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招攬 結果共949筆

  • 沒受食安影響? 黎仿軒副業「哈旅行」官網持續開團

    寶林茶室負責人黎仿軒被起底,還有經營副業「哈旅行」旅行社,官網上持續開團招攬生意,但實際致電公司卻無人接聽,臉書粉專上還留有不少網友留言退款拖延,網路負評多,甚至有澎湖業者出面指控,疫情期間被欠款。
    3小時前
  • 日企「菠菜」法則? 台人赴日工作要注意的潛規則

    日本政府公布2023年的新生兒數量,再創歷史新低!就算已婚夫婦平均生三個,也無法遏止人口減少趨勢,少子化加上高齡化,缺工問題嚴重,若要完成2040年的經濟成長目標,需要比現在多三倍的外籍工作者。因此,日本政府放寬政策招攬外國人才,這讓許多想到日本工作生活的台灣人更容易圓夢。
    2024/03/22 22:51
  • 疑為免費旅遊販毒!26歲女攜350萬港幣「古柯鹼」返港被抓

    新界北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第二隊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後,20日聯同海關在機場拘捕一名26歲香港女子,並在其行李箱內檢獲6支、共逾9公升懷疑液態古柯鹼,市值約350萬元;被捕女子正被扣查。警方表示,行動仍然繼續,不排除稍後有更多人被捕。據了解,販毒集團以免費旅遊及高回報「賺快錢」的機會,招攬青年人協助販毒,有人疑因受所謂免費旅遊及聲稱報酬所吸引,選擇鋌而走險,協助販毒集團由海外將毒品帶回香港。
    2024/03/22 08:40
  • 外國客「FB找包車」疑遭坑 觀光署加強取締私接

    這群馬來西亞的遊客,當初是在臉書上找到包車業者,近期,越來越多私人遊覽車業者,會在網路社群上攬客,其他業者抱怨,很多非法業者私自招攬,影響商譽,觀光署指出,近期在各大景點增加200名人力,加強查緝不法包車、導遊私接團等,民眾自行排行程之後找包車可以,但遊覽車業者排行程攬客就屬違法。
    2024/03/21 19:48
  • 惹怒樂天!林襄驚爆跳槽付百萬贖身 林襄條款+1禁令綁死女孩

    味全龍日前官宣林襄入主當「小龍女」後,更積極招攬李多慧入團,挖角「樂天女孩」的大動作,惹惱了樂天桃猿啦啦隊。本刊掌握消息,「樂天女孩」相繼約滿出走,讓樂天相當頭痛,近日內部不僅就啦啦隊女孩約滿跳槽做檢討,甚至祭出「林襄條款」,訂下新規定「樂天女孩們離團不能到別團發展,若違反規定得賠款上百萬元」,此舉在球團內引發熱議,另一說法則傳出林襄離開樂天時,也付出百萬元。
    2024/03/19 08:03
  • 6/1起禁出團!赴陸旅遊團「竟轉地下化」 出事恐求助無門

    苦撐疫情4年,旅遊業終於等到3月開放組團赴中國大陸旅遊,沒想到,正當業者喜孜孜準備迎接龐大商機前夕,觀光署突然發出一紙禁令,即刻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並強調6月1日起便禁止出團,立刻讓旅遊業大炸鍋。而也因此逼得赴陸團轉地下化,恐引發更多旅遊糾紛。
    2024/03/12 08:48
  • 苦撐疫情4年!一紙「禁團令」3千旅行社崩潰:醞釀520前街頭抗議

    苦撐疫情4年,旅遊業終於等到3月開放組團赴中國大陸旅遊,沒想到,正當業者喜孜孜準備迎接龐大商機前夕,觀光署突然發出一紙禁令,即刻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並強調6月1日起便禁止出團,立刻讓旅遊業大炸鍋。本刊調查,近日全台旅遊業者四處奔走陳情,就盼政府能聽進他們的心聲,否則不排除520前再次走上街頭抗議,呼籲別讓政治影響產業發展。
    2024/03/12 08:29
  • 水電工改電表偷逾千萬度電 台電討2千萬

