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招魂 結果共410筆

  • 1歲童遭摀嘴虐打!親友爆驚見「木乃伊綁法」內幕:手法太過專業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底疑遭劉姓保母凌虐慘死,惡保母疑不僅拔光他指甲、餵食餿水,更燒黑他下體,悲慘遭遇令人髮指。凱凱親友表示,招魂當天見到一幕讓他非常心痛,讓他聯想到凱凱慘遭「木乃伊式綁法」的被綁照片,質疑手法太專業。
    2024/03/13 10:45
  • 質疑保母姊妹同住家人「漠視凌虐」 竟被冷血嗆:就沒看到

    台北市文山區今(11)日爆出一對與「兒福聯盟」簽約合格的劉姓姊妹保母,竟涉嫌虐待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不只將人綁在椅腳、站著睡覺、拔指甲,牙齒被打到只剩下8顆。劉姓姊妹分別於今年1月、2月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其兇殘行徑也曝光,甚至將男童「對折塞水桶」,而劉姓姊妹竟互相傳LINE分享、嘻笑。對此,曾經照顧的「凱凱」的林姓保母受訪指出,回到保母家進行招魂時,他們才驚覺該處環境非常糟糕,空間相當狹小,與保母同住的家人很難不知情,且他們看過凱凱被綁起來的照片,質疑「綑綁」手法專業,懷疑也有他人涉案。
    2024/03/11 17:42
  • 1歲童遭保母「折斷牙齒」虐死!友驚見招魂這幕:兇手不只2人

    台北驚爆保母虐童!1歲男童(化名凱凱)遭爆被保母綁起,10根指甲卻被拔,連生殖器也被虐傷,甚至遭餵食搜水,最終慘死。沒想到,男童家屬友人加碼爆料,「兇手肯定不只2人!」
    2024/03/11 13:27
  • 2024必追韓國驚悚片!金高銀「跳大神招魂」 合體李到晛驅魔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周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觀察該片近三個月網路聲量,發現竟多達6千逾筆。
    2024/03/08 09:38
  • 影音/24歲殉職警家屬悲慟招魂 所長列隊潰堤:昱鴻勤務結束

     
    2024/03/02 10:51
  • 影音/基隆八堵殉職警完成招魂 所長哭喊:勤務結束一路好走

     
    2024/03/02 10:45
  • 殉職男警招魂!所長淚崩喊「勤務結束了」

    殉職員警蘇昱鴻,下午遺體回到派出所招魂,警方列隊送別,所長更忍不住情緒哭喊「勤務結束了一路好走」,年僅24歲的他,從警不到半年,卻在派出所值班時,被貨車衝撞身亡,附近住戶指出,他優秀有禮貌,非常不捨。
    2024/03/01 19:35
  • 枉死警家屬招魂 同仁列隊送別…所長崩潰哭喊:任務結束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昨(29)日深夜遭1輛小貨車衝撞,導致年僅24歲的值班警員蘇昱鴻傷重不治、24歲廖姓女警輕傷。今日下午家屬重返現場進行招魂儀式,分駐所同事也列隊鞠躬送別,直到完成招魂後,所長崩潰大哭喊:「昱鴻勤務結束,一路好走!」許多警員聽聞也不禁落淚,令人鼻酸。
    2024/03/01 15:13
  • 陸艇2死家屬抵金門招魂 「遺體拒火化」頭七法會也神隱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昨(20)日2名死者的6名家屬透過小三通抵達金門,不過家屬對相驗結果有疑慮,因此拒絕將死者遺體火化,就連今日是死者頭七,家屬也未到法會現場。
    2024/02/21 14:16
  • 陸艇拒檢2死!招魂日陸海監船闖台海域 陳玉珍:有開比較過來

    金門海域14日下午1時許,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不過陸籍人士因蛇行拒檢,發生翻覆意外造成2人溺斃。昨(20)日2名死者的6名家屬透過小三通抵達金門,同時海巡署也以雷達發現,「中國海監8029」進入我方水域,不過今日稍早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則表示,經金門海巡查證,五、六艘中國籍海監船確實在台海交界處,但並無越界。
    2024/02/21 11:34
  • 招魂舞?大爺靈堂前嗨跳「科目三」 陸網傻眼:傷風敗俗

