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拷秋勤 結果共13筆

  • 柯P開微博被譙翻!他轟:有需要蹭粉蹭到中共?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在微博上開設個人官方帳號,名為「台灣阿北-柯文哲」,北市府表示此舉是為了行銷台北,不過消息一出引發負面觀感。「頭號柯黑」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柯文哲「是向中國行銷他自己」;而樂團「拷秋勤」也狠酸「有需要蹭粉蹭到中共社群媒體上嗎?」
    2019/04/12 08:59
  • 韓國瑜「不丹說」失言又口誤 本土樂團酸:北七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2日)下午出訪香港時,脫口講出「阿爾卑斯山旁邊像不丹,與世無爭,居民都傻傻的,隨便有個麵包吃就覺得自己全世界最快樂。」除了再度引爆歧視爭議,阿爾卑斯山和不丹其實距離7千多公里遠,也讓名樂團「拷秋勤」發文酸韓國瑜「北七」。
    2019/03/23 11:05
  • 「不來了、不辦了」 韓國瑜遭男團諷:喇叭空氣執政風格

    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於去年底向媒體透露,阿諾史瓦辛格將於今年3月來高雄演講,但一直只聞樓梯響,網友紛紛敲碗追問後續,沒想到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14)日證實,該計畫已暫停,高市府被批「喊空話」事蹟再添一筆,對此,樂團拷秋勤也嘲諷根本是「喇叭空氣執政風格」。
    2019/03/15 11:34
  • 「瑪麗亞說」惹議! 樂團酸韓國瑜:總統還要救援草包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用「瑪麗亞」1詞,形容菲律賓會說英語的白領人才,被外界質疑失言,引發爭議。對此,總統蔡英文昨(9)日深夜再度化身「蔡教授」,除了大讚菲律賓的美食,還強調菲國是推動「新南向政策」的重要夥伴,似乎扮演起和事佬,讓知名樂團拷秋勤忍不住發文諷刺,「總統真難當,政敵丟的臉,為了台灣的國家臉面,還要幫草包救援!」
    2019/03/10 12:30
  • 「丟臉丟到國外」 本土樂團:盲挺韓國瑜蠢粉是北七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星馬,先前爆出晚宴等不到馬國政要,之後馬國議員出來澄清根本沒受邀,否認缺席一說。對此,本土樂團「拷秋勤」批評,「中華高雄89萬人選出來一個國際笑話」丟臉丟到國外,「盲挺的蠢粉絕對是北七統腦 無誤」,再度引發話題。
    2019/02/27 08:32
  • 韓國瑜太操勞請假? 樂團抱不平:花媽一休息就被說睡菊

    62歲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行程滿檔,還連兩天深夜酒吧直播、夜宿彌陀漁港,19日在清晨5點半拜訪魚市場後,宣告累垮,19日市政會議請假未出席。對此,本土樂團拷秋勤在臉書po文狠酸,表示韓國瑜度假、喝酒直播完「太操勞」,然而高雄前市長陳菊只要一休息,就會被罵、被笑,是「中華仙島邏輯」。
    2019/02/20 09:57
  • 憲哥高雄開缺僅招到百人! 談華航罷工:高官領太多

    本土樂團拷秋勤,日前在臉書上批韓國瑜找各方藝人代言的做法過於低俗,也曾被韓國瑜點名邀請當代言人的吳宗憲,今天(16日)被問到,無奈認為他們只是要搏出頭,還透露到高雄面試員工,底薪兩萬八,應徵四百多人竟只有100人報到,他也不知問題出在哪裡。
    2019/02/17 20:37
  • 「發大財了嗎?」成問候 樂團批:真的很可憐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努力兌現選前推出的重要政見「愛情產業鏈」,昨(14)日西洋情人節舉辦號召民眾以墜入愛河的方式示愛,前(13)日則偕首長搭乘直升機視察愛河,為愛情摩天輪選址。韓國瑜創意點子多,對此樂團拷秋勤在臉書發表看法,痛批「高雄人真的很可憐」。
    2019/02/15 18:33
  • 藍營推KMT籃球 拷秋勤成員「技癢」重設計

    國民黨青年部設計一顆藍色的籃球準備要送給年輕朋友。拷秋勤樂團成員在網路上看到認為設計圖不夠好看,決定自己動手幫國民黨重新設計一張。國民黨看到之後還傳訊息去要授權,只是這位拷秋勤成員曾經在太陽花學運佔領過國會,這次幫國民黨設計文宣品,也讓網友覺得是在惡搞反串。
    2018/06/27 18:15
  • 王炳忠喊冤蹦出台灣腔 他酸:原來會講人話

    新黨青年委員會召集人王炳忠因涉犯「國家安全法」,在日前早晨遭到檢調持搜索票進入住家搜索,之後被帶上偵防車時,氣得朝在場媒體大喊「白色恐怖又在台灣重現」、「綠色恐怖」,但不少人就發現,他原先的招牌「捲舌北京腔」竟然變成台灣腔,讓樂團拷秋勤忍不住開酸「嚇到捲舌音變正常口音」。
    2017/12/20 21:12
  • 瘋子才投川普?王丹:選民會後悔…爽過才知道失落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昨天(9)出爐,確定由地產大亨川普入主白宮,不僅全球議論,也掀起台灣各界網友在社群媒體上發出「美選文」,盛況空前,引起樂團拷秋勤發文表示,「昨天好像所有人,忽然都長期定居在美國哪個州」。
    2016/11/10 10:55
  • 不景氣也要出片! 特殊曲風、可愛吸睛

    最近出現了一個地下樂團界的台灣之光「拷秋勤」!不知不覺被報名美國獨立音樂大獎JPF獎,還光榮獲得最佳混音歌曲、最佳團體獎等4項獎項,「拷秋勤」靠著融合台灣傳統樂器和嘻哈音樂的曲風,揚威國際;另外,因為當時年紀太小,無法入選台灣版的早安少女組,卻被小燕姊相中,組成史上最年輕的少女組合「大小姐」,2個加起來不滿15歲的小女孩,要用可愛的童音和魅力,進攻唱片市場。
    2009/09/15 20:49
  • 蘇俊賓上PTT 助「拷秋勤」奪美大賞

    台灣獨立樂團又闖出亮眼成績!獨立樂團「拷秋勤」參加美國知名的JPF獨立音樂獎,獲頒包括「最佳團體獎」在內的四大獎項,但缺錢買機票,一度打消領獎,後來還是新聞局長蘇俊賓上網路PTT發現這件事,才透過官方給予補助,妙的是,拷秋勤到新聞局表演,是要官員跟著一起高唱「台灣人民造反」。
    2009/09/15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