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招生電話 結果共4筆

  • 懷疑抽菸就施暴!陸校長、老師把學生「往死裡打」 還威脅不准說

    中國甘肅省蘭州市近日發生離譜校園暴力事件,一所中學的校長和招生辦主任深夜進入學生宿舍查寢時,疑似懷疑學生抽菸,竟暴力圍毆2名高一生,導致學生出現暈厥、鼻出血等各種不適;事後他們還沒收學生電話、手錶,並要學生寫保證書不准告訴家長,直到3天後學生放假回家,整起事件才被發現,目前官方已介入調查。
    2023/10/01 15:41
  • 補習班招生電話擾民! 教育局:最重可處停招

    每年只要畢業季或是寒、暑假,就是補習班招生旺季,台灣青年民主協會近期就收到不少學生及家長反映,不斷接到補習班的招生電話,質疑家長及學生個資遭到非法外流,台北市教育局表示,民眾可紀錄時間、班名,及通話內容等等,再檢舉,如果查證屬實,違反個資法,最重可處停止招生。
    2023/06/05 20:04
  • 嘜擱卡!補習班17天打29通 家長怒告強制

    發生有補習班打招生電話卻挨告,原因竟然是打了太多通,惹怒了家長,事件發生在台南,民眾PO網控訴,說補習班在短短17天內打了29通電話,讓他們不堪其擾,一狀告到警局,決定提告妨害自由的強制罪,但補習班喊冤,表示應該是系統故障當機,不是故意撥電話打擾。
    2020/07/16 20:44
  • 對付招生電話!國小女誠實吐「2字」 工讀生語塞秒掛

    學生又快放寒假了,補習班競爭激烈,招生大戰又開打,現在有人教你一秒對付補習班的招生電話!一位網友發文分享,國小時接到補習班電話的經驗,竟然只用了「這2個字」讓對方啞口無言,當場掛電話,網友看完都大讚「原來還有這招」、「學到了」。
    2019/01/15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