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拭淚 結果共268筆

  • 林柏宏婚禮上台致詞竟情緒失控 為她「酒醉暴哭」

    由劉品言、林柏宏合演的電影《莎莉》,片中「最高顏值養雞戶」劉品言和林柏宏片中姐弟情深令觀眾頻頻拭淚,林柏宏在婚禮上酒醉致謝劉品言的暴哭片段,近日也在社群上吸引超過70萬人觀看,引起廣大迴響,導演練建宏說:「台詞是我跟柏宏私下討論,刻意不先讓品言知道,所以她當下的眼淚也是真情流露。」今(24)日再釋出兩姐弟在飯桌上爭吵的電影畫面,中肯台詞引網友熱議。
    9小時前
  • 進診間才稱懷孕!夫妻倆爆哭「求醫拿掉孩」 尪決定結紮了

    「我們想拿掉…」,懷孕本該是件開心的事,一對夫妻卻在婦產科醫師李維鈞檢查後提出了拿掉孩子的想法。當醫師向他們解釋藥物流產的流程與副作用時,妻子不斷哭泣、丈夫頻頻拭淚,得知真相後,他也直言「生命有時候是無奈的,但在這無奈中,我們也發現了愛的力量」
    2024/04/10 15:51
  • 軍人開車衝南寮漁港!墜海淹死失智母 兄悲痛認屍頻拭淚

    昨(24)日12時23分許,高雄市彌陀區發生一起墜海憾事,一名任職海軍的黃姓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黃男與副駕駛座戴姓老母親受困在車內,事後消防偕同海巡署將兩人救起,但黃母經過急救後仍不幸死亡,據黃男表示,因不忍久病的母親無人照護受苦,才會做出此舉。檢方今(25)日上午於高雄殯儀館進行相驗,黃男的親哥哥也到場認屍,並不時低頭拭淚啜泣。
    2024/03/25 13:57
  • 被誤會蘇打綠團員漠不關心!吳青峰淚訴「真實內幕」 全場暴哭

    蘇打綠昨(24)日完成二十年的第一個里程碑,連續三場「二十年一刻」香港首站完美落幕。青峰透露整段安可段落,就是將屬於團員創作私密的時刻,他謝謝小威所寫的新歌〈你不需要多完美〉,鼓勵到憂鬱的自己,不用擔心巡迴、也不需要要求自己要多完美,一旁的小威立刻給青峰一個擁抱。馨儀則是一邊謝幕一邊拭淚。
    2024/03/25 12:24
  • 影音/胡瓜訪問跆拳道小妹哭了 每日苦練原因曝光頻拭淚

    2024/03/06 11:24
  • 薔薔「砸錢找陪睡」!突摸胸、手伸進褲 被進攻慌了:不是拍片

    女藝人薔薔(林嘉凌),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因敢怒敢言、直率豪爽性格走紅,個人YouTube頻道也深受觀眾喜愛,訂閱人數逼近60萬人。日前薔薔更飛往日本,特地體驗「陪睡服務」,怎料過程中一直被進攻,瞬間被嚇壞,「我們不是拍A片的!」
    2024/02/19 08:41
  • 樂天前經紀人涉私吞2600萬!路邊「熊抱孟潔」遭挖 爆口角暗處拭淚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領隊涉嫌幫4位「樂天女孩」私接工作遭檢舉,日前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前經紀人則涉嫌私吞2600萬,還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4位樂天女孩孟潔、菲菲、林穎樂、陳伊遭約談後請回陸續發聲,其中孟潔與前經紀人過去的緋聞也被翻出。
    2024/02/02 12:13
  • 賴清德談老家違建落淚 侯友宜:不用哽咽說清楚就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回到家鄉萬里參加綠委賴品妤後援會成立大會,提到老家再度哽咽拭淚,並表示老家房子合法,「我家從阿公、母親開始,政府有開任何稅單都有繳,包括房屋稅都有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9)日上午受訪時喊話,「賴清德,不用哽咽啦!」事情講清楚就好。
    2023/12/09 13:33
  • 賴清德回萬里老家造勢數度哽咽拭淚 「礦區房子都有辛酸故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日屢被國民黨質疑違建、涉逃稅等。賴清德今(8)日赴新北市金山、萬里替黨籍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輔選,上台致詞時數度頻頻哽咽、落淚,拿出手帕擦拭,鄉親見狀後,紛紛高喊加油、凍蒜等,給予鼓勵。對於老家爭議,賴也強調,一切依法辦理,「該繳的稅都會繳」。他也提到,礦區房子大多有為人不知的心酸故事,過去政府也沒有明確幫助礦區民眾,未來他當選總統,會來幫助全台32萬公頃的礦區土地。
    2023/12/08 21:45
  • 金正恩哭了!呼籲女性增產報國 首度提及低生育率問題

