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指叉球 結果共17筆

  • 超車大谷!千賀10K收11勝 躍居大聯盟最多勝日投

    隨著大谷翔平因受傷停止投球,效力紐約大都會(New York Mets)的千賀滉大,就成為大聯盟賽場上最耀眼的日籍投手。千賀滉大15日再次先發登板,在主場成功壓制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打線,6局投球飆出10次三振,只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搭配隊友強大火力支援,大都會以11比1痛宰對手,千賀也輕鬆收下本季第11場勝投,躍居大聯盟本季最多勝的日本投手。
    2023/09/15 10:16
  • 輕颱海葵也懂指叉球?路徑西修「恐掃北北基」 未來36小時成關鍵

    原本被認為有可能登陸的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因路徑南修的關係,目前中央氣象局已解除了陸上、海上颱風警報。不過,本來預測影響不大的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卻也出現路徑西修的情況,反而可能形成「爆頭颱」、為北台灣帶來明顯風雨。對此,專家也直言,「未來36小時」會是影響台灣天氣程度的關鍵。
    2023/08/31 15:43
  • 中颱蘇拉南修「完美躲台灣」!網見最新路徑笑翻:鬼之指叉球

    今年第9號中颱「蘇拉」路徑持續南修,儘管中央氣象局已於今(29)日下午5時30分,針對屏東縣、恆春半島地區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不過從最新颱風預測路徑圖卻能發現,蘇拉竟再次演示了「完美閃避技術」,不但颱風中心登陸機率大幅降低,就連7級暴風半徑也預計不會接觸到台灣陸地。
    2023/08/29 20:40
  • 羅力回中職先發! 高孝儀扛龍隊首棒:期待指叉球連發

    羅力今天重返中職投手丘,成為以本土球員資格出賽洋投第1人,味全龍隊派出前隊友高孝儀當第一棒,高孝儀首度對決羅力,直言相信羅力會很認真面對這個打席,「蠻期待他的招牌指叉球連發」。
    2023/05/27 18:06
  • MLB/千賀滉大「幽靈指叉球」發威 初登板8K奪勝投

    日籍投手千賀滉大2日在美國大聯盟首度登板,代表紐約大都會,出戰邁阿密馬林魚。儘管他在第一局的表現有些不穩定,但他進入狀態後,知名的「幽靈指叉球」隨即發威,反覆三振對手。大都會最後以5比1力壓馬林魚,千賀也奪下旅美生涯首勝。
    2023/04/03 15:23
  • 觀點/搭配郭李建夫連剋日本 白昆弘用生命護球

    中華棒球隊在1992年巴塞隆納奧運喜摘銀牌,關鍵戰役是「黃金右腕」郭李建夫連兩場力退強敵日本隊,招牌指叉球更是讓日本打者吃盡苦頭,郭李敢放心投出大幅度指叉球,在於蹲捕的白昆弘「用生命護球」,一再用身體擋住提前落地的失控球。
    2023/01/05 18:00
  • 郭泰呈意外練出決勝指叉球 將挑戰中職選秀

    彰化藝中可投可打球員郭泰呈今天參加測試會,今年將會挑戰中職選秀,目前投球最快球速146公里,還有一顆意外練成的指叉球當武器,加上也會打擊,也增加更多如何對決打者的想法。
    2022/06/20 22:44
  • 《TVBS國際+談全球》北韓核試蠢蠢欲動!大谷翔平又挨滿貫砲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15)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像是美國又發生白人警察槍殺非洲裔的事件、黑海艦隊的俄軍指揮艦「莫斯科號」已經沉沒,以及傳出北韓恐進行地下核試爆等。另外,「二刀流」大谷翔平繼開幕戰後再次擔任先發仍未能奪勝,招牌指叉球又挨滿貫砲,撐不滿4局、失6分退下投手丘。​​​​​​​
    2022/04/15 20:15
  • 大谷翔平神話破滅?被轟滿貫砲  投不滿4局吞還吞2K

