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指定轉讓 結果共16筆

  • 張育成續留紅襪!下放3A拼回歸大聯盟 總教練:打擊可以更好

    台灣好手張育成日前遭到紅襪(Boston Red Sox)球團指定轉讓(DFA),移出大聯盟登錄名單之外,不過他並沒有選擇去其他球隊,綜合美媒報導,張育成同意「三種預期結果」之一的下放小聯盟,球隊官方推特稍早也發文證實,他將前往3A伍斯特紅襪(Worcester Red Sox)報到。雖然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仍讚許張育成的守備能力,但如今紅襪3A內野人選非常擁擠,至少有3人以上在競爭類似守備位置,張育成該如何脫穎而出,將成為他未來最大挑戰之一。
    2023/08/12 09:39
  • 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轉讓 一周內確定將轉隊釋出或下放

    台灣旅美球星張育成今天遭效力的紅襪隊指定轉讓,最新消息指出張育成在紅襪的休息室置物櫃已經清空。而接下來七天內,如果沒有其他球隊挑走張育成,紅襪可能選擇釋出張育成或與他簽小聯盟合約。不過紅襪教頭表示,張育成防守出色,看好他能到其他球隊效力。
    2023/08/09 12:50
  • 張育成4度被指定轉讓 下一步?有三條路可走

    波士頓紅襪9日在官網貼出公告,宣告主戰游擊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回歸,同時也將台灣好手張育成放入指定轉讓(DFA)名單,這也是張育成自去年(2022)賽季以來,在大聯盟第四度被球隊DFA。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受訪時也提到這一點,他向《MassLive》表示,「張育成是名優秀的防守球員,我相信會有球隊對他感興趣的!」
    2023/08/09 09:37
  • 休息室櫃子清空!讓位給「故事哥」 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轉讓

    紅襪明星游擊手史托利(Trevor Story)今(9)日復出,為了空出40人名單的空間,紅襪決定將張育成指定轉讓,張育成已經沒有小聯盟選擇權所以只能指定轉讓,如果接下來7天沒有其他大聯盟球隊挑走張育成,紅襪可以選擇釋出張育成,或者和張育成改簽小聯盟合約。
    2023/08/09 07:24
  • 樂天前洋投狂威轉戰費城 官網卻稱他在「中國」打球

    重新獲得大聯盟登板機會的前旅台洋投狂威(Dylan Covey),卻在比賽後遭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指定轉讓(DFA),不過他的好身手很快獲得東岸的費城人(Philadelphia Phillies)青睞,隨即網羅期望成為即戰力。但根據費城人球團官網,卻在介紹狂威過往經歷的文字中,將他2021至2022年、來台擔任樂天桃猿投手的資歷,描述成在「中國大陸」投球,恐怕讓中華職棒(CPBL)英文名稱,再次成為議論焦點。
    2023/05/21 12:14
  • 【今日熱搜】張育成/魏如昀/中秋節/AirDrop/熔爐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張育成」。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本週達成大聯盟生涯百安里程碑,但所屬坦帕灣光芒隊傷兵歸隊,坦帕灣光芒在今(10)日客場出戰紐約洋基賽前宣布,指定轉讓(DFA)張育成將他立即移出40人名單。隨後張育成在社群網站上感謝廣大球迷支持,「很開心可以來到這支球隊,雖然現在要離開了,還是一個開心的回憶。希望之後可以到更棒的球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0 12:59
  • 遭釋出!陳偉殷成「指定轉讓」 職涯第一次

    遭馬林魚釋出,陳偉殷坦言職業生涯第一次,24日清晨,陳偉殷搭機返回台灣,但這次回來的狀況卻跟往年不太一樣,因為他才剛剛遭到所屬球隊馬林魚釋出,身分已經完全不同,雖然心情很複雜,不過他也說還是得趕快調整心情,現在有以前老隊友森野將彥向他招手,不過陳偉殷強調,還是以在美國職棒為主,其他的暫不考慮。
    2019/11/24 12:14
  • 遭爆和表弟張奕鬧翻!陽岱鋼:他沒聯絡我

    旅日球星陽岱鋼招開返台記者會,但家族問題,成為全場焦點,陽岱鋼說沒特別看12強棒球賽,也沒和表弟張奕聯繫,不過棒球界也傳出震撼消息,旅美投手陳偉殷,在返台前夕,傳出因表現不如預期,遭到「馬林魚」指定轉讓。
    2019/11/21 22:44
  • 陳偉殷被指定轉讓 6.7億薪水馬林魚照付

    新球季年薪達2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7億元)的旅美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被邁阿密馬林魚指定轉讓(DFA),下一步受到關注。
    2019/11/21 10:32
  • 王維中轉戰老東家海盜 重返大聯盟有望

    美國職棒台灣左投王維中遭奧克蘭運動家隊指定轉讓(DFA)之後,今天傳出好消息,轉戰前東家匹茲堡海盜隊,列入海盜隊大聯盟40人名單。
    2019/09/01 10:39
  • 王維中遭運動家指定讓渡 參賽12強可能性提高

    奧克蘭運動家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遭球隊指定轉讓(DFA),移出40人名單,未來動向未定;昨天世界12強中華隊剛擬定60人名單,並把王維中納入,參賽機會增加。
    2019/08/30 09:52
  • 胡智為移出40人名單 坦言遇瓶頸不會氣餒

    美國職棒(MLB)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宣布,台灣投手胡智為進入指定轉讓(DFA)程序,移出40人名單。他坦言遇到瓶頸,但仍保持積極態度「不會氣餒」。
    2019/07/04 07:59
  • 建仔遭皇家指定轉讓 球季可能提前結束

    旅美投手王建民8月底因為右手二頭肌肌腱發炎,被放入15天傷兵名單,之後復原情況良好,但一直沒有被放回出賽名單,結果皇家隊今天宣布,把建仔放入指定轉讓名單,建仔2016年的球季可能提前結束。
    2016/09/18 10:34
  • 快訊/王建民被指定轉讓 球季可能提早結束

    美國大聯盟堪薩斯皇家隊宣布,將旅美投手王建民指定轉讓,移出40人名單,按照程序,皇家要在10天內決定王建民的去向,王建民也有權決定是否接受下放小聯盟,只是皇家小聯盟球季巳結束,大聯盟例行賽也只不到2週,王建民可能提結束球季 。
    2016/09/18 08:03
  • MLB/建仔遭指定轉讓 經紀人:續拚大聯盟

    旅美投手王建民在面對太空人隊,主投3局就慘遭打爆退場,台灣時間26日晚間,藍鳥官網上公布,建仔再度遭到球隊指定轉讓,由左投盧普取代,經紀人回應,建仔並沒有放棄球季最後1個月的機會,他將在讓渡期間,看是否有其他大聯盟球隊向他招手,如果沒有,他也希望能回到藍鳥3A直到球季結束,等待9月擴編,再看有無回到大聯盟的機會。
    2013/08/27 09:30
  • MLB/建仔藍鳥3A首發 完投7局失1分奪勝

    王建民在歷經藍鳥隊指定轉讓後,選擇繼續留在3A等待再戰大聯盟的機會,而台灣時間8日凌晨,建仔首度在藍鳥3A的水牛城野牛隊出賽,先發迎戰國民3A雪城酋長隊,由於是雙重賽只打7局,王建民再度展現「滾地球王子」的實力,7局完投只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失1分,球隊最後以4比1拿下勝利,建仔也拿下完投勝。
    2013/07/08 0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