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指交 結果共45筆

  • 小甜甜認了新歡「友達以上」 離婚8個月指纏甜蜜接送:磨合中

    38歲的小甜甜(張可昀)今年3月和宋晉賢離婚,結束2年婚姻,才恢復單身8個月的她,近日被週刊直擊身邊早已有了鮮肉新歡,男方不僅溫馨接送,雙方還甜蜜指交一起回香閨。對此小甜甜也透過經紀人回應戀情。
    2023/11/08 10:18
  • 離婚8個月!小甜甜火速爆新歡「當街指交肉纏」直奔香閨極樂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年3月和宋晉賢離婚,結束2年短命婚,沒想到才恢單8個月,近日小甜甜被直擊身邊早已有了新歡,男方不僅溫馨接送,還和她甜蜜指交一起回香閨。
    2023/11/08 07:50
  • 被指交付陸配赴陸任務!柯數度怒問「誰講的」

    民眾黨可能提名陸配徐春鶯當不分區立委,連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說任何政黨有義務跟責任去查證,柯文哲聽了反嗆他討打,怎麼不先查趙天麟跟鄭文燦,只是接連幾天染紅爭議,柯文哲似乎不想再忍,記者會上數度跟媒體交鋒,直接開嗆。
    2023/11/01 20:00
  • 台塑5千人進駐!內湖下班公車「班班爆滿」 員工怨等很久

    台塑集團從敦化北路搬至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台北企業總部園區」,今(20)日完成進駐,但北市交通局先前稱,5千員工搭公車通勤僅有869人;但台塑反駁實際人數是3821人,並指交通局引述錯誤數據。今天晚間5、6時許,在南京東路六段的「潭美公園」公車站就可見搭車民眾大排長龍,一名台塑員工受訪透露,光是過麥帥橋到「南京三民站」約2、3站的公車路途,就能夠耗上半個小時,也常因客滿搭不上車;也有民眾指出,「非常擠,(台塑)企業到這邊後就一直是這樣子」。
    2023/10/20 18:50
  • 十指交纏小三被拍!陸國企高層遭「火速免職」丟官GG了

    大陸一名國企領導週三(7日)傳出在四川成都出差期間,公然與「小三」手牽手地逛街,親密一幕被拍下後廣泛傳播。事後,涉案企業的微信公眾號被自主註銷;中央巡視組則表示,將督促查實。網友則翻出男主角疑似任職於中國石油。
    2023/06/08 10:37
  • 世紀同框!貝克漢澳門「十指交扣」大咖女星 再曬鄧紫棋燦笑合照

    澳門最近可謂眾星雲集,除了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剛結束演唱會外,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近日也現身澳門出席活動,期間他不僅曬出多張風景照以及與粉絲熱情互動的花絮,昨(25)日更PO出和知名女星Angelababy(楊穎)、鐵肺歌后鄧紫棋的合照,高顏值組合令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3/05/26 16:07
  • BL劇男星同居褒愛!張碩航「躲被窩給驚喜」下秒糗爆

    LINE TV原創奇幻BL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昨(22)日舉辦口碑特映會,導演陳怡妤與四位主演張碩航、王肇緯、陳璽安、徐韜一同出席。這次透過穿越時空、職場格差戀呈現兩段命定的愛情故事,劇情節奏輕快,生動的演技逗得觀眾笑聲連連,兩對CP的親密互動更讓大家全程「姨母笑」。兩對CP現場也狂撒糖,張碩航與王肇緯十指交扣近距離磨鼻子,陳璽安直接背後緊抱徐韜畫面超甜,讓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
    2022/12/23 14:39
  • 公布陳時中「十指緊扣」照 徐巧芯再爆招待所1晚8萬元低消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出席私人餐敘,會後疑似微醺牽手、摟肩已婚女性,伸出「鹹豬手」,遭陳時中陣營反嗆出奧步挽救選情。對此,徐巧芯今(7)日出面受訪質疑,為何媒體不敢刊出這些照片與圖片?陳時中在選舉期間參加高級場所飲宴,在微醺情況下對同場女性十指交扣、摟肩等行為是否得宜?若陳時中當選市長,是否會用同樣方式對待女性?
    2022/11/07 11:56
  • 尪摟妹坐大腿爆不倫!女星幫道歉「十指交扣挺夫」近況曝

