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拿走 結果共1,611筆

  • 藍議員怨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砸手機爆粗口

    新北市議會今天下午(23),進行各審查委員會抽籤,但國民黨議員陳明義質疑,抽完籤後議員可以協議交換,這樣不公平,並多次發言,提動議要求清點人數表決但沒成功,陳明義還在抽籤當下乾脆把籤筒拿走,讓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當場氣得丟手機爆五字經粗口,一度衝下主席台要找陳明義理論。
    6小時前
  • 陳為民遭懷疑「涉入恐怖組織」!證件被拿走 等4小時才還清白

    資深男星陳為民在演藝圈有「鬼王」的稱號,近日在由小S(徐熙娣)與派翠克 (柳柏丞)共同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上透露,以前參加公司集體前往日本旅遊時,遇過一個出乎意料的狀況。他當時原本以為能順利通過海關,怎料過到一半,證件突然被拿走,還被帶到小房間盤查,「他們以為我是恐怖組織的成員。」
    2024/04/13 14:57
  • 請幫我投票! 要求登入「LINE帳號」小心有詐

    社群媒體上有不少畫畫、或衝人氣比賽的貼文,讓很多民眾都曾經收到「拉票」訊息,但點了連結,如果要你輸入個資,都有可能是詐騙,有民眾按照指示登入LINE,帳號就被詐騙提團拿走,還會去私訊朋友,要借錢。
    2024/04/12 19:03
  • 路邊東西別亂撿!18歲男拿走「消防栓告示牌」淪竊賊

    高雄仁武一名男子日前騎車載朋友外出,途中買飲料時,發現路邊有一塊沒有綁在鐵桿上的消防栓告示牌,他們竟然一時興起,把牌子直接撿回家,事後影片還被朋友PO上網,結果警方找上門,依照竊盜罪法辦。
    2024/04/05 12:27
  • 蔥油餅太硬復仇?女賊連偷2次 趁收攤犯案

    台北市公館商圈發生竊盜案!竊賊趁著店家在收攤時,在攤位旁觀察,趁著老闆離開,拿走餐車上的零錢包,業者事後發現報案,警方循線調監視器,到河濱公園內逮人,沒想到嫌犯到案竟供稱,因為老闆蔥油餅炸太硬,才會鎖定他。
    2024/03/24 14:58
  • 一票員工下班前「1行為」激怒老闆!他嗆:公司資產不是這樣用

    不少人找工作時,除了考量理想的薪資待遇,最重要的還包括工作環境以及各種員工福利,也有許多公司推出隨便吃的零食櫃、特休假等,讓員工上班不再壓力緊繃。然而,一名老闆日前卻開嗆,員工下班前竟瘋狂拿走「公司資產」,引來網友逆風批評,「沒本事別學人家當老板!」
    2024/03/23 18:20
  • 快被孝親費壓垮!35K男「上繳一半」 爸嫌少還催生:老了沒人養

    大部分人出社會工作後,每月會給父母準備孝親費,而金額多寡則考量薪資、開銷或跟爸媽溝通後的決定。然而,一名網友的爸媽卻獅子大開口,整整拿走一半的薪水,還嫌棄給太少,讓他和姊姊崩潰不已。
    2024/03/23 17:26
  • 大S「流產4天辦婚禮」張蘭駭人行徑曝! S媽發聲了:我不是賣女兒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因家務事已互槓2年多,昨(20)再次隔空交戰,一向鮮少發言的大S,罕見發聲,痛訴「10年婚姻2死1重傷」,她為汪小菲流產2次,及生弟弟產檯上險喪命。當年大S忍著剛流產的傷痛,硬是陪著汪小菲辦了三亞婚禮,今更傳出張蘭拿走三亞辦婚禮時私下收走賓客禮金的傳言,對此S媽也回應了。  
    2024/03/21 17:13
  • 秋葉原卡牌店失竊 價值106萬超稀有「遊戲王卡」竟被偷

