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持刀挾持 結果共99筆

  • 刺青師持刀搶美容院 挾持吼「拿錢出來」

    上個月底台北士林一間美容院,發生持刀搶劫案,一名男子到店內做臉,結束後假意要付錢,卻是拿美工刀挾持美容師,要求對方拿錢出來,被害人趁機求救,嫌犯當場逃逸,躲了三天最後在網咖落網,坦承因為缺錢花用才下手。
    2024/02/03 15:22
  • 東京飯店驚傳男持刀挾持女子 與警僵持3小時遭逮捕

    日本東京台東區一間飯店,今天(12日)早上驚傳一起人質挾持案件。警方到場後,一名男子反鎖在飯店房間內不願意開門,疑似持刀並挾持一名女子。最新消息指出,雙方僵持約3小時,女性人質已獲釋,警方依監禁嫌疑當場逮捕犯案男子。
    2024/01/12 09:49
  • 25年前全台第一起公車挾持社會大案 促「侯康」首次相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4)日親自開記者會,回顧1998年全台第一件公車挾持事件,當年34歲且患有思覺失調症的男子陳能評持刀挾持司機及車上20多名乘客,並求見正在飛碟電台主持的趙少康、時任立委郝龍斌,當年警政署派出時任刑事局副局長侯友宜前來談判,重大治安事件卻促成「侯康」兩人首次認識。侯、趙也藉此機會提出心理衛生政策,未來將優化青年族群心理健康支持方案。
    2023/12/04 11:18
  • 有人被挾持!情侶摟肩「吃雞翅」 誤認刀架脖

    情侶摟肩吃雞翅,竟然被誤認是持刀挾持!新北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疑似有一名女子遭男子持刀挾持,員警趕到場卻不見人影,沿路調閱監視器追查,原來是一對情侶,邊吃雞翅、互相打鬧,烏龍一場。
    2023/01/27 19:39
  • 日男持刀挾持燒肉店 遭捕後坦承「只想吃頓燒肉」

    昨(8)日,東京都澀谷區代代木,發生一名男子持刀挾持燒肉店的事件。犯人與警方僵持三小時後遭到逮捕。根據《產經新聞》的報導,男子曾要求警方「結束我的人生」、「判我死刑」。
    2022/01/09 10:16
  • 國泰世華行員遭挾持 男拿美工刀喊搶劫:想吃牢飯!

    台中市驚傳持刀挾人搶案!今(9)日下午西屯區一名男子進入國泰世華銀行,接著突然掏出一把預藏美工刀挾持女行員,高喊「搶劫!」要拿30萬元還說想吃牢飯。警方獲報旋即到場,喊話要犯嫌把刀放下、冷靜點,場面十分驚險。
    2021/08/09 15:54
  • 持兩菜刀劈門 父子遭挾持驚心動魄1.5時

    嫌犯騎車到距離住家3公里外的陌生人家裡,持兩把菜刀,劈門砍窗要進入,還砸毀別人的車窗,持刀挾持80歲老先生父子,1個半小時。老先生骨折,頸部膝蓋受傷,住進加護病房。嫌犯母親說,兒子有被害妄想的情況,警方查出他有吸毒前科。
    2020/08/15 21:05
  • 持刀挾持父子!消防噴水柱救人 員警趁機壓制

    苗栗一名男子,中午突然闖到陌生人家中,拿刀挾持屋內一對父子,警消人員到場後,男子還拉瓦斯桶揚言引爆,員警第一次趁嫌犯搬瓦斯桶時,先救出80歲老先生,接著再配合消防隊,噴灑水柱,衝進屋內壓制嫌犯,救出45歲兒子,成功化解這場驚險對峙。
    2020/08/15 20:45
  • 快訊/男精神不穩 持刀挾持人開瓦斯與警對峙