    43歲韓國氣質女星秋瓷炫2004年和男神彭于晏合作《戀香》打開知名度,2011年因主演《回家的誘惑》走紅,並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後來更嫁給大陸男演員于曉光,並生下1子。怎料去年(2021)于曉光被拍到讓一名女子坐在他大腿上的影片,婚姻疑似觸礁,事後夫妻倆雙雙出面道歉。事隔一年,近日秋瓷炫夫婦同框畫報照曝光,兩人十指交扣似已揮別不倫陰霾。
    2022/08/11 18:52
  • 汪小菲「穿情侶鞋」放閃張穎穎 遭酸緊咬大S:報復性熱搜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1)年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今年3月和舊愛具俊曄閃婚,兩人先前被週刊拍到在街頭十指交扣,手臂有如麻花捲交纏,相當恩愛,汪小菲不讓前妻專美於前,近日與緋聞女友張穎穎腳踩情侶鞋,在重慶一家火鍋店門口排隊,被網友狂酸:「汪小菲算不算報復性熱搜。」
    2022/07/20 12:11
  • 大S當街交纏具俊曄! 網起底張蘭曾「狠酸一句」大傻眼

    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新婚4個多月,日前小倆口被週刊爆出十指交扣,手臂有如麻花捲交纏,現身台北街頭。外界總是關心前婆婆張蘭反應,網友挖出張蘭早在去(2021)年大汪離婚前,早就以一句話暗諷大S。
    2022/07/19 22:32
  • 台鐵員工51出勤敘獎挨批分化 王國材:做得好就該鼓勵

    台灣鐵路工會在1日勞動節發起不加班活動,今天有台鐵員工指交通部將對當天出勤者敘獎,擔心會造成內部分化。交通部長王國材否認有分化一事,他說過去就是如此。 台鐵員工5/1出勤者憂敘獎挨批分化 王國材否認 做得好就該鼓勵
    2022/05/04 15:21
  • 工程師外遇女經理!十指交扣、進出香閨 元配秀合照戳謊

    新竹一名在日資台灣分公司擔任業務工程師的劉姓男子,因為時常到台北市總公司出差,認識了擔任產品經理的吳姓女子,2人互有好感,但已婚的劉男卻仍時常進出吳女住家,氣得劉男決定對吳女提出告訴求償,新北地院日前判決吳女應賠償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02/12 18:06
  • 放閃加菜! 情侶十指交扣送鮑魚PK心型蝦卵

    下周一就是情人節,想好怎麼帶另一半慶祝了嗎,有火鍋業者推出,情侶十指緊扣量手圍,超過30公分就送鮑魚,最多20顆,也有業者推送愛心形蝦卵軍艦卷,飯店則是看準情侶拍照商機,住房專案送20分鐘攝影師專業美拍,情人節當天預定都已經額滿。
    2022/02/11 19:32
  • 監理站IP改維基、半年撞港2次!國民黨列6罪狀逼下台 王國材回應了

    國民黨團今(27)開記者會指交通部長王國材應該下台,因為林秉樞IP案是監理站人員動手的手,1分鐘就可以查出來卻花1個月、港務公司半年之內卻發生2件撞港事件、台鐵出包連連、觀光局宣傳經費過高、高鐵宜蘭站選址爭議,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回應,貨櫃船已進入調查程序,若船東有責任會依法求償。
    2021/12/27 11:53
  • 十指緊扣乾女兒! 李伯璋坦承:對她有感覺、

    健保署長李伯璋被鏡周刊爆出和乾女兒十指交扣,面對媒體詢問,李伯璋不斷說乾女兒很優秀,還說她很孝順,曾為了奶奶吃素十年,更坦承對自己乾女兒「有感覺」,會有這樣互動,是自己的問題,李伯璋說不覺得內疚,但坦言太太並不知情,現在被媒體爆出後,太太會很難過。而女方身分也曝光,在中研院工作,兼任健保署委員,引發質疑,對此健保署回應,不會以私害公。
    2021/12/07 18:51
  • 超甜!王齊麟女友曝光 緊摟肩、十指交扣