    日本東京的「御宅族聖地」秋葉原某家卡牌店昨(13日)下午發生竊盜案,一名外貌疑似約20歲的黑衣男子進店向店員諮詢,表示想要看看遊戲王卡,結果趁著店員不注意時,居然拿走價值498萬日圓(約新台幣106萬元)的稀有遊戲王卡轉身就跑,讓店家損失慘重,趕緊向警方報案。
    2024/03/14 17:06
  • 摩鐵開趴變調?  辯「被偷8萬元」動手傷人

    持續追蹤!邱姓嫌犯逃逸後落網,辯稱原本是和死者約好去開趴唱歌,但退房前懷疑對方拿走他的八萬元,才會氣得動手傷人,但被發現犯案工具不只有開山刀,還有空氣槍,甚至將死者載走逃竄,懷疑嫌犯還有隱瞞。
    2024/03/11 12:41
  • 租屋共用冰箱!她食物消失「加瀉藥抓人」 學姐拉整晚火大喊告

    相信許多人都有跟朋友、同學在外租屋的經歷,不少設施包括廁所、廚房以及冰箱等都要共用,為避免自己的東西在不知情下被拿走,務必格外小心。一名網友指出,因冰箱內食物經常憑空消失,決定放瀉藥揪出兇手,很快傳來樓上學姐拉肚子消息,還反咬要告她,讓她很傻眼。
    2024/03/08 13:53
  • 「打龜號」幕後推手! 改車達人妻遭破窗竊

    廖老大斥資500萬打造的賽車「打龜號」,幕後推手是改車達人林大安,他的妻子日前開車外出買東西,特別選在路燈附近停車,卻遇上竊賊,把整片車窗打破,放在副駕駛座的精品包當場被拿走,損失大約20萬。
    2024/03/08 13:39
  • 運動中心當家!趁民眾洗澡 賊狂偷置物櫃

    這是把運動中心當成自己家嗎?新北市一名竊賊,經常到運動中心洗澡,趁著民眾淋浴時,偷走置物櫃的衣物,連證件也拿走,短短9天內至少犯案三次,警方到場逮人,發現他一身潮流穿搭,但衣服、鞋子全是贓物。
    2024/03/06 19:51
  • 太囂張!老闆還在 賊溜進炒飯店秒偷5萬落跑

    屏東有一間複合式餐飲遭竊賊闖入,而且嫌犯相當大膽,不顧業者就在隔壁的休息區,竟然直接潛入櫃台搜刮,把老闆放在桌上的皮包整個拿走,等業者發現不對勁追出去,人早就跑了,不過還好竊賊只鎖定現金,把皮包和證件全被他丟在計程車上。
    2024/03/06 14:58
  • 土地公廟撿到2千元刮刮樂 財神沒到、警察來電

    這是土地公的刮刮樂嗎?台中有民眾去拜土地公,撿到一張2千元面額的刮刮樂,以為是被丟棄的,覺得是土地公送財來,拿起刮刮樂拜了拜帶回家,財神還沒來,警方電話來了,原來是遺失的刮刮樂,主人拿去拜拜希望土地公保佑,回頭來取,卻被拿走了。警方循線找到這名撿到刮刮樂的民眾,他澄清不是故意侵占,後來也花2千買下,讓失主再買一張試試手氣。
    2024/03/04 12:52
  • 小姐!拜託回來結個帳! 趁隙拿走千元鈔

    2日早上10點多,一名女子到桃園八德廣福路的食堂,外帶640元的豬腳,結果她趁著店家轉過頭拿袋子,連同零錢以及自己原本付的錢,通通放到錢包,買個飯沒付錢,反倒收回360元,事後店家表示不追究,PO出影片,只是希望顧客能夠回來把帳結完。
    2024/03/03 13:06
  • 必比登「臭豆腐」闆娘遭竊 LV包、現金「沒了」

    饒河夜市一間曾獲得必比登推薦的麻辣臭豆腐攤商,發生竊案,女竊賊趁老闆娘忙著做生意,試圖伸腳勾走放在攤車下的LV包包,發現不好勾,最後整個人彎下去伸手拿走,業者心痛包包內放的是過年期間的營收10萬元,報警抓賊,嫌犯落網時只交出一個短夾,其他贓物已經變賣。
    2024/03/02 18:33
  • ATM領錢誤會故障!少等3秒 4萬被領走了