    中國大陸神曲「科目三」以強烈的節奏加上帶有土味的肢體動作,成為現今的流行趨勢,甚至也有人盲目的跟從,掀起亂象。近日,在中國大陸江蘇的某一葬禮上,居然有家屬在出殯、掃墓時大跳科目三給亡者看,讓中國大陸網友看了紛紛搖頭嘆「太傷風敗俗了吧!」
    2024/01/27 11:30
  • 少年遺體進校園招魂 家屬淚灑案發走廊

    新北市國三少年在學校遇害,家屬罕見帶著遺體回校園招魂,校方說,現場是獨立大樓,不影響其他學生晚自習,就此同時,有陌生男子到校門口獻花,表示自己也是一位父親,能體會受害家長的心情,老師也PO文悼念,說少年優秀、有正義感。
    2023/12/28 13:11
  • 遭割頸國三生遺體「返校招魂」 民俗專家直呼:罕見

    新北某校國三少年25日與同學發生口角,被以彈簧刀刺中頸、胸、背部10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裝葉克膜搶救後,原有恢復呼吸心跳,但傷勢過重,26日晚間仍是回天乏術宣告不治;被害少年遺體今(27)日下午在家屬陪同下,回到生前待過的學校教室、走廊,進行招魂儀式。民俗專家廖大乙、楊登嵙均以罕見形容,一般是帶著往生者衣物進行儀式,從未見過帶著遺體。
    2023/12/27 21:29
  • 國3少年遇害 身中10刀 家屬淚赴校園招魂

    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在校園遇害身亡,檢察官相驗後發現,他身上有十處刀傷,而且刀刀致命!有自稱家屬的網友,事後也在網路Dcard留言,說少年生前是一位正義感爆棚的人,希望家人的死,可以換來修改《少年事件處理法》,字字句句悲痛難耐。
    2023/12/27 19:26
  • 快訊/新北國中生遭刺十刀慘死 家屬忍淚重返染血教室招魂

    新北市某國中一名15歲男學生,日前因和一名同校少女發生爭執,對方找來乾哥哥對他嗆聲,甚至還在教室內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朝男學生頸部、胸部猛刺十刀,導致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兩天後宣告不治。今(27)日一早檢警前往醫院相驗釐清死因,而男學生的家屬也低調現身,直到下午5點半後才分坐兩輛車重返事發校園教室內,而男學生遺體也罕見地載回校園進行招魂儀式,場面哀戚。
    2023/12/27 17:44
  • 國三生遭割頸!家屬重返教室招魂 遺體送板殯解剖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中男25日時,遭另一名男同學持彈簧刀猛刺5刀,因刺中胸部和頸部大量失血命危,緊急送醫急救後仍於昨(26)日晚宣告不治。今日上午10時許,檢方前往醫院相驗遺體釐清死因,據悉,家屬今(27)日傍晚待學校放學後,將回學校在教室、走廊進行「引魂」儀式。
    2023/12/27 13:41
  • 埋屍11年小三化白骨 警靠姓名學「說文解字」破兇手心防

    20多年前,男子白木春與黃姓舞蹈老師外遇,後來白男提分手,黃女不願意,雙方發生衝突,白男一氣之下勒斃黃女,埋屍在家族農地。11年後,白男親戚整地時挖到骨骸,嚇得報警,警方雖鎖定白涉案,但沒有直接證據,白也否認到底,警方使出測謊、招魂等方式,都無法突破其心防。由於白男當時剛改名「鈞霖」,警方靈機一動,以姓名學拆字的方法,分析命案曝光的原因,提醒他若不認罪將禍延子孫,終於讓他坦承犯行,順利破案。
    2023/12/23 08:37
  • 節目招魂冒「失控詭聲」!疑引鬼符惹禍 無尊驚曝恐怖真相