    王太太恐怕要心碎了!羽球國手王齊麟遲遲不公開的女友終於曝光,他在返台隔離結束後,和女友立刻相約見面,兩人十指交扣、互動俏皮。另外,麟洋配代言的悠遊卡現在傳出恐怕有違公務員身分,最壞的狀況可能被迫離隊,對此經紀人在臉書回應,很明顯是有心人士在操作。
    2021/08/25 14:25
  • 攜2女狂戰4攤!蘇見信「靠辣妹胯間」放飛十指交纏

    49歲歌手信(蘇見信)去年底(2020)和交往長達17年的女友WeiWei分手後,近日被直擊放飛自我,1晚連玩4攤,不僅流連在眾多年輕嫩妹之間,還喝到爛醉,把頭埋進擁有F罩杯惹火身材的正妹深溝裡,被形容不愧是「情場高手」。
    2021/03/24 12:19
  • 兩岸人員運輸往來 邱太三:評估分階段恢復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天說,陸委會會持續與相關機關評估「分階段」恢復兩岸人員及運輸往來,他又指交流是雙向、友善的,呼籲對岸作相應調整,解除此前限制陸生來台等單方作為。
    2021/03/22 10:27
  • 觀光局遭指曾推武界溯溪遊程 林佳龍要求重新檢討

    南投武界壩意外釀4死,但有民眾指交通部觀光局曾推薦不能進入的「武界溯溪」遊程。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說,相關遊程已下架,也請觀光局聯絡旅遊業者,重新檢討推出安全遊程。
    2020/09/16 18:00
  • 傳林佳龍團隊插旗高鐵獨董遭擋 交通部:不實內容

    有媒體報導,指交通部提名王義川任高鐵獨董遭擋,表示「龍團隊」插旗交通部。交通部今天澄清指出,報導內容不實,並表示遺憾,盼正視聽。
    2020/06/05 15:13
  • 林佳龍是私菸案「合理嫌犯」 前外交官獲判無罪

    總統蔡英文專機去年7月爆發「國安私菸」,前外交官介文汲在臉書發文,直指交通部長林佳龍是「合理嫌犯」,林因此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00萬元、刑事自訴誹謗罪。民事部分,台北地院日前判介文汲免賠,今(31)日刑事部分無罪,可上訴。
    2020/03/31 17:01
  • 正宮拿「用過的套套」抓姦怒告 丈夫滿臉問號:根本沒戴

    這是演哪齣?新北市1名女子指控丈夫在外偷腥,並拿出裝有精液的保險套佐證,但丈夫不解表示,自己雖然有跟別人發生關係,不過,過程都「無套」,不明白老婆的證據是從哪來的;小三則宣稱,被男子手戴保險套指侵,自己完全是被設計的!員警到場鑑識,沒發現任何保險套;最後新北地檢不起訴。
    2019/03/26 21:15
  • 不舉卻硬用手指性侵!他揭露鈕承澤性成癮的「恐怖心態」

    「豆導」鈕承澤驚爆性侵新片《跑馬》一名女工作人員,驗傷單上顯示被害女子下體有多處撕裂傷,被害女子友人也向媒體爆料鈕承澤為逞獸慾,一度無法勃起,最後只能靠「指交」草草收場。對此,兩性作家苦苓分析,因為他實質上無法達到身體上的快感,因此用「指侵」能讓心理得到滿足,直言這根本是「性成癮患者」。而李敖長女李文則認為,豆導此舉根本就是變態,想要霸佔對方。
    2018/12/13 14:24
  • 爸別擔心!靈前朱永照女兒 完成戒指交換圓遺願

    普悠瑪事故中罹難的導遊朱永照,生前願望是能夠看著女兒步入禮堂,在27日下午,朱永照的頭七法會上,為了完成他的遺願,女兒和男友舉辦交換戒指儀式,請父親多年好友、也是老長官的縣府參議代替爸爸見證,不少親友也趕來悼念朱永照。
    2018/10/27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