    新北市三峽,有婦人到ATM領錢,卻因為等待時間過長,以為故障,選擇到隔壁機台重新操作,結果等她領完四萬元之後,卻發現帳戶怎麼少了8萬,這才得知,原來當初轉身離開三秒後,第一台ATM有吐鈔,只是自己沒發現,而且現金還被陌生人拿走,趕快報警處理。
    2024/02/28 19:17
  • 衣服怎鼓鼓的? 賊竊98張刮刮樂「塞褲頭」

    台北市一名竊賊,過年期間跑到北投關渡宮,鎖定外面的彩券攤商行竊,一名被害人買了一整本200元的刮刮樂,先放在旁邊想說繼續挑,他卻趁亂拿走,最後被警方逮到時,發現他把偷來的整本刮刮樂,塞在自己的褲頭上,算一算,總共98張。
    2024/02/22 12:58
  • 什麼人不愛拿「飯店備品」? 他曝3性格:多半不拘小節

    飯店旅館內的備品,如茶包、盥洗用具等,有些客人入住退房後,會全數打包帶走,甚至連不能帶走的用品,也一併拿走,有些客人則相反,幾乎不拿備品就離開,對此,就有名網友分析每種人的性格,他認為不拿備品的人,個性不拘小節,拿得起也放得下。
    2024/02/21 16:48
  • 林千又控賴姓富商毆打!親媽不忍了 發聲洩「驗傷」內幕

    納豆前女友林千又日前發限動指控賴姓富商男友施暴,毀了她家,拿走價值600萬名牌包,雙方鬧上警局,賴男也指著臉上傷痕反問記者「這樣是誰打誰?」林千又後來曬出藥單稱狀態不好,預告將離開台灣,昨(18)日分享表有人鼓勵她的留言,相當感激對方,林千又媽媽今則在該則PO文底下留言,曝為人母心聲。  
    2024/02/19 20:34
  • 林千又、富商男友遭爆互告傷害非首次 去年一起出庭稱和解

    藝人林千又昨(16)日晚間接連貼出多張傷勢照片,並PO文控訴賴姓富商男友曾經對她施暴,還闖進其住家拿走14個、要價600多萬元的愛馬仕包包。賴姓男子今日被警方約談至中山一派出所製作筆錄,離去時對著鏡頭比著臉上的傷勢,反問「誰打誰?」而有媒體爆出,去年林千又和賴男就曾經各自持驗傷單控訴對方傷害,但不到3個月,2人又同框出現在北檢,表示要對彼此撤告,因此獲得不起訴。
    2024/02/17 17:43
  • 林千又前富商男友做完筆錄狂奔 秀臉上抓痕問「誰打誰」

    45歲賴姓男子被藝人林千又控訴施暴,又偷偷從租屋處內拿走價值600萬元、約14個愛馬仕包包。中山警方今日上午約談賴姓男子到案說明,賴男做完筆錄後,一路狂奔過馬路衝上廂型車並且隨即關上車門,但聽見現在記者詢問「可否說明?有沒有要道歉?是不是也覺得委屈?」,賴男又將車門打開,比著自己的臉上的傷勢回應「你覺得誰打誰?」隨後請駕駛「開走」火速離去。
    2024/02/17 13:40
  • 「謝謝招待」闖空門白吃白住3天 屋主氣炸

    花蓮縣富里鄉一處民宅,過年期間遭小偷盯上,嫌犯就是知道大過年,大家會出門,直接拿走備用鑰匙,入住三天兩夜,沒付錢還留下紙條,寫下「謝謝招待」,甚至初四屋主回家了,也已經報案,他照樣來,16日又想闖入屋內,不只白吃白住,還搜刮現金8萬手錶等等,損失大約10萬元。
    2024/02/16 19:01
  • 人夫月薪8.8萬!只有6千塊可花 心寒:老婆當我提款機

    婚姻當中夫妻兩人對金錢觀不一致,容易引發雙方的矛盾,近日就有名人夫表示,他月薪8萬8,不過每月只有6千元的零用錢可用,今年的年終獎金16萬元,也被老婆拿走15.8萬,讓他直呼「她只是當我是養家、養小孩、養娘家的提款機」。
    2024/02/16 1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