    苗栗公館驚險情況,一名31歲的劉姓男子精神不穩定,中午持菜刀闖入陳姓住戶民宅,持刀挾持陳姓父子,菜刀畫傷被害人。他還意圖引爆瓦斯桶,和趕到現場的警方對峙,消防車噴水柱,控制場面。
    2020/08/15 14:09
  • 挾持郵局女志工得手9萬元 45歲搶匪落網

    嘉義縣大林鎮大林郵局,昨(7日)下午4時許發生搶案,一名歹徒持刀挾持郵局門口量測體溫的女志工,當時行員因擔心志工受傷,隨機丟出鈔票,歹徒得手約9萬元後逃逸,整個過程僅約1分鐘。據ETtoday報導,警方在經過追查後,今日上午11時許逮捕一名45歲黃姓嫌犯,目前正積極追查贓款下落。
    2020/05/08 12:06
  • 勇父救女被砍3刀…奪下反刺死歹徒 纏訟4年獲無罪

    大陸貴陽1名李姓男子,凌晨等待女兒下班回家時,突然聽到樓下有人大聲呼救,發現女兒遭1名陌生男子持刀挾持。他隨後持菜刀衝下去,過程中遭對方連砍好幾刀,但為救女兒忍痛奪下對方刀子,並刺中對方胸部,最後傷重不治。案子在法院纏訟好幾年,最後法院認定是正當防衛,判決李男無罪,也無需負擔民事賠償。
    2019/09/01 13:41
  • 少年持刀隨機挾持長髮妹 耳邊輕語突舉刀遭警擊斃

    中國大陸廣西最近發生一起地鐵挾持事件,一名18歲黃姓少年持刀隨機挾持一名女子,並將對方拖到牆角邊,期間不但用手環抱女子的頸部,還將頭緊靠在對方的頭旁邊,與警方對峙許久。直到黃男舉刀企圖傷害女子時,被警方當場開槍擊斃,最後成功解救人質。
    2019/08/12 08:17
  • 無差別殺人!男割喉警劫公車撞死8人 刀還在滴血…

    根本殺紅了眼!大陸福建25日發生一起無差別殺人命案,48歲的邱姓男子疑似和社區主委發生口角,竟持刀殺害主委後,又將一名員警割喉,隨即拿著沾滿鮮血的刀挾持公車,在馬路上橫衝直撞,最新進度已知造成8人死亡、22人受傷,而邱男已被逮捕,案發細節仍待查清。
    2018/12/26 13:24
  • 疑不滿政府拆遷 福建男持刀挾持公車沿街撞5死21傷

    大陸福建省龍巖市今(25)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當地一輛公車遭人持刀脅持,沿路衝撞車輛和行人,現場一片狼藉,目前得知已有5人死亡、21人輕重傷。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到歹徒,詳細事發原因正全力調查中。
    2018/12/25 18:34
  • 持刀挾店員搶超商 牛仔褲男涉重嫌落網

    苗栗縣三義鄉一間超商28日凌晨遭搶,歹徒頭戴安全帽、身穿鬼洗牛仔褲,持刀挾持女店員搜刮櫃檯內財物,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在4小時內逮捕涉重嫌的36歲鍾姓男子。
    2018/10/29 14:52
  • 惡煞持刀挾持人質 警開18槍把2人擊斃

    美國槍枝氾濫的問題嚴重,日前洛杉磯發生一起有歹徒持刀挾持婦人的案件,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竟然朝歹徒連開18槍,把歹徒和人質一起擊斃,引發各界的議論。日前當地警召開記者會,說明當時整個案發經過,並公布當時員警身上的密錄器畫面。
    2018/08/01 22:20
  • 想嘗「緊張興奮感」!日演員持刀闖民宿 台女險遭性侵

    國人熱愛赴日旅遊,但出國在外還是得注意人身安全。1名台灣女子今年前往東京旅行,不料在民宿下榻休息時,突遭日本男子闖入房持刀挾持,甚至險遭性侵。據悉,當地警方今(1日)將犯嫌逮捕歸案,發現他是名舞台劇演員,而他也坦承犯行,供稱自己有追求刺激癖好,想品嚐「緊張的興奮感」才犯案。
    2018/06/01 19:54
  • 「拜託放了兒子」 妻哭喊狂敲門求夫

