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指甲刀 結果共13筆

  • 林逸欣自爆有強迫症!幸運物竟是利器 認了:從小被制約

    林逸欣推出新專輯《墜》,第五波主打是一首獨特的演奏曲〈灰色彩虹〉,源自於她常在演出時搭配小提琴獨奏,由於都是古典名曲或別人的歌,有天她動心起念,「不如來創作一首屬於自己的演奏曲」,於是誕生了〈灰色彩虹〉。
    2023/12/08 07:01
  • 李玟非自然死亡!「最後隨身物品」曝 警公布調查結果:未發現遺書

    華語樂壇天后李玟(CoCo)近年飽受憂鬱症之苦,身心狀況不堪負荷,5日不幸病逝,享年48歲,噩耗一出震撼各界。港媒對此公開警方事後在現場的調查內容,李玟最後隨身物品也曝光了。
    2023/07/07 21:06
  • 別再亂撕肉刺!這樣做超傷指甲 醫授保養4招秒變玉手

    現代人經常會使用多款護膚品來保養皮膚,然而卻經常忽略手部及指甲的保養,使得雙手經常會產生乾燥、脫皮的現象。然而皮膚科醫師陳昱璁也指出,未善加保養及缺乏光澤的指甲,不僅易顯老,也可能讓人感覺並無好好打理自己,對此他也分享4招手部指甲保養的方法,提供大眾參考。
    2022/05/01 05:42
  • 手指脫皮別亂撕!小心感染成「香腸手」 多一動作減傷害

    天氣一變冷,很多人發現指甲邊邊長出許多脫皮的小肉刺,想不理它,它又硬硬刺刺總是干擾做事。大陸就有女性一時找不到指甲刀,直接把肉刺撕掉,卻撕得血水直流;未料幾天後手指腫了兩倍大,像香腸一樣粗,就醫才發現已嚴重感染,得切開做排膿治療。
    2020/12/24 18:40
  • 韓國瑜造勢狂噴金句 說蔡英文是「網軍總司令」

    選戰最後時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到基隆和宜蘭造勢,尤其是基隆場,一上台金句連發,酸蔡英文是三軍加網軍總司令,還說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戰,因為民進黨佔盡資源,國民黨像拿著指甲刀,跟烏茲衝鋒槍對打。
    2020/01/07 23:27
  • 虐待未成年少女逼乞討 主嫌依法起訴

    新北市有名21歲的趙姓男子,去年透過王姓女友邀約同樣未成年的陳姓女同學出遊,沒想到卻趁機囚禁、凌虐對方一週,還用燒得火紅的磨指甲刀折磨對方,並持安全帽毆打、誘騙餵毒、拍裸照,最後逼對方乞討,有路人看她傷勢嚴重虛弱好心報警才揭發了男子的惡行,儘管趙姓男子否認犯案,但地檢署對他的說法不予以採信,建請法院依《少年福利法》加重其刑。
    2018/05/25 21:58
  • 幫1歲半幼子剪指甲 指甲刀被吞下肚險胃穿孔

    大陸吉林一名母親日前幫1歲半的幼子剪指甲時,指甲刀被孩子搶走邊跑邊往嘴裡咬,結果不慎將6公分長的指甲刀吞下肚。
    2018/04/20 15:58
  • 金馬影后周冬雨 兩部新作合作台灣男神

    新科金馬影后「周冬雨」今年兩部新作品,男主角都大有來頭,還是男神等級,像是「指甲刀人魔」,周冬雨飾演怪怪少女,但沒想到卻吸引張孝全喜愛,另一部電影「喜歡你」,周冬雨變成了又懶又笨的女漢子,也讓金城武為之著迷,和兩位男神及演員對戲,也讓好多粉絲羨慕不已。
    2017/03/28 17:17
  • 疑不滿瑕疵品無法現場換貨 男怒飆櫃姊

    服務業有時候真難為!昨天下午一點多,一名男子到桃園一間百貨公司的廚具櫃位,要求更換有瑕疵的指甲刀,但員工表示更換商品,必須先經過總公司檢查,對方疑似不滿不能現場更換,竟然當場咆哮怒罵。
    2017/03/18 12:13
  • 扯!保姆剪完指甲 竟將指甲剪塞嬰兒嘴

    雙薪家庭, 加上沒有長輩能帶小孩, 不少家長都會請保姆, 但在大陸廣東卻有一名媽媽遇上了惡劣保姆,疑似因為寶寶不願意吃東西, 這名50歲的保姆一怒之下, 先是拿遙控器打小baby的臉, 接著竟然還給寶寶吃剛剪過指甲的指甲刀!
    2016/10/15 12:01
  • 指甲刀會自動轉 不換姿勢很好剪

    日本發明一種新款指甲刀,剪指甲時,不需要自己變換姿勢,指甲刀能隨意轉動角度,對難剪的腳指頭,特別好用,另外還有一種好用的食物調理機,把洋蔥放進去,只要輕輕拉幾下,就能幫你把洋蔥丁切好。
    2011/02/18 20:52
  • 不怕老花剪到肉 日發明磨指甲刀

    日本有業者相中銀髮族商機,推出不怕剪到肉的磨指甲刀,還有方便夾烏龍麵條的特殊筷子,以及為愛美女性設計的扣牛仔褲專用道具,不怕扣鈕扣時,水晶指甲會不小心斷裂。
    2010/11/04 21:37
  • 美國飛安滴水不漏 揪出「危險」乘客

    自從兩年前的911恐怖攻擊事件發生後,美國提高對飛機乘客的安檢措施,但是在滴水不漏中,還是常常出現攜帶違禁品的「危險」乘客。除了常見的小刀、指甲刀之外,還有人攜帶大榔頭或藍波刀,更有人將尖刀改裝成柺杖,企圖矇混過關。
    2004/02/20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