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指定帳戶 結果共84筆

  • 首例! 租「入金機」藏家中 幫詐團狂洗贓款

    刑事局警方破獲首例,詐騙集團用「入金機」來洗錢!入金機類似ATM機台,只要把錢存進去,保全業者就會及時把存入的金額,打進指定帳戶,嫌犯花錢租用,還把機台放在家中,躲避警方追查,透過跟不同的詐騙集團合作,粗估洗錢金額將近一億元。
    2024/04/16 19:00
  • 穿代言服飾就有錢拿?女應徵模特「帳戶遭凍」 警現身救回2萬元

    應徵網路服裝模特兒要小心了!日前嘉義縣一名24歲王姓女子,經由臉書應徵模特,對方聲稱只要穿著代言服飾在網路貼文,就有酬勞可領,不料又假借網購操作失敗、帳戶遭凍結,要求王女匯款2萬元到指定帳戶,好在警方現身救援。
    2023/11/15 13:22
  • 市民領錢了!中秋紅包一早發送 「爽拿2155元」直接入帳

    明(28)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高雄市政府為關懷社會弱勢,針對低收入戶發送中秋節慰問金,每戶2155元,在9月最後一個工作天,也就是今(28)日直接匯入申請人指定帳號。提醒市民記得登入帳戶或刷存簿,確定這筆錢有順利入帳。
    2023/09/28 08:31
  • 基泰1億匯自家帳戶 蔣萬安怒:我在乎災民眼淚、不是建商眼淚

    基泰建設日前與北市府達成共識,將提撥1億元至富邦銀行做信託,以支應住戶復原、安置的經費,卻被北市法務局發現,基泰總經理馮先勉是把1億元轉到基泰建設富邦帳戶,並非轉到法務局指定帳戶。馮隨後解釋,目前尚未和市府簽署信託合約,所以只好折衷將錢先轉到基泰在富邦的戶頭,只要市府簽好信託合約將會匯款。對此,蔣萬安表示,到目前為止,泰所承諾的1億元都還沒匯到,重申台北市政府站在災民這一邊,會持續要求基泰落實承諾,更強調「我在乎的是災民的眼淚,不是建商的眼淚」。
    2023/09/12 11:56
  • 長輩領錢了!「紅包小確幸」2管道發送 逾萬人受惠拿現金

    下個月(10月)23日為重陽節,花蓮縣吉安鄉公所為友善敬老,今年度重陽節敬老禮金發放年齡門檻下修至65歲,依意願採取現金領取及轉匯入款兩種方式辦理,總計1萬5576人受惠,其中選擇匯款者有1萬625人,另外4951人維持現金領放。9月15日起陸續匯款入長者指定帳戶,現金領取者則安排9月26日至10月5日,在指定地點領取。
    2023/09/09 13:54
  • 領1500好難!北市敬老金 長輩嘆「關卡多」

    台北市今年恢復發放重陽敬老金1500元,今天發放第二天,有部分長輩抱怨,想領現金必須先上網登記,想用匯款,如果沒有指定帳戶,還要重新開戶,根本是「障礙賽」,希望市府發放措施更便民。
    2023/08/09 19:26
  • 詐團大膽假冒兒子 來電求媽媽贊助投資 斗六警察阻止婦人匯款

    雲林縣斗六警日前接獲轄區金融機構通報,稱有民眾疑似遭詐騙,請警方到場協助攔阻,長平派出所獲報後立即前往了解,結果竟是詐騙集團大膽假冒婦人兒子,撥打電話謊稱更換手機號碼,更進一步要跟婦人商借38萬元投資太陽能板,要婦人匯款到指定帳戶,幸好行員關懷提問時發覺可疑,立即請警方到場一同攔阻婦人匯款,守住婦人之積蓄。
    2023/07/21 18:05
  • 詐團假冒檢警!女怕涉洗錢 匯出1400萬存款

    宜蘭有名陳姓被害人,今年初接到一通檢假警電話,誤以為自己身分被冒用,涉及洗錢案,前前後後利用網路銀行匯款10次,到指定帳戶,最後超過一千四百萬的積蓄全沒了,才發現自己掉入詐騙集團設好的陷阱,警方大動作破獲詐團機房,不只查到帳冊、教戰手冊,還有槍枝以及子彈,清查受騙民眾超過30人。
    2023/06/16 18:24
  • 怕家人知婦遭詐憂報案 行員勸:是做好事

