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指令 結果共529筆

  • 有片/拜登又口誤!演說中「誤念提詞機指令」 尷尬微笑畫面曝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於今年11月競選連任,不過圍繞在他年齡過高的討論從未停過,近日他又被目擊在演講期間出糗,疑似不小心將提詞機中的指令「暫停」(Pause)當作演講內容說出來,雖然現場支持者以歡呼和口號帶過,但畫面曝光後仍引發討論。
    8小時前
  • 美男半夜心臟病發 特斯拉「全自駕飆20公里」載他送急診

    美國一名特斯拉(Tesla)車主發文表示,自己日前突然心臟病發,所幸爬上特斯拉Model Y並下達指令後,車輛靠著最新的FSD(全自動駕駛)系統,在完全沒有人為干預下,載他前往20公里外醫院並自動停車,救了他一命。
    2024/04/15 16:02
  • 狗比你想得更聰明 科學家證實有「指示理解力」

    您家也有養寵物狗嗎?狗狗的理解力可能比人類想像得多,匈牙利科學家最新研究發現,犬類具備與人類相似的語言能力,也就是「指示理解力」,除了能理解主人下達的「坐下」、「握手」等指令,也能將收到的指令與圖像結合,研究發現,狗狗的指示理解力是天生的,不須經過特別訓練。
    2024/04/15 14:55
  • 郭子乾轉行當駕訓班教練!意外扯出范曉萱 「20歲嫩照」驚呆網

    演員郭子乾從《華麗計程車行》的車行老闆,轉身又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飾演駕訓班教練,看他教起學生有模有樣、架勢十足,說出「左三圈、右三圈」的指令時還意外掀起一陣回憶殺,原來郭子乾曾經在28年前演出范曉萱主唱的〈健康歌〉MV!
    2024/04/13 14:19
  • 孫可芳生了!劉冠廷全程緊握愛妻 曬「一家三口照」長文惹鼻酸

    女星孫可芳去(2023)年嫁給劉冠廷,同年七月宣布懷孕,小倆口今(30)日開心發文,表示兒子小太陽平安誕生,正式升格新手爸媽,劉冠廷憶起老婆生產當晚,感慨說:「我在手術房外想著那天晚上彷彿是昨夜,而此刻我的心跳頻率應該不會輸給小太陽,在這種緊張的時刻需要很多的指令去抓住去跟隨,讓聽從指令的身體緩和不知所措的心。」
    2024/03/30 16:41
  • 李千娜時隔20年再懷孕 不知有喜「連跳5天陣頭」吐震驚心聲

    39歲女星李千娜登上《媽媽寶寶》4月號封面,拍攝當日,給人柔美形象的李千娜,以一身酷帥的打扮,邁著輕快、率性的步伐進入我們的視野中。即使當時已懷著6個月的身孕,依然工作滿檔、同時緊鑼密鼓的宣傳新專輯,在採訪的過程中,未見一絲疲憊,而是游刃有餘的配合著攝影師的指令,不斷變換動作,也讓在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見識到了強大的Mom power。
    2024/03/28 16:20
  • 輝達要當AI界台積電 黃仁勳談下AI指令:太太是我的指令工程師

    今年的輝達GTC大會,除AI新晶片外,輝達對發展軟體的企圖成為話題。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今天在國際記者會闡述「AI代工」目標,他說,輝達要創建軟體技術而非以軟體為工具。
    2024/03/20 09:23
  • 傳被賴清德點名表現不佳 唐鳳親曝兩人關係:為這事常互動

    先前傳出綠營內部選後檢討點名數位發展部等4部會,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更曾私下點名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表現不佳,不過此傳聞已遭民進黨否認。唐鳳昨(14)日接受節目專訪,被問到賴清德有是否有跟他聯絡,「去留是由長官決定,目前我還沒有收到長官指令」。
    2024/03/14 10:43
  • 警值班「禁追劇、打手遊」網批:只檢討基層 警政署回應了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事件一連串離奇發生後,有基層員警2日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上發文,附上一張截圖,疑似是某分局的指令,寫下值班員警「勿看劇、打手遊」否則將嚴懲,再次燃起熱議,對此警政署也緊急回應。
    2024/03/03 11:35
  • 影音/汪星人賣萌等指令出門 媽說關鍵字秒興奮暴衝

