輸入密碼,掀起討論。然而,仍有果粉認為「指紋解鎖」功能消失相當可惜,甚至有人直言,認為指紋解鎖方便性還是更勝一籌。
    2022/03/26 11:33
  • 感冒昏睡超狼狽 前男友還「拉她眼皮掃臉」轉走67萬

    這款前任!一名男子因缺錢心懷歹念,竟把歪腦筋動在前女友身上,趁女方感冒昏睡時用她指紋解鎖手機,甚至直接拉開女子眼皮突破人臉辨識,一口氣轉帳67萬元新台幣到自己的戶頭,隨後逃之夭夭還把錢拿去賭博。前女友醒來後才驚覺不妙,氣得立刻報警,近來法院也將這名前男友判刑。
    2021/12/13 19:20
  • 網流傳5步驟解鎖他人iPhone 民眾實測:成功了

    手機功能日新月異,從原本的密碼鎖,逐漸發展出指紋解鎖、臉部辨識等,想要解鎖他人手機的難度愈來愈高,不過對此有網紅發布影片,教大家「如何解鎖別人的iPhone」,步驟曝光後吸引許多人躍躍欲試,沒想到真的有網友實測發現成功了!
    2021/05/10 09:13
  • 新iPhone SE來了 台4/24上市售1.45萬

    新一代iPhone SE終於來了,原先3月底蘋果發表會就要公開,但受疫情拖延,今天(4/16)正式亮相,外觀和iPhone 6沒太大差異,但換上和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仿生晶片,單鏡頭也有2千萬畫素,甚至保留方便的指紋ID功能,就算現在戴口罩也能解鎖,售價只要1萬4500元起,最快17日晚上就能預購,不過反觀三星二月推出新機S20,銷量預估比原先的少了一半,傳出可能砍單30%。
    2020/04/16 12:18
  • 這輛新車不用帶鑰匙! 用指紋解鎖開車門啟動

    南韓現代汽車 推出內建指紋解鎖的新車,只要輕按指紋,就能打開車門,啟動引擎,業者宣稱指紋解鎖比智慧鑰匙安全,還能記憶不同駕駛,依照駕駛的習性,來調整車內環境。
    2018/12/27 20:29
  • 蘋果新機可能長這樣 瀏海不見或命名iPhoneXI

    蘋果2019年新機,今天首度有概念圖曝光!國外科技部落客透露,明年的iPhone新機可能命名為 iPhone XI,新一代iPhone機身將會更薄,也會去除飽受批評的瀏海設計,另外指紋解鎖Touch ID,可能以螢幕觸控新技術納入。
    2018/12/21 21:46
  • 3G升級4G戰場 電信三雄低資費互別苗頭

    3G特許執照將於今年底到期,電信三雄在3G升級4G戰場推出低價資費互別苗頭,遠傳電信宣布月付199元送智慧電子鍋或手機0元,台灣大哥大月付399元,平價指紋解鎖機帶回家。
    2018/07/17 14:45
  • 暗房錄影臉清晰、螢幕指紋解鎖 新機功能UP

    日系品牌推新手機,強調有最高ISO值,在暗房拍攝錄影臉部輪廓能更明顯,以及螢幕跟鏡頭都搭載4K高畫質,另一家大陸品牌,手機上看不到HOME鍵,手指按在螢幕上就會解鎖,甚至語音視訊還能開美肌功能,營造黑科技感,成了新手機賣點主力。
    2018/07/05 18:51
  • 驚!手機摔地後 橘子皮秒開指紋驗證鎖

    大陸安徽一名學生,因為手機摔了一下,結果指紋鎖上出現裂痕,令人詫異的是,之後居然任何人都可以用指紋解鎖他的手機。當地記者找了技術人員實測更發現,只要經過一些處理,就算用橘子皮、餐巾紙都能代替指紋解鎖手機。
    2018/01/26 15:20
  • 是誰闖入!門未遭破壞 嫌恐為婦人請進門

    繼續追蹤這起案件,警方懷疑是他殺,但住家大門並沒有被破壞,死者家中的鎖是用電子鎖,新型的還可以用指紋解鎖,這種鎖密碼,號碼可以設定多達12碼,前面還可以加上亂數,真要記得恐怕很難,因此外人闖入降低,可疑對象轉移到曾進入屋內裝修的工人。
    2017/11/14 18:11
  • 三星下半年最強手機 Note 8曝新照戰蘋果

    三星即將推出的Note 8又有新照曝光,背面清楚可見雙鏡頭相機,旁邊還有指紋感應器,似乎證實新機沒有螢幕指紋解鎖的謠傳,另外發表時間據說可能搶先蘋果,在9月上旬就發表,而蘋果iPhone8則是傳出有新顏色,據說可能是光滑鏡面的曜石銀,讓粉絲非常期待。
    2017/07/10 19:17
  • 【商周】聯發科小金雞 稱霸中國IC設計股!

    今年台北電腦展頗受業界關注的一塊展區,當你伸出手在智慧型手機上一按,只要0.1秒,手機瞬間解鎖;為避免盜用,還有「活體檢測」功能,自動比對你的手指膚色和心跳,即便有人複製指紋解鎖,也會馬上被發現。
    2017/06/08 21:09
  • 指紋解鎖最安全?黏土轉印輕鬆破解

    指紋辨識技術是目前最常見,也是普遍被公認為安全性較高的手機解鎖機制,但指紋解鎖其實沒有想像安全!因為有心人士只要利用黏土或是轉印紙,不需要手指,也能輕鬆破解你的手機。
    2017/04/19 16:15
  • 指紋也會被盜!陸女醉倒 支付寶錢被轉走

    越來越多的智慧型手機,讓指指紋解鎖、指紋支付的功能變普及,由於指紋特徵的唯一性,讓不少人覺得安全可靠,但這看似安全便捷的解鎖和支付方式,卻也有被盜風險,浙江溫州警方就破獲多起,通過指紋盜取受害人銀行卡內錢財的案件。
    2017/04/15 13:00
  • 看一眼就解鎖 富士通推虹膜辨識手機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富士通在MWC通訊展,秀出最新眼球解鎖技術,號稱比iPhone指紋解鎖更方便,只要拿起手機盯著鏡頭看,手機就會辨識眼睛裡的虹膜特徵,看一眼就能解鎖!今年可望上市,這項應用,比蘋果指紋辨識還方便
    2015/03/04 19:39
  • hTC北京首發 4G新機拚速度突圍

    智慧手機競爭越來越激烈,最近陸續有蘋果5S和小米第三代發表,台灣hTC也首度選擇在大陸北京,推出最新款的One max,強調5.9吋的超大螢幕和指紋解鎖,4G的快速體驗,hTC從產品到布局,積極搶攻對岸市場,寄望靠One max殺出重圍。
    2013/10/15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