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管破裂喝珍奶噴血瑟爾斯基高利貸吸珍奶立法院走光愛情子宮頸癌珍奶
  • 搜尋:

    拜金女 結果共66筆

  • 回憶殺!松嶋菜菜子時隔26年再演《GTO》 超正空姐劇照曝光

    經典日劇《麻辣教師GTO》改編自同名漫畫,今(2024)年邁入首播26年週年,宣布推出特別篇《GTO REVIVAL》,將在日本時間4月1日晚間9點於富士電視台播出,主要卡司反町隆史、小栗旬與窪塚洋介等人將回歸,劇組也公開女主角「冬月老師」松嶋菜菜子演出的好消息,並同步曝光她的空服員扮相劇照。
    2024/03/26 15:26
  • 39歲選美小姐近照曝光!甩勤儉顧家形象 大曬名牌當拜金女

    藝人王祖藍在2015年與李亞男結婚,婚後育有大女兒王天韻(Gabby)及二女兒王海靜(Hayley),組成幸福四口之家。婚後李亞男陪王祖藍到大陸發展,不時被發現幫襯小店、大排檔,非常勤儉務實。近日李亞男曬出新照片,竟罕有形象反轉變拜金女?
    2024/03/20 23:06
  • 榨乾尪家產!「拜金女星」60歲驚人近況曝 成帶貨女王爽賺 

    香港女星章小蕙1988年與「阿B」鍾鎮濤閃電結婚,後於1999年離婚,過沒多久,男方便申請破產,章小蕙因而遭指控奢華無度,加上曾說過「飯可以不吃,衣服不能不買」,因此被冠上「香港第一拜金女」名號,近日現身巴黎時裝周,60歲狀態曝光。
    2024/03/06 13:52
  • 年近半百超凍齡!日劇女王親授「小碗瘦身法」 硬舉105公斤練體態

    50歲依然美成一道風景!還記得《魔女的條件》中的松嶋菜菜子嗎?風靡全亞洲的「日劇女王」,無論是在《家政婦三田》、《大和拜金女》中的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已步入熟齡的她,近年睽違22年拍攝大河劇《怎麼辦家康》,為了穿和服進行運動鍛鍊和飲食控制,無論是身材體態、肌膚狀態都一如25年前的「廣瀨未知」!松嶋菜菜子近日也透過日媒分享了自己的運動清單和凍齡保養,一起來看看~
    2024/02/26 23:10
  • 「寧坐在寶馬裡哭」爆紅金句女星 被爆騙光尪財產人間蒸發

    女模出身的大陸女星馬諾於2010年參加大陸聯誼節目《非誠勿擾》,當時脫口說的一句「我寧願坐在寶馬(BMW)裡哭,也不願坐在自行車上笑」,雖然讓她被貼上拜金女標籤,但那句話瞬間爆紅、徹底成為流行語,她也順勢進入演藝圈發展,不過星運平平,日前有一名自稱是馬諾老公的網友在網路上爆料,透露被馬諾騙光所有財產後人間蒸發。
    2023/10/08 13:57
  • 日劇女神松嶋菜菜子超凍齡!靠「小碗瘦身法」一個月減重7公斤

    曾演出過《麻辣教師》、《魔女的條件》、《大和拜金女》、《家政婦女王》等多部膾炙人口的日劇女神松嶋菜菜子,近日出席活動依舊耀眼。她的保養方法相對輕鬆、符合人性,尤其利用「小碗瘦身法」的視覺效果提升飽足感,更容易控制進食量,連營養師都大讚很有技巧。
    2023/09/01 22:03
  • 爆豪門婚觸礁!女星淚「被最親的人出賣」 夫妻現況曝

    模特兒出生的香港女星熊黛林,事業橫跨電影與戲劇,代表作品有《葉問》、《拜金女王》等,曾與天王郭富城交往近8年,2013年宣告戀情告終後,2016年嫁給香港富商郭可頌,生下一對雙胞胎,家庭和樂美滿。未料,6月突發文「被最親的人出賣」,引來外界揣測與老公郭可頌有關,日前適逢郭可頌生日,熊黛林無預警高調發文放閃,間接破除婚變傳言。
    2023/08/14 12:42
  • 酸親姊只賺28K!大學妹「到處找乾爹包養」爽喊:一堆人排隊

