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三合一Lulu駐外館處人生擴大範圍淹水許常德抽獎地震
  • 搜尋:

    拚命三娘 結果共8筆

  • 媒體人挺肚太拚!孩未滿月「突心跳停止」超自責 曝韓國瑜私下一面

    媒體人王淺秋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王淺秋曾任韓國瑜發言人,節目中她分享在韓國瑜市府工作時的點滴,以及她在新聞圈跑新聞「在產檯上回報新聞」的拚命三娘經歷。
    2024/03/11 19:32
  • 騎車上國道攔拒檢車 女勇警身份曝:一年記功嘉獎500次

    近日有民眾在國道上發現,一位陳姓女警騎著警用機車穿梭在車流中,險象環生。經查,這位女警是高雄市林園分局交通分隊的員警,事發時正在追查一輛闖紅燈違規車輛而騎上國道,追捕過程將近20公里,雖然最終沒抓到違規車輛,但仍將依不服取締追車牌開罰。據了解,該名員警工作態度相當積極、認真令長官讚許有加,光去年取締交通違規就有逾500次嘉獎,更被稱為「拚命三娘」。
    2023/06/07 10:59
  • 專訪/金曲歌后黃妃3年痛失雙親「想開很多事」 淡出歌壇原因曝光

    金曲歌后黃妃推出新專輯《回想》,唱出對家庭以及雙親的思念,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生活節奏變緩的她,宣傳不再像過往走拚命三娘路線,僅接商演或在臉書出沒,曝光度大大下降,有不少粉絲擔心她就此低調淡出歌壇,對此她自嘲是個很懶的歌手,不過和歌迷承諾:「會努力維持推出1年1張專輯,畢竟我還是喜歡唱歌,但同時也想要兼顧家庭。」
    2023/02/15 12:25
  • 窮到買不起豆漿!詹雅雯「被債務壓垮」淚:不夠拚命嗎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而拚命三娘的她其實早在1年前健康亮起紅燈,但忍著痛苦繼續唱歌。其實詹雅雯如此努力,全都是因為從小家境不好,窮到一杯豆漿都喝不起,她為了存錢還債,一度淚喊「我不夠拚命嗎?」而長期忽略了身體健康。
    2021/03/19 11:23
  • 缺陷化為助力!正妹女師眼癌摘右眼 自信生活學生讚賞

    廣東有1名正妹老師陳曉婷,她在9歲那年罹患了眼癌,導致右眼必須切除;不過此事並未打擊她,反而成為她認真打拚的動力。儘管身體有缺陷,但她努力當上老師,還到偏遠山區教導孩子,深受學生們的喜愛。
    2019/12/10 12:12
  • 「拋偶像包袱」 林依晨陸實境秀成拚命三娘

    藝人林依晨因為形象清新、0負評,多才多藝被封「晨神」,婚後人氣不減反增,她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中完全無偶像包袱,認真投入激烈遊戲,節目前3集跑遍世界各國,對來賓來說相當辛苦,但林依晨不喊苦,而且不計形象,可以說是5位女來賓中最拚的,連搭檔都讚不絕口。
    2016/04/25 12:58
  • 【FOCUS新聞】「輟學工廠」蛻變全因她 美麻辣女校長

    芝加哥雖然是美國第三大的都會區,卻也是美國的罪惡與謀殺之都,好萊塢老牌影星兼製片「勞勃瑞福」監製一部紀錄片,深入探討芝加哥的社會問題與它近年來的演化,其中南邊郊區的一所中學,從「輟學工廠」蛻變成楷模,這大部分要歸功於它的校長,這位女校長非常年輕,也十分麻辣,拚命三娘的她,即使穿著高跟鞋,還是會上街追趕逃學、混幫派的學生,就是希望能讓誤入歧途的孩子回到正軌。
    2014/03/07 19:47
  • 高雄開唱 蔡依林鋼管秀High翻全場

    蔡依林世界巡迴演唱會,晚間來到高雄演出,被稱為拚命三娘的蔡依林,果然沒讓粉絲失望,一開場先來段90秒的無重力鋼管秀,搭配動感歌曲炒熱氣氛,蔡依林連續唱了30幾首歌,最後安可的時候,還應景的連續挑戰舞女等3首台語歌。
    2013/04/14 0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