    北韓時隔11年舉行「全國母親大會」,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現身會場。他在大會中一度熱淚盈眶,取出手帕拭淚,並首度公開提及生育率,呼籲大家「增產報國」。他在大會中也強調女性尊嚴,南韓媒體認為此舉是在為他的愛女成為接班人鋪路。
    2023/12/06 10:14
  • 曾寶儀主持失態「瞬間噴淚」 滿島光幫拭淚!後台超暖舉動曝光

    以日劇《First Love初戀》在度暴紅的日本女神滿島光,此次受邀來台參與金馬60頒獎典禮頒獎嘉賓,並出席金馬大師課,與學員分享個人經歷,而23日她出席記者會,表示希望自己能透過演員的身份,為悲傷痛苦的角色發聲,沒想到話才剛講完,竟讓主持人曾寶儀當場感動落淚,而事後曾寶儀也在個人粉專上,分享了滿島光記者會結束後,在後台的超暖舉動。
    2023/11/25 11:20
  • 藍白合「連陳智菡都想離職了」 柯文哲:需說服年輕人投我

    藍白二次協商昨(15)日落幕,國民黨、民眾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達成共識,透過現行已公布的民調來決定「侯柯配」、「柯侯配」誰勝。不過雙方結束協商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卻被發現,疑似眼框泛紅、用手拭淚。對此,柯也坦言,因為藍白合,連陳智菡都想要離職了,「我需要出來說服年輕人,不然不會投我。」
    2023/11/16 09:02
  • 不甘心藍白合?陳智菡被捕捉「當場拭淚」 本人親回應

    藍白政黨協商今(15日)總算有結果,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達成6點共識,最後總統人選雖採民調輸贏,但比拚細節卻讓外界訝異,一面倒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利太多。恰好柯、朱、馬、侯4人會後合照時,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更被拍到疑似在旁拭淚,遭外界解讀柯陣營幕僚心有不甘。不過,陳智菡澄清,自己並沒有哭。
    2023/11/15 19:20
  • 劉家凱開唱哭了!痛揭父親出車禍變植物人 臥床8年離世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日前一連2天在水源劇場舉辦專場,他以音樂呈現人生經歷,舉凡蘇打綠創團、休團、個人家庭變故、遇見人生伴侶與兒子誕生後的心境變化,但在思念父親過世的段落,他忍不住淚崩,也讓全場陷入淚海,就連在第一排觀賞的老婆也頻頻拿出衛生紙拭淚。
    2023/11/06 17:12
  • NONO涉性侵30人!妻朱海君爆「公司帳目不清」慘賠數百萬

    藝人NONO(陳宣裕)因涉性侵案件,日前遭移送地檢署以50萬元交保,而他的老婆朱海君也成焦點,之前她現身台中商演,對媒體未作任何回應,卻被拍到轉頭拭淚。據悉這幾個月她日子不太平靜,除了與唱片公司合約即將到期,她和親戚合夥開生技公司,因帳目不清,也損失了數百萬元。
    2023/11/01 08:04
  • 上香頻拭淚!陳柏翰警專同學感嘆:無法接受

    明揚大火釀成四名消防員殉職,DNA鑑定之下,三人確認身分,但第四具遺體碳化嚴重,無法辨別,很可能是陳柏翰,檢方說,將會盡力去比對,同袍救災失去生命,陳柏翰警專同學,開了四小時的車和他道別,同學眼中的他是名孝順大男孩,遇上這樣的死劫,誰都無法接受。
    2023/09/24 19:33
  • 唱一半突哽咽!五月天阿信認「病了」 致歉歌迷:演出不完美