    1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妹妹變成拜金女到處找人養」為題引起關注,她表示爸媽皆為公務員、家境不算太富裕,但從小到大生活費方面不曾被虧待,甚至上大學時爸媽也捨得準備1台機車作為禮物。然而,相差2歲的妹妹卻經常和她互相比較,出社會前居然還找幾個有錢有勢的人包養,讓她著急發文求助,「這種妹妹還有沒有救?」
    2023/01/09 15:59
  • 想釣金龜婿!網戀富二代反被借22萬 拜金女:竟騙我錢

    拜現在科技進步所賜,不少男女會透過網路交友軟體結識對象。最近大陸杭州一名女子,透過網路結識一名富二代,隨後雙方開始展開「網戀」,不料她還未釣到金龜婿,就先人財兩失,遭對方騙走5萬元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事後女子更是聲淚俱下地說,「沒想到他竟然會騙我錢」,消息一出,引發熱烈討論。
    2022/10/25 23:16
  • 盤點好萊塢大咖情色史 阿諾、卡麥蓉狄亞都曾「為錢脫衣」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片中無止盡多人纏繞交媾,成為熱議重點。其中男、女主角也備受關注,兩人的身材與演技皆獲得正面評價,更有眼尖網友發現,片中更找來不少東歐AV女星客串演出。其實,隨著時代的演變,情色電影早就不再是討論禁忌,演員更因為話題操作水漲船高。以下盤點好萊塢演藝圈成名路上,哪些名人曾參與過色情行業的工作。
    2022/06/22 13:27
  • 年輕女孩為進演藝圈下海陪酒 全裸貼身服務政商名流實錄公開

    電影《拜金女王的性愛派對》取材波蘭真實新聞事件,描述淫媒仲介演藝圈女性與政商界荒唐連結,揭露演藝圈虛偽的拜金祕辛與政商上流的裸露醜聞!歐洲知名女星真槍實彈上場,一絲不掛一刀未剪,瞠目結舌的無底限性愛鏡頭是電影一大賣點。
    2022/05/19 16:58
  • 全身行頭30萬起跳!王宇婕遭轟拜金 霸氣回擊反被讚爆

    女星王宇婕出道多年,亮麗外型和精湛演技被封為「八點檔女神」,不過她昨(3)日卻突然自爆常被貼上拜金女的標籤,有感而發表示「為何不是千金出生的女生,如果買了精品,總是會得來很多人的質問」,引來不少網友認同,而女星李燕也揪出她全身的行頭高達30萬元,直接表態自己不懼他人眼光,霸氣的作風同樣備受讚賞。
    2022/05/04 18:04
  • 小心落入詐騙圈套!心理學4點分析 避免掉進愛情陷阱

    媒體不定時就會出現愛情詐騙的新聞,近期更有一部紀錄片式的電影「Tinder大騙徒」被熱烈討論。Netflix上的劇情簡介為「他營造家財萬貫、環遊世界的鑽石王老五假象,在網路上誘拐無數芳心,再從她們身上騙走數百萬美元。現在幾位受害者打算討回這筆帳。」有些人看完的反應是指責受害者,覺得她們是無腦拜金女,才會落入詐騙老梗的圈套。真的是這樣嗎?
    2022/03/14 13:15
  • 嫁百億富商6年!熊黛林罕洩心聲:好像迷失自我

    41歲香港女星熊黛林曾經參與《葉問》、《拜金女王》等電影、電視劇演出,2016年嫁給香港百億富商、女星郭可盈的弟弟郭可頌,育有雙胞胎女兒,近日暌違多年重回小螢幕,坦言「很想找回自己、很想找回自己的事業。」
    2022/01/24 05:38
  • 《GUCCI:豪門謀殺案》夫妻相愛相殺 卡卡曝秘辛

    由女神卡卡(Lady Gaga)、亞當崔佛(Adam Driver)主演的新片《GUCCI:豪門謀殺案》,在片中飾演派翠吉雅古馳(Patrizia Gucci)的女神卡卡坦言,在看過這部電影之前,有些人也許會覺得派翠吉雅只是個拜金女,不過她說:「但是當他們結婚的時候,他的家族其實是將他(Maurizio Gucci)逐出了家門,所以她並不是為了錢才嫁給他,而是為了愛。」
    2021/12/23 15:24
  • 女友認為錢交往喊「越來越喜歡」 網解析背後真實含義

    如果你的另一半是因為錢才願意跟你交往,你能接受嗎?一名男網友在匿名論壇PO文,表示某次跟女友聊天時才發現,對方之所以願意跟他交往,是因為能吃好用好,讓他感到很挫折,「雖然她說她有越來越喜歡我⋯」。只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卻一面倒勸他分手,並曝光「有越來越喜歡」這句話背後的真正含義。
    2021/09/04 21:55
  • 準婆婆逼簽婚前協議 女怒嗆「我薪水高4倍」對方秒閉嘴

