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拳擊男 結果共4筆

  • 奶奶老人年金支撐訓練!賴主恩奪銀 交手偶像激動

    「排灣族戰士」賴主恩在杭州亞運拳擊男子奪下銀牌,他說沒有遺憾,也放眼明年巴黎奧運站上頒獎台,而中華拳擊隊本屆已獲2銀2銅,替中華隊進帳1銅的拳擊女王陳念琴,也表示對奧運更有信心,繼續努力。
    2023/10/05 14:51
  • 法國拳擊手疑「頭槌」遭判失格 憤怒狂吼、靜坐擂台抗議

    東京奧運拳擊男子組91公斤級複賽在今(1)日出現爭議畫面,法國拳擊選手阿里耶夫(Mourad Aliev)與英國選手克拉克(Frazer Clarke)打得相當激烈。不料阿里耶夫疑似因用「頭槌」攻擊克拉克,遭判失格落敗。阿里耶夫落敗後,在擂台上憤怒叫囂,並走向攝影機一陣猛搥,最後靜坐在擂台邊長達30分鐘不肯離去。
    2021/08/01 16:57
  • 拳擊男分屍台大女 現任妻弟曝姊傷勢照:他是媽寶

    新北市一名朱姓拳擊教練,涉嫌殺害台大畢業的黃姓女友,並將其屍體分屍裝成7大袋;不料今(28)日清晨卻被人發現,在新莊衛福部台北醫院旁上吊身亡,疑似畏罪輕生。死者的胞兄曾在臉書社團發文尋人,沒想到現在又有網友跳出來爆料,自己的姊姊是朱男的現任妻子,並遭對方家暴,還秀出傷勢和保護令照片。
    2018/05/28 12:48
  • 分屍女友再上吊亡 拳擊男曝對話:我才被欺騙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情殺分屍案!一名台大畢業、在美商公司服業的黃姓女子,日前突然無故曠職,其胞兄在臉書貼出尋人啟事,還釣出黃女的朱姓男友發文澄清。不料黃女卻被人發現遭殺害分屍,疑似涉嫌殺害黃女的朱男在今(28)日上午,也被人上吊陳屍在新莊衛福部台北醫院旁。朱男生前在臉書留言,稱說自己遭對方欺騙和背叛,還分享和黃女的LINE對話內容,要證實自己所言不假。
    2018/05/28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