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指定席 結果共7筆

  • 日職總冠軍/怕主場被阪神虎迷攻佔!歐力士列指定席、禁穿別隊球衣

    日職今年的日本大賽將於本月28日開打,睽違59年後再度上演的「關西內戰」可說是看點滿滿,歐力士猛牛尋求連霸日本一,而阪神虎則是繼1985年後有望奪下隊史第2座日本一。日媒報導,雖然賽事尚未開打,但歐力士猛牛顯然十分擔心自家主場京瓷巨蛋,到時候反而會成為阪神虎球迷的主場,目前已經可以從賣票規則看出歐力士想要「守護主場」的決心。
    2023/10/24 18:15
  • 買對號座卻得站全程!通勤族喊話台鐵:規劃自由席車廂

    台鐵除了太魯閣號及普悠瑪號,未訂有座票的民眾可自由站立車廂內搭乘,但每逢連假或尖峰時段,人潮往往擠得水洩不通,讓不少人買了有座票,卻因太擁擠走不進座位,只能白白站著,因此民眾喊話台鐵應比照高鐵,規劃自由席車廂。
    2020/11/18 19:44
  • 復活只2天!蒸汽火車頭D51 44年重出

    日本東京上下班電車,總是擠得像沙丁魚罐頭,不過現在通勤族一路坐著到公司,已經不是夢!日本多家鐵路公司推出對號列車,多加約台幣140元,就可以選擇指定席,而這幾天,日本鐵道迷也相當興奮,停駛44年的蒸氣火車頭D51以觀光列車的身分,週末期間限定復活,吸引日本大批鐵道粉絲到現場和沿線搶拍。
    2017/11/27 19:43
  • 借坐一下!客欲坐自助預約席 鬧場勸不聽

    到餐廳用餐,如果要指定座位要提前告知,以避免爭議!台北市一名女子到五星級飯店用餐,但過程中堅持要坐在團體客的預定席,餐廳服務員多次引導引起女子不滿,在現場大聲喧嘩。其實一般餐廳開放預約時,都會詢問顧客有沒有特殊需求,其中景觀好的窗邊,常常都會被預約客預定,甚至靠近吧檯區的座位也相當熱門。
    2017/09/19 13:01
  • 日電車設指定席 通勤族擺脫擠電車惡夢

    日本通勤族上下班擠電車,常常擠到站員要幫忙把人推進車廂,日本鐵路公司正積極解決這個問題,關東地區各鐵路業者計劃,在一般電車上設置指定席,最便宜只要再多付300日圓,就不用人擠人可以舒舒服服的上下班。
    2015/10/23 17:23
  • 棒球/「岱鋼席」一票難求! 毛巾人氣No.1

    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人氣紅不讓,第一次有本土飲料商跨海簽約力邀代言,而對日本火腿隊來說,陽岱鋼是主力球員之一,除了球技以外,吸金功力不容小覷,札幌巨蛋主場最近4場比賽,78個岱鋼指定席的票已經賣光,印有1號背號的球衣,在專賣店則賣到缺貨,陽岱鋼的毛巾更是所有球星商品中的人氣第一名。
    2013/05/08 19:19
  • 指定不分區立委 游有意列入呂蘇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初選名單日前出爐,接下來還有黨主席指定4席名單,游錫堃有意把呂副總統,列指定不分區的第一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列為第四名;不過游錫堃表示,這只是目前思考方向,並未徵詢當事人,至於原本列為不分區指定席呼聲頗高的黨團總召柯建銘,是否還能入列?現在傳出變數。
    2007/05/24 0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