    2024/02/16 11:03
  • 周星馳送「8張親筆春聯」13萬人瘋搶 做這指令機會大增

    香港喜劇天王「星爺」周星馳自創建IG帳號後,經常與粉絲們互動,不時和眾人意想不到的大咖同框,給粉絲驚喜,而且星爺翻牌率高,許多藝人也會積極跑到貼文底下留言,只求星爺一句回覆。去(2023)年星爺在春節送親筆春聯給有緣人,他透露此聯法力強大,讓他坐收紅包,今年將繼續贈予給8位有緣人,貼文至今已有13萬人瘋搶。
    2024/02/11 11:20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探討讓大腦放空

    根據腦科學家的研究,平常在工作忙碌,腦袋打結的時候,就應該透過放空的方式,讓自己做做白日夢,更有機會靈光乍現,想出意想不到的好點子。今(7)日邀請到遠見雜誌總編輯林讓均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採訪發現,大腦在沒有特定工作指令、放空狀態的時候,會進入DMN的模式當中,也就是預設模式網絡當中,在這個時候大腦會自動整理大腦機庫中的知識、經驗、知覺等訊息,把平常不會連在一起的概念結合起來,進而讓連結力觸發想像力和創意等。」
    2024/02/07 15:25
  • 詐騙集團利用AI深偽技術 騙走8.03億

    AI深偽技術仿聲讓詐騙再進化,根據香港文匯報報導,有家總部設在英國的跨國公司香港分公司日前遭遇詐騙集團利用AI深偽技術,被騙走高達8.03億新台幣。TVBS大陸中心資深記者陳相如今(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詐騙集團先從網路上收集該公司英國總部高層的面部和聲音數據,再通過AI深偽技術將詐騙分子換上多名公司高層的面部和聲音,隨後將寫好的劇本,按照劇本上發出高層發言的短片,再利用香港分公司職員熟悉的這位首席財務官名義,發出釣魚訊息,邀請分公司職員參加視訊會議,並聽取機密交易的匯款指令,於是有熟悉的口音和面部,就讓香港的職員不疑有他,按照最高指示在一週之內,分批將總計兩億港幣資金轉帳到五個香港本地的銀行帳戶,直至日前向總部查詢時才知受騙。」
    2024/02/05 15:25
  • 蔡尚樺十指緊扣男星! 恢復單身露出幸福微笑「心房被突破」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最新一集將進行「社團課」挑戰,邀請風田歸隊及蔡尚樺加入玩遊戲,兩人與主持班底分成兩隊,進行對抗。楊銘威一直在無靈魂的狀態,被製作單位指派為藍隊隊長,當上隊長的他屢屢自訂規則,無視吳姍儒(Sandy)的指令,讓吳姍儒脫下哨子頭痛表示:「不然給你當老師?」楊銘威則嫌棄地說:「至少換一個新的哨子吧!」
    2024/02/02 16:20
  • 不斷更新/海保廳飛機撞上日航班機 倖存機長認搞錯塔台指令

    日本東京羽田機場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一架日本航空的飛機在降落羽田機場的跑道時,飛機機體起火,目前消防單位已經展開滅火行動,機上乘客正在進行避難,日本航空表示,機上379人成功逃生,不過日航機上有15人受傷,兩隻寵物被燒死,而海上保安廳飛機,機長1人受到重傷,職員5人死亡。本文為您整理羽田機場日航班機火警最新狀況:
    2024/02/02 10:37
  • 路邊停車被留紙條!做1指令現賺200 全場歪樓:不是頭髮?

    停車位僧多粥少,不少汽車族外出一定遇過找不到停車位的狀況,甚至會為了搶車位不惜大打出手。一名女網友分享,今天(31)把車子停在路邊車格,發現車上被留了一張紙條,對方希望她離開時能通知自己,並允諾會給紅包,後來她照做真的拿到了200元。
    2024/01/31 21:52
  • APP終結者?出張嘴完成訂餐叫車 AI助理兩周賣破5萬台

    今年美國CES展上,有台能裝進口袋的AI隨身助理一夕暴紅,它是一款四方型的迷你智慧裝置,只需要語音輸入,不用開啟任何APP,就能幫使用者完成叫車、訂餐、訂機票、訂飯店等複雜指令,在美國CES曝光後,短短兩周內就熱銷5萬台。
    2024/01/30 18:19
  • 指名吃人妻!松本人志下令「超噁選妃」 再爆19歲少女強暴未遂