    男女結婚後家中經濟誰管,事前不少夫妻會簽「婚前協議」,保障婚後的權益。最近國外有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即將和交往6年男友步入婚姻,雙方也講好不簽署婚前協議,不料準婆婆卻十分不滿,覺得女方是在「肖想」兒子的錢,認為她是個拜金女。女子忍無可忍,只好曝光自己薪水比男友高的事實,準婆婆當場尷尬閉嘴。
    2021/08/23 17:32
  • 「20年老車接送」她怨男友不換新!結局暖哭網:快點娶

    八輩子修來的福氣!一名女子入住男友家後,跟男方家長相處非常愉快,但她抱怨男友的車開了20年「真的很舊」且車內空間狹小,每次出去玩都覺得很擠,「真的超生氣為什麼他都不乾脆換一台車呀!」正當網友以為女子是拜金女,沒想到女子話鋒一轉,引人讚嘆「根本是天使女友」。
    2020/12/19 14:13
  • 男友和媽深情激吻!女目睹驚「還伸舌頭」 恐怖真相曝

    家人間若有逾越分際的行為舉止恐引人側目,一名女子表示男友媽媽對她懷有嚴重敵意,如同她是破壞感情的第三者,沒想到有一天赫見男友跟媽媽親嘴,甚至還「伸舌頭」喇舌,令她當場嚇壞。
    2020/11/17 09:01
  • 男開國產車…拜金女打槍「算什麼男人」 遭1句反擊吃癟

    擇偶條件很嚴苛!一名女子認識新的男人,問得第一句就是「你開什麼車?」,不論對方條件有多優秀,只要對方回答國產車,她會立刻變臉嗆「這樣也敢追女生真丟臉?算什麼男人啊!」而且出門一定要百萬名車才肯坐,嬌貴到被朋友怒嗆1句超難堪。
    2020/10/15 08:21
  • 瞞拒婚女友「戳洞」害懷孕 男取暖反遭轟:智商堪憂

    為綁住拒婚女友竟使出奧步!一名男子跟女友交往5年多,女方遲遲不願答應求婚,男子便偷偷在雙方恩愛前將保險套「戳洞」,希望使對方懷孕,藉此綁住對方,沒想到事後女方的超激烈拒絕方式讓他相當錯愕,不僅自認毫無錯誤之處,還說「我不是養不起,妳到底哪裡不滿意?」
    2020/06/26 16:17
  • 男友約會搭捷運、請吃麻辣鍋 拜金女嗆:窮人裝有錢

    許多情侶交往後,難免都會遇到金錢上的考驗,不過新加坡一名女子的拜金行為卻慘遭撻伐!該名拜金女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與男友許久不見,好不容易見到面,男友開心地要帶她去吃知名麻辣鍋,沒想到卻遭她嗆「那是給裝富貴的窮人去吃的!」更表示搭捷運去吃飯時需要忍受惡臭味,「捷運是為窮人服務。」
    2020/06/24 22:31
  • 月薪沒5萬「不配」擁有愛情 拜金女遭嗆:臉皮堪比犀牛

    每個人的擇偶條件都不相同,不過要求對方多金的想法卻屢起爭議,一名女網友表示不理解為何男人討厭拜金女,還說若對方月收3萬,連養活自己都成問題,何談給女方幸福,男人皆因自卑感作祟才會攻擊拜金女,直言月收5萬以下男人「不配擁有愛情」。
    2020/06/19 12:19
  • 「陷阱妹」暴紅 屁孩饒舌新歌頻登榜前4名

    饒舌歌手屁孩,今年推出諷刺歌曲《陷阱妹》讓他暴紅,最近另一首《她Gucci的時候眼淚總是PradaPrada的Dior》,暗諷拜金女,歌曲一上架就在音樂平台排名第4。
    2019/11/09 18:50
  • 正妹靠乾爹月賺400萬 約會男提AA制秒變臉

    日本網紅拉斐爾時常想出社會實驗的相關主題,日前他策畫了「嚴懲拜金女」主題,透過交友軟體約出一位年輕貌美的正妹吃飯,正妹才剛坐下就嬌滴滴稱讚拉斐爾人帥多金,「請問你年收入多少錢?」直球式的問法讓他超傻眼,但最後拉斐爾要求平分餐飲費時,正妹變臉速度也直逼四川雜技。
    2019/09/06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