    全台最大竊電集團落網!主嫌找來水電工朋友改電表,甚至對外招攬客人,說可以幫忙省電,最便宜的只要付一成的電費,吸引不少業者上門,包含用電量大的民宿,理髮廳,甚至連製毒工廠都找上他們,警方追查一共改了65個電表,竊電至少上千萬元。
    2024/03/07 15:07
  • 冒名星巴克招加盟主!詐騙集團專挑二三線城市 大陸開店逾50家

    大陸這幾年假冒星巴克的案子層出不窮,上海公安最新破獲一起案件,是詐騙集團冒名星巴克招攬加盟主,專挑大陸二三線城市開店,這些店面的招牌都不會直接寫出星巴克LOGO,而是英文很相似的字樣,不過店內的咖啡杯、餐巾紙和周邊商品都印有星巴克,讓加盟主和顧客信以為真。
    2024/03/02 19:10
  • 德德229曬新帥照!「高領毛衣」噴韓星味 網暴動:傾國傾城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不僅被封「台版車銀優」,還傳出被演藝圈招攬,有望出道當藝人,而他本月13日開通個人IG帳號,並分享一組穿著白色毛衣的形象照,立刻引發網友暴動,短短一天就衝破24萬人追蹤,當時拍攝這組寫真的攝影師「Gimmy」,今再發布全新一組不同風格的照片,瞬間又湧入大批網友朝聖。
    2024/02/29 15:24
  • 月費漲後為省錢 韓YouTube共享帳號詐騙案爆增數十倍

    《韓國時報》報導,首爾市政府指出,由於YouTube近期調高當地Premium服務的訂閱費用,導致有犯罪人士在網路與社群上,利用招攬低價共享帳號的方式行騙,大批為了節省月費的民眾就這麼掉入陷阱,人數呈現驚人增加趨勢。光是在今年1月至2月18日,首爾就接獲超過98起報案,與過去一整年僅6起報案相比,這個增加幅度異常驚人。
    2024/02/28 13:26
  • 觀點/有「詭」?觀光署祭赴陸禁團令 法源說不清掀議

    交通部觀光署在春節假期前一天,對於原訂3月1日起「開放」旅行業招攬的團客可赴大陸旅遊,再以新聞稿宣布改為自即日起停止招攬,因為從6月1日起即「不能出團」。此一「禁團令」於日前遭到立委質疑,禁令的法源依據何在?
    2024/02/21 10:58
  • 賴幸媛新書揭密兩岸談判秘辛 曝馬英九具有「指揮道德」

    前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於2024年2月發表新書《鑄劍為犁:賴幸媛的兩岸談判秘辛》。該書以賴幸媛自身的經驗為基礎,提供了她在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三位政治人物之間的交互影響,以及她如何從台聯不分區立委出身被招攬至馬英九的執政團隊的背後故事。
    2024/02/19 16:23
  • 日本少子化自衛隊缺人 出奇招「鬆綁男女髮禁」吸引年輕人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前表示要強化防衛能力,但受到少子化影響,各產業都在爭奪人才,日本自衛隊面臨人手經常不足的窘境。防衛省1月中旬表示,將自4月起放寬新隊員的髮禁規定,男性不需要剃平頭、女性也可以留長髮。希望能招攬更多年輕人才。
    2024/02/19 12:13
  • 比牌技是騙人的! 德州撲克賭場雇用年輕女荷官吸客

    台南市警方破獲1家職業賭場,從去年12月開始營業,表面上招攬會員玩撲克牌競技,實際上卻是德州撲克職業賭場,為了吸引顧客,還特別雇請年輕女子擔任荷官。員警上門,42名賭客賭得正起勁,當場被查獲,賭資超過22萬元。
    2024/02/18 20:14
  • 台南18歲美女荷官著「嫵媚小短裙」露腿上陣 賭客口水狂流

    台南市南華街一家「牌競協會」表面上招攬會員來從事撲克牌競賽活動,沒想到實際卻是利用德州撲克來從事職業性賭場來抽頭營利。警方獲報後攻入查緝,當場查獲黃男賭場負責人、張姓等女荷官8人及郭姓賭客42人(共計51人)其中最年經的女荷官竟然只有18歲,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2024/02/18 16:29
  • 赴陸禁團令於法無據? 藍白轟觀光署硬拗

