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拱蔡 結果共8筆

  • 蔡其昌只抱老婆? 他曬照打臉:黃國昌抱不到的男人

    立院新會期將至,2月1日也將選出立法院正副院長,藍「韓江配」、綠「游昌配」今(29)日先後拜會民眾黨團,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與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民進黨立委蔡其昌互動引發關注。會前韓國瑜先向黃說:「國昌兄,抱一下吧」,相擁合影可見黃國昌也露出燦笑;輪到「游昌配」會民眾黨,有媒體拱蔡也來「抱一下」,不過蔡笑回,「我只跟我老婆抱」。不過,晚間資深媒體人陳東豪在社群曬照,可見他與蔡其昌抱在一起合影,並笑說:「黃國昌抱不到的男人」。
    2024/01/29 23:58
  • 拱蔡都是有位置的? 他笑諷:做人基本道理

    民進黨初選的蔡賴之爭,已有多位現任官員與不分區立委出來力挺蔡英文,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出來力挺者,都是「現在有位置」的既得利益者。
    2019/04/08 22:58
  • 避賴拱蔡贏大?朱叫陣蔡:先面對台獨、赦扁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黨內登記參選總統,特別提到國民黨的韓國瑜,希望2020能來有場君子之爭,似乎只把韓國瑜當成假想敵,而同樣國民黨也表態的朱立倫,今天被媒體問到賴清德參選,也卻刻意避開和賴清德交鋒,頻頻叫陣蔡總統!
    2019/03/19 20:05
  • 公媽派擋總統路 蘇低調、蔡:沒意義

    民進黨五都選舉結果定調「雖敗猶榮」,支持者第一時間喊出,拱蔡英文跟蘇貞昌再戰2012,但黨內苦悶很久的公媽派跟天王天后,今天開始紛紛發難,前副總統呂秀蓮砲轟敗選的人沒資格更上一層樓,公媽派要求蔡英文在黨主席跟選總統之間,只能二擇一,蔡英文今天罕見強悍回應「沒有意義」。
    2010/11/29 12:37
  • 拱蔡選新北市 綠議員消毒父墓爭議

    民進黨基層聲聲呼喚,希望黨主席蔡英文能夠帶職參選,投入新北市長選舉,擔心蔡英文父親墓園佔地超標違法的事,會成為蔡英文參選的包袱,今天民進黨台北縣議員,主動在縣議會發動攻勢,痛批台北縣政府根本是把事件政治化,防堵蔡英文參選新北市長。台北縣政府否認,強調墓園違規可以限期改善,如果不改善,依照公式計算,蔡英文家族恐怕面臨上千萬的違規罰款。
    2010/04/16 19:05
  • 選主席不選五都? 綠委:元帥也可親征

    民進黨佈局五都,有人拱蔡英文親自出征,也有人串聯想搶攻黨主席,昨天蔡英文快刀斬亂麻,終於鬆口,尋求連任,外界解讀這是她表示不想參選五都的方式;不過黨內也有人認為,黨主席參選五都,有如元帥親征,未必不可。
    2010/03/18 14:08
  • 公媽派擬挑戰 蔡鬆口尋連任主席

    民進黨佈局五都,派系角力暗潮洶湧,有人拱蔡英文親自出征,也有人串聯想搶攻黨主席,今天傳出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和黨團總召蔡同榮已經私下部署,黨主席蔡英文快刀斬亂麻,傍晚終於鬆口,她會尋求連任。
    2010/03/17 19:48
  • 綠餐會被拱選北市長 蔡英文:聽到了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晚間參加黨內在台北市舉辦的8百多人募款餐會,不過,主題卻是圍繞在拱蔡英文選下屆台北市長!包括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還有台北市議員敲邊鼓,至於蔡英文的答案就是「我聽到了」,蔡英文目前給記者的標準答案是「言之過早」。
    2009/06/27 0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