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招生海報 結果共6筆

  • 日高中招生海報「逆風照」引關注 網友找亮點:顏值超高

    為了吸引學生,日本的招生廣告近年越來越有創意。鹿兒島縣有一所高中,近日公開的招生廣告就在社群媒體引發話題。海報上的學生們面對逆風來襲,儘管頭髮和制服皆被吹亂,表情卻不為所動,看起來毫不在意,反差的畫面相當吸睛。由於海報中的學生們五官深邃,學生們的顏值也讓網友讚嘆不已。
    2022/08/16 14:39
  • Cosplay沒極限!昔日警專海報男主角 今收賄遭判刑

    2018年警政署官方臉書「NPA署長室」貼出一系列警專招生海報,其中一張「為了緝捕嫌犯,我的Cosplay沒有極限」是員警為了抓嫌犯,假扮賣豬肉攤販,埋伏在傳統市場裡,耳邊還掛著無線電耳機聽指令。海報一出也讓民眾大讚「太有才」,不過海報的男主角是當時任職在新北市府瑞芳分局的偵查佐賴柏瑞,卻被爆出涉嫌向詐騙集團成員,以借款名義索賄35萬元,今(25)日最高法院依違背職務收賄罪判賴男6年徒刑,褫奪公權5年定讞。
    2021/10/25 16:42
  • 崩潰!大學招生海報像「色情廣告」 大陸網友怒轟丟臉

    大陸江西財經大學日前1張招生海報引起熱烈討論,原來往年招生主打的都是陽光、清新的形象,但今年這張「海外交換學生」招生海報,上頭卻是1名穿著性感、眼神嫵媚的女性,讓大批大陸網友批評此設計猶如「色情廣告」;對此,江西財經大學昨(16)日表示,這張海報並非校方製作,是芬蘭學生自行設計。
    2018/07/17 11:33
  • 警專招生海報主角涉貪 「豬肉攤員警」收賄35萬遭送辦

    警察專科學校上月為了招生,曾在網路釋出多張創意海報,幽默圖文獲得不少好評,其中1張員警喬裝成豬肉攤販的海報,更讓網友聯想起經典國片《零零漆大戰金鎗客》,還將該員警封為「台灣阿漆」。不料,文宣中主角現在竟被爆出向詐騙集團收受賄賂,被基隆地檢署查獲後以20萬元交保,讓同僚都相當震驚。
    2018/04/19 21:32
  • 〈獨家〉學長按摩、送iPad 資工所KUSO徵學妹

    理工科一般來說,都男生選讀比較多,有時候一個班80多個學生,只有10幾個女生,跟文組相比,男女比例差距非常懸殊,台科大資工所就有學生,因為感覺女同學實在太少,在研究室外頭張貼誠徵學妹的招生海報,條件內容非常誘人,不但有博士生幫寫程式,碩士生還替妳按摩,連平板電腦都免費送,不過學生事後坦承,只是出於好玩,把學校出借用的器材當成噱頭,儘管成效不大,但也反映出男同學想要多一點女生作伴心聲。
    2012/03/23 19:00
  • 露點招生!補習班奇招 老師袒胸相見

    補習班競爭激烈,招生出奇招,宜蘭一家補習業者請出3位男老師,打赤膊用幾何圖型遮住重點部位,突發奇想拍起巨幅招生海報,果然引發話題,招生效果好的不得了。
    2004/05/19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