    這名38歲的王姓男子,他和媽媽、太太兒子住在一起,根據了解,王姓男子平時打零工維生,住在媽媽名下的透天厝,家境清貧不時會有善心團體伸出援手幫忙,而這陣子王姓男子沒工作,情緒很不穩定,不時有救護車和警車停在家門口,沒想到這次持刀挾持兒子,警方破門當下,他的太太在樓梯口不斷敲門,哭著吶喊,拜託老公放過孩子,讓人聽了鼻酸。
    2017/10/03 12:18
  • 父持尖刀挾持6歲兒 警破門攻堅搶救

    台南一名男子疑似被害妄想症發作,竟然持刀挾持自己年僅6歲的兒子,還揚言要同歸於盡,他把孩子控制在房間內緊閉房門不回應,嚇壞的孩子嚎啕大哭,員警獲報到場,要求男子開門未果,為了避免孩子受傷,僵持1小時後決定破門搶救,先拉出孩子,再奪下男子手上的刀,將他壓制送醫治療,過程十分驚險!
    2017/10/03 12:05
  • 快訊/持刀挾持6歲兒 警方破門攻堅救人

    台南警方周一晚間獲報,一名男子持刀挾持6歲兒子,警方前往救人,由於男子緊閉房門,房內不時傳出小孩哭聲,警方僵持1小時後,破門攻堅,先救出小孩,接著奪刀壓制嫌犯,小孩受到驚嚇,已經交由家屬照顧。
    2017/10/02 23:55
  • 快訊/北市士林銀行遭搶30萬現金 搶匪落網

    最新消息,昨天發生在台北市士林的瑞興銀行搶案,一名黑衣搶匪帶刀闖入,持刀挾持人質,2分鐘內被搶走30萬現金,就在剛剛警方已經循線將人逮捕。
    2017/09/21 11:57
  • 「把錢交出來!」 搶匪持刀闖銀行挾持人質

    光天化日持刀搶銀行!20日中午1點多,一名黑衣搶匪闖進台北市士林一間銀行大喊搶劫,甚至持刀挾持人質,威脅櫃台人員交出現金,行員擔心人質有生命危險,立刻把錢交出來,2分鐘之內被搶走30萬現金。
    2017/09/20 18:06
  • 「錢交出來」婦黑襪套頭 持刀挾持搶郵局

    57歲婦人頭戴黑褲襪持刀挾持無辜路人搶郵局!上午11點多,新北市新店安民街郵局驚傳有婦人持水果刀上門,挾持另一名瘦弱婦人不斷對行員威脅把現金交出來,當時行員拿出17萬元,作勢要放入女搶匪的袋子,這時候男行員衝上前奪刀,嚇得女搶匪落荒而逃,但才踏出門外就被絆倒壓制,混亂中她手臂被自己的水果刀劃傷,反而先進醫院治療!
    2017/08/30 18:26
  • 假約會真劫財! 持刀挾持女網友勒索5千元

    網友約會卻持刀劫財! 新北市1名楊姓男子,使用交友軟體認識單身女性,卻趁約見面時恐嚇取財,先搶走被害人手機讓她沒辦法求救,再持刀押女子到超商領錢,得手5千塊,警方循線將嫌犯逮捕,也呼籲民眾網路交友要特別小心。
    2017/08/05 18:30
  • 快訊/闖東海校外宿舍 色狼持刀挾持情侶猥褻

    最新消息!台中市東海校外宿舍別墅,晚間驚傳強盜猥褻案。一名29歲男子傍晚持刀闖入宿舍,撞見一對情侶,竟然以膠帶綑綁男方,再性騷擾女子,被綑綁的年輕人晚間6點多掙脫,持滅火器反擊,腹部中刀,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逮捕嫌犯,傷者緊急送醫急救!
    2017/08/02 2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