    天使隊在美國當地時間14日(台灣時間15日)對上遊騎兵,天使最終以5-10敗下陣,「二刀流」大谷翔平繼開幕戰後再次擔任先發未能奪勝,招牌指叉球又挨滿貫砲,撐不滿4局、失6分退下投手丘,打擊方面則有4打數、擊出1安打。
    2022/04/15 13:06
  • 發展新球路?大谷翔平超狂「魔球」震驚粉 連自己都搞不清

    洛杉磯天使隊在美國時間21日對上堪薩斯市皇家,「二刀流」大谷翔平於熱身賽首次登板,當天他飆出159.3公里的火球,比賽中更出現幾次下墜軌跡的「謎之魔球」,讓對手頻頻揮空,不過大谷卻說自己沒有投快速指叉球,這到底是屬於哪種球路?現在日媒、粉絲都在討論大谷「新魔球」的話題。
    2022/03/22 16:22
  • 林子偉:大谷翔平指叉球還不算穩定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的內野手林子偉今天表示,相較於田中將大,大谷翔平的指叉球還不算穩定,不過他還年輕,相信他會再進化,而且會更好。
    2018/04/18 15:04
  • 大谷翔平對決林子偉 投打見真章

    究竟是大谷翔平讓打者頻揮空棒的地獄般速差與指叉球厲害,還是林子偉連3場雙安的火燙打擊將持續威猛,若兩人明天同場遭遇,將是投打見真章的較勁。
    2018/04/17 14:01
  • 大谷翔平「指叉球」具壓制力 關鍵在球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指叉球讓打者頻頻揮空,前職棒總教練謝長亨今天表示,關鍵在於球速,大谷最快球速160公里,再搭配指叉球,讓打者吃足苦頭。
    2018/04/10 14:46
  • 大聯盟初登板就勝投! 大谷翔平寫「二刀流」傳奇

    日本投手大谷翔平才剛拿下大聯盟首勝勝投,日本NHK電視台特別利用數據分析,發現大谷的指叉球有效封鎖大聯盟打者,現在美國媒體也忍不住期待,他能挑戰100年前貝比魯斯寫下勝投、全壘打都達到2位數的驚人紀錄。
    2018/04/03 22:44
  • MLB/田中將大餵球 魔球指叉嚇壞捕手

    日本投手田中將大轉戰紐約洋基,整個春訓過程,都是美日媒體關注焦點,負責洋基主場比賽轉播的YES電視台,製作專題報導,直接說「田中時代開始了」,田中的第一次投球練習,也嚇到主戰捕手麥肯,因為田中的快速指叉球球路軌跡怪異,麥肯說他從來沒看過這種球。
    2014/02/23 17:12
  • MLB/走過傷病低潮 田中將大寫不敗傳奇

    回顧田中將大的2013年球季,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恐怕是球季賽24勝0敗的無敵戰績,不過這一路走來,卻沒有大家想像中順利,因為田中在球季初,一度因為身體關節出問題,陷入低潮,還好田中不斷鍛鍊自己,讓球速比過去增加了快2公里,加上苦練3年的快速指叉球當武器,寫下屬於他的不敗傳奇,不過我們在新聞裡,還要告訴大家,其實在球場上風光的田中將大,私底下卻熱愛偶像,甚至連老婆里田舞都是藝人出身。
    2014/01/23 18:21
  • 中華職棒/旅外投手PK!草總領「象」 首戰東家「獅」

    中職新球季除了開幕戰,最受矚目之一的,莫非是剛接下兄弟象兵符的總教練謝長亨,今年第一場就對上老東家統一獅,備受關注,雙方也推出旅外回台的投手,旅美的羅錦龍對上曾到日本職棒發展的林恩宇,羅錦龍擅長快速球、指叉球,林恩宇受傷後雖然球速不快,但也有精準滑球,雙方實力差不多,預計將是場精彩可期的比賽。
    2013/03/24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