    交通部農曆年前宣布,停止招攬前往中國大陸的旅行團,引發旅遊業者不滿,也被質疑沒有法源依據,就在民進黨團總召黃國昌當面巡問行政院長陳建仁後,交通部觀光署又以「發展觀光條例」跟「旅行業管理規則」,作為禁團令的法律依據,說組團到大陸的經營行為是「損害國家利益」,隱法藍白砲轟。
    2024/02/18 14:00
  • 和台商餐敘 總統:台海和平是兩岸共同責任

    總統蔡英文今天(16)出席台商新春活動,主動提及兩岸問題,說維護和平是雙方共同責任,不過有台商也提到前幾天交通部政策急轉彎,突然宣布停止招攬到大陸旅行團事件,是不明智決策,現在旅行業這們也說要跟三黨黨主席談,柯文哲就說他不用業者找,他們會主動出擊。
    2024/02/16 14:01
  • 禁團赴陸賴也有份?藍委:不說話就是共犯

    交通部觀光署宣布,旅行業者即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而第一時間,副總統賴清德表示遺憾中國並未對等釋出善意,不過國民黨立委也質疑這一切是否總統在卡賴清德,因為選前賴清德也曾表態支持兩岸團客恢復觀光!
    2024/02/08 18:30
  • 決裂柯文哲?傳蔡壁如年後入中市府 郭正亮「1關鍵」給答案

    民眾黨在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後便頻頻爆出茶壺風暴,其中前立委蔡壁如不但表態希望繼續留在台中發展,更有傳聞指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希望能招攬她加入市府團隊,也讓外界揣測她是否會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決裂。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則是駁斥了這樣的說法,並大讚蔡壁如是民眾黨內EQ最高的人,與柯文哲堪稱絕配。
    2024/02/08 17:01
  • 赴陸旅遊團喊卡!馬英九批「大張旗鼓鬧」

    交通部觀光署宣布,旅行業者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不僅讓旅行業者叫苦連天,質疑宣布時機不單純,今天前總統馬英九也批評,民進黨政府「大張旗鼓鬧」,來說,兩岸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的政府從來不和大陸溝通。
    2024/02/08 14:54
  • 選前騙票?赴陸團突喊卡 旅遊業怒:不排除520上街抗議

    交通部觀光署7日宣布,由於中國大陸到目前未開放團客來台,旅行業者即日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國民黨今(8)日召開記者會替旅遊業發聲,立委王鴻薇點出「禁團令」於6月1號新總統賴清德就職後實施,「如果賴現在一句話都沒有說,代表他也是共犯」,質疑賴是否選前騙票,選後就食言而肥?
    2024/02/08 13:25
  • 赴陸團6月後喊卡旅行業炸鍋 王國材:不是犧牲業者

    原本交通部宣布3月1日起解除「禁團令」,開放台灣民眾組團赴陸旅遊,但昨(7)天政策卻急轉彎,觀光署表示旅行業即日起,停止招攬前往中國大陸的旅行團。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受訪時表示,觀光署跟旅行業談到,6月後的團可以併到3月1日至5月31日這3個月來處理,強調這「不是犧牲」旅行業,盼中國能就2點公平談判,1是對方團客來台,2是不再有一系列政治動作,包含M503儘速跟台灣溝通。
    2024/02/08 12:04
  • 赴陸團禁令急轉彎!趙少康酸「新年禮包」:只會找人民麻煩

    在新春前夕,台灣交通部觀光署宣佈取消3月1日起恢復對大陸旅行團的招攬。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這是民進黨政府給旅遊業者的「新年禮包」,年前收到這個噩耗,讓很多業者都說連年夜飯都吃不下,不知道怎麼過年。
    2024/02/08 10:01
  • 急轉彎!組團赴陸喊卡 旅行業者:不知怎過年

    觀光署本來要宣布國人組團到中國大陸的旅遊方案,結果政策急轉彎,即日起旅行業不能招攬前往大陸的旅行團,讓不少旅行業者炮轟,說好不容易有生意可以做,這幾個月的廣告、宣傳等於「白做工」,氣到「年都不知道怎麼過」。
    2024/02/07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