    北部一名婦人日前加入投資群組,匯款到指定帳戶,事後覺得不對勁,跑回銀行詢問,行員發現匯款帳號可疑,甚至還有其他人受害,拜託婦人「趕快報案」,因為報警,銀行才能把帳戶凍結,但婦人擔心家人發現,猶豫不決,行員趕緊說服其他被害人報案,最後成功凍結帳戶,追回被詐騙的180萬元。
    2023/06/03 19:47
  • 假檢察官稱「你涉案」 騙匯款百萬保平安7旬男險受害

    新北市一名76歲的李姓男子,接到假冒檢察官的詐騙電話,焦急地到銀行要匯款100萬元到指定帳戶,行員察覺異狀通知中和安平派出所協助,員警聯絡被害人家屬後,順利攔截追回100萬。
    2023/04/17 15:00
  • 網購小心「三方詐騙」! 嫌犯分飾買賣方兩邊騙

    台中市刑大偵破網路交易「三方詐騙」案,嫌犯先假裝網路3C賣家,騙買家上鉤後,再去找有提供轉匯服務的其他賣家,請他們提供帳號,把這組帳號提供給被害買家,等錢匯款了,再告知這個能轉匯的賣家,把錢扣除手續費後,匯款到指定帳戶,三方詐騙,賺了六萬多元!
    2023/04/13 13:59
  • 7旬翁被女網友騙買預售屋 兩度領百萬遭警阻還不死心

    新北市一名70歲狄姓老翁,先前在網路聊天社團認識一名楊姓女子,兩人相談甚歡成為「忘年之交」,殊不知她竟開始和狄姓老翁洗腦,說能幫忙購買土城地區知名建商的預售屋,要他先匯款860萬到指定帳戶。上個月17日狄姓老翁先是前往板橋區某銀行提領欲匯款,隨即被行員阻止報警,殊不知兩天後他又跑到銀行,欲再匯款600萬,警方再度獲報致電聯繫,狄姓老翁卻拒接,員警只好前往家屬住處通知,並請求協助攔阻。
    2023/04/05 09:59
  • 經理教我賺大錢!男欲匯款十萬投資 警直接和詐團通話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加入通訊軟體Line的投資群組,因而認識一名自稱「華南金控陸經理」,表示自己能協助投資代操,要求蘇姓男子先將10萬元匯進指定帳戶,之後他就會將錢轉進銀行App做為投資用,保證穩賺不賠。蘇姓男子相信後前往中山區銀行匯款,好在行員即時通報員警到場,員警直接和嫌犯通話,才戳破謊言,蘇姓男子更當場撕毀匯款單。
    2023/03/31 10:26
  • 網購免出貨賺抽成? 男遇詐團40萬元飛了

    新竹竹北員警,成功攔阻2件詐騙案,一名男子說,朋友介紹,在網路上賣東西,聲稱可以賺抽成,他陸續匯了40萬元,想拿回報酬被要求,再轉20萬保證金到指定帳戶。另外一名婦人,花了兩百九十幾萬投資,錢還沒拿回來,又以買奢侈品要匯錢,銀行行員覺得很怪,立刻報警。
    2023/03/20 12:25
  • 避開關切! 詐騙教戰守則 要被害者匯款別講投資講「裝潢房屋」

    高雄一名60歲艾姓女子到銀行,一口氣要匯款50萬元到指定帳戶,由於金額龐大,銀行員進一步詢問,艾姓女子表示,金錢準備做房屋修繕,匯款給承包商,但詢問過程中,她不斷使用手機,用LINE與他人通訊,銀行報警請警察到場關切,瞄到手機關鍵對話,戳破詐騙集團伎倆。
    2023/02/21 15:30
  • 新股申購爽中6張?男嗨捧300萬衝銀行 血汗錢險飛了

    300萬差點飛了!桃園市蘆竹區一名65歲邱姓男子,昨(12)日上午帶著310萬元現金到銀行要匯款,行員見金額龐大於是暗中報警,警方到場了解,得知邱男參加某股票上市公司的新股申購活動竟一次抽中6張,因此打算將鉅額存款匯入指定帳戶,但警方一聽立刻識破詐騙手法,幫邱男保住血汗錢。
    2023/01/13 12:23
  • 兩類人加發生活補助!每月發錢 為期1年金額曝光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5)日於行政院會拍板通過衛福部提報的「2023年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加發生活補助」計畫,今年1月起,低收入戶每人每月發給750元,中低收入戶每人每月發給500元,採每月發給,為期1年,民眾無須申請,未來將由直轄市與縣市政府檢核符合資格者,並主動匯款至指定帳戶,存摺上會註明「行政院發」。
    2023/01/05 11:27
  • 盜網紅照詐!女險成「人頭帳戶」幫洗錢

