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括弧 結果共10筆

  • 維持26年沒走鐘!佘詩曼將滿48歲 曝身材管理「3原則」

    休息了一陣子的佘詩曼,最近又開始拍新戲,相信粉絲們都超期待的啦!除了精湛的演技之外,前陣子佘詩曼分享拍攝廣告的背影,性感飽滿的括弧臀,簡直讓粉絲暴動,直呼身材也太好了,簡直不敢相信再過二個月,佘詩曼就要滿48歲啦!究竟,她的好身材,是怎麼維持的呢?
    2023/03/30 15:49
  • 吃殼嗎?義大利麵菜單「蛤蜊不含肉」 內行點關鍵解惑

    台灣人愛吃異國料理,其中義大利麵口味多元,還能選擇清炒、焗烤或紅醬、青醬、白醬,是許多人午晚餐的好選擇。日前一名男子準備點餐時,意外發現蛤蜊選項的後方括弧了「不含肉」,對此他就好奇「蛤蜊不含肉,那是要吃殼嗎?」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但也有其他眼尖網友幫忙解惑。
    2022/04/12 22:55
  • 小三女兒答案全對卻被扣2分 母竟說:扣得好啊

    有女網友發文提到,女兒剛考完期中考,其中自然科的考卷當天就發回來。女兒抱怨自己明明答案全都寫對,結果卻被老師扣2分;女網友看到考卷後,她卻認同老師的做法,甚至還提醒女兒,「以後寫完考卷,一定要再好好的檢查。」
    2018/11/07 14:06
  • 影/「我是台灣人」得0分 美國脫口秀狠酸大陸

    大陸先前施壓世界黃金協會在台灣後方括弧被註「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還發函給美國航空不得將台灣列為國家,要求標示為「中國台灣」,這個舉動不但遭美國政府反對,也讓當地知名脫口秀節目拿來大做文章。
    2018/05/10 10:13
  • 又來!陸施壓世界黃金協會 將台灣列為中國一份子

    近日大陸頻頻打壓台灣,日前世界黃金協會(WGC)發布最新一期「黃金需求趨勢報告」,名單上也出現各國的黃金儲備數,先前都將台灣單獨列出表單,這次有別於以往,竟然在台灣後方括弧被註「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2018/05/08 09:37
  • 通稱葉綠素? 12/1起「正名」標清楚

    「銅葉綠素」不能加進油品中,但「銅葉綠素鈉」是水溶性添加物,能合法加進調味乳、果凍和無酒精飲料裡,但衛福部說,以前「葉綠素」屬於添加物的「通用名稱」,廠商就算加「銅葉綠素鈉」,外包裝可以只寫「葉綠素」,但因為一個是天然色素,一個是人工色素,沒寫清楚容易造成消費者混淆,因此衛福部新規定,12月1日之後生產的產品,如果加的是「銅葉綠素鈉」,就要寫全名,不能只寫「葉綠素」,否則就是「標示不實」,有廠商已經印好新標籤,除了改成「銅葉綠素鈉」,後面還括弧6種配方通通寫出來。
    2013/11/08 12:37
  • 馬上!總統府網頁 「台灣」馬上消失

    新政府上任有新氣象,連總統府網站也有重大改變!在3年前扁政府將網站名稱「中華民國總統府」的「中華民國」4個字後面,用括弧加註了「台灣」2個字,今天開始改回來,刪掉台灣;總統府方面表示,只是依據當初做520郵票的原則,中文上沒有台灣,但英文字樣有,沒別的意思,要大家別作過多聯想。
    2008/05/20 18:49
  • 避免遭誤認 總統府網站加「台灣」

    總統府官方網站出現重大改變,原本網站名稱是中華民國總統府,不過從今天開始,中華民國4個字後面,用括弧加註了台灣兩個字,總統府方面的說法是,因為網友反映,容易將中華民國,誤認為對岸的中國大陸,甚至還有寄給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的信,錯寄給陳總統。
    2005/07/30 12:49
  • 首例!外交文書 自稱中華民國(台灣)

    我國對外使用名稱有重大調整,外交部證實昨天在與非洲邦交國「查德」簽署外長聯合聲明時,以中華民國括號台灣自稱,括弧「台灣」字樣,外交部說未來對外文書使用這樣的稱號將成為常態,希望能夠讓國際社會,明確辨別台灣與大陸。
    2004/10/10 12:49
  • 陳唐山「LP」發言 官方紀錄「捧卵葩」

    外交部長陳唐山昨天召開記者會,把他發言最受爭議的部分都再說了一遍,外交部傍晚公佈官方紀錄,對於最受關注的男性生殖器用詞,外交部不是用LP來紀錄,而是寫成中文,還用括弧強調,是用台語發音。
    2004/09/30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