    主持日本節目《絕對不能笑》系列的綜藝天王松本人志遭日本狗仔爆料,稱他指使後輩藝人帶嫩妹來五星級飯店,喝酒後就與對方發生關係。這種用來討好松本人志的「極樂進貢產業鏈」遭揭發後,相關藝人的工作全停擺。不過日媒這次砍到刀刀見骨,現在更爆料松本人志親自下達的「選妃指令」,要求後輩諧星帶人妻、空姐給他吃!
    2024/01/19 15:23
  • 4歲童中重度遲緩!癲癇反覆發作 早療+中醫針灸助改善

    中西醫結合療法!今年4歲張小弟(化名)1歲時因癲癇反覆發作,經檢查後判定為染色體異常造成中、重度「全面性發展遲緩」;在去年5月開始於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兒童神經科接受早期療育,同時在中醫兒科每週接受兩次傳統針灸合併無痛雷射針灸治療,經7個月療程後,患者對於日常指令理解、環境和情境認知顯著提升,雙手也開始出現探索性動作,明顯改善吞嚥和咀嚼問題,癲癇發作頻率與嚴重程度也有所下降,逐漸培養起部分生活自主的能力。
    2024/01/17 12:33
  • 呼喚名字就會跟來! AI伴侶機器人登CES大展受矚目

    美國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在拉斯維加斯登場,各家科技公司包括「日本電氣」、中國大陸的AI公司「賦之科技」等等,紛紛推出AI機器人新產品,其中南韓三星推出的AI伴侶機器人,也受到關注,不僅可以像寵物一樣,呼叫它的名字就會跟來,還可以對它下指令,包括播放投影機、控制智慧家電,甚至還能搖身一變成為寵物監視器。
    2024/01/11 14:15
  • 羽田相撞意外 海保機上6人疑全聽錯「No.1指令」釀禍

    日本航空客機2日在羽田機場跑道,衝撞準備運送物資至地震災區的海上保安廳飛機,導致5名海保廳職員死亡、機長重傷。事發當時,日航客機接獲管制員指示,准許降落跑道C。海保機僅被指示在跑道前方等候,卻因不明原因進入跑道,引發這起重大飛安意外。據了解,海保機上6人可能全誤會管制員的指示,以為他們能夠優先起飛。
    2024/01/06 11:46
  • 塔台忙調度未發現誤入跑道 海保機為趕行程急闖

    針對羽田撞機事故,美國將協助日本判讀黑盒子。另外塔台今天最新說法曝光,塔台人員表示,他們在下指令給海保機後,因為當時忙著調度其他飛機,才沒有發現海保機已經進入跑道。另外日本TBS報導指出,海保機因為行程延誤,機長一急,才會誤闖跑道。
    2024/01/05 20:22
  • 專訪/巫建和親曝省錢祕方 「500元過一週」20幾元搞定一餐

    由巫建和、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的新片《壞男孩》,以深刻的青少年犯罪為題,透過鏡頭直視少年們的犯案過程。而巫建和、潘親御及鍾家駿3位男孩,日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為了為了更貼近角色,演員們更收到指令要挑戰「只用500元生活費過一週。」巫建和更大方分享自己過去沒錢的日子如何省錢。
    2024/01/05 07:24
  • 海保機闖跑道40秒釀禍! 等不到指示空姐先開逃生門

    羽田撞機意外,今天傳喚日航機組員問話,瞭解當時的逃生過程。結果發現,位在機艙後方的空服員,因為當時機艙通訊中斷,在沒有駕駛艙的指示下,當機立斷打開後方的逃生門,才讓後方乘客順利逃生。另外TBS新聞獨家報導,海保機長聽錯指令,在跑道上待了40秒,就發生致命意外。 羽田撞機意外,今天傳喚日航機組員問話,瞭解當時的逃生過程。結果發現,位在機艙後方的空服員,因為當時機艙通訊中斷,在沒有駕駛艙的指示下,當機立斷打開後方的逃生門,才讓後方乘客順利逃生。另外TBS新聞獨家報導,海保機長聽錯指令,在跑道上待了40秒,就發生致命意外。
    2024/01/04 18:41
  • 日航起火全員安全逃生!空姐曝「保命90秒」原則:2事不能做

    日本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於(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日本航空(JNN)一架客機在降落羽田機場時發生起火意外,所幸空服員冷靜應對掌握「黃金90秒原則」,讓飛機上379名乘客全員逃生。對此,一名空姐表示,搭飛機時若遇見緊急狀況要逃生時,一定要遵守空服員的指令,絕對不能「拿行李」和「必須脫下高跟鞋」,否則會影響逃生時間。
    2024/01/04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