    新竹有被害人在網路找工作,結果詐騙集團盜用網紅照片,要求被害人幫忙匯款,再把五個指定帳戶變成約定帳戶,就在銀行申請過程中,遭到警方勸阻,這時候才知道,自己差點變成人頭帳戶幫忙洗錢。
    2022/12/21 12:44
  • 股齡20年不會被騙!婦欲投資未上市股票 警說完她傻了

    新北市淡水一名黃姓婦人日前於臉書上認識一名朋友,對方邀請他一起投資未上市的股票,當時黃姓婦人還有點懷疑,對方進一步和她說可以先加Line聊一聊,才讓黃姓婦人逐漸放下戒心,並答應前往郵局匯款10萬元到對方指定帳戶。好在當時行員察覺有異馬上報警,沒想到黃姓婦人還信誓旦旦說「我有20年股市投資經驗」,自認不會被騙,直到員警到場耐心解釋她才恍然大悟。
    2022/12/13 13:12
  • 好心民眾勸不聽!婦接詐騙電話操作ATM 37萬飛了

    新北市五股區51歲蕭姓婦人,昨(2)日接獲詐騙集團來電,對方假冒銀行人員,誆騙婦人的帳戶遭盜用,要求她將戶頭餘額匯到指定帳戶 ,蕭婦不疑有他,到住家附近的銀行ATM陸續匯出37萬,當時在場的民眾直覺婦人遇到詐騙,出言苦勸未果後只好報案,警方到場制止,經過一番解釋才讓婦人恍然大呼,順利保住剩下的血汗錢。
    2022/12/03 15:27
  • 記得刷存簿!綜所稅第2批退稅 31日將撥入指定帳戶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今天表示,110年度綜合所得稅第2批退稅款,將於10月31日撥入民眾申報時指定的存款帳戶;至於未指定帳戶的民眾,國稅局也將在同日寄出退稅憑單。
    2022/10/06 17:22
  • 捐款百萬就能消災解厄? 老翁匯款遭阻稱「是星國法師」

    台北市一名82歲陳姓老翁,日前獨自在家時接到一通越洋電話,對方自稱是他多年前在新加坡認識的法師,相互寒暄後,他竟開口和老翁說,「請捐款100萬到指定帳戶,就可消災解厄」。陳姓老翁一聽不疑有他,索性前往內湖區某銀行欲匯款,好在行員機警通報員警,及時攔阻。
    2022/08/15 13:20
  • 老哏了別上當!「媽,我被綁架」婦急領3百萬贖金被警攔截

    新北市一名樊姓婦人日前接到一通陌生電話,對方和她說,自己和她的女兒有工程上的往來,但被欠了工程款,相當不滿,現在已經綁架女兒,要求她必須交付300萬贖金,才肯放人。樊姓婦人一聽嚇壞了,匆忙趕到銀行將存款提領出來,準備匯到對方指定帳戶,好在行員機警發現有詐,才通報警方到場,及時攔阻。
    2022/08/01 12:15
  • 婦人「跨國領養小孩」遭唬弄 機智銀行員識破保十萬

    昨(18)日中午12點50分,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詐騙案件,一名婦人想要跨國領養小孩,遭詐騙集團冒充,甚至還提供「假小孩」的照片和聯繫方式,讓婦人被騙的團團轉,要求其先匯一些款項到指定帳戶,被銀行行員覺得可疑,立馬報警處理,員警到場了解後,當場識破詐騙伎倆,阻止婦人匯款,守住其辛苦的積蓄。
    2022/05/19 11:27
  • 安置線民有假! 秦慧珠給8千萬告JOJO林

    曾謊報與王文洋有女兒,進一步勒索要錢的JOJO林,又登上新聞版面。本名林爰君的JOJO林,近幾年生病,無法正常言語,她遭北市議員秦慧珠提告,在擔任立委期間,謊報大陸線人要被追殺,需要金錢安置,10年間,超過八千萬的現金,存入指定帳戶,事後發現根本沒這回事,氣得提告,檢方找來JOJO林兒子調查,發現沒有明顯事證,因此以不起訴偵結。
    2022/05/10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