    藝人無尊除了出眾的模仿才華之外,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他所參與的靈異節目、以及超自然體驗分享,而過往就曾拍到過靈動現象的他,也在日前分享另一個詭異的節目片段;在與奇門遁甲老師黃濤探討符咒的話題中,疑似因為使用「引鬼符」而拍到難以解釋的瞬間,在影片中不僅以抓人眼球的紅字註記,背後的真相更讓不少觀眾看了直呼渾身發毛。
    2023/12/09 15:36
  • 梅山老村長消失五日女兒急返台 喊「我想見你」突飄味找到倒臥翁

    嘉義縣梅山鄉一名八旬賴姓老翁,於前月26日於凌晨2時出門後卻失聯,經過警消多日尋找後,最後聯繫上老翁旅居日本的女兒,前往老翁失蹤的懸崖,女兒燒香哭喊「爸爸,我想見你」,隨後竟飄來一股牽引味道,救護人員尋指引前進,竟在一公里多的懸崖下發現老翁倒臥屍體,最終順利將老翁「帶回家了」。
    2023/12/03 16:51
  • 花蓮頭目打獵誤觸陷阱當場被電死 家屬悲痛招魂控告地主

    由於花蓮縣狩獵季將至,一名有申請狩獵許可的古姓部落頭目日前上山打獵時,誤觸約1萬伏特的高壓電網陷阱而被電死。雖然楊性地主聲稱是為了防止農作物被山豬破壞,才會找宋姓男子設置陷阱。而死者家屬日後悲痛到場招魂,並控訴現場看不出來有種植任何農作物,質疑地主用途就是要狩獵,希望司法可以還給家屬清白。目前楊姓地主及宋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1:52
  • 國道遊覽車事故!招魂不願回 8旬父母頓失依靠

    國道三號雲林路段四死車禍,其中被波及的轎車駕駛陳姓男子,平時擔任修理工,假日都會到高雄廟宇幫忙協助法事,當天他載著女友要到高雄路上,卻發生意外,家屬難過無法接受,因為爸媽都已經高齡80多歲,都由陳姓男子分擔家計,幫忙照顧,現在發生事故,更是讓兩老頓時失去家中的經濟支柱。
    2023/10/23 14:35
  • 遭遊覽車飆撞喪命!家屬「招魂擲嘸聖筊」 事故車前哭求1句才回家

    國道3號雲林段在本月21日時,發生了一起4死22傷的重大車禍,其中一名52歲的陳姓男子與他的羅姓女友,皆不幸在此事故中遇難。陳男家屬在昨(22)日來到事故現場進行招魂,結果卻始終擲不出「聖筊」,直到前往事故轎車擺放的地方,並哭喊「趕快回家」後,這才終於擲出聖筊。
    2023/10/23 09:26
  • 疑重心不穩摔倒 騎士遭「同向公車」輾斃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1日早上,老翁跟家人說要出門後,結果騎車離家五分鐘,遇上死劫。警方初步調查,騎士和公車都是同向,騎士疑似重心不穩,人車朝左側傾倒,遭到公車右後輪輾過,雖然駕駛緊急停車,但騎士當場死亡。
    2023/10/11 20:25
  • 義消主動支援搜索!明揚爆炸9死 仍有1員工失聯

    明揚爆炸意外進入第四天,一早就有義消人員,自動帶著全副裝配,前往協助搜救,因為,到目前為止,仍有1名失聯員工還沒被找到,搜索行動持續進行,家屬也趕到現場招魂!而4名殉職消防人員都未滿40歲,屏東縣府表示,依照年資,他們分別可以獲得2783萬到2897萬不等的撫卹金。
    2023/09/25 13:30
  • 40人哭喊回家了!4殉職警消家屬現場招魂 悲痛淚崩

    明揚國際火警爆炸意外,造成4名通敢的消防員殉職,家屬40人下午搭遊覽車回到爆炸現場招魂,哭喊回家了,忍不住淚崩!而搜救隊今天到下午3點多為止,逾43小時的搜索,總共尋獲3具疑似員工的遺體,原本以為工作告一段落,但法醫判定上午尋獲的骨骸,並非人類骨頭,因此,搜救行動持續進行。
    2023/09/24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