    五月天主唱阿信,日前在西安場巡演時抱病上台,嚴重到一度掛著氧氣袋,如今他也在社群承認最近身體出狀況,也向歌迷道歉沒辦法帶來最完美的演出,這些話似乎憋了很久,他也在剛結束的南京場Talking到一半哽咽拭淚。
    2023/09/18 12:32
  • 爽中1億「卻找嘸彩券」!幸運兒砸2百萬雇人挖垃圾山 結局曝光

    中了1億樂透卻找不到紙本只能原地崩潰!據台灣彩券業代轉述,一位民眾買了樂透中了1億元,本該是欣喜若狂的事,不料卻找不到「彩券本人」,業者也透露若沒有紙本等同「槓龜」。該位民眾不死心砸200萬僱人到垃圾場找,最後仍沒有找到只能默默拭淚。
    2023/09/14 16:07
  • 高麗菜「漲到懷疑人生」!台東知名水煎包歇業 老饕拭淚等待

    近日全台豪雨不斷,加上「蘇拉」、「海葵」颱風接力侵襲,使得國內菜價屢破新高,特別是高麗菜更是如此,還一度傳出1顆4台斤竟漲至「500元」,如此高昂的成本,也讓餐飲業苦不堪言。而台東知名「台東小胖水煎包」也於粉專宣布,因高麗菜價「漲到懷疑人生」,品質也不甚穩定,只好暫別顧客,另行公告開店日。
    2023/09/11 16:44
  • 委屈?基泰總座「臉皺哭了」 台上驚句連發

    大直建設今天終於出面!在董事長離場之後,記者會由總經理馮先勉對外發言,不過他在台上情緒激動,數度哽咽,拿手帕拭淚,面對提問也驚句不斷!直言沒有神隱,都還在黃金72小時之內,還說合建意向書,1坪換1坪沒有任何公司比基泰更負責任,要媒體平衡報導。
    2023/09/10 19:40
  • 武崙沙灘3死案件!基隆市長謝國樑「哽咽」

    基隆市大武崙沙灘12日發生3起溺水釀3人死亡,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在議會答詢時,突然哽咽接著泣不成聲,一度拿起衛生紙拭淚,並提出針對大武崙沙灘的6個想法來解決。
    2023/08/14 16:08
  • 郭爸爸最好的父親節禮物!2個女兒驚喜現身獻花 郭台銘哭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8)日發表新書《郭爸爸寫給年輕人的30則備忘錄》,太太曾馨瑩愛相隨,全程陪同郭台銘出席活動,發表會尾聲,郭台銘女兒郭曉玲突然現身獻花,讓郭台銘一度拿出手帕拭淚,場面感人。
    2023/08/08 16:46
  • 隋棠談MeToo「恐慌症發作」拭淚 提黃子佼2萬字長文:最心疼孟耿如

    藝人隋棠20日出席活動,提到演藝圈MeToo議題,忍不住數度哽咽嘆氣,甚至說自己恐慌症差點發作,因為捲入醜聞的,恰好是自己的朋友黃子佼和宥勝,她坦言心情真的很複雜,不知道怎麼回應,就怕一個不小心又造成受害者二度傷害,而日前黃子佼發布2萬字長文,直播主Tozy也給他建議,認為對受害者道歉還是最重要的。
    2023/07/21 13:53
  • 影音/朱海君哭了!連唱3情歌 「轉身拭淚」敬業獻唱

     
    2023/06/30 10:20
  • 3歲女遭撞亡/母坐輪椅現身告別式 父哽咽:她用生命喚醒社會

    台南市區上個月8日發生一對母女過馬路,遭杜姓孕婦開車撞擊的1死1重傷慘劇,今(3)日是3歲女童的告別式,重傷母親歷經近1個月的治療,坐輪椅出席,送女兒最後一程,但她再也難忍淚水,頻頻拭淚。女童的父親余男致詞時,數度哽咽,他向社會大眾致謝,並提到,女兒或許就是「帶天命」的小孩,用自己的生命,喚醒台灣對行人的重視。
    2023/06/03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